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81)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他迅速的反应这才取悦了霍折旋,霍折旋微微一笑,低头亲吻夏绚的唇。
  其实夏绚也曾想过,如果当初不需要和霍折旋结婚,那么他和兰英有没有可能长久走下去?
  答案也是没有。
  兰英很好。
  但夏绚至始至终都没有想过与他长久。兰英是兰睿的弟弟,夏绚不会迁怒兰英,但他也做不到当此事完全没有发生过。
  他与兰英只能说是有缘无分。
  兰英还年轻,将来会遇到属于他的爱情。
  夏绚和霍折旋先前提交的离婚申请,赶在了离婚冷静期前撤销了,二人的婚姻继续有效。
  但关于婚礼的补办,二人心照不宣地都没有提及。上次,他们就是在婚礼前夕出的矛盾。
  左右不急,来日方长。
  夏绚的日子与以往也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去军部找霍折旋的频率增多了。其实主要是夏绚出了门不论去干什么了,最后都拐去军部找霍折旋。这算是一种示好,所以霍折旋对夏绚频繁外出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终归是要回到他身边的,不是吗?
  但没过多久,夏绚和霍折旋之间又起了矛盾。
  这次矛盾的起因是,夏绚说了他想去考个大学上,但霍折旋直接了当地反对了夏绚的想法。
  霍折旋自己的学生时期虽无趣枯燥,但不妨碍他知道大学生是青春荷尔蒙躁动年纪。
  现在白鹰军校还有个对夏绚情根深种的兰英痴痴观望,真把夏绚放进校园,谁知道又要冒出来什么绿英、红英。
  夏绚听到霍折旋的反对,惊得瞪大眼,“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不行。”霍折旋面无表情,不留商量余地。
  夏绚不会被怵霍折旋这副板着脸的模样,他大概猜到霍折旋不让他考大学的原因。
  夏绚温声劝道:“你要相信我,我们是持证的合法夫妻、合法伴侣,不会轻易被外在环境撼动的。”
  霍折旋还是不松口。
  夏绚看他的态度,知道考大学的事暂时是没希望了。
  夏绚皱起鼻子,骂了霍折旋几句,霸道不讲理、专制独裁。
  但骂完之后,夏绚也没有再坚持。
  在他心里,他与霍折旋尚需磨合,双方都需要适时让步。既然霍折旋实在不愿,夏绚虽心有遗憾,但也暂时做罢。
  这日,夏绚带果果去军部找霍折旋。
  他窝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刷手机时,一篇推文弹窗吸引了夏绚。
  标题是《放飞航梦,全民共创》,发布人是军部官方账号。
  夏绚点开。
  这是一则由军部发起的活动,活动内容是军部的一个便民策划。
  军部预备打造第一批专门适用于小型民事救援的战舰,让新型战舰走进民生、便民利民。
  为了更清晰地了解民众需求,这次关于民事救援战舰的打造,军部放开了制作权限,向广大民众征集方案,鼓励全民参与、全民共创。
  不论身份、学识,所有帝星民众都有资格参与。军部设置了丰厚的奖金,甚至给本次共创大赛前三名以直接入职军部的机会。
  这则消息一出,瞬间就爆了。
  夏绚对着活动页面心跳得极快,他呆坐了一会儿,然后才看向霍折旋。
  霍折旋察觉到夏绚的目光,抬头问:“怎么了?”
  夏绚把手机转向霍折旋,问:“全民共创?”
  出现的时机太过于巧合,他很难不怀疑,这背后没有霍折旋推波助澜。
  霍折旋闻言,十指交握,以一个放松的姿势靠在办公椅上。
  他道:“比起上学,直接到我身边来工作,不是更好吗?从事你热衷的事业。”
  这次比赛,让夏绚止不住心动,知道有霍折旋推动的成分之后,他也忍不住笑,故意道:“前三名才有入职军部的机会,上将大人你要黑幕我吗?”
