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68)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这天下午放学,只有夏绚和兰睿还留在教室里。
  兰睿在课上给了夏绚一幅很复杂的填色画,填到现在也没有完成。
  同学们都走了,夏绚是个做事专注的孩子,一心想把画填完。他借了兰睿的手机,给司机打电话,让司机先生等一等他。
  而兰睿至始至终坐在夏绚面前,耐心地等他。
  夏绚抬起头来,揉揉发酸的手腕,“好累。”
  兰睿微笑道:“小绚要放弃了吗?”
  兰睿每次上课总是对夏绚格外关照,他面对学生时显得有些严肃和不假辞色,但对夏绚总是不吝啬夸奖。
  在夏绚这个年纪,得到老师独一份的青睐令他有些飘飘然。
  夏绚摇头,看着完成一半的画,不想放弃。
  兰睿开口哄道:“老师带你去我家画好不好,我家里有一屋子的颜料,随便你用。老师……老师做饭给你吃。”
  夏绚听了有些心动,但他还是拒绝道:“谢谢老师,颜料我爸爸妈妈会给我买的。”
  “哦——”兰睿表情似是有些失望,他又道,“那老师给你看我的画。”
  他屈膝蹲在夏绚面前,打开相册给夏绚展示。
  兰睿翻着自己的画作,避开那些深沉灰暗的,尽量挑选色彩丰富明度高的。
  “你看,你想看吗?这几副都放在我的家里。”
  当下炙手可热的年轻画家,却把自己的画捧到一个小学生面前,还生怕不能吸引他。
  夏绚的艺术敏锐度比同龄孩子高上很多,他被兰睿的画作吸引了,看向兰睿的目光中多了几分崇敬,“我想看。”
  兰睿笑了,“那我们走吧。”
  “可是,司机叔叔还在等我。”
  “没关系,老师给他发消息,叫他别等了。”兰睿已经牵起夏绚的手,把他从位置上拉起来。
  兰睿带着夏绚从学校的后门离开。
  车上,夏绚坐在副驾驶,双手抓着安全带,道:“老师,我还要跟妈妈讲。”
  兰睿握着方向盘,嘴角带有愉悦的浅笑,他道:“老师的手机没电了,等到家后就让你跟妈妈讲。”
  “好的。”夏绚乖巧地应道。
  兰睿带夏绚去的是他在市区的一处独居公寓。
  夏绚换好鞋进屋,兰睿盯着他的后脑勺,压抑内心的欢喜和兴奋。
  兰睿的公寓是黑灰色为主色,清冷又单调,夏绚握紧书包带子,有些不自在,他道:“老师,我可以给妈妈打电话了吗?”
  兰睿摸摸他的头,道:“先让老师的手机充会儿电,小绚先去画画好吗?”
  “好。”夏绚被安抚住。
  兰睿带夏绚进了画室。
  他没有骗夏绚,他的画室里有一屋子的颜料,夏绚眼睛一亮,有些紧张局促的情绪终于放松下来,由兰睿引着坐在桌前,继续给画填色。
  这画上是一只巨大的蝴蝶,由上千个小色块组成,是兰睿专门画给夏绚的礼物。
  兰睿抚摸夏绚的发丝,满心满眼只有这专心作画的小人,他发出无声的、满足的叹慰。
  然后兰睿默默起身,去给夏绚准备晚饭。
  画室门合上的声音传入夏绚的耳朵里,他回头看了一眼,见画室的门紧闭,这才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何,兰老师的目光总使他有些不适。
  他从位置上站起来,打量这密闭的画室,边上的画架上有兰睿的画。
  夏绚站在画架前观赏了一会儿,然后伸出小手翻开下一张。
  底下的画面一点点展露,夏绚却惊得快速松开手,他捂住嘴,兰老师为什么要画他……
  夏绚隐隐感觉到不对。
  兰睿再次进来的时候,夏绚正端坐在桌前画画,他目光柔和,唤道:“小绚,我们先吃饭吧。”
  夏绚这才从位置上站起来。
  “我们先去洗手。”兰睿带夏绚来到卫生间。
  夏绚洗手时,兰睿整个人贴在他身后,握住夏绚的手帮他搓去上面的颜料。
  身后成年Alpha的存在感极强,这样的距离也让夏绚发出挣扎,他道:“我可以自己洗……”
  “是吗?小绚真棒。”兰睿道,他没有放开夏绚,“那帮老师一起洗吧。”
  洗过手后,夏绚维持着镇定,道:“老师,我可以给妈妈打电话了吗?”
