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师叔说他弱不禁风(73)

作者:两江水 时间:2022-11-20 10:04 标签:仙侠修真 灵异神怪 因缘邂逅 古代幻想

  “不是说,要由我来封印吗?”里面问,来仙莱岛前,是这样说的。
  “长明烛与岛主相互交换,岛主修控魂邪术,长明烛汲取力量,比我预料的凶险,我担心它会对你的神魂有影响,还是我来吧。”
  里面的人沉默须臾,眼中不经意闪过一丝羞怯,又连忙问:“那你会有危险吗?”
  “我没有神魂啊,它奈何不了我。”
  “哎,你现在还在逗我。”许千阑重新躺下,“你是在帘子上设了什么结界么,我不能再随便打开了是不是?”
  江暮没有回答,他又转过身,眼中的绯红渐渐出现,他深吸一口气,再将其压下。
  帘子上没有结界,可他不敢多看。
  丝丝缕缕的幽冥之火灼烈燃烧的气息,那是长明烛游荡,他闭眼感受了一下,长明烛只在徘徊,并不靠近。
  “千阑,你大概还需要再出点别的动静。”他道。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做,你讲细一些。”
  “呢喃的喘息之声,哭与笑并不会那么张扬,你试着收一些,不必刻意。”
  里面的人还是似懂非懂,将这些话融合消化一下,若想不刻意的话,那就应是受外物影响而产生动静,而不能依靠自己来把控。
  如何借一些外力?
  他捏捏手,慢慢摊开掌心,另一手指端在掌心轻轻划过。
  细微酥痒让他不自觉嗔了一声。
  帘外的人微怔,转头惊愕地看他。
  许千阑想躲,又逼着自己继续划过,将那细微的感觉放大一些,便有了又痛又痒之感。
  丝丝缕缕的呢喃之声传来,江暮又转过了身,将注意力放在对长明烛的感应上,那烛火方才靠近,但仍然在游荡,他道:“不够。”
  里面便继续,放大了些许声音。
  帘外的人神思被带走,耳畔又涌出喧嚷之声,眼底的红猛地再浮现。


