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78)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娜娜妈妈也看到了他们,对背上的女儿道:“娜娜快看那是谁?”
  夏绚主动牵着霍折旋的手走过去。
  到跟前时,娜娜却把脸捂了起来,不愿理人。
  娜娜妈妈忙道:“娜娜怎么了?这是带你找妈妈的哥哥,和把你从废墟中就出来的军人叔叔啊。”
  夏绚和霍折旋对视一眼,为他们和这女孩的缘分感到奇妙。
  旋即,夏绚又因“哥哥”和“叔叔”的差别称呼,眼里闪烁着狡黠的光。
  霍折旋似是知道他心中所想,只微微勾唇。
  夏绚倾身凑到娜娜面前,问:“娜娜,不记得哥哥了吗?”
  娜娜闷声道:“记得。”
  “那为什么不看哥哥?”
  娜娜这才放下手,她扁扁嘴道:“哥哥,娜娜丑。”
  “怎么会丑呢?我们娜娜只是受伤了,伤好了又会变回漂亮的娜娜。”
  说着,夏绚从口袋中取出那枚绿色透明塑料戒指,“娜娜看。”
  娜娜眼睛一亮。
  夏绚温柔地牵起娜娜的手,把戒指戴回她的手上,“这样就漂亮多了吧。”
  娜娜看了看手上的戒指,先是笑,然后抱紧妈妈的脖子道:“哥哥,娜娜只有这一个戒指了,因为娜娜没有家了。”
  “哥哥,你的家也被压坏了吗?”
  夏绚摸摸娜娜的头,“娜娜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等娜娜母女走后,夏绚看向霍折旋,“是你把她从废墟里刨出来的?”
  霍折旋点头。
  他们继续走了一段路,夏绚突然道:“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旅游吗?”
  霍折旋启唇:“散心?”仸么
  夏绚道:“有这个原因。”
  “还有……我当时想,离婚冷静期到期,我不在帝星,不能跟你去确认离婚。这样——我们的离婚协议就作废了。”
  这是他们重逢后,第一次提起当初离婚的事。
  霍折旋眼底幽光闪烁。
  夏绚道:“我不想离婚,我们复合吧。”
  霍折旋开口:“我曾说过,那是你此生仅有一次的从我身边离开的机会。”


第76章
  莫兰星的救援彻底告一段落,他们乘坐军舰赶回帝星同样花了半日。抵达帝星时,已经是晚上了。
  夏绚紧绷的弦终于得到放松,他在军舰上沉沉睡去,连霍折旋抱着他从军舰上下来换乘都没有醒。
  霍折旋没有犹豫,直接带着夏绚回到碧宜庄。
  碧宜庄终于又迎回了它的两位主人。
  还没有睡的果果,听到动静兴奋地冲上来,尤其是看到许久不见的夏绚,它“嗷嗷”在霍折旋腿边打转。
  霍折旋目光透向果果,果果这才在他的眼神中噤声,只敢乖巧地亦步亦趋跟在霍折旋身后。
  霍折旋抱着夏绚上楼。
  果果年纪小,腿又短,还不会上楼。它只能趴在楼梯口,眼巴巴地看着两位主人消失在视线中,最后弱弱地“嗷”了一声。
  霍折旋打开卧室门时费了些功夫,幸而没有吵醒夏绚,他将夏绚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
  Omega熟睡的面容和平稳的呼吸让霍折旋目光一软,他把他的妻子全须全尾地带回来了。
  霍折旋坐在床边,倾身在夏绚额头轻轻一吻。
  起身后,他拿起床边装有婚戒的锦盒,打开。
  静静躺在里面的红钻戒指依旧熠熠生辉、火彩不减。
  霍折旋取出戒指,执起夏绚的手,温柔、虔诚地将戒指重新套回Omega的手上。
  夏绚第二天醒来时,霍折旋已经去军部了,他并不意外自己醒来回到了碧宜庄。
  直到他抬起手掀开被子,瞥见无名指上的那枚红钻戒指,这才笑了。
  又是在他睡着的时候,偷偷给他戴上。
