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106)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你想让我们给黑鱼一族送信,然后联合黑一族对付海妖?”白羽族族长认真地点点头,:“我这里有一封长信,希望三位能够交给黑鱼族的族长,黑龙绝对不是一个蠢笨之人他一定能明白我的意思,并且同意这个交易的。当然,就算他不同意也没关系,反正妖族已经来了,他们不打也要打了。”
    白羽族族长这话就显得非常无耻了,不过那有什么呢?无耻总比没命强。“我打算让这年轻的一代认认真真地经历一次战争,让他们感受战争和这个世界的残酷。即便这战争之后带来的结果是许多的伤痛甚至死亡,但是这样的经历会成为他们最宝贵的经验。”
    “这片海域是我们和黑鱼一族共同拥有的,我们两族都受到这一片法则的保护,虽然总是有争执和不和,但总归是一体。不可能当那个巨怪到那外海的时候,黑鱼族的人还不知道要应战。黑鱼族是比我们白羽族还首当其冲的,所以我需要把这件事情告诉黑鱼族。刚好他们的鱼子鱼孙也实在是很傻,能和我们打了这么多年还是平手,就说明他们也快被安逸的生活,给磨的失去了血性。所以,他们和我们都需要危险来刺激。”
    元修云、易燃和斑斓在旁边听着这话赞同的点头。易燃更是直接想到即便是在大世界里,大家族的孩子们虽然天生受到良好的教育,但家族也不会一直护着他们,让他们出去历练是必不可少的,就算在历练的途中他们重伤甚至死亡了,那也只是他们自己时运不济、本领不足而已——毕竟在家里学了那么多、又带了那么多的宝贝历练,出去还什么都不会的话,那实在是蠢得该死了。
    想到这里,易燃的脸色就有些不好,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正常。他的修为已经完全恢复了掉下来时的水平。让他自己都不能够相信,仅仅不到三年的时间,他就已经解除了三千世界之中最凶险的毒、并且恢复了修为。易燃眼带暖色地看了一眼身旁的元修云,他最大的运气便是遇到了这个人。所以,所有事之前受过的苦现在都已经化作甜蜜。
    不过仇还是要报的,只要能够离开混沌之地那个鬼地方,很快他就能够去往大世界找到那两个背叛设计他的人,把那两个人狠狠揍一顿再挖个坑埋了,就和修云去三千大世界游玩。
    易燃正在面带微笑的想着以后的美好生活,元修云这边则是想了想最后点头答应了白羽族族长。他觉得黑鱼族的人倒是不难相处,凭借着水晶百肉冻晶的魅力,应该是能够和黑鱼族族长说上话的,这个应该不是问题,不过问题是那巨大的海妖到底在什么地方?他们要怎么把海妖给放出来?怎么才能刚刚好不多也不少?放出太多的海妖很容易让白羽族和黑鱼族承受灭顶之灾,但是少了估计起不到什么作用吧?
    元修云把自己的疑问告诉了白羽族族长,白羽族族长就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其他的几个白羽族老人也都露出了一些心虚的表情,看到他们的这个表情,元修云觉得这个差事估计不怎么好做,或者说很有可能是个大坑。
    白羽族族长小心翼翼的对元修云他们说了句稍等,然后在自己的怀里掏啊掏、掏啊掏,他掏的元修云都要皱眉喊恶心的时候,终于掏出了一根金灿灿的羽毛!
    当着这根羽毛出现的时候,易燃的脸色猛地变了一下。元修云敏锐地发现了自家道侣的变化,不过他没有当场询问,反而打掩护地赶紧把话题转移到这羽毛上。
    “这是?”
    白羽族族长带着几分崇敬的心情道:“这是我们一族供奉祭拜的金乌大神的羽毛!”
    元修云:“……”
    易燃:“……”
    斑斓看了一眼易燃,咕咚了一下。“你们祭拜的大神是金乌?”
