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后是只小猫咪(86)

作者:江河入怀 时间:2022-11-01 10:32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萌宠 宫廷侯爵

  若是连续兑换满十二个时辰,每刻钟只要消耗10点积分就足够。
  云棠知道黎南洲真正关心的是什么,而他自己也只要想起这件事便很高兴。猫大仙手里还拽着不大听话的腰带,闻言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人又活泼泼地抬起头:
  “我在你刚刚关门时就想告诉你来着!都被你茬忘了。”云棠抱怨道——他就是急着化形分享这个消息,结果方才没开口就被黎南洲粗手大脚地搂住:
  “这一次的能量很充足,就连现在也还在以很高的速度增长,”云棠手下无意识地给自己打了个死结,一边毫无所察继续说道:“此番下来,我至少能够连续三四个日夜维持化形了。若是势头不减,时间还能更久。”
  摆弄不明白腰带,小猫大人也放弃了,他觉得系死结也没什么不好。
  等到脱的时候再耐下心慢慢解嘛,他这个人还是很有耐心的——在这种不知从何而来的自我认知下,云棠干脆地手一松,放开了掌心的绳结,他整个人凌乱裹着男人的里衣、又像小动物那样劈头盖脸朝黎南洲一扑。
  皇帝眉梢微动,刚抬起手臂将人接住,立刻便有两只细白的手捧住了自己的脸,像捏泥团一样上下左右胡乱挤着。
  将黎南洲一张俊脸捏得一团滑稽,云棠还兴致很高,他今天收获甚丰,又亲历了一场被万人喜爱追逐的巡城,当下的自恋情结几乎达到了顶峰,撒起野来还胜以往:
  “你高不高兴,黎南洲?”云棠盛气凌人地仰脸看着眼前的男人,巡视着这颗任自己捏圆搓扁的大头。
  他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人也是两只眼睛一只鼻子、长得还挺顺眼的,于是踩着皇帝的脚、踮起脚尖,照着男人薄薄的嘴唇亲了一口:
  “你高不高兴,嗯?”
  黎南洲……
  黎南洲可太高兴了。
  他高兴得几乎是立刻拎起怀里鲜活快乐的小东西,耐不住地照着那浑身上下唯一浑圆的地方拍了一把,几大步就往榻边冲。
  一把拉开床边的帷幔,皇帝将手臂中紧锢着的人扔上床铺,手一松任重纱垂下,黎南洲都没顾得踢掉鞋子,人就整个沉在猫大仙身上:
  “高兴。”黎南洲低声回道。就算刚才被一顿揉捏,他唇角仍带着从容的笑意,只一双眼眸黑不见底、像钩子般抓住小猫。
  “朕很高兴。”在云棠因着男人缓缓的靠近不自觉屏息的时候,黎南洲只是也在他唇角回亲了一口。
  但皇帝的两只手却不知何时都探了下去,静悄悄地捉住云棠衣衫上的腰带,轻轻一拉便将其解开——
  没有解开。
  ……
  还是没有解开。
  男人微蹙着眉低下头,看到一个结结实实的死扣。


