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师叔说他弱不禁风(82)

作者:两江水 时间:2022-11-20 10:04 标签:仙侠修真 灵异神怪 因缘邂逅 古代幻想

  江暮赫然一惊。
  那吻越发用力,在他脖颈绵延,那人只觉不够,抬手拉开他的衣领,大大小小的吻从脖颈落在肩上。
  江暮回转神思,一把将他拉起:“千阑,你醉了。”他的气息不太稳,这话说完依旧在杂乱地喘着气。
  对方不悦,又要靠近,他挡住,用些力气坐了起来:“你以后万不可饮酒,记住了。”
  许千阑坐在垫子上,被他按住了双肩,想动动不了,气恼地推他的胳膊,可是推不动,抿了一下嘴,侧目看了看,低头在他胳膊上亲了一下。
  江暮的手一颤:“……”
  他摇摇头,把人抱起来,那人在他怀中碰到什么就亲什么,温软的唇又亲到他脖颈,还拉起他的头发亲了几下,然后挑着他心口上的衣服。
  他好不容易将人抱到了床上,给他盖好被褥,俯身之际,脸上又被亲了几下,那不安分的手搂上他脖子,炙热的吻再覆上他的唇。
  他的动作顿住,帘外的雨在风里沙沙作响,温暖的室内,幽黄的烛火缓缓跳动。
  安安静静的大殿,有那雨落声,火苗的哔啵声,还有……一下一下的呼吸声。
  他闭了闭眼,用了好一会儿,才调整好神思,慢慢拉开那人的胳膊。
  要站起,那人又将他一搂,他只好再次拉开,拉过被褥,给他包严实。
  然而,被子盖好就被踢开,那人嘟囔着坐起来,手摸到床栏,凑上去亲了一口,而后扯着帷幔,把那帷幔抱在怀里亲了几下。
  江暮:“……”
  天亮时,江暮坐在桌边喝茶,旁边的小炉子汩汩冒着热气,里面煮着百合粥,花的香和米的香漂浮在殿中。
  许千阑暖暖和和地睡了一觉,头有一点疼,但睡得挺舒服的。
  他睁开眼,看见桌边的白衣人,打了个招呼:“师叔您起这么早啊。”说着话便要坐起来。
  然而,他发现自己的胳膊抬不起,腿也抬不起来。
  他疑惑地低眉,看自己被裹在柔软的被褥里,只是这被褥……外面捆了几道水流,把他像个粽子一样包了进去。
  他撑不开胳膊,没有借力,坐不起来,在床上左右滚了一下:“师叔,您这是……”
  江暮在桌边淡定地喝茶:“你喝醉之后着实不老实。”
  “我干什么了?”许千阑惊愕。
  “额……”
  “咦,圣君您脖子上怎么有红痕啊。”许千阑刚好能瞥见他的侧颈,微微一怔,而思量片刻,又陡然惊愕,“该不会是我……”
  江暮悠悠看过来,你说呢?
  “难道是我揍的?”床上的人小声问。
  “……”
  你倒是说说怎么揍能揍出这样的痕迹?
  “对不起圣君。”许千阑想要起身行礼,可起不来,他有点慌,“我……我不是故意的,我酒后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你真的一点都不知道了?”
  “我真的不知道。”许千阑连忙道,“虽然我以前确实觉得您挺烦的,是在心里想过把您揍一顿,但是……”
  “!!”
  你说什么?
  “但我从没真的动过手啊,我现在没有那样的想法了,真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喝了酒会做这样的事,但一定不是我内心的想法,我现在……特别尊敬您。”
  江暮冷着脸,原本已经走到床边了,现下又退回,依旧在那桌边坐着,盛了一小碗粥,慢悠悠地吃。
  香气扑鼻,许千阑喝了酒胃不大舒服,十分想吃点甘甜软糯的东西,这百合粥正正好,他伸长脖子看:“圣君您能放开我么。”
  “哼。”
  “圣君我真不是故意的,我给您揉揉好不好,放了我嘛。”
  “呵。”
  “我想吃东西。”许千阑的语气稍软。
  江暮转过头,不理他,拿着小碗盛粥,嘴角却不自觉浮起,盛好后吹了吹,待不烫了,走到床边,手指一抬,水流散去。
  许千阑连忙从被子里钻出来,轻轻喘气。
  他拿着勺子要喂,对方怔了一下,莫名红了脸,说了句不用,自己接过碗低着头吃。
  江暮坐在床边,看他吃完,再把碗拿过,放到床头的桌上:“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许千阑连连摆手,往他靠近一些,“我帮您揉伤痕。”他仔细盯着那脖颈上的红痕看,温热鼻息一下下打在肌肤上,看了一会儿,抬手抚着,“我怎么会打出这样的痕迹呢,我掐您啦?”
  “……”
  “还是说,我咬您啦?”
  “……”
  “圣君您怎么不躲呢,怎么不还手呢?”许千阑一边抚着,一边轻轻吹着,“我以后可千万不能沾酒了,万一把别人也打了怎么办,哎,我到底是怎么弄成这样的伤痕的啊?”
  江暮面上的笑容散去,攥住他的手腕。
  “怎么了?”许千阑抬头。
  他眼眸微暗,向那人逼近些许:“你真不记得怎么弄的?”
  “不……不记得啊。”
  他又往前近,床上的人眼中惶然,愣愣看着他。
  “你还敢在别人面前饮酒?”
  “不敢,不,昨日是意外,我本来就不饮酒。”
  他的面色和缓,才又浮起淡淡笑意,松开手,拉了拉他头发:“酒是我带来的,该怪我,这痕迹……是我自己摔的,别放在心上。”
  “摔怎么会摔成这个样子的?”
  你是摔到什么上面去了?
  “你都能揍成这样子,我怎么摔不成了?”江暮起身,嘴角遏制不住笑意,手指轻抬,几道水流徐徐幻化成人形,利索地把那诸多碗碟清洗干净,整齐放回食盒中。
  他牵起那朵云:“我是私下来的,他们都以为我在自己屋中,白天不回去,你师兄大抵又要砸门了,我晚上过来,再给你带点好吃的,你再睡一会儿,或者,有没有什么想玩的,我给你拿来?”


