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师叔说他弱不禁风(175)

作者:两江水 时间:2022-11-20 10:04 标签:仙侠修真 灵异神怪 因缘邂逅 古代幻想

  江暮闭眼聆听那清风浮动衣袖,一片温暖的阳光洒落在周身,照得暖意洋洋,许久未曾感受的安宁舒适,让他有一些慵懒的睡意。
  他们落在一个秀美干净的小城,许千阑办事利落,很快就购置了个宅子,那是已经修葺好的两进院子,不在小城中心,是有些远的郊外,离街市需要走上一小会儿。
  四周是大片大片的花林,各种花树都有,一年四季入目皆缤纷,后院可眺望一片青山,青山下是款款流水,旁边有些邻居,但这里的宅子不密集,去拜访邻居也要走上一小会儿。
  放眼看去,周围邻居也几乎都在花林中居住,宛若云霞的花林,将他们这些人家环绕,如世外桃源般与尘世隔绝,但又没那么泾渭分明,他们能够悠闲独处,也可以去市集看一看人间烟火。
  宅子正堂三间房,两边厢房还有各两间,都是上好的黄花梨木装葺,基本不用再修整什么,只把一些桌椅挪动下位置,购置些日常用品与装饰之物便是。
  几天就收拾妥当,院中一尘不染,树下挂着秋千,屋檐下挂着灯盏,卧房很大,铺上软软的被褥,再挂一些帷幔。
  临窗的案牍上,瓷白花瓶上一枝桃花,几乎要透过窗棂穿到院中。
  圆月轻悬,小院若笼薄纱,几点飞花落在院中人的肩,这几日忙碌,此时终得清闲,两人对月品茶,听廊下铃铛随风响动,清脆悠扬。
  许千阑又给江暮斟满了茶:“清风明月,流水飞花,真是难得的良夜。”
  江暮端起茶盏,他已经喝了三杯了,千阑还在意犹未尽地赏月。
  的确是良夜,所以,不早点休息吗?
  他放下杯盏,往前推了一下:“水太热了,不想喝了。”
  “哦,那我给你吹凉。”许千阑说着端起茶盏,放在嘴边轻轻吹,吹了几下,想到什么,抬头,果然看对方正眨着眼睛,眼眸澄澈如水。
  他笑道:“你想休息就直说嘛。”
  说罢放下杯盏,扶着他一并进屋。
  掀开帷幔坐在床边,江暮不说话,继续眨眼睛。
  许千阑会意:“可你还没修养好。”
  眼睛继续眨。
  许千阑抿嘴笑,靠近他耳畔,温声道:“那你不要使力气,我来。”
  眼睛终于不眨了,取而代之一抹清浅笑意。
  许千阑轻揽江暮的发,将他发簪拔下,墨发垂落,他又看呆了。
  江暮伸手在他眼前晃晃,笑了笑,指端一抬,轻落帷幔。
  卸下一身风雨的二人,从此只与花月相伴,此间良夜,花好月圆。
  作者有话说:


正文完结啦,一路走来,非常感谢您的陪伴与支持,谢谢!
 

上一篇:全球追杀 下

下一篇:狡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