  霍折旋道:“我相信你。”
  作者有话说:
  智齿肿了真难受呜呜


第79章 (完)
  军部的全民共创大赛如火如荼地展开,参与比赛的选手有三万之多。比赛接近尾声,前三名也从三万人中脱颖而出。
  大赛的冠军,是一件叫“悬”的作品。比赛落幕之后,在民众的关注中,“悬”的作者“司纯”走出了幕后。
  司纯走进荧幕,他的真正身份也随之揭晓。
  比赛的影响力之大,引来白鹰军校的学生聚在一起讨论。
  “你们听说了吗?共创大赛的第一名司纯,是霍折旋上将的妻子为避免影响比赛的公平,匿名参赛的。”
  “一大早到处都在说这件事,我听说这位第一夫人还长得很好看?”
  “废话,上将老婆能不好看吗?现在网上都把他誉为‘世纪神颜’了。”
  “靠!有照片?快给我看看。”
  “有采访视频,一搜就是。”
  说着,一群年轻气盛的Alpha挤在一起看采访视频。
  视频里,夏绚一露脸,Alpha们就纷纷起哄。
  “啧,上将好福气啊。”
  从前都是羡慕夏绚是帝星最幸运Omega的,将来也多一批人羡慕霍折旋上将抱得美人归了。
  “又漂亮又有能力,出身还好。”
  “漂亮是真漂亮,能力就不好说了,身份摆在那呢。”也有人对夏绚参赛的公平性表示质疑。
  兰英默默在一旁,没有掺合他们的聊天。
  他很清楚,司纯有多么优秀。
  顾玦在家中,也点开那则关于夏绚的采访视频。
  采访中,夏绚身穿白色休闲西服,神采奕奕,面对镜头淡定自若、对答如流。
  负责采访的女记者艾琳问:“请问您给作品取名为‘悬’,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夏绚道:“算不上特殊意义,只是取了我和我爱人名字中一个字的共同谐音。”
  艾琳又道:“还有一点是大家都很好奇的。您作为上将的妻子,在给作品取名时也考虑到了纳入上将名字的谐音,那么请问在完成这件作品时,上将他有给您提供什么帮助吗?”
  “有的。”夏绚回答,“在设计方向上,他给了我启发。”
  “能具体说说吗?”艾琳问。
  “在设计之初,我对于‘悬’的定位没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我踌躇志满,恨不得把有用的功能都给‘悬’装上,把‘悬’设计成能掌握海陆空三栖救援的全能救援舰。”夏绚谈道。
  “这时,是上将提点了我,他告诉我,一项便民利民的科技想要推广,必须要考虑造价成本。”
  “我这才反应过来,我对于‘悬’最初的设计理念过于理想化,且不论理念能否实现,就算实现了它的制作成本也会非常高昂,要将它广泛投入使用的可能性不大。我这才沉下心来,给‘悬’重新定位,将它打造成专门用于火灾救援……”
  这时,敲门声响起。
  顾玦暂停了这则视频,道:“进。”
  是顾夫人端着洗好的果盘进来了,她道:“你晚饭没怎么吃,吃点水果吧。”
  “谢谢妈,放着吧。”
  “难得休息,就别老对着电脑了。”顾夫人抱怨道,她放果盘时,恰好看见了屏幕上的夏绚。
  顾夫人一僵。
  顾玦察觉顾夫人的异样,平静地关了视频,“知道了,我会注意休息的。”
  顾夫人沉默半晌,眼里染上哀伤。
  “儿子……只能是他吗?不能是别人吗?”
  顾玦笑道:“妈,没有的事,只是缘分未到。”
  顾夫人显然不信,与夏绚分手后的这近七年,顾玦身边再没有出现其他Omega。
  骄傲如顾夫人也不得不承认,她把一位真正优秀的Omega从儿子身边推走了。
  华都今年最大的一场雪落在除夕夜。
  夏绚除夕当晚带着果果回伯爵府和家人跨年。而霍折旋则是留在军部,他需要和军部将士一起跨年。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