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324)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他打算顺势跟池先生握手时,把自己的手机号塞给他。
  江落握上了他的手,笑眯眯道:“我也是,许先生,希望——”
  “够了吗?”池尤突然插话。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明明还是那么俊美,气场却变得扭曲而具有压迫感。他伸手握住江落的手腕,硬生生地分开了江落和许识握在一起的手。
  池尤着着江落,漆黑的眼珠子有猩红涌动,重复问道:“说话,你玩够了吗?”
  江落清楚地看到了池尤的怒火。
  但他就是这么恶劣,从以前到现在,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恶鬼身上虎口拔牙,做一些让恶鬼不虞到了极点却又无可奈何的事情来。
  不过江落也知道见好就收,他朝着池尤扬唇笑笑,暗中捏了捏池尤的手。但许识却在这会想秀下存在感,皱眉道:“池先生对朋友别这么苛刻,朋友不是男朋友,哪能这么不客气。”
  池尤冷笑着,直接掐住江落的下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随即就视许识为无物,揽着江落下了飞机。
  被留在后面的许识僵硬站在原地,脸都绿了。他转过头朝池尤和江落看去,就看到江落被池尤严严实实地护在手臂中,侧头朝他露出了一个笑。
  红唇艳丽,笑如鬼魅般迷人,他用嘴型道:“谢谢啦,你让我的一路都充满了乐趣。”
  许识只觉得自己脸上好像挨了两个巴掌,把他之前的自作多情和鄙夷轻蔑全部扔到了他的脸上,火辣辣的疼。


第216章
  下了飞机的江落,心情是真的好。
  因为时差,落地的城市已经入夜。出了飞机场后,江落看着全然陌生的一切,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尤其是这场旅游还担负着“让宿命人自乱手脚”的目的,江落玩起来更加毫无负担了。一想到宿命人发现他不在了之后后悔惊慌的模样,江落的心情就好上加好。
  酒店是池尤订的豪华酒店,最高一层,顶级配置,附带一个独立露天游泳池。
  江落把行李扔到床边地上,快步打开落地玻璃窗走到泳池边。水汽立刻扑面而来,看着在暖灯下波光粼粼的蓝色泳池,江落畅快无比地张开双手,“这也太……”太美了。
  感叹的话还没说完,他就被猝不及防推下了水。
  “哗啦”一声,江落狼狈地从水里冒出了头。他重重抹了把脸上的水,恶狠狠地看着罪魁祸首。
  池尤站在池边,裤腿溅上了几滴水珠,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江落,某种危险的味道从他的嘴角泄露。江落双手撑在池边,想要出泳池,嘴里礼貌地问候池尤,“你有病?”
  “有病就好好治,别出来祸害人好不好?”
  池尤嗤笑一声,轻轻抬手压在江落头上,重新把江落压进了泳池里。
  江落彻底怒了,“草——”
  “出来第一天,就和别人聊得这么高兴,”池尤解开袖口的纽扣,脱下外衣,慢条斯理道,“剩下的时间把你关在酒店里是不是更好?”
  他把外套扔在一边,骨节分明的手散漫地解着领带,江落突然从水池里伸出手握住了池尤的脚腕,猛地把池尤也拉入了水中。
  又一个巨大的水花落开,江落哈哈大笑,嘲笑和他一样中招的恶鬼,“你是醋桶做的吗?”
  恶鬼浑身湿透,他不怒反笑,突然游上前,用力将江落埋在了水里。
  江落低骂了一声,打定主意要给池尤一个好看。而恶鬼显然不会因为江落是他的情人就手下留情。
  水面剧烈起伏,江落总是忘了自己已经成了活死人,在水底憋上一分钟就要浮上水面透气,开局就落在了下风,被恶鬼逼得狼狈。
  但他很快发现,自己在水底憋气的时间,比身为人类时强了许多倍。
  竟然还有这种好事!