第65章
  在某些特定的时刻, 男人一向耐心不足。
  黎南洲实在研究不明白他家小祖宗系出来的死结,又见云棠已经察觉了他暗地里的动作,正警惕地拄起胳膊往下瞅, 索性手下一个用力, 掌中的细带便应声断开,谁知里面裹着的人刚被剥出来,就拧身往边上翻去、立刻朝另外的方向爬走了。
  男人也由着云棠「蹭蹭蹭」蹿了几步,等人发现自己溜过去的方向是死角而犹豫不决时, 再一把搂住小东西的腰、将他拖回到手中。
  “跑什么?”黎南洲两手握着身下人的腰,声音倒和缓温柔。
  “我没跑,”猫大仙拒不承认, 而且还有理由:“就是你这个人怎么又一惊一乍的,我们好好地说着话,突然就发疯?”
  云棠把一只手掏出来, 抵着眼前的大脸, 语带控诉。可当下的姿势似乎太过熟悉了一些, 叫云棠脑子里不期然冒出来许多场景。
  那是昨晚的他被黎南洲搂在怀里、握在手里的时候。那时候的他心慌意乱、溃不成军——所有的节奏、情绪、感受、反应都被面前人安排,听任这个人的掌控。
  相似的情境唤醒了在云棠身上刚发生不久的身体记忆,也叫他重新回忆起那种滋味, 这让他下意识地感到某种兴奋和胆怯、又不由自主有点颤栗, 想要逃跑。
  “呃……”黎南洲沉默了一下,才为自己辩护:“你刚才突然亲朕一下,亲在……这里。”皇帝俯下身用行为给人示范:
  “亲得朕心里长草。这也叫作好好说话吗?”
  云棠平时有多机灵, 也总在这样的时刻头脑发懵。他竟然一时间真被黎南洲问住了,好像确实感觉自己有点理亏一般, 揪着男人垂落的发梢支吾了一会儿。然后他也不说话了, 就慢慢眨着眼睛看着黎南洲。
  蝶翅般的长睫毛在皇帝咫尺间的距离下扇动, 叫云棠的眼睛总像凝了股朦胧的雾气,却仍不能遮掩其中那对晶亮的玉珠。
  黎南洲一看到这双眼睛就心软得厉害。
  他松开了桎梏着小东西的右手,转而一路向上轻轻摩挲着云棠柔嫩的额角,又低头来细碎吻着那纤长浓密的睫毛。这样温柔珍惜的动作在默然间缓和了云棠不自觉的紧张。
  才匀了一口气,云棠又把方才的警惕抛之脑后了。唯在黎南洲面前,他总像只「不记仇」的小猫,男人捏他一下、欺负他一回、吓了他一跳,其实云棠也睡一觉或者叫人哄一哄就忘了,并不会认真跟黎南洲计较。
  云棠扬起头,像小动物般把自己的脸蹭向黎南洲,他用一张雪白的小脸去拱男人的颧骨、侧脸和鼻梁,这是毛球平素时候最喜欢的活动:
  “你平时不是也想亲就亲吗?”猫大仙继续讨说法:“那我也没有把你举起来扔了。”
  皇帝听得哭笑不得:“朕哪里就把你举起来扔了?”
  叫这小坏蛋一说还挺吓人的——“朕就是把你抱回来,对不对?把你抱回到床上。”
  云棠觉得不是。但他也不说话了。
  他此时的两只手臂都环紧了黎南洲,正把自己半挂在男人身上,享受这样安静相贴的时刻。两个人从上到下都贴在一起,也可以亲吻对方——这就是云棠最喜欢的亲密程度。
  可黎南洲还在别有意味地继续引导:“云棠,我们刚才之所以要回到床上,是因为在私密的环境才能做更亲密的事情,知道吗?”
  这话好像带着点别的意味。挂在皇帝身上的云棠动动脚趾,开始察觉到似乎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但是他还没来得及反应,黎南洲已伸出手、沿着他的背脊从上到下地缓缓摩挲,力道手法皆是一流,很快就将猫大仙揉按得更加困倦迷糊。
  本来昨夜睡得就晚,清晨又比平常更早地被皇帝叫醒、带来带去地折腾,方才巡城的一路上被兴奋劲撑着还不觉得,这时终于安静下来,叫人团团抱在昏暗的床榻上,云棠的上下眼皮就开始打架,又叫男人揽着一悠两悠,猫大仙打了好几个哈欠,都注意不到黎南洲在做什么。
  直到他晕晕沉沉间,感觉到自己身下叫人夹住,两只手也被挤在中间不能动,云棠还想哼哼唧唧地表达不满,却冷不丁感觉到有什么在贴着自己缓缓磨动,这时似乎变得更硌了——他艰难地半睁开眼,眼皮却立刻叫人吻住了。
  “唔……”等终于在半昏半醒间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云棠开始踢着脚、想要中途罢工。
  可他的举动却在几息的功夫就被万恶的皇帝连劝哄带强迫地镇压下来,抗议行动很快就遭到缴械、反抗无能。
  最开始时,云棠叫男人连揉带按着、人在不清醒之下半推半就地老实了好一会儿,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场折腾实在是太漫长了,小猫大人在昏昏醒醒之间一直等不到这人结束。
  他中间又想支起脚踢人,可是云棠都没真正扑棱开,身后就叫人满握住捏了一把。
  皇帝手下得有点重,其实是一握在手心里就有点没控制住——云棠吃疼之下本能地把自己往前送,立刻就叫男人禁不住低哼了一声。
  这一下立刻把云棠得罪了。尽管黎南洲立刻就反映过来、松开手给他轻揉,小猫大人现在也根本不可能领情了。
  待到后半段黎南洲还没完没了,就被只有牙齿自由的猫大仙就着脖子狠狠咬了好几口。
 

上一篇:封建糟粕

下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