  “先吃饭吧,饭已经做好了。”
  “可是我觉得妈妈会担心。”
  “老师不是已经给司机叔叔发过信息了吗?相信他会告诉你妈妈的。”兰睿弯腰摸了摸夏绚细嫩的脸颊。
  夏绚面对Alpha凑近的脸庞,他心里已然升起畏惧,面上却只是点头。
  兰睿给夏绚煮了一份咖喱饭,“抱歉,家里食材有限,先吃这个吧。”
  “没关系。”夏绚握起勺子。
  兰睿眼里盈着满足的笑意,看着夏绚用餐,自己却没怎么动筷。
  咖喱煮得香浓,夏绚食不知味,顶着兰睿的注视,他不得不硬着头皮继续吃。
  盘里的饭还剩大半,夏绚小声道:“老师,我吃不下了。”
  “哦,那一会儿再吃点水果。”兰睿自然地拿过夏绚面前的餐盘,吃他剩下的食物,“不可以浪费食物哦。”
  饭后,兰睿又给夏绚端来一碗切好的水果放在他面前,态度殷勤得不像个老师。
  然后兰睿将吃过饭的碗筷拣到厨房去洗。
  夏绚抱着水果碗坐在餐桌前,听见水流声,望了两眼兰睿的背影,确定他在专心洗碗。
  夏绚这才轻手轻脚地从位置上起来,连书包也顾不上拿了,他准备先溜走。
  夏绚心跳得极快,在他即将要碰到门把手时,他却被人从身后抱住,当即被吓得尖叫。
  兰睿拥着夏绚,将下巴抵在他肩上,呼出的气洒在夏绚的耳廓处,他用力拥着夏绚,低声道:“不可以走,你知道老师每天连做梦都在想你吗?”
  夏绚浑身颤抖道:“我要回家,我想妈妈了。”
  听见夏绚带哭腔的声音,兰睿只近乎着迷地轻嗅小Omega的气息,细碎的吻落在夏绚的耳尖、脸颊、脖颈。
  夏绚终于吓得哭出来,他挣扎,却挣不开Alpha的桎梏。
  兰睿像是握住精神鸦*一般,几欲将夏绚揉入骨血。
  彩色羊的图腾在他脑中展开,他的脑海被注入斑斓的迷雾幻彩。
  他是被恶魔诱惑的囚徒。
  他想囚禁、占有他的小恶魔。
  兰睿在小Omega的尖叫和痛哭中,咬上他稚嫩的腺体。
  夏绚被兰睿囚禁了四十八小时。
  直到这天,兰睿醒来发现怀里的小Omega浑身滚烫。
  他的腺体上印着密集的齿痕,那一块皮肤变得青紫。那是兰睿发现小Omega腺体尚未发育成熟,怎么都无法形成标记后发狂留下的。
  现在夏绚的气息很微弱。
  他会死。
  当兰睿意识到这点时,心里却升起诡异的快感,他将昏迷的夏绚搂得更紧,有些甜蜜地想,既然无法形成标记,那就一起死吧。
  兰睿贴紧夏绚时,听到了他微弱、稀碎的呓语,“救、救我……”
  他不想死。
  兰睿俯视夏绚苍白的脸庞,小恶魔失去了生机,五彩斑斓的颜色褪成灰败。
  兰睿心软了,他不愿看到他消失。
  他抱起夏绚,将他送去了徐寒所在的医院。
  兰睿失去了所有艺术家的体面,在徐寒出现时,握紧了他的手,哀求道:“你医术很高明吧,救救他。”
  看到病床上的Omega后,徐寒脸色大变。
  昔日欣赏爱慕的眼光化作仇恨憎恶,徐寒进了手术室。
  兰睿守在手术室外面,很快被警察带走了。
  作者有话说:
  恋tp罪无可恕。现实里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对异性持有警惕之心,无论他是谁。


第66章
  夏绚发烧,霍折旋守在他身边照顾他。
  夏绚迷迷糊糊间,听到霍折旋在叫他喝药,他微微睁眼,见自己枕在霍折旋的胸口,霍折旋手里的玻璃杯里是冲好的药。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