  江落顿时兴奋了起来,和恶鬼在水下纠缠在一块。最终,恶鬼将他压在水底池壁上,两个人吻在了一起。
  擅长虎口拔牙的江落显然已经对如何安抚被他激怒的恶鬼有了足够的经验。先打一架,打着打着恶鬼的怒火往往会变成另一种熊熊的火。如果恶鬼的怒火还没消失,江落稍微出卖点色相就能完美地转移恶鬼的注意力。
  到现在为止就没有例外。
  这么一想,江落的眼里不由多了几分嘚瑟。
  啧啧啧啧。
  真好敷衍。
  恶鬼看清了他的表情,双眼微眯,索取更加厉害。
  江落几乎有种窒息的错觉。
  水里身体重心不稳,水面反着波光。
  泳池旁明亮的灯光,也变成了一个个闪烁的星辰。
  江落的坏心眼不合时宜地冒出,双手朝池尤身后探去,但还没做什么,就被池尤识破。恶鬼抓住了他的双手,朝他意味深长地一笑,带着江落浮出了水面。
  恶鬼狠戾地掐着江落的脖子,却柔情万种地将江落压在池边,“江同学,你真是调皮。”
  “咳、咳……”
  江落故意虚弱地咳了咳,又略带挑衅地道:“凭什么你可以一直占据主动?”
  他现在又不是打不过池尤。
  恶鬼似笑非笑,像是江落问出一个愚蠢至极的问题一样,“你说凭什么?”
  江落无情嘲笑,“凭你秒——”
  他被恼羞成怒的恶鬼再一次拉进了水里。
  夜半,月亮已经高悬,时针指向了零点。
  江落懒洋洋地披着浴巾,闭着眼睛半躺在岸边,膝盖还埋在水里。
  整座城市好似陷入了睡眠,缓缓安静了下来。
  池尤将倒地的红酒杯扶起,拿过红酒倒了两杯,递给了江落。
  江落瞪了他一眼才勉强接过,微微抿了一口,就被甘甜的酒味征服,惬意地眯起了眼睛,“我有点饿了。”
  余光瞥过恶鬼,不断暗示。
  恶鬼点着烟吸了一口,瞥了他一眼,“你是活死人,不需要吃东西。”
  江落顿时就不满意了,“活死人就不能饿了?”
  恶鬼悠闲地抽着烟,只有在和江落在一起的时候他才有种自己还“活着”的感觉。池尤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他其实对江落的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甘之如饴,乐得去做。
  但江落不会知道这件事。
  看着一动不动的池尤,江落幽幽叹了口气,用指责负心汉的语气道:“有些人根本就不知道运动的前提是填饱肚子,脑子里估计都灌满水了吧,晃一晃脑浆都能成一碗豆腐泥。”
  恶鬼的脸上还带着攻城拔寨后的性感,他抽了一口烟,温柔地问道:“江同学,你是在说谁?”
  江落哼了一声,“我说谁谁知道。”
  池尤手里动作一顿,深深看了眼他,掐灭烟站起身回到了房间。
  等他人影不见了,江落立刻捂着肚子闷笑好几声。随后扯过旁边的浴袍穿上,回到房间不久,送餐的侍者就来了。
  江落打开电视,找到一个脱口秀节目,还好他的英语水平很不错,能跟得上翻译。他一边看一边吃,期间被逗笑了好几回。池尤就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着他,江落吃了几口被看得不得劲,转头瞪了他一眼,“再看我把你眼睛挖掉。”
  池尤冷幽默道:“然后给你加个餐?”
  江落:“……求求你别说,我突然之间没有胃口了。”
  池尤不由无声笑了。
  恶鬼难得陪着情人一起看了场脱口秀,虽然没有被电视里的人逗笑,但却罕见地感到了几分平和。
  他看着江落全神贯注笑容不止的模样,好像突然之间觉得这个世界留着也没什么不好的。
  脱口秀结束时,江落换着其他台,随口道:“我们先玩个几天,等之后我带你去几个地方。”
  恶鬼问道:“去哪?”
  “墓地,大厦,还有几个经常发成灵异事件的城堡小镇,”江落,“虽然是出来玩,但也不能放着你的重伤不管。我问了塞廖尔不少闹鬼的地方,咱们国内的鬼魂有阴差和鬼城的保护,你不能大范围的吸收,但国外的鬼魂没有这个限制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