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这该死的求生欲[穿书](15)

作者:望三山 时间:2021-12-07 10:31 标签:爽文 玄学 穿书 灵异神怪

  闻人连错愕得微微睁大了眼睛。
  因为池尤在《恶鬼》中是受的身份,所以江落自然而然地把自己代入成了攻。哪怕他的这张脸比池尤看起来还要艳丽,但这不影响他的自信。
  江落似乎有些害羞,抬手捂住了脸,黑发从两侧掩住了手掌和他的脸庞,他慢吞吞地道:“梦里,他很主动。”
  江落忍住笑,用甜腻的声音,继续说着书中所记过的池尤的身体特征,“我才知道他的腰腹上原来还有三个小小的连在一起的痣。”
  自从上一次的交锋后,江落和池尤就彻底撕破脸皮了。
  池尤没兴趣了要杀他,有兴趣了更要杀他,简直就是个疯子,既然疯子无论如何都要杀死自己,为了保命,江落也只好不择手段了。
  他这会儿幸灾乐祸地加油添醋,尽情报复上一次被掐脖子的仇。
  “不知道他会不会受伤,”江落放下手,担忧地道,垂下的眼帘快要忧愁得落泪,“他一向是这样……做什么事只想着让我开心,从来不会想着自己。”
  身边人:“嘶——”
  整齐地倒吸了口凉气。
  他们比江落更为亲近池尤,其中的几个男生,还曾在学校后方的温泉池中见过池尤,自然知道池尤的身上有一处诡异的三点痣的特征。
  痣在不同的位置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在他们的眼中,痣的意义非同小可,可池尤的那三处痣的含义,他们却看不懂。
  不过江落能说出池尤这样隐秘的特征,已然证明他话中内容的真实度了。
  一群人的面容变得古怪了起来。
  他们怎么听来听去,都像是江落才是占上方的人呢。
  江落编排池尤编排的很开心,他偷偷扬着嘴角,余光一瞥,却对上了窗柩上站着的小麻雀的眼睛。
  他怔了怔,轻轻伸手朝小麻雀摸去,小麻雀安安静静地被他摸着,江落正要收回手时,麻雀却突然啄了他指腹一口,展翅飞走了。
  针扎般的刺痛感闪过,江落抬起手一看,指腹处只留有一个点似的红痕,还有一点儿涌出来的如米粒大小的血滴。
  他抽出张纸擦掉鲜血,定定看了伤口半分钟,道:“这里的小鸟好凶。”
  “鬼压床、春梦……”闻人连缓缓坐起身,“还真是出乎了我的预料。”
  感叹了一会儿,闻人连笑着道:“江落,你今晚在学校住吗?”
  江落点了点头。
  他们专业的学生其实必须要在学校住,但原主嫌弃学校生活太过简陋,又因为班里的每个人都要比自己还要强,所以仗着自己的家世,早走晚来地不把学校规矩放在心上。
  实则学校的规矩并不大,但连卓家的长女卓仲秋都老老实实留在学校,平时除非任务委托绝不离校。他们不是因为规矩,而是因为不舍得离开这处风水宝地。
  生气灵气交汇,隐隐形成龙脉之效,有便宜占谁愿意离开?
  也就原主这大傻瓜以为自己牛逼非常,还暗暗瞧不起卓家长女卓仲秋。
  因为江落许久没在学校住过,他的宿舍也早就成了杂物间。闻人连解释了一下,“暂且把你安排到池尤的房间,你介意吗?”
  这只怕又是一个试探。
  如果江落说了谎话,或者就是江落杀了池尤,住进死人的房间自然会害怕别扭,宁愿不住学校也不愿意去。但江落却感激道:“我早就想去他的宿舍看看了。”
  学校宿舍就在教学楼后方,这一个班的八个人足足占据好大一块地方,一路走来,江落看到了训练场、禅房、音乐教室,还有游泳池,温泉池,各种运动场。
  江落:……
  这就是原主记忆中“简陋”的学生生活?
  池尤的房间比学生们的要大,毕竟池尤是老师,江落推门而入,觉得这间房也太大了些。
  他目测有一百八十平左右,只住一个人的话绝对会显得空空荡荡。江落把各个房间都转了一遍,陆有一和叶寻陪着他,生怕他触景生情。
  叶寻道:“如果你不想在这里住,可以和我们住在一起。”
  江落问:“你们的房间有多大?”
