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师叔说他弱不禁风(138)

作者:两江水 时间:2022-11-20 10:04 标签:仙侠修真 灵异神怪 因缘邂逅 古代幻想

  “可是……”许千阑还要说话,但觉灵力自后背传来,他那晕乎的感觉瞬间消失,整个人明朗起来,他红着脸挣扎,“让我下来,我能走了。”
  “别乱动。”江暮低眉一瞥,而后,身形一闪,抱着他已至流霜殿。
  他将人放下,坐在桌边,依旧冷着脸。
  许千阑在屋内走了几步,只觉好生奇怪,他明明就没做错什么事儿啊,可就是有犯错的感觉,他甚至还一进门就把手里的剑丢了,立即拿起熔熔剑。
  他揪着衣襟小声嘀咕:“我没错,就是没错,他管得也太宽了吧,哼,他一点都没变,还是事儿多……”
  嘀咕间,忽觉凌厉目光,直刺得后背都隐隐作痛,他讪讪回头,痛苦地抚了抚额头,糟糕,忘记了他听得到。
  江暮凛然看着他,目光似乎要把他刺穿,单单这眼神,已让他心惊胆战,缴械投降,在这一瞬他甚至把自己尸体埋在哪儿都想清楚了。
  然而,对方又挪过了目光,透过窗棂看向庭院中的水榭,眼中凌厉散去,唯有几许寂寞。
  昨日被打爆的窗户今天已经有弟子过来修好了,那窗户原是红木雕花的,但山上没有现成配套的,给他装的是黄花梨雕花的。
  许千阑顺着他的视线也往窗外看看,一如既往的水榭,没有什么特别。
  但他就是觉得愧疚,也不知这愧疚从何而来。
  江暮看了会儿,起身走到窗前,揉了揉头,整个人都靠在那窗棂上,他好像,又很难受。
  许千阑愧疚之感更深,犹豫着要不道个歉。
  可是开口之前,又纳闷:“我到底哪里错了啊?”
  话音刚落,忽听得「砰」地一声,床前人一掌拍下,窗户又碎了。
  “我错了!”许千阑吓了一跳,当即举起手,大声道歉。
  江暮转过头,眼中一片绯红,一开口,声音也有些暗哑:“你哪里错了?”
  “我,那个……”你说哪里错了就是哪里好不好?
  “你没错。”江暮向他走过来,站在他面前。
  “不不不,我真错了,我……”许千阑正说着,忽而一双手臂揽住他。
  江暮轻轻抱住他,不像从前是将他拥进怀中,反而向他倾靠过来,闭着眼,静静搂着他。
  许千阑心跳乱了一下,后话止住,轻声问:“你是不是不舒服?”
  “很吵。”耳边声音很轻。
  “好,我不说话了。”他放低了声音。
  “不是说你。”
  “那……”还有谁吵,许千阑四处看了一下,没有人了啊。
  “我好想再压住神格。”耳边的话语声更轻,“但是,压不住了。”
  许千阑心一紧,压住神格,他就会和以前一样了吗,他还是那个温柔的圣君,是会向他眨眼睛,给他讲故事,总是温和看他的师叔?
  可是,师叔怕冷怕热,不能累,很多东西不能吃,那是他压住神格才导致的吧。
  神格回归,他的身体就好了。
  真的希望他变回去吗?
  许千阑鼻子发酸,又有泪水打转,心中一瞬百转千回,为什么,他第一反应,不是希望他变回去,而是希望他好好的?
  他的心跳怦然,静看这人侧脸,脑海里清晰明了,毫不犹豫地在诉说着,他不要他变回从前,只要他好好的。
  只要他好好的,是正是邪,也……无所谓的。
  但现在他好像也很不舒服啊。
  “你怎么了,谁吵你?”他又问。
  “没事。”那声音恢复了一些精神,松开他,闭闭眼,将眼中红色隐去,“睡吧。”说完走向床边,拉开被褥,回头,“愣着干嘛,过来睡啊。”
  “我……我先去洗个澡。”许千阑回过神。
  但洗完后,看江暮闭上了眼,他只道人已经睡着了,就不打扰了,刚要走,听得拍床的声音:“你要去哪里?”
  他只好回来躺下,江暮胳膊搭在他身上,又闭上了眼,好像还是睡着了。
  他不敢起来,看这人今晚可能不舒服,看来是不会做了,他也闭眼睡,可是心里乱七八糟,一时半会儿睡不着。
  身边人……好像也根本就没睡着啊。
  江暮往他靠了靠,唇角轻轻碰着他的眉梢。
  他刚要动,那人在耳边道:“别怕,今天只抱抱你。”
  他就准备睡觉。
  然而那温暖的唇从眉梢一直吻到脖颈,丝丝痒意,实在是让人睡不着,而那人偏偏又说:“我真的什么也不会做。”
  “可是……”许千阑感觉那手也开始游走,他通红着脸,“这叫什么也不做?”
  “我抱抱你。”
  “这叫抱抱?”
  “对啊。”
  “……”
  许千阑被摸得有点受不住,红着脸道:“你……你要么就开始,要么,就别碰了。”
  “哦。”江暮停了动作,“我有些没收住,算了,我不抱了,睡吧。”他翻了个身,平躺着,静看床上帷幔。
  许千阑咬了咬牙,有一点怨气。
  被你撩起来了,你又要睡觉。
  他蹙蹙眉,轻咳了几下:“是我欠你的次数,你要是想来就来吧。”
  “有点没力气,算了。”江暮缓缓转过头,正看到红透的脸,那面上还有窘迫,他勾嘴笑了一下,轻抚其肩,一个用力,将他拉到自己身上,“要不,你主动主动,来使使力?”
  身上人惶然:“我……”
  江暮手指轻抵,止住了对方话语,继而抚着他的头,将人轻轻按下,吻住他的唇。
  烛火映照出重重叠叠的影,投落在浮动的帷幔上。
  有人坐起,衣衫半落,墨发散在肩,微仰起头,与那帷幔一般起伏。


