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59)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只是付修云却是一动都没有动地站在原地。在人们都以为他搞不好是因为不会防御而被吓傻了的时候,他的旁边突然多出了一个人,那个人在长剑即将触碰到付修云脖颈的时候轻轻地伸出两根手指一夹,那看起来厉害的不得了的长剑竟然就那么直愣愣的被他夹在了手中,不能再前进分毫了。
    “……太差。”易燃夹住剑尖之后直接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而后两指微微用力,就听见啪的一声脆响,那带着灵光的宝剑竟然就那么被毁了!
    顿时,对面的付天海直接喷出了一口鲜血,这个被易燃毫不犹豫嫌弃的灵剑可是他的本命剑!他脸上的表情此时简直是惊恐,就算是他修为没有金丹,但也是凝脉后期了!他这样的修为!竟然会被人轻易的破解了攻击、还被更轻易的毁了灵剑!!“你是谁——?!”
    付天海几乎是嘶吼着说出这句话的,而有问题也是在场其他人的心里疑问,他们不单没有把付修云的深浅给试探出来,反而又看到一个看起来更有威胁的人!他们也不是没想过付修云会找帮手,可在他们的想法里那样的一个废物,即便是找到了帮手,那也不会是一个让他们在意的帮手。可现在,这个人只轻轻一下就把付天海的本命灵剑给毁了,这个人的实力让人完全不敢深想。
    他们虽然看不起付天海的人品,但也不得不说,这个凝脉后期的剑修,也是有让人警惕的实力的,可现在?付天海看上去简直就像一个笑话。但如果付天海都是一个笑话的话,那么在场的这将近八百的四大家族的修者里,会有九成以上的人都变成笑话。所以他们觉得,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
    易燃此时在星光下,那总算又长出来的毛茬儿脑袋很吸引人注意,不过好在他是一身几乎融进夜色的黑衣,这就不会让其他人把他误认为是哪里来的大师。而大师们基本上都是好脾气的,可易·对大多数人都不是好脾气·毛茬此时就完全没有好脸色对这些人了。
    “你管我是谁?废物闭嘴,把东西拿过来,别耍花招。”
    易燃一句话几乎把付天海给又气出一口血。不过他的话倒是让后面原本就有些忐忑的四大家族领头者松了口气。既然是要东西,那就是真的有所顾忌了,这样一来,他们就又掌握了主动权。所以,在这个时候,即便是赵中天这个老谋深算之极的人也不可避免地放松了警惕,毕竟,这么一个对谁都黑着脸的、一看就不好说话也不会说谎的人所说的谎话,还是非常忽悠人的。
    “哈,既然你想要东西,那就过来拿啊,这里面可是你外祖父和祖母的骨灰,你总不至于会、”在朱家的大儿子一边说话一边给铁家人使眼色的这一瞬间,付修云毫无预兆的笑了起来,而后他一句废话也没说,直接让小傻蛋引爆了所有埋在这些人脚下的爆裂火石!!
    当冲天的火光和巨大的灵力波让整个万毒血窟都震颤起来、毒沼被炸的漫天都是的时候,付修云直接带着小傻蛋冲上前去找到赵中天就直接发动了最强攻击。
    这个时候所有的话都是废话,所以一句废话都不要说直接上前动手揍吧!
