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20)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霍折旋为了避免军服被压出褶,他将外套脱下、挂好。夏绚跪坐在床上,看得莫名有些脸热。
  上将大人的脱衣姿势很帅,看得他有种仿佛他们真的即将要“上床”的感觉。
  夏绚用控制器调试好室温、将灯光关了,只余明亮的大银幕,一下子看电影的氛围就到位了。他们二人并排躺在床上,不得不说,这样看电影真的很舒服。
  电影开始,画面一帧一帧地闪过,显示了片名,导游、主演等等。
  夏绚偏头看向身边的霍折旋,银幕的亮光投在他的脸上,上将大人看个电影神情也是严肃认真得像在听政治报告似的。
  夏绚抓了两粒爆米花,喂到了霍折旋的嘴边。
  霍折旋一怔,他将爆米花含进嘴里,表情终于略微放松了下来。
  “好吃吗?”夏绚问。
  “有点太甜了。”霍折旋如实道。
  “那你喂我吃。”夏绚顺势要求。
  霍折旋一笑,从善如流,他礼尚往来地用修长的手指捏住两粒爆米花,送到夏绚嘴边。
  电影开始了,背景是中世纪的一个小贵族之家发生的故事。
  主演都是盘靓条顺、气质佳的俊男美女。尤其是金发碧眼,长相十分有韵味的女主演,是夏绚十几岁时的女神。
  电影的开场是熟悉的套路,贵族的一家人围座在一起吃晚宴,一家十口人,每个人的神态各异、含着自己的小心思,对话中暗自交代了人物间的复杂关系。
  夏绚认真地观赏着电影。这片子不愧获奖无数,每一个镜头都拍摄得很有质感,尚不论剧情,也十分具有美学观赏价值。
  夏绚的少年时期女神扮演的是刚嫁入贵族家的新婚少妇,但是与丈夫貌合神离。
  剧情大概进展到三十分钟左右,交代了女主的丈夫,贵族的小儿子,因看破家庭的衰败,专注于走商谋财,与女主聚少离多。女主怀孕,丈夫却不在身边陪伴,她独自一人身处贵族大家,要处理妯娌、婆媳关系,还要面对家中的明争暗斗。女主产后患上产后抑郁,在得不到丈夫关怀的情况下,出轨了年轻的管家。
  画面是女主与管家偷情的场景,画面拍摄得情而不色,张力十足。
  夏绚正看得专注,身边的霍折旋突然开口道:“换个片子吧。”
  “嗯?”夏绚看向他。
  “我不喜欢这个剧情。”霍折旋面无表情地道。
  “那换一个吧。”夏绚道,他也不是很爱看这样的剧情,仅是从艺术的角度品鉴这部片子。而令他惊讶的是,霍折旋的态度。
  霍折旋少有这样情绪外溢的时候,他一向冷静克制,但是这次夏绚看见了他眼中清晰的厌恶。
  夏绚拿起平板将片子关了,然后看向霍折旋。
  霍折旋已经收起了外露的情绪,变回了冷静从容的上将大人,他对刚刚的态度给出解释:“我厌恶所有不忠。”
  夏绚一愣,旋即露出笑容,他道:“我与您一样。”
  他岔开话题,“那我们选别的片子看吧,看看什么好。”他划动着屏幕。
  夏绚在走神,他选了半天没选到合适的片子,于是干脆挑了个动物纪录片,“要不咱们看这个?”
  霍折旋道:“你决定就好。”
  夏绚调了部动物纪录片,与上将一起躺平观看动物们在草原上驰骋。
  夏绚偏头看了一眼霍折旋,见他面色如常,看得专注。夏绚转回头,目光盯着银幕上野性充满力量感的动物们。
  夏绚听着解说浑厚的声音和一成不变的平缓语调,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昏暗的环境,伴着解说的声音,夏绚睡得很舒适,唤醒他的是一声狮吼。
  夏绚揉揉眼,鼻息间是浓烈的白檀气息,入眼是男人衬衫包裹着的胸膛。
  他这才发现,自己钻到霍折旋的怀里去了。空调打得有些低,暖和的被子盖到了肩膀,人则窝在霍折旋的臂弯里。
  夏绚稍稍抬头便见到了霍折旋拥有流畅完美轮廓的脸庞。
  “睡醒了吗?”
