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107)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叶寻捏住鼻子,瓮声瓮气地回答:“他是不是把什么东西扔在这了?”
  江落:“……不会还要扒垃圾吧。”
  叶寻的眼睛闪着好奇的光,他铿锵有力地道:“真相就在眼前,扒。”
  江落:“……”
  真不能跟叶寻这人一起执行任务,这人的好奇心太强了。他为了得到真相,可以压下恐惧害怕,还可以主动翻垃圾。
  叶寻拉起袖子,找了两个还算干净的塑料袋套在手上,催促道:“你们快点。”
  陆有一习以为常,他熟练地找出三对塑料袋,分给江落和死鬼后,把死鬼往前一推,贱兮兮道:“死鬼,你鼻子灵,你先,闻到有张枫气味的东西记得提醒我们。”
  死鬼老实点点头,开始翻找着垃圾,将两个朋友护在身后。
  垃圾的臭味扰乱了死鬼的嗅觉,但很快,他就在其中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死鬼跟着味道走去,翻开了一个纸盒,找到了一包被塑料袋紧紧包裹起来的东西。
  “我找到了。”他转身道。
  四个人从垃圾堆上下来,本想就地看看这是什么,但垃圾堆这里太臭,再闻就吐了,他们索性回到仓库。
  但远离了垃圾堆之后,江落还能闻到臭味。
  他侧头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呼吸一滞,快速偏过了脸。
  他身上已经染上了垃圾堆的臭味了。
  江落被自己臭得不行,却突然想到,如果昨晚的自己是现在的状态,池尤岂不是会被他恶心死?
  要不要今晚就用这种方式来恶心池尤?
  但很快,江落就放弃了这种想法。
  太臭了,他自己都忍不住。
  这完全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蠢方法。
  仓库离垃圾堆很远,回到仓库里,死鬼将塑料袋放在了桌上,“这东西气息不对。”
  他将里面的东西从塑料袋中拿出来,东西上面还包裹着一层层厚厚的保鲜膜。死鬼将保鲜膜剥掉,露出了一个两个巴掌大的透明玻璃瓶。
  玻璃瓶里有一个枯干的光头婴儿。
  婴儿手臂双腿犹如枯枝,眼睛紧闭,皮肤黝黑。
  黑气缭绕着婴儿,陆有一脸色一沉,“是小鬼。”
  小鬼与古曼童极其相像,但两者并不是一种东西。古曼童是由白衣阿赞怀着慈悲心收留游荡的幼童灵魂,将其请走供奉,所为善。但小鬼却截然相反,是由黑衣阿赞使用残酷的方法制作而成,小鬼死后也不瞑目,怨气极重,所为恶。
  小鬼的法力比古曼童强,见效快,效果大,但反噬也极大。
  江落没有想到,张枫竟然敢养这种东西。
  他走上前,拿起塑料袋重新将塑料瓶缠起,“张橙在张枫脚边看到的婴儿,应该就是这只小鬼。”
  正在这时,导演给他们打了电话,语气慌张,“大师,张枫出事了。”
  *
  张枫被人发现晕倒在了厕所里,节目组将张枫送到了医院,但张枫醒来后,却大喊大叫地发起了疯。
  一直捂着脸道:“我的脸!我的脸!”
  江落他们赶到医院后,就听见有个护士惊魂不定地道:“刚刚送过来的那个病人疯了一样,把自己的眼睛都给抠下来了,硬生生的抠掉啊,护士都吐了好几个。”
  另一位护士抱着手臂,寒毛直竖,“他把自己的脸给挠花了,但他还笑着呢,疯了,绝对疯了!”
  江落和同伴们对视一眼,快步走到了病房。
  张枫被医生打了镇定剂,此时正浑身无力地躺在床上。
  他的脸上全是自己的指甲挠出来的血痕,眼睛的位置被抠出来了一个血洞。导演关上门,抱怨道:“他刚刚差点抓伤了一位医生,非说人家医生的鼻子是他的鼻子。我看他都魔怔了,大师,你们看看,他是不是被鬼附身了啊?”