第58章 相吻
  浅浅的喘息声, 带着轻微的或哭或笑的呢喃,萦绕耳畔。
  长明烛的气息越来越近,那桌上赫然凭空出现了个錾金灯座, 在红绸飘荡的暗沉夜晚,没有喜庆, 只有诡异。
  灯座已至, 烛火却迟迟不来, 那气息只是飘飘荡荡。
  床上的人大抵累了,停了一会儿, 舒缓地吁了一口气。
  江暮眼中的红色变淡, 正慢慢褪去。
  帘内的人歇息好了,再一拂手掌心, 不觉又是一声旖旎浅语。
  江暮陡然抬眼,那还未完全退散的红重新凝聚, 瞬间浸满眼眸,他深吸一口气,让那红色不见, 可是他的眼神已不若平日柔和。
  呢喃之声依旧在耳边环绕。
  他回头,缓缓抬手,覆在帷幔上,又微微停下。
  里面的人浑然未觉,正掐了一下自己的掌心,激起更大的一声浅语。
  他的手继续,掀开了帘子。
  许千阑微怔, 眨着明亮的大眼睛看过来, 双颊红彤彤的:“你怎么掀开了?”
  “没有结界。”他道。
  “那你不让我掀。”许千阑要坐起, “我演得像不像……”他的发将那红纱也带起来, 红衣轻动,还有几点没有削掉的坠饰碰撞出清脆悦耳的响声。
  然而还没完全坐起,肩上忽被一按,一道力量将他猛地压了回去,让他重新躺下,被带起的红纱飘起又落下,刚好搭在他的面上,他的眼前失去了光亮,唯剩一片明艳的红。
  而他来不及拂去,只觉有人倾压而上,将他牢牢束缚住。
  他飒时呆住,欲抬手,却被压住动不了,他不解:“圣君……”
  江暮的手隔着红纱,抵在他的唇边,制止了话语,看他安安静静,不再吭声,感受到那身躯微微颤抖,也似乎,听到了他剧烈的心跳。
  他慢慢挪过抵在唇边的手,拂着红纱,红纱之下,是那人的面容。
  对方终于又有机会开口,小心翼翼地问:“你又想看我的幻形虎吗?”
  江暮看着自己的手拂过红纱,没有回应。
  “这都什么时候了,圣君您回头再看吧。”对方又道,“咱们先办正事好不好?”
  红纱相隔看不见对方的面容,那躺着的人同样也看不见他此时眼中的阴蛰。
  那人等了一会儿,还是没听到回应,又轻轻问:“好不好啊?”
  江暮依旧不说话,手指又从他的唇上划过,抚过嘴角,轻轻捏住他的下巴,慢慢抬眼,眼中倒映了红纱。
  他的视线落回在自己的手端,将捏住的下巴轻一抬。
  而后,俯身吻上了那唇。
  许千阑赫然瞪大了眼睛,浑然僵住,脑中轰然一片空白,忘记了挣脱,忘记开口,忘记思索。
  很轻的吻,隔着一片纱,彼此看不清面容,轻轻摩挲的触感落在纱幔,更明显的是温热的气息,交织回荡。
  屋内缓缓亮起了一缕光,暗黄中透着一丝红,长明烛出现了!
  这烛火太暗,慢慢地跳动着,好像要随时灭掉。
  床上的人没有回头,不知可发现了烛火已至。
  那吻渐渐加重了力道,许千阑终于回过了神,他挣脱了双手,意欲推开。
  江暮的眸色一暗,眼睛眯了眯。
  许千阑但觉一股力道将他的双手按在了枕边,又觉手腕上一抹冰凉,这感觉他记忆犹新,是水流束住了他的手。
  他再动不得,惊惧又不解:“圣君,您这是……”
  江暮不回话,微微起身,勾起红纱一角,一点一点拉下。
  那面容渐渐浮现在眼前,澄澈晶亮的眼中满是疑惑,又透着几许羞怯和惶恐,双颊透红至耳后根,微启的唇因为方才的吻而更红润,在红衣映衬下添了异样的昳丽。
  江暮将红纱扬起,任它飘落在地,微凉的手指再从那唇角,脸颊慢慢抚过。
  每碰一下,都能觉到眼前人瑟缩了一下,他微扬嘴角,眼中却未有半分笑意:“今天不骂我了?”
  身下人战栗道:“您为何要……”
  许千阑说着,无意往外瞥了眼。
  他方才被红纱覆面,看不清光亮,此时揭开,对光亮感觉更为敏锐,那红色长烛,幽暗的火起伏跳跃,这是之前没有的。
  他连忙道:“长明烛来了!”
  江暮没回头,也好像没听见,只看着他。
  而他迅速思量着,难道是需得这样,才能引来长明烛吗,怪不得。
  何况,圣君只是隔着红纱亲他,两人也没真正碰到,这又有什么呢。
  他惶然不安的心稍稍放下,想说咱们快封印长明烛。
  刚刚开口,一个字也没说出来,那温热的吻忽而又至。
  没有纱幔隔绝,双唇相碰,气息交缠,吻上的唇有些许凉意。
  他又瞪大了眼睛,再陷入震惊之中。
  烛火瞬间放大,火势跳动,照亮了房间。
  他在惊愕之中迅速回神:是不是需那火光更亮才能封印?
  这样做才会让火光更亮。
  他的心怦然乱跳,脸上早已红透,可是没再挣脱,乖乖地,又慌乱地,感受着这渐渐又加大了力道的吻。
  屋内越来越明亮,他实在太不好意思,不敢看眼前人。
  仙人动情,实难想象,即便是假的,他也不敢多看。
  于是,他闭上了眼睛。
  江暮微顿,抚了抚他的眉眼。
  那眉蹙了一下,没有睁眼,也没动。
  他手指又拂过脸颊,再抬起他的下巴,重新吻上那双唇。
  身下人陡然攥紧了手,须臾又松开。
  渐渐失控,他的力道加大,唇齿相碰间,有些微痛,许千阑又蹙了一下眉,唇角溢出些许痛呼,伴着逐渐不稳的呼吸声,像极了之前演出来的呢喃低语。
  长明烛赫然又亮。
  这声音绕在江暮耳畔,他的眼中又绯红,他闭了一下眼,掩盖那片红,缓撑手臂,慢慢抬手,抚到身下人的发上,抽起他发上红簪,眼中一凛,猛地往外一甩。
  燃烧的灯芯瞬间被刺中,烛火陡然增大,火苗张牙舞爪若怪物将要腾飞脱离,可偏偏又像是被什么拉住,挣扎不出,碧波火声好似嘶吼哀嚎,剧烈火苗转瞬又退了回去,渐渐缩回一团。
 

上一篇:全球追杀 下

下一篇:狡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