  上将低沉磁性的声音响起。
  夏绚耳廓一红,明明他说的看动物纪录片,结果自己睡着了,还睡到人怀里去了。他道:“抱歉,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
  夏绚的声音比平时还要软上三分,带着刚睡醒的鼻音,像在撒娇似的。
  霍折旋道:“没关系。”
  他微微倾身,在夏绚的额头上印上一吻,“绚绚睡着的样子很可爱。”
  霍折旋微张的领口垂在夏绚面前,Alpha信息素的气息更加浓烈,夏绚脸更红了。
  好在霍折旋及时抽身,和他分开了适当的距离。
  夏绚暗自松了口气,他看了一眼时间,他睡了一个多小时。
  夏绚从床上爬起来,看向还在播放的动物记录片,拉着霍折旋的手道:“我们不看了,时间还够,我们去吃饭吧。”
  “好。”霍折旋的应声中透出几分宠溺。
  夏绚和霍折旋收拾妥帖后离开了电影院,去订好的餐厅用餐。饭后,霍折旋将夏绚送回了伯爵府,然后自己回军部加班。
  夏绚刚进家门,就见夏洵坐在一楼的沙发上,他道:“哥,我回来了。”
  “嗯,你今天出去了一天。”夏洵转过头道,夏绚向他靠近了几步,谁知夏洵突然脸色大变,“你身上怎么这么浓的Alpha信息素!你干什么去了?”
  夏绚和霍折旋呆在一起一天了,有些习惯了霍折旋的信息素,没想到信息素染到了自己身上甚至隔着两米远就被哥哥闻出来了。
  他见夏洵一脸怒容,忙解释,“不是,我只是和霍折旋睡了一觉。”
  夏洵听完更是急火攻心,“你已经跟他睡觉了?他标记你了?”
  夏绚立马意识到了自己话中的歧义,摆手道:“没有没有,就是单纯的睡觉啊。”
  夏洵从小到大都没给过夏绚脸色看,这次他是真的沉下了脸,“你最好解释清楚。”
  “就是我跟霍上将一起看了个电影,然后我靠着他睡着了,就是那个时候染上的味道吧。”夏绚有些心虚,没敢说自己和霍折旋是躺在一张床上看电影。
  知道夏绚没有真的和霍折旋发生关系,夏洵这才脸色稍霁,他还是教训了夏绚几句,让他和Alpha在一起要有安全意识。
  “你永远不知道Alpha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夏绚乖乖受教。
  夏洵这才道:“行了,快去洗澡吧,别让爸闻见了你身上的味道。”
  “知道啦。”夏绚上楼。
  他还是有些尴尬,这种带着一身Alpha气息回家,脸上就差写着“我鬼混回来了”被家长撞见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发生。
  他之前虽然谈过两个Alpha,但都是瞒着家人。谈第一任时,他太小了。谈第二任时,对方太小了。以至于夏绚没有机会染上过多的Alpha信息素,也不知道信息素会在身上停留这么久。
  夏绚回房间,脱下衣服后,闻了闻衣服上的白檀信息素。
  都怪霍折旋的信息素太霸道了!
  作者有话说:
  又熬夜了,大家不要学我orz
  顺便求一下海星星>3<


第17章
  夏绚只想到自己身上染上了Alpha信息素的气息,而没想到自己的Omega信息素也会染在了霍折旋的身上。
  夏绚的信息素是苦橙味,霍折旋很喜欢。
  而杜喻闻到霍折旋身上浓重的Omega气息,简直要怀疑自己选的电影院立大功,帮助霍折旋成功标记夏绚了。
  但是想了想,若是上将大人标记Omega,应该没这么快结束。
  加上对霍折旋性格的了解,杜喻才放下了这个念头。
  霍折旋神色平静,如常地继续投入工作,参加例会。
  而霍折旋手底下的众人闻到他身上的Omega信息素,也只能将震惊藏在心底。
  当天,一个消息悄悄在军部不胫而走——他们伟大的上将大人有Omega了!
  另一边的夏绚则是在着手准备给霍折旋的回礼,既然话已经放出去了,那么礼物自然要有足够的心意。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