  陆有一想了想,不确定道:“五十平?”
  江落瞬间道:“不了,我就住这吧。”
  “住在这也行,”叶寻淡淡道,“但是你最好不要抱有池尤会出现见你的希望,这里是学校,一切邪祟不能进出,你即便在这里住,也见不到池尤。”
  江落露出一副被猜中心思的神情,脸色倏地变得苍白。
  叶寻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我们这两天就让人把你之前的宿舍清出来,你只能在这里住上一晚。江落,人鬼殊途,你该清醒了。”
  江落坐在沙发上,埋下头肩膀颤抖。
  其他人面色复杂地看着这一幕,葛祝摇摇头,叹了口气,带头走了出去,留给这一对苦命鸳鸯静一静的空间。
  闻人连走在最后,正要关上门,就听见江落低声道:“闻人,可以给我一包烟吗?”
  闻人连一愣,随即微笑了起来,他转身回到沙发旁,优雅地从小包中掏出了一包女士香烟放在了桌子上,又拿出一只刻着玫瑰荆棘的精致打火机放在了一旁,“闻到我身上的烟味了?”
  江落“嗯”了一声。
  闻人连又笑了笑,拉着披肩转身,“江落同学,少抽一点哦。”
  高跟鞋声逐渐远去,门被关了起来。
  等确定人都走远了,江落懒洋洋地抬起头靠在沙发上。他踢掉鞋子,站起身去到卧室,打开了池尤的衣柜。
  池尤才死几天,房间里到处都还干干净净。池尤的衣服都是正装,竟然没有什么休闲款式。他找出来一件略大些的新衬衫,在手机上放了一首歌,哼着曲子进了浴室。
  水声响起,半个小时后,江落头上滴水的从浴室里走了出来。
  他赤脚走到冰箱前,从里面找出了一瓶冰啤酒,又洗了一个酒杯,走到桌前用牙齿咬开了瓶盖。
  江落的心情很好,发尾的水滴被吸进搭在脖间的灰色毛巾上。他身上的衬衫宽大,盖过了大腿根。
  洗完澡后喝一杯冰啤酒是最爽的事情了,江落喟叹一声,端着酒杯从烟包里抽出一根烟,侧头点燃,缓缓走到了阳台上。
  正午的阳光明媚,清风吹拂在他刚洗完澡的身上舒适极了,江落撑在扶栏处,惬意地吐出一口烟雾。
  衣摆被风吹起,又很快落下。一只麻雀轻盈地飞到不远处的树尖,居高临下地看着阳台上的江落。
  江落潮湿的黑发被阳光照拂,很快便干透了。黑发被风吹得凌乱,两条长腿修长笔直,大咧咧地展露在外。他一根吸着一根,静静欣赏着学校中的景色。
  麻雀将这一幕看得清清楚楚,它的瞳孔无光空洞,乍一看,犹如是一只死鸟。
  江落看着美景时,心情就会不由自主变好,他看了一下午的风景,心情放松得差不多了,便回房去补觉。
  学院的空气极为清新,江落没用多长时间,就沉沉进入了睡眠。
  夜色渐深。
  树上的麻雀展开翅膀落到了阳台上,它走进了卧室,翅膀扑闪,一跃飞到了床上。
  麻雀将口中的一滴鲜血在江落眉心处吐出。
  暗沉的鲜血闪着不详的光,江落眉头皱了皱,被拉入了更深一层的睡眠。
  ……
  江落感到大汗淋漓。
  呼吸变得沉重困难,浑身上下像是被火烤得一般难受,鼻尖逐渐闻到了一股焦灼的味道。
  吸气,呼气。
  精神上逐渐变得清醒,身体上却像是被山压在底下,半分动弹不得。
  艹。
  鬼压床。
  江落奋力地想要睁开眼,耳边突然有人笑了几声,这笑声一出,压在身上的沉重感瞬间消失不见,他猛得张开眼睛。
  满眼的火光瞬间映入眼底。
  房间里着火了,他所待的床就是重灾区。
  江落一惊,下意识就要起来,却在下一刻被猛得拽回了床上。他往身上看去,在双手处看到了两条牢牢锁着手腕的铁链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