  江落将张枫看了一遍,冷笑一声,“不,他是发现自己没有脸了。”
  导演没听懂这句话,江落却径自走到床边,居高临下看着张枫。
  张枫看到了他,又激动了起来,“我的脸呢,我的脸呢!”
  江落扯唇,“你的脸不见了,不应该问你吗?”
  张枫一僵。
  江落将装有小鬼的玻璃瓶放在他床前的桌子上,冷冷地道:“这东西想必你也认识。养了小鬼之后又丢弃了小鬼,被反噬也是你咎由自取。你现在只是丢了一张脸,如果不想丢了命,那就告诉我们黎真三人死亡的真相。”
  张枫浑身抖了抖,“我、我不知道……”
  “你们四个人玩了杯仙,召唤出了某个东西,其他人一个个死亡,你却得到了一个避免死亡的方法,就是找到一个替死鬼,”江落面色冷漠,连猜带蒙道,“冯秀云死了,你不用死,你以为逃过了一命,却发现身边不对劲的事情还在发生……你看到新的练习生,就会想起死去的黎真三个人,从而想起他们死去的真相。你恐惧,你害怕,你担心自己还是会死,但你又安慰自己,已经有人代替你去死了,你不用死,是不是?”
  张枫脸色惨白,江落嘲讽道:“你既然不想说,我们也没法拦着你去送死。”
  他作势要离开,张枫猛地喊道:“别走!”
  他伸手去拽人,却狼狈地从床上滚到了地上,涕泪横流,“救救我,求求你们救救我!”
  江落几人停住脚,侧过脸看着他。
  “你说的差不多都对了,”张枫失声痛哭,“我们、我们玩了杯仙,却召出了一个无脸怪物!无脸怪物说可以实现我们的愿望,黎真他们三个人希望出道,但我被猪油蒙了心,我许了愿,我希望排在我前面的人全都去死,让我C位出道……那个无脸怪物答应了。”
  “但其他人还没死,黎真他们三个人先死了,我这才知道,想要实现愿望,得先付出生命。”
  “都没命了,那还出道干什么?”张枫情绪激动,“那几天我都要疯了,偏偏傅卫还来嘲讽我,他懂什么?他以为他有那张脸就有一切了吗?我死了也要带他死!我想办法让无脸怪物盯上了他,又去找了我养的小鬼,我求它保佑我一命,但小鬼也阻挡不了无脸怪物,我气急之下摔了小鬼一次,骂它没有一点用……第二天我偷跑去网吧查资料,却搜到了能用替死鬼的办法。”
  张枫发现冯秀云最好下手,于是毫不犹豫地下了手,他让无脸怪物以为冯秀云是自己,冯秀云果然死了。
  但之后,张枫身边发生的诡异事件还没有停止,如果不是张橙看到了他身边的婴儿鬼魂,张枫还不知道,原来小鬼已经开始反噬,想要杀了他。
  张枫瑟瑟发抖地往前爬着,想要抱住江落的腿,“求求你们救救我……”
  江落往后退了几步,回头道:“报警了吗?”
  叶寻点点头,“警察马上到。”
  张枫瘫软在地。
  他们离开医院,陆有一呼出一口气,“因为张枫许的愿,所以无脸怪物才威胁节目组继续录制下去,它还盯上了傅卫,如果不解决掉无脸怪物,这件事情还没解决。”
  江落抽根烟,突然道:“我也被无脸怪物盯上了。”
  但是……
  江落冒出了一个奇思妙想。
  他能不能让池尤和无脸怪物对上呢。


第66章
  这个想法一冒出来,江落就觉得可行,十分可行。
  那么问题来了。
  他该怎么让池尤和无脸怪物对上?
  现成的一个方法摆在江落面前,就是像张枫一样,让池尤也成为他的替死鬼。
  但想要池尤成为他的替死鬼,就要拥抱,亲吻,进行……体液交换。
  妈的。
  江落表情一僵。
  他想起了之前算出来的损卦。
  损失自己的利益,以获得反败为胜的局面,难道指的是这个?
  ……这未必也太损了。
  是咬一咬牙,用这种办法恶心池尤,再顺势坑他一把。还是另想办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