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3)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青年目光澄澈,一派天真不谙世事的模样,像是全然不知道战争的残酷。
  霍折旋咽下口中的食物,垂眸思索。
  片刻后,他道:“有一次我的士兵在军舰外晾晒了衣物,交战时衣物吹到了敌机驾驶舱的玻璃上算吗?”
  夏绚乐了,他没想到霍折旋竟然还真讲得出来,他有些兴奋地道:“算!您快给我讲讲当时具体的情形。”
  霍折旋平静地开口,“那是一件女士衬衣,是士兵女友的衣物……”
  军队穿的都是特制的作战服,是统一清洗烘干处理的。士兵私自携带的女友衬衫,弄脏后,士兵偷摸着清洗完后挂在了军舰外面晾晒。没曾想就遭遇了敌军突袭,战斗打响,那还没来得及回收的衬衫戏剧性地飘到了敌机驾驶舱玻璃上。
  上将不是个多话的,也不会讲故事,当时的场景被他三言两语描述了,并不有趣。
  事实上,这也并不是一件有趣的事,事后那位士兵因有损军威罪受到了严厉的处罚,这个上将没有讲出来。
  青年听得认真,目光专注地盯着霍折旋。
  霍折旋讲完后,摸了摸他的头,道:“就是这样,吃饱了吗?”
  夏绚揉了揉肚子,认真答:“我好像还能再吃点。”
  “那就再多吃点。”霍折旋夹了一块牛肉放在他的餐碟中。
  “谢谢上将。”
  霍折旋放下筷子,“从我回来,你便一直唤我‘上将’。”
  他微微一笑,“在床上叫,我姑且算作情趣。”
  “三个月不见,老公都不会叫了吗?”
  一句‘老公’让夏绚有些臊得慌,他羞赧地喊上将,“阿旋。”
  这么羞耻的话,霍折旋怎么还能若无其事地说出来。
  然后在上将的注视下,夏绚红着脸,咬字含糊地低声唤了句,“……老公。”
  ———
  接下来几天,除了霍折旋偶尔出门处理公务,其余时间两人都腻歪在一起。
  就比如今日,卧室的衣帽间在扩建,夏绚嫌吵,跟到霍折旋书房来了。
  霍折旋坐在书桌前处理公务,夏绚就坐在他怀里刷星际时报。
  没刷一会儿,夏绚便打起哈欠。
  霍折旋抽走他的平板,道,“你昨晚没睡好,现在睡会儿。”
  夏绚内心呵呵,没睡好的原因,上将大人您真的不自省一下吗?
  他面上乖顺地靠在男人结实的胸膛,闭上眼休息。
  没一会儿,青年便呼吸变得均匀,睡着了。
  霍折旋瞥向显示屏上的时间,九点五十五。
  他在十点钟的时候有一个远程视频采访。
  霍折旋低头,看向怀里的青年,青年耳朵上的耳机还没取下,他拿起桌上的平板,给他放了一段轻缓的小提琴乐。
  十点。
  霍折旋准时接通视频采访。
  视频另一端,是六位已经等候多时的记者。
  视频是全息投影,在看到霍折旋这边的景象的时候,几个记者显然都愣住了。
  没有想到帝国英雄的上将大人是以这种形象接受采访。
  英俊冷冽的上将,怀里睡着雪白美丽的上将夫人。
  艾琳是几人中最先开口的,她按捺下激动心情,道:“尊敬的上将阁下,日安。我们是星河时报的记者,想就此次索伦森星之乱的征战采访您几个问题。”
  天啊,冷硬强大的帝国最强Alpha任由美丽柔软的Omega妻子在怀中酣睡,是谁的DNA动了!上将夫人好美!
  “我接受你们的采访。”霍折旋道。
  他十指交握,神色平静,不怒自威。
  “能在索伦森星战争中大获全胜,离不开您的卓越领导,我们想知道……”
  作为帝国最年轻且功勋赫赫的上将,应对媒体的采访,对于霍折旋来说并不陌生。
  他游刃有余地应答着。
  几个问题之后,一位瘦高的男记者突然开口,“上将阁下,军方对外称索伦森星叛军势力已全数歼灭,但有传言称,仍有索伦森叛军的余党尚存。甚至叛军的一个小头目已经逃到了拉铂尔星,准备东山再起,请问这是真的吗?”
