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16)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没有。”夏绚摇头。
  “那一起吃午饭吧?”霍折旋盯着夏绚的双眸,询问。
  夏绚自然没有不答应的道理。
  一杯茶饮尽后,霍折旋道:“你现在去设计部的话,我让杜喻送你,不会再走丢,他们也不会为难你。”
  夏绚提上了他的小礼袋,由杜喻亲自领路去设计部找何茵。
  “又麻烦您了,杜上校。”
  “不麻烦。”杜喻笑道,“本来我还可以带您去参观一番军部,但是我想这种事还是留给上将来做比较好。”
  夏绚露出微微羞赧的表情。
  到设计部时,主管的中校把何茵叫了过来,何茵看到站在上将身边红人杜喻身后的夏绚,她的表情出现了短暂的呆滞。
  “你们先聊,我在外面等你,夏先生。”杜喻向夏绚道,说完后,他跟主管中校往外走。
  夏绚与何茵站在原地,夏绚将何茵的工牌归还给她,“你的工牌。”
  何茵接过自己的工牌,她道:“你怎么自己来送工牌了,也没提前告诉我一声。杜喻上校怎么还送你过来了?”
  “我闲着没事做就自己过来了,因为在军部迷路了,霍上将就让杜上校送我过来了。”
  “其实你来不是为了还工牌,主要是为了见上将对吧?”
  何茵脱口而出,说完她有些后悔,因为她不知道她与夏绚的关系有没有到可以坦诚交流这件事的地步。
  何茵偷偷观察夏绚的神色,他脸上没有被道破目的的慌张或者是羞恼,他大大方方地承认,还反问她,“生气了?”
  “没有。”何茵松了口气,摆摆手,她倒还不至于因为这个生气。
  夏绚将手里的礼袋递给何茵,“这是给你的。”
  “给我的?”何茵接过礼袋,她打开后发现是一款有价无市的古董香水。
  夏绚有收集香水的喜好。
  这款香水太甜了,偏女香,倒是与何茵温柔甜美的气质比较搭,就拿来给她了。
  “这么贵重的礼物,你确定给我?”何茵捏着礼袋惊喜不已。
  夏绚被她问得哭笑不得,道:“我都拿来给你了,难道还带回去吗?”
  “谢谢!你也太好了吧!”何茵真诚地道,她是由衷觉得夏绚是个很值得结交的朋友了。
  夏绚笑笑,虽然他跟女性打交道的次数不多,但大抵知道女孩子收到礼物会很开心。如今看来,效果确实不错。
  送完工牌后,夏绚跟着杜喻回到上将办公室,霍折旋却开会去了。
  夏绚独自留在霍折旋的办公室内,这里太多机密,他什么都不敢碰,但独独去看了一眼霍折旋桌上枯了的黄桷兰。
  夏绚坐在沙发上等着霍折旋回来。期间,杜喻怕他无聊,给他送了一次茶点和杂志。
  “这是我去小食堂拿的,不知道合不合夏先生口味。”杜喻道。
  毕竟他们军部一群五大三粗Alpha在的地方,少有人吃这些精细的东西,厨房做的少。杂志也是杜喻贡献出了自己的军事杂志,他估计Omega不会爱看,但还是拿来了,军部实在没什么娱乐的东西。
  杜喻只求尽力,在上将不在的期间内,把可能成为未来上将夫人的夏绚给照顾妥帖了。
  “谢谢。”夏绚道,他拿起军事杂志,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杜喻松了口气,只当他是为了与上将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霍折旋这场会议开得实在是久,接近下午一点了才回来,期间杜喻又给夏绚送了些吃的。
  霍折旋散会后,回到办公室了,他歉意道:“抱歉,没想到这场会议能持续这么久。今天怕是要留在军部用餐了,你介意吗?”