    不光是斑斓觉得这是个笑话,元修云和易燃的脸色也诡异的很。
    如果你们供奉祭拜的是金乌,那怎么还能弱成这副熊样?而且你们这群蠢货难道没有感受到,你们对面的这位身上就有金乌的气息吗?老子在第二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他的血脉之力了!就算易燃的金乌气息掺了些魔气,可能也是正宗的金乌始祖血脉好吗!
    对着自己崇拜的大神完全没什么表示和反应什么的,这群白羽族的傻鸟们是活该被雷给劈一通啊!呵真是傻的没边儿了。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我们的大神可是非常厉害的!比凤凰一族只强不弱!”白羽族人都高傲地挺着胸脯,易燃,易燃一点也骄傲不起来。
    元修云深吸了一口气,顿了顿道:“然后呢?”
    “因为,金乌是炙热的代表,金乌之光可以毁天灭地,攻击力高的不行,而且金乌善于九天遨游,所以本身具有破除空间的力量。所以三位可以拿着本族的至宝去东海尽头,在那里有一个天之屏障,这天这屏障就是让我们白羽族和黑鱼族能够安逸的生活到现在的圣物……可我实在是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主动的破坏它……”白羽族族长深深的叹了口气,继续道:“三位用金乌之羽攻击那屏障的临近海面的地方,需要控制住它的光芒不要太盛,否者击破的地方太大那可就不妙了,只留半人高、半人宽的孔洞就行,即便是这样从那边过来的海妖也恐怕会让我们苦战的。三位觉得怎么样?这件事情不算难吧?”白羽族族长讨好的笑。
    元修云却是嘴角一抽,很快就抓住了这一段里面的重点:“我觉得不怎么样!那些被隔离的海妖的修为是怎样的?这才是重点!”
    白羽族族长闻言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大约可能是分神期或者合体期的修为吧?太厉害的我们也打不过,东海那边的海妖应该弱小的海妖比较多。”
    元修云顿时没忍住呵呵了一声。他们三个有两个是元婴期,有一个还是刚刚进阶,然后他自己仅仅是个金丹而已,让他们去对付分神期、甚至是合体期的大妖?!这是想要他们去死吧?就算只有一只,那也是能要命的好吗?
    白羽族族长也知道自己的要求不太厚道,所以只能对着元修云他们干笑:“等事情完成之后,金乌羽就是各位的了!感谢三位的帮助,我们白羽一族以后一定会好好的把三位记在心中、甚至供奉三位的!”
    易燃听到这话嘴角一抽,他觉得他一点都不想被供奉。就凭这些人供奉了金乌这么久了,不然没有增长智商和实力,反而越活越回去了的蠢样,一想到这些白羽族和自家老爹那边还真有可能有那么一点偏远的血脉供奉关系,作为金乌大妖就算是一半,易燃也表示心塞,好想把这群傻崇拜者小弟给全部弄死。
    “呃?三位?”白羽族族长看着易燃的表情,下意识的觉得不太好,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一看着这一位,他就觉得腿肚子发软想要五体投地。
    易燃狠瞪了一眼:“蠢货。等着!”
    瞬间白羽族来的人全部齐齐的趴在了地上,大声回应:“是!Q皿Q!”为什么自己跪了?这好奇怪啊!
   
    第133章
   
    虽说白羽族的人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被瞪了一眼就直接跪了,但从另一方面这些鸟人们在跪过之后反而坚定了元修云、易燃他们三个一定能够完成任务的信心——毕竟被人家瞪一眼他们就跪下了,这得是多大的力量啊!
