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17)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个人所好不同,他会遇到与他志同道合的读者的。”喜好看晦涩难懂小说的霍折旋低笑道。
  “我怕他发出去如果看的人很少,会受到打击。不过,我哥哥真的很有才华。”夏绚在提及兄长时,显得毫不谦虚。
  霍折旋对伯爵府的大少爷了解不多,只知他是个双腿残疾的Alpha。从夏绚平时的言论中,透露出来的形象是位温柔内敛的兄长。
  霍折旋记得刚与夏绚约会时,夏绚‘剽窃’兄长的观点见解与他聊天。
  想到这段经历,霍折旋微微勾唇,他在电话里道:“如果能够出版的话,我很乐意拜读夏先生的作品。”
  夏洵看书的许多观点和见解确实也与霍折旋不谋而合。
  “真的吗?我到时候亲自给你送上一本,如果读着觉得还不错的话,上将大人下次在采访中提一嘴,这样全帝国的人都知道我哥哥的书了。”夏绚乐呵呵地道。
  “好啊。”霍折旋爽快应允。
  二人保持每日通话,最长的一次聊了半个小时。
  今日,二人又是在晚上通话。
  夏绚已经躺在被窝里了,他问:“上将,你明天几点起啊?”
  “怎么了?”霍折旋刚回到家,他一手握着手机,一手解着衬衫的扣子。
  “想成为明天第一个跟您说早安的人。”夏绚说话间,打了个哈欠。
  “五点。”霍折旋告诉夏绚。他有晨练的习惯,作息规律,每日五点起。
  “好哦。”夏绚的声音中透出朦朦胧胧的困意。
  霍折旋道:“今日就先说晚安吧,晚安,夏先生。”
  “晚安,上将。”
  第二天早上,生物钟让霍折旋准时睁开眼,他起床,一反常态地穿衣、洗漱都带上了手机。
  五点零五时,霍折旋收到了夏绚的电话,他接通,夏绚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早安,上将。愿您今天一天都有好心情陪伴。”
  听声音,霍折旋毫不怀疑,夏绚说这话时,眼睛都是闭着的。
  霍折旋低沉性感的嗓音响起,他道:“早安,再睡会儿吧,夏先生。”
  挂断电话后,他神清气爽地准备出门晨练。
  夏绚则是电话一丢,脸埋在枕间,沉沉睡去。他心想,太辛苦了。他是连订了三个闹钟,才决心忍着困意,在五点零五拨通了打给霍折旋的电话。
  夏绚睡到九点半醒了,他收拾了一番,吃过早餐后就去了军部。
  路上,夏绚打电话给霍折旋,但是无人接听。到军部后,霍折旋也没回电话过来。
  夏绚只得打给杜喻。
  杜喻很迅速地出来接他,把夏绚带到了霍折旋的办公室,“上将在开会,应该是没听到电话。”
  “没关系。”
  夏绚坐在待客区,杜喻给他端来了咖啡和点心。
  夏绚问他:“杜上校,上将的会要开很久吗?”
  “呃……”杜喻看了一眼时间,然后道,“应该至少还要两个小时左右。您事先没告诉过上将,您要过来吗?”
  夏绚摇头,他起身道:“那算了,我东西带到了就行。”
  夏绚将他带来的新鲜黄桷兰换走了霍折旋桌上已经枯萎了的黄桷兰。
  “那我就先走了。”做完这些后,夏绚冲杜喻笑笑道。
  “您……不多待会儿吗?要是无聊的话,我带您去军部四处走走?或是把您在设计部的那位朋友叫过来,陪您聊聊天?”杜喻试图挽留住夏绚。
  “不了,就不给你们添麻烦了。”夏绚道,他离开了霍折旋办公室。
  杜喻站在原地,为没留住夏绚而感到懊恼。不过,他猜上将也一定不知道,今天是七夕节……
  霍折旋开完会后回到办公室,杜喻第一时间跟他汇报了夏绚来过的事。
  “夏先生上午来了,我告诉他您开会还要两个小时左右,他就留下东西,先走了。”杜喻道。
  霍折旋坐回位置上,一眼就看到了被换上的新鲜黄桷兰。
  他从抽屉里拿出手机,唤醒屏幕后果然看到了夏绚道未接电话,他正欲回电话,杜喻突然叫住他。
  “上将。”
  “什么事?”
