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皇后是只小猫咪(167)

作者:江河入怀 时间:2022-11-01 10:32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萌宠 宫廷侯爵

  所以在除夕那日,黎南洲最后只是在晚风和缓的夜里将小猫大人带到宫墙之上看烟花典礼。
  倚靠在他此生最在意的人身上,看着漫天盛大的、绽开的火星,特意为祥瑞设计的烟花正在除夕的夜空盛开出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小猫咪。可云棠呆呆望了半晌,脑子里却忍不住想起他高中毕业的那个夏天——黎南洲本来说要带他去海边看烟花的——唇角的笑意稍微落下来了些许。
  小猫大人抿了抿唇角,不禁转回头去用眼睛寻找黎南洲,可是身后的男人却奇怪地并没有关注着他。
  概因在皇帝亲手设计出的小猫图出现在天空、而黎南洲抬眼对上烟花盛开的刹那,皇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便有些恍惚——男人好像在不知从何而来的幻觉中凭空看到了某个极其陌生又莫名熟悉的场景:他看见一个十五六岁的短发云棠笑着朝他奔过来。
  穿过春风,穿过桃林。
  ——
  一阵遥远的春风似乎在除夕的夜里吹来了。
  作者有话说:
  全文完;
 

上一篇:封建糟粕

下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