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后是只小猫咪(127)

作者:江河入怀 时间:2022-11-01 10:32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萌宠 宫廷侯爵

  云棠那时理智尚存,气得呜呜咽咽着一口把黎南洲肩膀咬破了——但这种快乐在他血脉中涌动起伏。
  虽然会叫小猫胆怯害怕,可从大脑皮层反馈而来的神经反应依然将他完全统治了。
  从那时候起,云棠的所有思绪就高高飘了起来,一直晃荡到天际云端,到此刻仍未回辙。
  ——一口温热的白水在这时喂到了他嘴边。
  皇帝满心柔情地把怀里的小东西紧紧包住,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和保护欲几乎要将男人胸膛涨破。
  他低头看着靠在自己胸膛的人——云棠还在发呆,两只泛粉的眼睛正慢慢眨着,纤长睫毛上犹挂着晶莹的泪花。
  记忆和理智渐渐回笼后,黎南洲才终于想起来:这小东西从刚才到现在的眼泪就没停过。也不知道他都在哭什么,可怜兮兮的,平素那颐指气使、娇蛮霸道的神气劲儿竟都不见了。
  黎南洲正是心疼人心疼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何况他一个憋了多年的老男人,一朝得偿所愿,此时并没吃够甜头,还想再哄着人来上一回呢——遂赶紧显示殷勤、端上温水伺候小祖宗喝。
  杯子沾到了唇边,小猫大人也并没有抗拒的意思,只是温水浸入他唇齿间,他并不汲取,也不吞咽,竟就这么傻乎乎地被呛了一口,立刻就咳了起来,而更多的水流便从他唇边溢出,顷刻把小傻瓜的下巴和颈子都沾湿了。
  可能是不舒服,又或是刚才那不知从何而来的委屈劲儿一直就没过,云棠倒是一边咳一边回过神来,眼角更添了红意,喉咙中也立刻滚出许多可怜至极的哽咽,而他可能是被折腾得有点厉害,便是咳都咳得有气无力的。
  黎南洲赶紧将杯子随手放了,腾出手来拍哄他。只是以往皇帝看到小祖宗这副形容只会有全然的心疼,可现下见他眼泪汪汪、可怜巴巴、唇瓣润泽——心里就又多了点别的什么。
  “乖乖……”男人低声时还是带着危险的火气,这显得他连语速都变急切了。
  那叫水沾湿的被子被黎南洲随手扯起来给云棠擦嘴角、擦下巴,动作不自觉地有点重,又把小猫大人细嫩的皮肤擦红了一片。
  而云棠现在正是情绪最敏感丰富的时候,脸上一吃痛,眼泪立刻掉得更急更凶,可虚伪的男人只是嘴上哄他。
  尝过滋味的黎南洲此时耐心不多。看云棠回过神来,人也不咳了,他很快就把手里的薄被整个丢开,两只手臂又搂着云棠搁回到床榻,同时一手沿着人身后探下……
  “不行!”还止不住哽咽的云棠吓得瞬间醒神了,他身上这会儿除了某不可言说处有明显的痛和涨,其他地方的感触还没开始泛上来,只是浑身的酸软疲惫叫他又困倦又害怕。
  小猫大人并不否认他在刚刚的事情中得到了一些快乐,但——黎南洲做得又太过火,远超过了云棠当下的体质所能承受的。
  于是他一边去拦黎南洲作怪的手,一边试图撑起身体、甚至偷偷往床下的方向挪移,想要逃开男人的威胁。可他所有动作都还没有成型、就已被黎南洲抓回来了。
  过于悬殊的力量对比让黎南洲甚至没能发现这小小的「反抗」;又或者说,在当时当刻,男人所有的睿智、敏锐、体察、细心——全都为脑子里这一件事让了路。平日里的「好脾气」这时全打包去见鬼了。
  就好像皇帝过去在这小家伙身上退的步、吃的瘪,就是注定要在这一件事情上找回来的。
  而当黎南洲更有经验地去安慰和「照顾」身下这个半懵掉的小猫,目的性极强地骗哄着他,可以说此时虚弱混乱的猎物都没能挣扎——或者想着要去挣扎太久,云棠很轻易地就被捕食者再次捕获了。
  至于结束……
  云棠真的不知道一切是如何结束的。他对这个词已经完全没有了概念。