    易燃冷眼看着白羽族人误会了也不解释,反正最后都是要成功,懒得说那么多废话。
    元修云从白羽族族长的手中接过那根金乌羽,微微闭眼之后尝试着把灵力注入这根金乌羽,然后他发现这根金乌羽不出意料的是火属性的,而且里面给确实有一股非常狂暴的却又有规律可循的灵力,想来用它破开那东海边境的屏障还是可以的。
    商讨完这件事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元修云他们也不耽误时间直接把金乌羽装到福袋里之后就直接从岛上往下跳了。
    反正下面全是海水,而有海水的地方就有黑鱼族的鱼人们,他们是要见黑鱼族的大王的,随随便便抓条鱼带路就好了呗。
    然后他们跳到海里的瞬间就被围了。
    元修云抽着嘴角忍不住在心里慢慢的吐槽,这根本就不是他们随便抓条鱼去问路,而是他们被一群鱼给围住带到鱼大王面前才对吧。虽然主动被动的关系有点不太对,但最后只要见到鱼大王就行了……元修云觉得他们不应该计较那么多,而且这群黑鱼族的鱼人们虽然长得不如美人鱼美丽,可是对待他们的态度还是比较不错的。
    之所以这样的原因,元修云在看到了包围着他们的鱼人当中有一条是曾经在东海和他们交易过百肉水晶冻的就明白了,而既然知道了他们并没有什么敌意,元修云又告知他们有重要的事情要和黑鱼族族长说,于是黑鱼族的鱼人们就把他们围成一圈带到了海底的水晶宫去。
    元修云一开始对于黑鱼族的水晶宫实在是没有什么期待的,毕竟这群黑鱼族们和他想象中的美人鱼也是有着巨大差别的,但真当他到了水晶宫前的时候,却发现这些黑鱼族的鱼人们审美实在是很不错,不同颜色的透明水晶组成了水晶城这一座美丽的大殿,随着海面上透出来的微微的阳光,让这个宫殿显得五彩斑斓而又光芒四射。
    从海底看到这座宫殿的时候,元修云三个人都露出了惊讶和欣赏的表情,黑衣族的鱼人们看到元修云他们的表情,都很是自豪昂起了脑袋,而其中有一条小黑鱼更是特别骄傲的甩了甩尾巴道:“怎么样,我们的宫殿漂亮吧?”
    元修云笑了笑点头:“非常漂亮。”
    小黑鱼高兴地甩着尾巴打了个圈,然后带着元修云他们进入到了这座美丽的宫殿当中。让他们几乎没有费力气就直接见到了黑鱼族族长。
    看到这黑鱼族族长的瞬间,元修云瞪大了眼睛觉得他自己被惊艳到了——黑鱼族族长除了黑之外,其他的一切竟然都非常符合美人鱼的一切要素!如黑宝石一般的鱼鳞和尾巴、精壮线条优美的胸膛、俊美的五官、黑色的头发,除了皮肤黑点,其他几乎是完美的!就连獠牙也只是尖尖的两颗在唇外,让他显得有些性感,而不是像其他黑鱼族那样全部的牙齿都包在了嘴巴上面,看起来凶残又弱智。
    元修云这么一看就看的略微有点入迷,直接引起了旁边自家道侣的不满。易燃直接冷哼了一声拿剑戳了一下元修云的腰,元修云猝不及防之下被戳的一跳,怒目看向易燃,后者冷冰冰但非常认真的看着元修云来了一句:“他比我好看?我觉得我比他好看。”
    元修云顿时无语,干咳了一声后认真点头:“你最好看!谁都没你好看!”
    易剑修这才满足的点点头,站到了元修云的前面,特别直白地阻挡了元修云再次看向黑鱼族族长的视线,元修云被他这略微有些幼稚的行为弄得忍不住想笑,却又在心里忍不住觉得有些高兴,当下摇摇头对着易燃道:“我要说正事儿呢,说完了我们就走。”
    易燃才不情不愿的让开了,全程他们两个人的动作都没有多大的掩饰,于是黑鱼族所有的鱼们加上旁边的一只斑斓呆鸡,就这么正大光明地被两人秀了一脸恩爱。忍不住都有点想烧烧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