  “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杜喻试探地问道。
  “什么日子?”霍折旋抬头,眼中闪过困惑。
  杜喻心道,他没猜错,上将果然不知道。他深吸一口气,然后道:“今天是七夕。”
  霍折旋一愣,想起了昨晚夏绚对他说,想成为今天第一个跟他说早安的人,是否就是在提醒他,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然后夏绚带来了黄桷兰,见他不在,又走了。
  霍折旋拿起电话,想回过去。
  旋即,他又缓缓放下手。他对杜喻道:“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杜喻内心有些着急,就这样让他走了吗?上将大人忙,让自己代劳去送一束花也好呀。
  但他也不敢置喙上将的决定,“是。”杜喻退出办公室。
  霍折旋的目光落在开得漂亮的黄桷兰上,与夏绚的相处,就如黄桷兰一般,令人舒心。
  七夕节,这个日子太过特殊,爱情的节日,属于恋人们共度的佳节。
  那么他,该把夏绚置于他恋人的位置吗?
  霍折旋的人生规划中,并没有恋爱结婚这一条。夏绚的出现是一个意外,他什么都表现得恰到好处。
  漂亮的外表,高贵的家世,乖巧的性格,恰到好处的分寸,恰到好处地讨他喜欢。
  霍折旋不排斥与夏绚相处,甚至有些被吸引,这是一个Alpha被Omega吸引的本能。
  但他从来不做无用功,将夏绚变成他的恋人,意味着,将夏绚写入他的人生规划,夏绚会成为他的上将夫人。
  而他,真的需要一位妻子吗?
  或者说,他真的能如正常人一样,拥有一位妻子吗?
  作者有话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不出意外,还有一更。(还没开始写,别等)


第14章
  另一边的夏绚从军部无功而返,回到家中。
  夏洵刚好在客厅,见到弟弟有些意外,他问:“怎么出门一会儿就回来了?”
  “伟大的上将,他没空搭理我。”夏绚耸耸肩。
  夏洵闻言沉默,半天后,他艰难地挤出了一句,“你不要太主动了。”
  可怜的夏大少爷,没谈过恋爱,仅凭他从外界得到的微薄恋爱理论知识,给弟弟挤出了一句忠告。
  “我看很多人说,太容易得到的Omega,Alpha不会珍惜的。”夏洵神色认真。
  就如夏伯爵是追了夏夫人快两年,才把作为高岭之花的夏夫人摘到手。那段经历夏伯爵不以为耻,反以为傲,到现在也时不时拎出来跟儿子们得瑟两句,吹嘘自己的追人手段高明。
  夏夫人每次就在边上笑眯眯地听,私下里才会跟儿子们吐槽,当初的夏伯爵是如何整个人都冒着傻气。
  夏绚听到哥哥给的建议,止不住地乐,他调侃道:“夏大作家,还懂谈恋爱了,莫不是打算转行写通俗小说了?”
  夏洵被他笑得有些不好意思,他无奈地道:“别闹。”
  “好,我知道哥哥都是为我好,我一定会把你的至理箴言记在心里。”夏绚走到哥哥身后,环住哥哥的脖子。
  夏洵微不可察地叹息,虽然父母的爱情很成功,但他明白不幸的婚姻也是常态,尤其是在混乱的上流贵族圈之间。
  夏绚与霍折旋博弈,他怕夏绚聪明反被聪明误,把自己搭进去而无法抽身。
  夏绚听到哥哥叹息,他道:“哥哥别想这些了,你作品完成得怎么样了,我可以看到最新内容了吗?”
  “如果你想看的话。”夏洵道。
  “当然想。”夏绚想当然地道,全然忘记了,自己被夏洵的文字多次劝退的模样。
  夏绚把哥哥送回房间任他继续创作,他则是回房间后继续睡觉,这一觉他睡得天昏地暗,错过了午饭的点。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