  夏绚起床后下楼,果果早早地守在楼梯口,看见他下来兴奋得直叫个不停。
  夏绚见到它便心情明朗,这么久不见,他也想果果了,他把果果捞进怀里亲热,抱着它吃早餐。
  吃过早餐之后,夏绚打视频电话回伯爵府报平安。
  视频那端,父母兄长一家人都在。
  哪怕已经从霍折旋那收到夏绚平安的消息,但真正看到夏绚完完整整地出现在视频那端,夏夫人还是忍不住趴在夏伯爵怀里落泪。
  夏洵也终于松了口气,他道:“没事就好。”
  夏伯爵一边安抚夏夫人,一边道:“我就说我们绚绚福大命大,怎么会有事。”
  “妈,快别哭了,我好着呢。”夏绚安慰夏夫人。
  等夏夫人的情绪稳定了些,问起夏绚当时的情况。
  夏绚向来是“报喜不报忧”的性子,对莫兰星的地震轻描淡写几句话概括,然后岔开话题,问起夏洵小说出版的事,进行到哪一步了。
  夏绚打趣道:“我就说,咱们家要再出一位大作家的。”
  夏洵一贯宠辱不惊,他平静道:“怎么能和外公比。”
  司老先生不仅是优秀的心理学家,也是享域帝星的大作家。
  夏绚又俏皮道:“哥你记得,等书印好了寄一本给我,我让上将给你打广告。”
  “你和上将?”夏洵问。
  夏绚亮了一下手上的戒指,笑道:“我们和好了。”
  这下,连一贯宠爱儿子的夏伯爵也忍不住责备道:“你们这想一出是一出的,说离婚就离婚,说复合就复合,怎么能这样把婚姻当儿戏!”
  夏绚虚心认错。
  等挂了电话。夏绚伸了个懒腰,下楼找管家要工具,他还有预备的计划要执行。
  霍折旋在军部工作期间接到了家里的电话,是管家打来的。
  霍折旋接起,问:“什么事。”
  “上将,夫人他在……拆监控。”管家硬着头皮报备道。
  霍折旋闻言握着手机的手一顿,旋即,他只道:“看着夫人,别让他摔了。”
  “是。”管家应下。
  晚上,霍折旋回来时,夏绚正以一个很惬意的姿势把自己卧在沙发上看书。
  他面前的方桌上,摆的是密密麻麻的、他在碧宜庄拆下来的监控。
  夏绚见霍折旋,把书合上,坐了起来,道:“你回来了。”
  霍折旋随手拿起一个微型监控,看起来并没有被损坏,然后不咸不淡地评价了句,“挺能拆。”
  这些监控布置得隐秘,夏绚不借助扫描工具,竟能拆出这么多,确实了不起。
  夏绚不慌不忙地眨眨眼,道:“这是我的家,我不喜欢的东西,有权利让它们不出现。”
  霍折旋没有说,其实自夏夫人来的那次之后,关了的监控就再没开过。
  夏绚见霍折旋不说话,以为他是生气了,于是软下语气道:“装那么多监控有什么用,真的喜欢看回放?”
  说着,夏绚又似是想起什么似的,他眼里闪过狡黠的笑意。
  夏绚伸出脚去勾霍折旋的腿,隔着军裤用脚背轻蹭霍折旋的小腿。
  夏绚压低声线,缓缓发问:“我不在的日子,你有没有偷偷在办公室看?”
  他语气中夹着明显的暧昧与挑逗。
  霍折旋睫毛轻眨,“没有。”
  夏绚哼笑道:“假正经。”
  说着,他想把脚收回来,却被霍折旋手快抓住。
  夏绚白嫩微凉的脚被霍折旋握在手心里。
  夏绚挣扎。
  霍折旋放开夏绚,然后欺身压了上来,把夏绚困在他和沙发之间。
  霍折旋在夏绚的唇上一咬,道:“不看回放,搞真的。”
  夏绚被那个“搞”字激得脸一红,比“假正经”更可怕的是霍折旋彻底“不正经”的时候。
  夏绚的手顺着霍折旋的颈间往下滑,想帮他把衣扣解开,双手却被霍折旋粗暴地桎梏住。
  他们的身体是合拍的,尤其是分开已久,缠绵起来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待云销雨霁,夏绚躺在霍折旋怀里,连一根手指也不想动弹。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