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37)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霍折旋喝了酒,目光不离夏绚。他看着夏绚的眼睛因尝过酒后浸润着湿意,红唇噙着笑,无一不动人。
  霍折旋小弧度地轻晃酒杯,他问:“你这段时间都没有来找我,在做什么?”
  夏绚心下一愣。他这几日忙着维修麟,还去看了兰英,大概快一个礼拜没有主动去找霍折旋了。在他们确认关系后,这是没有过的。
  作者有话说:
  坚持日更的第二天,明天见>3<


第34章
  听完霍折旋的问话,夏绚面上神情淡定,他又喝了一小口手里的酒,然后抿去唇上的酒渍,笑道:“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以后朝夕相处,我还老是黏着您,您不会很快就嫌我烦吗?”
  “比起不知道你去了哪里、干了什么,我更喜欢你能一直待在我的眼皮底下。”霍折旋道,“所以,不会嫌你烦。”
  “这可是您说的,以后别人要嘲笑您的夫人是位粘人精。”
  “没有人敢笑。”霍折旋淡淡地道。
  他从位置上起身,绕到夏绚座位的背后,他伸出手轻轻摩挲着夏绚的下颌分明的轮廓。
  “怎么了,您吃饱了吗?”夏绚坐在位置上,感受着霍折旋的手在他的脸上与脖子间游走。
  “绚绚。”霍折旋叫了夏绚的名字,他的声音比平时低上几分,带着些道不明的情绪。
  “我说过,我喜欢你乖。”
  这没有预兆的一句话,叫夏绚莫名心头一凛。他极力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道:“您觉得我不够乖吗?”
  “我希望你,一直乖下去。”
  “好哦。”
  夏绚不动,霍折旋的手则是顺着他的衣领往下滑,指尖滑到夏绚的胸膛。
  霍折旋低下身子,亲了亲夏绚微微泛红的耳尖,在他的耳边道:“你今天很漂亮。”
  然后,霍折旋的手钻入了夏绚的衣领,微凉的手指一寸一寸摩挲着温热细腻的肌理。
  “嗯……”夏绚有些难耐地低吟一声,他伸手抓住霍折旋的手臂,却没有阻止霍折旋的手在他衣服里摸索、调情。
  夏绚的头靠在霍折旋的身上,目光平视着前方。
  蓦的,原本没有目标的目光突然聚焦在墙上的挂钟上,他在前方的挂钟上看见了一个小东西。
  一个如果夏绚只是位温良无害的寻常Omega的话,将永远不会认识的东西。
  挂钟的金属指针上藏着一枚军方的针孔摄像头。
  很不巧,夏绚刚好熟悉大多数军部的设备,甚至在夏夫人的教案上翻看过摄像头的专门隐藏手段。
  “在看什么?”霍折旋的手上动作微微一用力。
  “唔。”夏绚喘息,“没什么。”
  霍折旋抽出一只手,将夏绚脸转向自己,他欣赏着Omega泛红的脸庞,垂着眸不停颤抖的睫羽,和能发出动人音律的嘴。
  霍折旋拿起桌上夏绚未饮尽的红酒,含入口中,然后噙住夏绚的唇,将红酒渡给他。
  夏绚被迫张着嘴承接,他没含住的红酒顺着他的嘴角流至脖颈,然后滴在他的白衣上。
  “咳——”夏绚咳嗽一声。
  下一刻,霍折旋推开桌上的餐碟,将夏绚压在餐桌上。
  夏绚衣衫凌乱,脖子和衣领上是红酒流过的痕迹。霍折旋抵着夏绚的额头,他的声音染上欲色,“真漂亮。”
  霍折旋啄了啄夏绚的唇,然后是脖子,然后向下。夏绚的衣服大大方便了霍折旋使坏。
  夏绚如待宰的羔羊一样仰躺在餐桌上。羔羊尚且还能挣扎两下,但夏绚只会用手勾住霍折旋的脖子,迎合他的侵略。
  夏绚仰起头,他张开嘴大口喘息着,眼前是水晶吊灯投射下来的令人有些目眩的光晕。
  夏绚的目光落在那华丽精致的吊灯上,盯着盯着就发现,吊灯上也藏着一枚针孔摄像头。
  上将府邸里的摄像头,首先排除了是歹人作为。这些摄像头最有可能的作用,就是为了日后监控他。
  夏绚身上火热,头脑却是清醒。
  他觉得,霍折旋是察觉了什么,但霍折旋没有要拆穿的意思。
  夏绚的脑袋里快速闪过了很多念头,突然,他被霍折旋打横抱起。
  夏绚顺从地将手搭在霍折旋身上。
  霍折旋的深沉的眼中尽是侵略的欲色,他一边与夏绚接吻,一边抱着他上楼。
  这晚,夏绚没能回家。
  等夏绚第二天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他独自躺在霍折旋卧室的那张大床上。
  “嘶——”夏绚身上酸痛难耐,他有些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
  他身上清清爽爽,霍折旋替他清理过了,但是稍稍扭动身子,四肢百骸的酸痛就席卷而来。
  昨晚他和霍折旋除了标记,什么都做了。而霍折旋已经去军部了。
  夏绚的手机被放在了床边,边上还有霍折旋为他新准备的衣服。
  夏绚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14:15。
  就在这时,霍折旋的电话打进来了。
  夏绚眼波微颤,霍折旋怎么这么恰好就知道他醒了。不会连卧室也被霍折旋装下了监控吧?
