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31)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冯厉身为《恶鬼》里的主角攻,能和池尤成一对的男人,江落可不会小看他。
  冯厉很强,江落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和池尤联合在一起,让池尤变得更强。但在不了解冯厉这人的具体性格脾气之前,江落还不想贸然去见他。
  更重要的事,江落今天出去玩得很累,他任性,洗完澡就想上床,不想再去应付乱七八糟的人。
  被陆有一拒绝的冯家弟子一路上了五楼,敲了敲冯厉的房门,里面传来一道冷静的声音:“进。”
  冯家弟子推门进去,就见冯厉正和卓正宇下着棋,冯厉并没有回头看他,却好像脑后长眼似地淡淡道:“没找到人?”
  冯家弟子拘谨地道:“先生,江落说他现在不方便来见您。”
  冯厉执子的手指一停,侧头看向弟子。
  他的眸色很浅,好像人间烟火从不过眼,但给人带来的压迫感却厚重得犹如实质,弟子瑟瑟发抖,冯厉缓缓放下棋子,自言自语,“不方便?”
  卓正宇哈哈大笑,“冯厉,你太老派了。现在的年轻人啊,哪有一天到晚闲着没事就等着你来叫人的,他们天天忙得很,玩都玩不过来!你要想见人,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呢?”
  “算了,”冯厉重新看向棋盘,语无波澜道,“不方便就不方便吧,那就不见了。”
  卓正宇眼见着下棋要输,便趁机耍赖地将棋子一扔,摆上来了下一场比赛地点的地图,“那就先来做正事,咱们两个还没决定好把那些学生们分到哪块区域呢。”
  冯厉看了眼地图,从一旁的学生名单中找了找,抽出了一张纸条,放在了地图中最凶险的地方。
  卓正宇探头一看,纸条上正写着“江落”二字。
  他瞅了一眼冯厉,心道你可真够记仇的,就因为人家孩子拒绝来见你,就把人家孩子放在最危险的地方。
  但最危险的地方收获也越多,卓正宇想了想,把自家女儿的名单也放了上去。
  --------------------
  作者有话要说:
  卓仲秋:……我谢谢你啊
  ①原型为松赞林寺,有兴趣可以去康康


第19章
  五天休息时间一过,众人就坐着大巴来到了第二关比赛的场地。
  仍然是下午时分到的目的地,目的地是名为长青高中的住宿学校,正好是江落他们整理出来的十所学校之一。
  在看到这所学校的时候,江落就想起了之前背过的信息。
  长青高中,原本是本市的重点高中,地处偏僻,设施老旧破败,但升学率却很可观。2012年教育局拨款,长青高中经过扩建后分为了新老校区,在新校区学习的是高一高二的学子,老校区的是高三以及高四复读的学子,因为老校区更为偏僻清净,能给备考生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
  只是这本来的一次普普通通的扩建,却出现了一场事故——一名高三的女生在扩建期间失踪了。
  长青高中是寄宿制学校,学生一个月只能回家一次,学生在在校期间失踪,这件事在当时闹得很大,并且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又连接失踪了几个女生,扩建工地的工人也出意外死了两个,长青高中彻底从重点中学里除了名。
  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是有很多学生和家长不信邪,并暗暗欣喜长青高中降低分数线的事,因此长青高中的学生人数并不比其他重点高中少。
  但今年,长青高中又出事了。
  工作人员在最前方拿着喇叭道:“第二关的比赛,时间共计为三天。三天之内,大家要找到2012年失踪的那个女生,以及工人死亡的原因,还有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本次比赛结束后,我们会根据你们的回答从优择取三十人进入下一关。你们安排的宿舍在老校区内,老校区的学生已经搬到了新校区之中,第二关的比赛也会进行直播,在比赛开始之前,还请大家和我们签一个死亡免责协议——”
  “三十人?!”
  “我靠……这是直接淘汰一百人?”
  “四比一的概率,这一关怎么这么狠!”
  议论声炸开,猛地盖住了工作人员的声音。
  江落啧了一声,“免责协议,这么严重?”
