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36)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紧随他身后还有六七个修者,也是眼中带着志在必得的光彩,极快地向着自己的目的地而去了。
    没一会儿,这里就只剩下了四个人,付修云和易燃看了一眼旁边的一男一女,没什么表情的往巨木城走。
    “先去巨木城找一家住宿的客栈。然后再向小二打听打听最近都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吧,我总觉得这传言出现的时机太过巧合,而且……”付修云说着,旁边的易燃和湖白都支楞着耳朵认真的听着,除此之外在他们身后状似同路的那一男一女也神色认真的听着。
    “而且我想去万宝阁看看,买件好看点的法衣。”
    湖白尾巴一甩翻了个狐狸眼,而那一男一女先是一愣,然后觉得自己像是被耍了一样地恼羞成怒,恶狠狠的瞪了付修云一眼大步往前走到了他们的前面。
    只有易燃非常赞同的点点头:“你的法衣太少了,确实应该去再买一件。”
    付修云转过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易燃一顿,然后道:“买两件最好,用一件备用一件。”
    湖白伸出爪子捂住了他自己的眼,这两个不知羞耻没有节操的家伙!一想到接下来还要和他们两个共处一室很长时间,湖白就觉得自己应该自己行动的,他自己行动就算慢一点苦一点可好歹心情平静!
    “大消息大消息!!巨木城城主打算亲自前往万木深林去一探究竟了!鉴于最近关于万木深林的传言太多,已经严重影响了巨木城修者的作息,所以城主决定要平息传言了,明日城主会亲自带队前往,现在正在东城门雇佣修为在筑基期以上的修者一同前往。不想错过此次机会的道友们赶紧过去啊!人数有限啊!!”
    付修云和易燃从传送阵那里没有出来多久,就有人在城里奔走相告巨木城主要亲自前往万木深林的消息,而听到这个消息的修仙者们也在第一时间精神一振飞快地往城东门走去,什么叫来得早不如来的巧?他们既然能够赶上巨木城城主亲自带队,那说明他们和万木深林里的重宝是有机缘的!
    平日里他们光靠自己自然是很难走到万木深林深处的,更别提在万木深林的最深处还有一片能够让人陷入迷幻的幻雾!那片幻雾据说相当厉害,曾经金丹期的修者大能都在那里陨落过,就不用说他们这些小虾米了!
    反正跟着大部队走,就算是吃不到肉,能够喝到一点肉汤也是足够的啦!
    付修云和易燃同时顿住了脚步。
    易燃看到旁边有个灵食小店,就招呼付修云坐了过去。
    “两份红宝猪肉馄饨。”点完了灵食易燃看着付修云:“你怎么想?”
    付修云双眼死死盯着那小店里的炸酥肉,“再来两份炸酥肉,这是什么肉?这么香?”
    那店长走了过来,这人的修为只有炼气两层,还是个四灵根,几乎可以断定他若是没有什么奇遇造化,就只能这样了。不过他自己却是不在意的,他脸上带着笑:“客官你可是好眼力,这炸酥肉是三阶土香鸡的鸡肉、用三品炼油果的纯清香油炸出来的,味道绝对特别的好,您吃了之后绝对不会后悔的!”
    店长说的很热情,付修云的心情也很不错,也就是随口问了一句:“城主招人你知道么?这是第几天了?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店长一听这个就更来劲了:“客官你们来的可真是巧极了!城主大人亲自带队呢,这就是最特别的地方了,这么难得的机会谁都不会愿意错过的,就连我弟弟也跟着去了,就算最后什么都得不到能见一见大场面也是好的!二位也要去吗?如果去了的话,能够稍稍关照一下我弟弟吗?我弟弟今年才五十七岁,可他已经筑基啦,他是土金双灵根!是不是很棒?!我这个小食店就是我们两个一起开的,他狩猎一些灵物,我加工它们再卖出去,幸好我的手艺不错所以生意也不错,能够供应我弟弟修炼的灵石,嘿嘿,我一定要把我弟弟供到凝脉期!好让他能够拜入五大门派,这样我就心满意足啦。”
    付修云看着这个店长大哥一提起自己的弟弟双眼都亮了的样子,心中滋味莫名,想了想笑了一下:“你请我们吃饭让我打包炸酥肉,我们就顺带照顾你弟弟一下。怎么样?这位可是凝脉期的前辈。”
    那店长听到这话顿时激动,恨不得把店里所有的好东西都搬过来交给易燃,那样子让付修云都觉得有些心酸心暖。“行啦,这么多够了。你弟弟叫什么名字?还有,这次不是城主带队么?你为什么还一副不放心的样子?”
    店长搓了搓手笑道:“我弟弟叫石鑫,我叫石磊!我弟弟长得人高马大的,因为灵根的缘故眼珠子是土黄色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啦。其实我说实话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有点不安稳,按理说这该是很安全的事情、城主也是个好人,可我就是觉得万木深林那地方已经存在了上万年了,这么多年都没有人能够看出个究竟明白,这一次……嘿嘿,反正有二位前辈看着,我弟弟一定没事的!这是五斤炸酥肉,您们快点过去吧!报名就截止到今日呐!”
    付修云抱着一大兜子的炸鸡肉因为吃人嘴短最后只能抬脚往城东门而去,易燃看着他一脸无奈的表情扬了扬眉:“你原本不就打算去参加城主的雇佣招人么,干嘛还一脸无奈的表情?”