  一想到霍折旋也许正在监控的另一端看着自己,夏绚就毛骨悚然,全然没有二人昨夜刚抵死缠绵过的温情。
  他接起电话,“喂——”
  Omega的声音弱弱的,有些低哑。
  “绚绚,很抱歉,军部有紧急要务,我不得不赶来处理。”霍折旋在电话另一端道。
  “……没关系。”夏绚的语气,完美展现了Omega醒来后,自己的Alpha不在身边的落寞。
  “抱歉,宝贝。”霍折旋道。
  “下一次,我一定在你身边守着你睁眼。”
  “好哦。”
  “身体有不舒服吗?”
  夏绚扁扁嘴,“有。”
  他道:“很多地方都不舒服。”
  霍折旋低笑着认错,然后道:“我让管家给你将餐送上来,你吃了继续休息吧。”
  “不用了,我下去吃就好。”夏绚道。
  “好,如果你没问题的话。”霍折旋道。
  然后他用温情的语气,说了句,“在家等我回来。”
  “不行,我要回家。”夏绚软声拒绝,“昨晚没回家,再不回去我爸妈会担心的。”
  霍折旋那边沉默了两秒,然后道:“好,我让司机回来送你。”
  挂了电话后,夏绚拿起边上放着的衣服换上,然后扶着腰下楼。
  楼下,管家含笑向他鞠了一躬,“夫人,已经给您备好了餐。”
  夏绚腹诽,他还没跟霍折旋结婚呢,这改口得倒是快。
  “谢谢。”夏绚礼貌地点头,他落座,桌上放着一砂锅粥,盛好了一碗放在他面前。
  夏绚用勺子舀进嘴,粥煮得很香,温度刚刚好。
  他一边吃,一边目光不经意地掠过那墙上的挂钟,还有左上角的花瓶。
  他从楼上下来,陆陆续续已经发现了十来个摄像头。
  夏绚心想,某种程度上,霍夫人说的也没错。
  他还没搬过来住,霍折旋就已经在家里按监控了。
  夏绚不紧不慢地吃着粥,但这里面也有他的疏忽。
  他不知道是哪里让霍折旋察觉了不对,但霍折旋没有打算追究的意思,应该不算严重。
  昨天,他与霍折旋对视时,有一瞬间,夏绚觉得自己像是完全被看穿了一般,仿佛自己在他面前不着片缕。虽然昨天的后续发展,也确实是奔着不着片缕去的。
  这次算是有惊无险。
  夏绚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男人的恐怖。
  他在心里骂自己蠢。他面对的是帝国上将, 他不该对霍折旋的洞察力和掌控欲掉以轻心。
  但知道霍折旋在碧宜庄内设下了大量监控后,夏绚心里又有了新的打算。
  夏绚吃完粥后,没有在碧宜庄多逗留,让司机把他送回了伯爵府。
  对于夏绚昨晚的夜不归宿,家人们的反应是心照不宣地选择不多问。毕竟夏绚和霍折旋已经是即将要结婚的关系。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