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上将被伪菟丝花骗婚了(39)

作者:冬咚 时间:2022-11-22 10:43 标签:ABO 星际 先婚后爱

  他竟然要给司老的亲外孙吃这种伤身的药。
  作者有话说:
  坚持日更的第四天
  码字被蚊子在手指上叮了三个包 生气


第36章
  夏绚与徐寒串通一气之后,放心地回了家。
  而他与霍折旋的婚事也进入了筹备阶段。按照流程,夏绚要向军部提供一些审核材料,考察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这些说麻烦,但对于霍折旋而言都不值一提,他自己就是军部最高指挥官。
  军部给了霍折旋五天的婚假,而关于上将大人要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火速冲上了星际头条。
  国民们激烈地讨论着上将的婚事,最受热议的莫过于两个话题。
  一是关于神秘的上将夫人的讨论。作为霍折旋的配偶,自然饱受关注。
  好在,霍折旋挡下了外界对夏绚的探究,让夏绚基本没受到影响。
  国民对上将夫人的认知也只知他是伯爵的儿子,关于他的姓名、学历、生平经历等都一无所知。于是网民们纷纷调侃,哪有那么多权贵和平民的爱情故事?哪怕是已经站在权力顶端的上将,也只会娶身份高贵的贵族Omega。
  而热议的另一个话题,对象是作为与霍折旋齐名的、帝国最尊贵黄金单身汉之一的顾玦。
  上将大人都结婚了,议长大人什么时候有好消息呢?
  顾玦一向不回应任何有关他婚恋的探究,于是众人把目光聚在顾夫人这个突破口上。
  面对媒体的采访,顾夫人优雅地笑道:“孩子大了,已经不是事事都由着我这个母亲了。顾玦现在满心满眼都是国政,短期内不会有婚恋计划。我对他的展望是,能在三十五岁前成家。”
  记者又发问道:“网友都很好奇,您作为议长的母亲,对未来的议长夫人有什么期许或是门槛要求吗?比如说,家世方面?”
  顾夫人从容地答,“我对顾玦未来伴侣的要求就是,希望他是个人品贵重的孩子,能成为与顾玦心意相通的精神伴侣,为他提供精神港湾和慰藉。至于家世……这我倒是没什么要求,全看缘分。”
  记者闻言,忍不住夸赞道:“有夫人这么温柔优雅的婆婆,一定不会有婆媳矛盾吧!”
  顾夫人答:“当然,我会把我儿子的妻子,当成自己的孩子疼爱。毕竟顾玦整年忙得不见人影,我也非常渴望再来一个孩子,能多陪陪我。”
  这则采访一出,网络上心仪顾玦的“信男信女”纷纷夸赞顾夫人优雅又通情达理,称她为“国民婆婆”。
  不少年轻男女跑到顾夫人的社交账号下去“应聘”议长夫人。
  比如:“这声婆婆我先叫了!婆婆好,我性别女,再过五年刚好二十六岁,我身高173,身材凹凸有致,相貌清秀可人,性格善解人意,目前就读于华都大学……”
  “婆婆这么温柔善良,一定不卡第二性别吧?我Beta还有机会吗?”
  ……
  夏绚和霍折旋领证的这一天,霍夫人没有出面,但她着人给夏夫人送来了一条价值不菲的龙石种翡翠珠串。夏夫人事先从夏绚那,大致了解了霍夫人的状况,知道霍夫人是不方便到场。于是夏夫人也只是予以回礼。
  今日只是简单的领证,夏绚穿了件适合拍结婚照的白衬衫,霍折旋九点半时来伯爵府接他。
  而收到消息的民众知道今日霍折旋领证,许多人自发聚在华都婚姻登记机构的门口,等着一睹上将夫人真容。
  出于安全起见,军部也事先部署了军队清场。
  夏绚和霍折旋坐在专车的后座。夏绚透过车窗往外看,街道上的警戒线之外,全是拥护霍折旋的热情民众,人们举着彩旗高呼着上将。
  夏绚调侃道:“都是爱戴您的民众,里面肯定不少人想冲过来把我取而代之。”
  霍折旋牵起夏绚的手,道:“别怕,没有人可以取代你。”