  卓仲秋很淡定地安慰大家,“别担心,我老爹今年当选了评委,赛前我给他打过电话,让他多多照顾我们。就算这一关再凶险,我们肯定也安全。”
  葛祝感叹道:“跟着卓姐走就是有安全感啊。”
  卓仲秋帅气勾唇,“小事。”
  听了她的话,本来就已经做好准备的白桦大学01班的学生更加放心了,坦坦荡荡去签了死亡免责协议,又跟着工组人员前往宿舍。
  老校区的宿舍是四人间,两张上下床铺外加四张并在一起的书桌,十平方米左右的屋子显得格外拥挤。刚一走进宿舍,就迎面扑来了一股潮湿的臭味。
  这臭味好像是垃圾堆放了许久,又像是下水道中的恶臭,闻人连捂着鼻子,叹了口气,“一看就是男生宿舍。”
  “当然是男生宿舍了,”前面的工作人员笑呵呵道,“老校区了,下水道经常会坏,大家多担待担待。”
  “担待是可以担待,”陆有一疑惑地指了指卓仲秋,“为什么我们男生宿舍,她一个女的也进来了?”
  工作人员笑容不变,“安排宿舍的时候出错了吧,但没事,男生女生也没差别,卓同学可以来一楼教职工的卫生间洗澡上厕所。”
  有个男生在后面大声道:“那我们不是没法光膀子走路了?”
  “随你怎么光,你脱光也可以,”卓仲秋懒洋洋地拖长音,“兄弟,我喜欢的是漂亮软乎乎的女孩子,你没胸又多了二两肉,就不必想太多。”
  轰笑声响起。
  工作人员每走到一间宿舍,就会按着名单叫名字,到六楼最末尾的一间宿舍时,工作人员道:“江落,卓仲秋,白叶风,徐岩。”
  江落侧身看去,正好看到白叶风满面微笑地带着一个人走到他的面前。
  “好巧,”白叶风笑看着黑发青年,“我们竟然是一间宿舍。”
  那种古怪的熟悉感觉又来了。
  江落微微眯了眯眼,“是啊,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巧。”
  这间宿舍两个白桦大学的人,两个山海大学的人,简直不能用一个“巧”字来形容。
  工作人员带他们到了宿舍就离开了,四个人在门口站了一会,被白叶风带过来的名叫徐岩的人警惕又敌视地看着江落,看来在白叶风追随者的心中,已经把江落看成第一敌人了。
  卓仲秋抬手搭在江落肩膀上,两人一起走进宿舍,“先选床位。”
  六楼的房间也有一股下水道的臭味,但身处其中久了之后,也就闻不到了。
  几个人整理完了自己的东西,江落和卓仲秋就离开了宿舍。
  不用明说,他们几乎两两一组,没有和对方多说话的准备。
  在这场比赛里,不是同一个学校的人都是彼此的竞争对手,一百三十人里面只有零头能进入下一关,谁对谁都很防备。
  白桦大学的人聚集在宿舍前面的空地上,匡正和闻人连一间宿舍,陆有一和叶寻一间宿舍,葛祝和塞廖尔一间宿舍,经过对比后才知道,每间宿舍的四个人竟然都是两两一个学校。
  “都是四个人一间吗?”江落皱眉,“那纸条上说的4-5人间指的难道不是老校区宿舍?”
  “很有可能,”闻人连思索道,“这一条的指向太模糊了,目前还没有什么能对得上的信息。”
  他说完,看向江落,“江落,你有看到什么吗?”
  江落回头看了看宿舍楼。
  天色阴沉,老旧的宿舍楼灰败破旧,一些墙皮从三四楼处脱落,露出里面灰白色的墙体来。
  潮湿,晦暗,看着就让人心里压抑。
  “这里让我感到很不舒服,”江落的眼睛从六楼扫过,停在了末尾的宿舍窗口处,窗口处那里站了一个人,正在往下看,江落认出了那是白叶风,江落继续缓声说道:“从走进老校区开始就有这种感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