  “怎么会,我也很好奇上将大人平日里的伙食。”夏绚道。
  然后很快有人送来了今天的午餐,摆开在茶几上,中餐,五菜一汤。
  事实证明,军部的厨子手艺还是很不错的,这饭菜做得色香味俱全。
  就是夏绚端着满满一盘的饭,有些想笑。
  “他们应该是不知道和我一起用餐的是Omega。”霍折旋解释道。
  “还是分开装一些吧,要浪费了。”夏绚道,他属实是吃不完这样大一盘饭。
  霍折旋将自己的餐盘往前推,“分我这里来吧。”
  “您辛苦了,是该多吃点。”夏绚道,他将餐盘里一半的米饭分到了霍折旋的盘中,本就满的餐盘拱起了小山。
  二人开始用餐。
  霍折旋吃饭也如执行任务一般,安静且迅速,他将凸起的米饭吃出了个小坑。
  咽下口中的食物后,霍折旋问:“还合你胃口吗?”
  “我觉得很美味,以后还想来蹭饭。”夏绚眨眨眼。
  霍折旋短促地笑了一下,给他夹了一块鱼肉,“那就多吃点。”
  夏绚没有说谎,他觉得军部的饭菜很合他胃口,他吃得很开心。
  垂眸夹菜时,夏绚余光略过霍折旋盘中的米饭堆,忍着笑意,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二人吃饭的速度一快一慢,几乎是同时吃完饭。
  夏绚拿起边上的勺子,他问:“上将,您要来点汤吗?”
  霍折旋微不可察地皱着眉,胃部的饱胀有些令人不适,这是他第一次把自己吃撑了……
  听到夏绚的问话,霍折旋看向他无辜的面容,道:“不用了,你喝吧。”
  夏绚为自己盛了小半碗汤,他不疾不徐地喝着汤。
  “其实……”夏绚放下碗后开口。
  霍折旋抬眸,望着他。
  “我在来的途中,一直很期待也能见到您。”青年的目光很澄澈真诚。
  霍折旋起身,他走到办公桌前,拿笔在材料纸上写下一串数字。
  他撕下纸张,对折后递给了夏绚,霍折旋道:“这是我的私人号码,下次有困难不用打给杜喻,直接打给我。”
  用过午饭后,霍折旋要继续投入公务之中了。夏绚也没有多待,他得到了满意的东西。
  下午时,杜喻接到霍折旋的指令,买消食片。
  杜喻意外,一向自制力强的上将大人怎么还能把自己吃撑了?
  难道是对着美人,胃口大开?这就是传说中的秀色可餐啊。
  作者有话说:
  大家平日里要注意身体 ,少熬夜,独居的姐妹最好备上救心的药品。我昨天因为晚上喝多了红茶和咖啡,失眠睡不着,持续心悸。四点多心率失常,呼吸困难,吓得我狼狈地从床上爬起来让我妈给我打120,哭辽(已经没事了)


第13章
  夜晚。
  霍折旋结束了今天的公务,驱车回家。他已经连续三天在军部休息,虽然对他而言,睡哪里都一样。
  他坐在后排,闭目养神,手捏着山根缓解疲惫,他听到他的手机响了。
  霍折旋取出手机,是陌生号码。
  能给他打电话的人屈指可数,霍折旋表情微微一松,他接通了电话,“喂,我是霍折旋。”
  “上将。”青年的声音清晰地响起。
  此时的夏绚已经洗漱完毕,换上了睡衣,他趴在阳台上,一边仰望着夜空的星斗,一边给霍折旋打电话,“打扰您休息了吗?”
  “没有,刚忙完。”
  “我想也是。”夏绚轻笑道。
  “辛苦了,我打电话来,跟您说一声晚安。”夏绚的声音在夜空中显得飘渺,像是趴在耳边的低语,一不留神没听清就要被风吹散了。
  “晚安,做个好梦。”霍折旋回复。
  “您也是。”
  夏绚挂断电话,伸了个懒腰,回屋睡觉。
  有了霍折旋的电话,夏绚终于不用仅靠几日一见来维持着微薄的联系。他给霍折旋打电话的频率不算高,但几乎每日都有一次。
  在霍折旋休息期间,简单地聊上几句,比如夏绚跟霍折旋抱怨,自家哥哥写的书晦涩难懂。
  “真的有那么多人读得懂他的作品吗?我不信。”夏绚孩子气地道。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