  他再后面便完全睁不开眼睛了——不知道从哪一刻起,云棠脸颊贴了一下枕头,竟就这么睡着了。
  而好像云棠往后几日的晨昏、日月亦都是颠倒的。
  到了最后的最后,如果说小猫大人真的在昏迷前学到了什么——那就是他以后不能再把黎南洲惹到失去理智的程度,让一个本来可以欺负、可以耍横的对象脱去温柔外衣,竟变成这样一个可恶可怕的捕食者。
  至于一朝开禁的野兽以后便是没有刺激、会不会也想尽办法要吃到肉——那都是后话了。
  云棠只觉得自己迷迷糊糊间终于从一场追逐战中逃脱,正拼命钻进一个黑绒绒的梦里,无数温热柔软的棉花松松包裹着他。虽然在这之间总有一个讨人厌的大狗在来回骚扰——小猫大人勇敢地踢出一脚,予以恐吓!
  ……
  黎南洲一把将这细伶伶的脚腕抓住了。
  “脚怎么受伤了?”皇帝皱着眉轻声问。但躺在浴桶中的人自然不会回答。
  于是皇帝只能暂将这小东西的脚挂在自己手肘外侧,同时尽量轻手轻脚给他清洗完,很快就把人抱出来,用一整张厚毛毯仔细裹好,顶着祖宗不耐烦拍过来的巴掌将人运回到寝阁。
  榻上的被褥此时俱已更换一新了。明字辈的宫人早将一切乱七八糟——推倒的屏风、落地的被子收拾妥当,而小猫大人叫皇帝亲手拭干净身上的水珠、也终于被送进干燥温暖的被窝。
  看着小东西带着哭音哼哼两声,好像立刻就睡熟了,站在一边的黎南洲摸摸他额角,温柔至极地笑了一下。
  这个笑简直把旁边将不满写在脸上的童太监都看愣了。不知怎么的,看到皇帝此时的神情,老太监心里的不舒服倒去了些,看到陛下转过来伸出手,掌笔大人亲上前了几步,将药膏递给他。
  “先给朕药粉。”黎南洲声音极轻,简直是在用气声说话,“他脚上碰伤了。”
  而就这么一句话的功夫,本来好好睡在枕上的祥瑞不知为什么又突然哼唧起来——那动静里透出来的意思很明显是不高兴的。
  老太监刚着急纳闷,就看到将药膏递还给自己的皇帝赶紧转回去俯下身,一只手臂将祥瑞虚虚搂住,轻拍了拍,依然是用极低的声音说话:“乖乖,朕就在这儿呢……”
  虽则童掌笔先时不觉得祥瑞是要这个。但皇帝这么一拍哄,祥瑞又娇娇气气地「哼」一声——或者是抱怨了句什么,声音很小,他没能听清——然后果真又呼吸绵长起来,再次睡熟了。
  这里面暗含的深意简直叫老太监一颗慈父之心都碎成了酸味的细渣。可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小乖乖还真就最喜欢他们这位皇帝陛下。
  看着皇帝将人一下一下拍得安稳了,才直起腰坐到床沿,将被子小心掀起一边,接过药粉给祥瑞裹伤,老宦侍在心里轻叹了口气,比量着手势叫一旁的宫人渐次都退下去,自己也准备先退到内间去候着。
  “一刻钟后去请王奇人过来。”
  在老童完全退到寝阁门前时,黎南洲开口吩咐他。


第96章
  在漫长睡眠的间隙, 云棠迷迷糊糊醒过来了。
  他半睁开眼,视野里一片昏暗,似乎天还没有亮。一时之间小猫大人也忘了昏睡前发生了什么, 周身上下过分的疲惫让他意识不太清醒, 只是感觉到强烈的口渴……
  云棠把被子掀开、再把搂着自己的手臂也掀开,撑起身子想要下去找水——
  这点动静立刻将身旁的男人惊醒。
  黎南洲瞬间坐起来,睁开眼便是一片清明,似乎并没有从深睡到醒神的过程。比之先前, 他这时候已沉稳从容多了。
  “怎么了,乖乖?”皇帝动作很轻柔地将人揽住:“你想要什么?”
  有人照顾, 云棠的眼睛又不自觉半阖起来了。
  “渴了。”他口齿不清, 嘟嘟囔囔。
  “嗯。”
  皇帝答应一声,手上慢慢将人放回去躺着,自己下床去端了杯温水过来, 小心翼翼给人喂了几口。
  云棠喝完水, 后脑勺再挨到枕头上时似乎清醒了一点——但仍然没清醒到想起前事的程度。
 

上一篇:封建糟粕

下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