    付修云这连说都没有说一声的爆炸直接炸蒙了原本以为胜券在握的所有人,但这其实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次爆炸的威力实在是太大了,那么多六品的爆裂火石同时爆炸,所产生的效果并不是一个加一个,就能够概括出来的。总之,站在爆炸点下方的四大家族的五位金丹修者在修炼成金丹之后第一次体会到了能够让他们不得不重视的伤害。
    即便是他们已经在最快的时间内作出反应,但潜意识当中他们早就知道了在这片区域之外都是他们布下的困神阵,即便是现在还没有开启大阵,但也要谨慎故而他们还是被炸到了。
    最严重的是彭家的领头者,彭沐水直接被炸破了丹田,如果不是他及时的用了吊命回复的灵丹,只怕大意之下就已经被炸死了。即便他是所有金丹当中实力最差的那一个,但这也足以让他愤怒至极。
    “小子怎能如此狠毒!!”彭沐水在旁边发现了付修云攻击赵中天的身影,毫不犹豫的就是一掌打过去,不过这一掌在半途被石鑫奋力的挡下,即便他的修为现在也是刚凝脉,可有小葫芦在旁边加持着,倒也能够和重伤的彭沐水碰一下。
    而鸣赦则是毫不犹豫的攻击了铁家的家主,虽然五百年前并不是这个家主抓了他的弟弟,但是只要是铁家的人就要做好被他报复的准备!他如今的修为已经是凝脉大圆满,只差一步就到金丹。但他是妖族,本身的妖力和天赋技能让他足以在这个时候和金丹期的修者硬干一场,更别说这里还是他的老巢。
    所以到了最后,朱家的朱昌面对的就只能是一脸我要速战速决的易燃了。朱昌看到易燃的瞬间就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为什么偏偏是他碰上了这个最难搞的硬茬子?不过这些人想的未免也太简单了点吧?以为区区几个凝脉就能够对付金丹了?即便他们现在都有些受伤,在修为等级上的差距,完全不会因为受伤而变得太过轻易。更别说他们还有那么多其他的帮手呢。
    赵花容此时看到付修云攻击赵中天简直要疯了,她自己因为有土遁环而没有被炸死或者炸晕过去,但那么强的爆炸却让他手中捧着的三个盒子碎成粉末:“付修云!你怎么敢?!你就不怕你祖父他们在天有灵饶不了你吗?!”
    付修云此时已经被赵中天给盯住,他发现即便是有小傻蛋的加持,他依然不是受伤了的赵中天的对手,不过他也不打算恋战,先把他们的内部同盟给打散、然后再一个一个的解决,才是他们商量好的最好方法。于是付修云猛的壮大了小傻蛋的火焰,在赵中天不得不后退避其锋芒的时候直接坐上了绝命飞毯,绝命飞毯是逃命飞毯的终极改良版,只一眨眼的功夫。付修云便把石鑫、小葫芦、鸣赦和被他捆住的铁家家主给带到了飞毯上,而后他疾驰在上空拿出了一颗圆圆的红色的水晶,里面似乎有血液一样的东西在滚动,付修云此时眼神微沉,然后右手用力,顷刻之间这水晶碎裂十几滴不同的血液像是有生命一样的往在场修为最高的十几人而去。
    “这世上没有无辜的人既然你们来了,那就承受应有的后果吧。”
   
    第71章
   
    付修云撒出去的小小的血滴不是别的,就是易毛茬他逼出来的毒血。这些毒素是被他集中聚集起来的,所以一旦沾染上体内的灵根就会直接被破坏腐蚀,慢慢的修为倒退直至死亡。赵家的赵建章也不过是被付修云给抹了一把毒血而已,就已经在强撑了两年之后暴毙了。如果这些浓缩的毒血直接进入到那那十几个人的体内,即便他们是金丹期的修为,也很难不受影响的。
    不过逃得干脆利落的付修云也很清楚,他最后的这一点攻击不一定能够产生预想中的效果,毕竟修为已经到了金丹期的人,无论怎样只要不是丹药堆出来的作战的能力都会非常的丰富,所以如果这些血液被防御或者弹开了,那也是可以理解的。付修云要的只是一个万一而已,万一有人没有防御住呢?刚好直接就省事儿了。
    付修云他们跑了,跑得干脆利落而且离开的时候绝对是心情不错的,但和他们相比那些留下来的四大家族的人心情就非常糟糕了。他们真是万万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现在的这个样子,这已经不仅仅是偷鸡不成蚀把米的程度了,简直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换在今天之前,他们是绝对不会相信他们这么多人竟然会在两三个人的手上吃了这么大的一个亏!来了八百多人,直接被炸死的就有三百人!而者三百人还是他们手下一些修为比较高的修者,毕竟能够陪他们站在中心的人怎么也不会是小喽啰。
    可这样一个决定偏偏害苦了他们,之后趁乱那个付修云又无差别的攻击了很多人,等到付修云他们离开、整个场面好不容易被稳定下来之后,四大家族的家主才终于把自己所有的不满、惊怒发泄到了赵中天的身上。
    “赵家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需要你的解释!”彭沐水是所有金丹之中受伤最重的那个,而且因为他自己能够炼制燃元界最顶级的灵丹的缘故,他对于自己的受伤其实是不怎么在意的,他有自信不管是什么伤都能够用灵丹治好。所以,他是那十几个毒血目标之中唯一被沾染上的金丹。“那个能使出比我的烈天火还要厉害的火焰的、修为在凝脉期的修者,他怎么就是个废柴了?!他如果是废柴的话,那我们之前不全都是废柴了?!”