  夏绚笑了笑,靠在霍折旋的肩上,二人十指相扣,夏绚的手上戴着那枚华丽的红钻戒指。
  等到目的地,车停在婚姻登记机构面前的广场,现场民众热情欢呼的浪潮仿佛要刺穿耳膜一般。
  军队的人维持着秩序,霍折旋与夏绚则在众目睽睽下走下车。
  夏绚低着头,他被霍折旋护在怀里。
  见到霍折旋露面的群众更是陷入狂热,疯狂地朝他们招手。
  霍折旋抱着夏绚,对着到场的民众颔首打招呼,简单地露过脸后,他带着夏绚进了帝国婚姻登记机构。
  婚姻登记所的工作人员早就等待着为上将大人服务。
  一套流程走得很快,工作人员在红色的结婚证上盖章,宣告夏绚正式成为霍折旋的法定配偶。
  拿到证后的二人在民众的欢送声中回到车上。
  上车后的夏绚松了口气,他与霍折旋一起缓缓打开属于二人的结婚证。
  红底照片上的冷峻Alpha和美丽Omega紧挨在一起,白衬衫和黑军装,Omega笑容明媚,Alpha眼神柔和,看起来是那样的般配。
  霍折旋合上结婚证,他低头在夏绚的额头亲了亲,然后低声道:“欢迎上任,我的夫人,你的任期是无期。”
  夏绚谋划了两个多月的目的达成了,自此,他就是上将夫人。
  而此刻,霍折旋结婚登记的现场也登上了星际头条。喓邀曜
  配图是霍折旋在四面人潮的广场上 ,拥着夏绚下车的模样。
  霍折旋面容锋利冷峻,眉眼犀利,但护着怀里Omega的动作却显得安全感十足,夏绚全程没有露出脸。
  【啊啊啊好遗憾,没有看见上将夫人的脸!】
  【我靠!上将大人好帅!!】
  【呜呜,我的上将,被他护着的Omega也太幸运了吧!】
  【泪了,爷青结,自此宣告上将变已婚妇男了。】
  【告诉上将,我今日就爬墙议长了,咬手绢.jpg】
  【救命,这画面好美,脑子里已经开始脑补二十万字小说情节了。】
  【虽然没看到脸,但是看后脑勺就觉得上将夫人也是美人。】
  【上将夫人好白呀。】
  ……
  军部官方特地发了对霍折旋新婚的祝福。
  政部随之转发,表示祝福。
  还有储君代表皇室也送上了祝福,表示期待喝霍上将的婚宴喜酒。
  整个帝国都在瞩目着,他们年轻卓越的上将的婚事。
  领证之后,夏绚和霍折旋先是回了伯爵府,和夏绚的家人一起吃的午饭。
  餐桌上,夏伯爵又喝高了,这次他一边流着泪,一边拉着霍折旋威胁,要霍折旋好好待夏绚。
  霍折旋陪着夏伯爵一起喝,耐心地应答着夏伯爵的每一次问话。
  “霍上将。”饭桌上一直沉默的夏洵突然开口。
  霍折旋看过来。
  夏洵一向不饮酒,但他将面前的酒杯倒满了,他举杯,“希望你们婚后生活幸福。”
  夏洵因腿的原因,是坐着的。
  但霍折旋站了起来,他也倒上了满满一杯酒,“谢谢,我们会的。”
  夏洵点头。两个Alpha各自将手中的酒仰头一饮而尽。
  夏绚看着这一幕心下触动,他抿着唇。不管他与霍折旋的最后结局如何,他们的婚姻是凝聚着家人真心实意的祝福的。
  一顿午饭结束,霍折旋要带夏绚回家了,回他们的家。
  夏家两个Alpha都因不善饮酒又逞强,喝趴下了。
  只剩夏夫人还清醒着,她将二人送出门。夏夫人脸上挂着笑,但眼眸湿润,她最后拥抱着夏绚道:“我的宝贝,妈妈永远爱你。”
  等夏绚和霍折旋上车,霍折旋整个人趴在了夏绚的身上。
  “嗯。”夏绚闷哼一声,霍折旋的重量压在身上他有些吃不消,随之而来的还有Alpha混着酒味的信息素将夏绚包裹住。
  刚刚在车下的时候,霍折旋还在一脸淡定从容地向夏夫人保证,会好好照顾好夏绚,怎么一上车就看起来酒意上头了。
  夏绚推了推霍折旋,他问:“上将,您喝醉了吗,有不舒服吗?”
  霍折旋趴在夏绚耳边,一边吹气一边道:“我可以把宝贝带回家了。”
 

上一篇:狡兔

下一篇:失恋也要拯救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