  男记者目光炯炯地盯着霍折旋,希望能够问出有价值的信息。
  然而上将大人只是风轻云淡地答了两个字,“假的。”
  男记者还想说点什么,就听他道,“下一个问题。”
  他身边的记者赶忙接上下一个问题,“上将大人毕业于白鹰军校,再过几天就是白鹰军校的百年华诞,您对母校有什么寄语吗……”
  “撕裂暗箭、守卫光明,是军人的职责。帝国虎师‘烈鹰’舰队,时刻等待新鲜血液的注入。”
  慕强是Alpha的天性,霍折旋在军队Alpha们心中地位,说是神也不为过。
  上将有力的话语足以让每一个Alpha为之热血沸腾。
  紧接着,艾琳有些兴奋地开口,“这是一个私人问题。”
  “您怀里的上将夫人还在熟睡,据我所知,您在新婚不到一个礼拜就因索伦森星之乱被迫告别妻子。”
  “在这里,您有什么想对上将夫人说的吗?”
  霍折旋低头看了一眼青年恬静的面容。
  他缓缓道,“在我这里,你的优先级别仅次于帝国。”
  男人迷人的嗓音,听得艾琳面红耳赤,心脏砰砰乱跳,这也太苏太犯规了吧。
  呜呜,怎么会有上将这么完美的男人。
  英俊、强大、爱国、爱妻。
  不愧是她的偶像!
  这时,那位瘦高的男记者又开口了,“恕我眼拙,上将夫人身上穿的睡衣,是鲛纱制的吧。”
  “鲛纱造价昂贵,一寸可以抵得上帝星外环的一套房,且鲛纱的取制手段残忍,用鲛纱制睡衣,是否过于奢靡了呢?”
  此言一出,场上的气氛有些冻结。
  霍折旋这才直视了这位男记者。
  上将大人神色不变,但那锐利的目光所带来的压迫感如有实质般压在男记者身上。
  男记者目光躲闪,却还是倔强地道:“请您回答。”
  艾琳在边上闻言顿时生气了,鲛纱取制艰难,造价昂贵,但皇室每年都要求进贡定量的鲛纱,怎么不见他去指责皇室呢?
  一位民族与帝国的英雄,难道不比高坐殿堂安享荣华的皇室,更有资格享受这些吗?
  而且这男记者将矛头指向上将,妄图从上将身上挖取商业价值,实在太过愚蠢。
  上将就如大树一般,其根茎所盘踞的是整个帝国。
  霍折旋从容地回答,“确实是鲛纱,这是皇室赐下的殊荣,我愿意给我夫人享受。”
  言下之意。
  东西是皇室赐下的,有意见,找皇室。
  为什么会有此殊荣?是上将大人在战场上浴血奋战换来的。
  英雄保卫着帝国,他的家人还不被赋予享受的资格吗?
  “采访就到此为止吧。”霍折旋如是说到,“我不喜欢他人的目光和注意力放在我夫人身上,尽管这是他魅力的证明。”
  霍折旋关闭了视频采访。
  他低头时,夏绚依然双目紧闭,神色平静。
  上将的手抚过妻子精致的面庞,他对他的妻子很满意。
  美丽、柔软、可爱,像是依附于大树的菟丝花。
  在确保妻子完全为他所掌控时,他不介意给予他宠爱。
  霍折旋摘下一只夏绚的耳机,“醒了就不必装睡。”


第3章
  怀里的美人睁开了眼。
  夏绚无辜地眨眨眼,仰望着上将英俊的面庞。
  霍折旋将他的另一只耳机摘掉,问:“听到了什么?”
  夏绚柔软白嫩的手抓住上将修长的大掌。
  他握着上将的手,轻声道:“我听到您说,在您那里,我的优先级别仅次于帝国。”
  霍折旋另一只手抚上青年的后颈,声音温柔道:“嗯,是的。这是我说给你听的。”
  夏绚红了脸,羞涩地仰头,在上将的棱角分明的下颚飞快落下一吻。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