    “除此之外,我觉得疑惑的是为什么这小子知道我们的打算?他似乎连我们布阵的位置都一清二楚了,暂且不说他是怎么知道我们布阵的方位的,最重要的是他到底是怎么知道我们会来这里埋伏的?到底是谁泄露了此等机密?!你们赵家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件事了?不然为什么在那骨灰盒被破坏的时候赵花容脸上的表情不是惊讶,反而是惊恐?”朱昌此时捂着受伤的手臂脸色阴沉,他刚刚虽然只是和易燃交手了几次而已,但却觉得非常糟糕——就是这几次的交手而已,他没有伤到那个秃头的剑修分毫,可那个剑修却一剑就刺穿了他的右臂!
    朱昌简直不敢想象如果等这个剑修进阶成了金丹的时候,他会怎么被这个人给实力碾压,即便他现在已经是金丹后期,而那个剑修才只是凝脉大圆满。
    赵中天面对着彭家和朱家的质问脸色也相当的不好,不过他却半点解释也没有,他到现在还有一种极度心慌的感觉,这种心慌目前也就只出现了两次而已,而前两次不管是哪一次都让他性命垂危。所以赵中天现在只想赶紧离开这个地方,他已经可以肯定付修云就是之前无声无息的盗走骨灰的人,只是这个肯定却让他完全高兴不起来,他几乎可以预见赵家以后会多出一个怎样可怕的敌人了。
    “此地不宜久留,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去百汇城再说。”赵中天沉着脸开口,但他的话在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之前有分量了,四大家族之中的其他三个家族多多少少对他都已经有了不满和不信任,一旦不被信任势均力敌的几个人之间就会出现扯皮的情况了。
    彭沐水冷笑了一声:“那些人已经走了他们只有四个人而已,我们现在这么多人都有了戒备,加上周围还有三个困神阵,我不觉得哪里比这里安全了,赵家主,你还是不要扯开话题赶紧给我们一个解释吧,现在做的这件事情让我觉得我简直就是一个蠢货,我当年究竟是怎样才会赞同了你的意见?不光是让最关键的人跑了,最重要的是,我们等了十二年的希望,现在完全落空了!”
    朱昌听到这里,脸色也变得更为阴沉,其实相比之下付修云的问题还真不是个问题,只是付修云的问题直接牵连到破云枪的锻造谱下半卷,此时付修云走了,他们想要抓这样一个有计谋又能忍还实力不弱的人实在是太难,难道他们这十二年全都打了水漂?哈,者简直不可理喻!
    赵中天心中不好的感觉越来越浓,到这个时候他也显得有些焦躁了起来:“我有些道心不稳,此地邪门,还是先离开这里,等离开之后我自会给各位一个解释。”
    “解释?!你要怎么解释?!我们家的家主被那个付修云请来的外援给抓走了!!他被抓走了!与其现在讨论其他的事情,你们难道不该直接赶紧追过去救人吗?!要知道,破云枪的锻造谱可是我们家主主参与研究的!”铁城看着其他三个家主家主之间的推诿和互相抱怨,满心的恼怒之意简直要喷发出来了。现在还想着其他有用没用的做什么,比起其他三家的家主只是受伤,他们的家主可是被劫走了!他简直不敢想象等回到铁家之后,面对着铁老太爷,他会有个什么样可悲的下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