    付修云听到这话呵呵了一声:“我只是刚刚想到,万一那个石鑫是一个拖油瓶可怎么办,毕竟我们已经有一个拖油瓶了。”
    易燃闻言脸色一肃,赞同的点了点头:“确实,你不该吃人嘴短的。”
    而另一个拖油瓶在付修云肩膀上表示各种不满。要知道没有他的话,就算是城主亲自带队,也别想在幻雾之中找出正确的道路进入陨落之地!
    “不过要不是怕被人捷足先登,我是不会参加这城主的雇佣的。”付修云不再开玩笑神色一下子变得认真了起来:“我现在心里有个不太好的猜想,只希望巨木城的城主是真的打算调查传言,而不是已经知道了万木深林的最深处有什么。如果他真的知道了的话,这次的雇佣只怕都有问题。”
    易燃缓缓点头,“你是猜想有人向城主告密,而城主因为知道万木深林里的宝物是什么之后,所以才组织人马要势在必得。正因为如此,我们就更要去了,那里面很可能有灵木之心,你必须要得到。”
    付修云心中一暖:“那是当然,就算是告密的人投靠了城主,但如果那个告密的人就是之前和狐狸一起然后背叛了狐狸的人的话,他把消息告诉城主也定然存了自己的算计,真正到了争夺的时候,鹿死谁手还未可知呢。”
    吱吱吱!!
    就在两人交谈的时候,原本趴在付修云肩膀上的湖白猛地炸起了毛,然后直接就钻进了付修云的福袋里!!
    付修云看着自己的福袋一愣,他这个储物袋还能简直御兽袋?抬眼看向易燃,易土豪特别自然地点了点头:“这是上品,有很多功能的。”
    付修云面无表情地开口:“之前你说这是中品的。”
    易土豪一僵,半天才小声解释:“我怕你压力太大。”
    付修云:“哦?”
    易土豪一咬牙:“毕竟你没见过什么好东西啊!”
    付修云直接转脸,完全不想和这个土财主说话!
    “这位道友,刚刚我好像听到了狐狸的叫声?”付修云转过头,就看到了一个尖嘴猴腮的修者。第一反应就是皱眉然后后退。
    他不喜欢这个人。
    “你听错了。我身上没有御兽袋。”
    那人眯起了双眼,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付修云好几眼,才笑了起来:“那可能是我听错了,二位是来申请雇佣的吗?请跟我来吧!”
    转过身,这个人的嘴角无声上扬,露出了里面锋利地不似人类的牙齿。
   
    第43章
   
    付修云看着那人转过去的背影,心里直接带上了几分警惕。他刚刚只看了这个人一眼,就本能的觉得厌烦甚至是厌恶,这种本能虽然并不能确定此人是好是坏,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两个一定是本质上截然相反的不同的人。
    如果是截然相反的话,那么付修云自认为自己不算是一个恶人,所以对面这个人绝对不是好人。他说的任何话,都不能够相信。付修云在心里作出了这样的打算,更何况,除此之外还有更明显的一点——湖白因为这个人的出现直接逃进了储物袋。
    那么十有八九他是认识湖白的,但他又让湖白感到如此的戒备甚至是带上了几分恐惧,搞不好这个人就是之前泄露了湖白拥有密宝路线图、背叛了湖白的人。
    在想通了这几点之后,付修云直接转过脸看了一眼易燃,后者也正拧着眉头注视着前方的很那个修者。
    “当心。”付修云开口。
    易燃轻轻颔首。
    “城主阁下,这两个人也是想要同您一起去万木深林的修者。”这个尖嘴猴腮的家伙一脸笑容的对着城主介绍易燃和付修云两人。被叫做城主的人看了看他们俩,脸上的表情不以为然:“一个凝脉中期的剑修还是不错的,不过,旁边跟着一个五灵根的废柴那就不太好了。就算我们这个队伍中可以容忍一些水货,但如果太不经用,那到底是谁把谁当做傻子呢?”
    易燃听到这话眼神骤然变得凌厉了起来,他正要开口却被付修云一把给抓住。“城主阁下,您的招募并没有限制修为,若是您觉得我不行那我们就不跟着您了。但有一点我是要说清楚的,一个人到底经不经用、是不是水货,光凭双眼是看不出来的。”
    那城主把下巴高高地昂了起来,露出她姣好的脸蛋,眯起双眼打量了付修云好一会儿才哼了一声:“倒是有些奇特之处,五灵根的废灵根还能强撑着修炼到筑基期,不是毅力可以便是运气不错,倒也值得我看上一眼。行了,你们明日在这里跟队罢。不过你这个五灵根要记得多去准备一些救命的灵器或者灵丹,不然的话受了重伤或者死了,可没有人会管你。”
    付修云面色不变:“这一点夫人您可以放心,至少我是绝对不会拖后腿的。”
    而当这位城主听到付修云说出“夫人”两个字的时候脸色微微一变,然后就狠狠的瞪了付修云一眼,和旁边那个尖嘴猴腮的修者一起离开了。
    说也奇怪,似乎是在招募了付修云和易燃两个人之后,这里就不再招人了,在原地等待的几百名修者见主事的人走了,也都一个个散了开来。不过,总有那么几个人唯恐天下不乱,似乎不找点事情就过不去似的,直接把付修云和易燃给围了起来,脸上带着算计的笑:“哟哟哟,快来看看,多稀奇啊!这年头连废物都可以筑基了,搞得好像能够从炼气期修炼到筑基期很容易似的。”
    “我呸!道爷我可是从来都没听说过五灵根还能修炼到筑基期的,通常能够让废灵根都筑基的,那一定不是废灵根突然就变成了天灵根,而是一定有人用了大量的丹药或者是极品的天材地宝堆修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