第112章 出面
  许千阑一睁眼, 猛然坐起,发现天已大亮了,昨天大家说好了, 今天要根据那迷幻再调整阵法。
  约了早上就要到议事大殿的,现在都快晌午了, 竟然也没人来喊他, 他锤锤腰, 看身边人也还在睡着,他轻轻掀开被子, 下床之前地摸了摸江暮的额头, 温度正常,他才放心。
  这人昨晚不太舒服, 看上去很没精神,他有点担心他身体, 好在看上去没什么事儿,两人昨日都睡得晚,就让他继续睡吧。
  许千阑下床走了几步, 两腿直打颤,膝盖也有点疼,拉起衣摆看看,都磨红了。
  他一边穿衣服,一边又叹:“折腾死我了,我……我干嘛要关心他啊,他可是邪神。”
  可是……
  他的眸色微哀, 倚门回看, 怔了些许, 而后深吸一口气, 转身大步走去。
  议事大殿里,其他人早就到了,他进门后蹙眉:“你们怎么不去叫我?”
  “许仙尊你做事向来积极,我们知道你不可能睡过头,也许是圣君有事找你,怎好打扰?”众人道。
  “……”许千阑扶额,他还真是睡过头了。
  众人又试探着问:“圣君……今天还不来吗?”
  “嗯,他……还在休息,我们赶紧商讨那阵法的改进之处,上次大有成效啊,说不定凭我们自己之力就能破解危机的。”
  “好。”众人聚过来,但还是不理解,“圣君为何一直在休息啊?”
  “难道水天之幕跟这里的时辰不一样,他还没适应过来?”
  “可能是吧。”许千阑垂眸,“所以我们得先自己想办法。”
  大家无奈摇头,开始商讨阵法。
  他们用了半天时间,将阵法改好,到日暮时,又有人提议:“要不,咱们今晚再出去试试?”
  “好啊,今晚咱们加把劲儿,再救一个宗门出来。”
  “我同意。”
  他们陆续应声,唯剩一人没说话。
  几人纷纷向许千阑看过来:“许仙尊,怎么了?”
 

上一篇:全球追杀 下

下一篇:狡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