第66章 伤痕
  “我虽不能出去, 但这里什么都有,难得清闲,不需要什么。”许千阑道。
  “所以不无聊哦。”江暮拉长音调, “那晚上我就不来了。”
  “不是,晚上还是无趣的。”
  “晚上入睡, 有什么无趣啊?”
  “那个, 我……”许千阑眼珠一转, 挺直脊背道,“我怕黑。”
  江暮:“……”
  “好吧, 我早点来。”他转身, 嘴角溢出笑意,身形一晃, 消失在这大殿中。
  回去后,他先去请方伯再备些好菜, 但特别强调,不可以再放酒进去。
  他叮嘱了好一会儿,回到流霜殿已是中午了, 午后,凌鲲鹏左看看又看看,故作散步地走了进来。
  他正在院中拿着一本棋谱看,见到来人微有讶异:“怎么了?”
  凌鲲鹏坐下,欲言又止,犹豫了一会儿,道:“二师兄被关禁闭这个事儿您知道吧?”
  “嗯。”
  “那个……禁闭处都设有禁制, 我们不能进, 也不能与里面的人联系。”
  “哦。”
  “二师兄吧, 他就是脾气不好, 容易发火,但他人很好的,没有任何弯弯道道的心思,他不是故意打您的灵宠,您的灵宠先挑衅他,还亮出了幻形兽攻击他,二师兄不得已,才也亮了幻形兽对抗的。”
  “真的啊?”江暮眼中一亮,“他用幻形兽打架啦?”
  太可惜了太可惜了,没看见。
  “他没下重手的,您的灵宠一点都没受伤。”凌鲲鹏看他在意的表情,只道这事不好办,他思量须臾,觉着得来点苦肉计,于是添油加醋道:“那么多人看着您的灵宠现身,大师兄还特别交代所有人都要对他以礼相待,可是,师叔您知道吗,二师兄刚入山门那会儿,没少受白眼,有很多人眼红他能被师尊收为徒,私下里都欺负他。
 

上一篇:全球追杀 下

下一篇:狡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