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72)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楼百万完全没有见过自家的族叔如此激动的表情,好像一下子得到了什么能够登天的宝贝似的,不过,既然族叔露出了这样的表情,那就说明这个人确实是相当重要而那件要他去做的事情就更重要了。能够混到在五连城里掌管整个百器阁的地步,楼百万自然不是傻子,于是谈完之后他当下就决定要把元修云买灵材的灵石全都退还给他,楼百万经过这三日的观察已经能够确定,元大师是一个不喜欢弯弯绕绕的动歪脑筋的人,所以如果想要对这种人拉拢,那就直接表露出欣赏和好感,反而来得更好一些。
    不得不说,楼百万的做法是相当正确的。当下午夕阳西下之时,元修云手里拿着刚刚炼制好的双金盾环从炼器阁里出来的时候,就得到了楼百万最直接的交好。
    “元大师,我非常欣赏你,我们做朋友吧!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甚了解,但我愿意给出我最大的诚意!”
    这么直白的话倒是让元修云忍不住失笑,于是楼百万就看到对面元修云找一个让他心跳漏了一拍的笑容,直接接过了他的好意——那一千块中品灵石。
    至此,元修云这么明目张胆光明正大的在百器阁扬名的另一重目的也圆满达成了——他和易燃最终还是要去找五大门派的晦气,让他们把抢到手的剑尖给还回来的,贸然接近无论如何都会是失败的结果,毕竟五大门派不同于四大世家,他们的底蕴更加深厚,甚至还和上面的中世界有所关系,所以,被他们当做同伴潜入进去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现在五大门派应该已经从石磊的口中知道了巨木城的事情,有这件事情作为缓冲铺垫,五大门派对他的怀疑应该会降低不少,到时候只要能够成功混入那些炼器师中,再想做什么都是比较容易的事情了。
    当然,元修云也不讨厌杨百万和多宝阁,如果五大门派真的抱成团的话,他得到剑尖的机会实在是很少,只有让他们各自为战,才能得到最大的机会。所以,元修云打算,在可能的情况下让多宝阁的人把他当成自己人尽量地助他一臂之力,到时候他付出些代价也可以让双方都满意了。
    就在楼百万和元修云都为自己的目的要达到而露出了愉悦的微笑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打斗声,元修云眼神一凝,直接往前跨了一步瞬间就到了门口,这是他最心学会的小傻蛋的新技能——火烧脚趾,能够让他快速的燃烧自己的灵力瞬移,但是个中的滋味真是酸爽不已。
    砰!
    石磊狼狈的把稽查队给他的最后一个防御法宝激活,挡下了暗杀者的全力一击。不过此时他原本焦灼的心情已经变得轻松了起来,不管来的过程多么艰难,他总算是到地方了。即便把所有的法宝都用完了,但他确实是活着到了这里,他已经很幸运了。
    就如石磊想的那样,进了百器阁之后他就幸运最大值了。
    在暗杀者还要想进来继续把这个再也没有抵抗之力的弱鸡给杀了的时候,一片慑人的火从对面凶猛的扑了过来,暗杀者虽然已经谨慎地后退了一步,但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这火竟然如此的可怕,只沾上一点就像是永远也浇不灭似的顷刻间把他们给燃烧成了火人!不过十息,这些在石磊看来凶残不已的暗杀者们全都化成了灰,再也没有一点复生的可能。
    石磊心中激动,不过表面上就像是受惊一样地转头,慢慢的看向元修云,在众人同样不能理解的眼神下,开口道:“多、多谢前辈相救……大恩大德、无、无以为报……”
    “不,你有可以报答我的方法。”元修云站在石磊的面前,一脸高冷的开口。
    顿时百器阁里的修者们都竖直了耳朵要听元修云出手的原因,难道这个人身上有什么特别厉害的宝贝吗?!怪不到那么多暗杀者要杀他呢!要知道之前他们差点把百器阁给拆了都没让元修云出手,所以这件宝贝一定是非常厉害的宝贝!
    “把你胸口里藏着的东西拿出来,交给我就行了。”
    所有人的眼睛都直直的射向了石磊的胸口!
    石磊抽了抽嘴角咽了口吐沫,好像有些不能理解的道:“可、可是……”
    “拿出来保你不死。”元修云继续高冷,周围探视的目光更加火热了。
    然后所有人就看到石磊非常不情不愿的把手伸到了自己的胸前,颤颤巍巍的拿出了一个由玉银纸包着的包裹。此时,一阵勾人的异香传遍了整个百器阁,在所有人迫不及待的目光下!石磊毅然决然的打开了自己手中的包裹!
    里面的宝贝色泽红润多汁、香气绝然、多一分则油腻少一分则寡淡,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是一块相当完美且极品的!红烧!五香火灵猪排!!!
    所有人:“……”tmd一定是我今天睁眼的方式不对!这排骨再好看也只是一块灵食啊!!!它最多只能卖十块中品灵石好吗!!!!
    元修云:“非常不错交给我吧。”
    石磊:“哦,大人……我还会做更多的灵食……那个,您能够让我、”
    “没问题,你跟着我吧,我刚好缺一个厨子。当然我会护你周全的。”
    所有人:“……”我连听觉都出现幻觉了!!
   
    第88章
   
    几乎所有人都是一脸大写的懵。他们想到了各种各样的讨好方法,比如绝世美女、比如绝世珍宝,最不济也应当是数不尽的灵石和让人垂涎的权力,只有这些才应该是能够打动人心的东西。可现在在他们想尽办法都没有完成“讨好”这个攻略任务的时候,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修为连筑基都不到的废柴修者,用一块排骨就完成了在他们心中s级难度的任务!
    他们心里完全没有有人完成了任务的喜悦,反而全都是无数的羊驼在奔跑,简直太让人糟心了。
    不过事实就是这样,在他们完全无法料想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咦?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我要回去了。我还没有吃午饭呢。”
    众人:“……”
    太糟心。
    此时石磊在旁边非常恰到好处的讨好道:“我会我会,前辈,我会制作各种美味的灵食,您觉得八宝五色糯米粥怎样?这是小粥,主菜的话,香甜翠玉饼如何?用四品的翠玉禾结出的谷穗磨成米分、加入灵蜜,用地火烤香,味道绝对香甜可口让您回味无穷!”
    然后所有人就都看到了元修云脸上露出的毫不掩饰的笑容,心里顿时一跳,最后恨不得捶胸顿足的嚎啕真相竟然是这样,这位炼器大师竟然这么容易被讨好!!
    “大师且慢!我家有珍藏了百年的猴儿白果酒!大师只要你愿意帮我炼制一把飞剑,我把灵酒奉上!”
    “大师!五连城里最大的酒楼便是我家开的,只要到时候愿意帮我炼制一件风属性法衣,大师您什么时候去吃饭都免单!”
    “大师大师,我家里有祖传了好几百年的辣味灵鸭脖啊!绝味啊!您要不要去看看?!”
    于是在慢了一拍之后,所有人都开始向着正确的方向讨好挺近了。
    而且,还真的有用。
    元修云觉得不管是于情于他都不能够对这些人置之不理,如果一个都不理的话,很容易被人怀疑,但如果都搭理的话那就显得他太掉价了,所以在斟酌了一番之后,元修云同意了最开始反应最快的三个人的请求。
    剩下的即便是说的再天花乱坠,他也没有答应。
    被答应的三个人简直高兴坏了了,在各自给了元修云一块联络用的晶石之后,就急急忙忙的回家准备去了,元修云同他们商定好,会分别在三日后、七日后和十日后去到这三人的家中帮他们炼制一把飞剑、一件法衣和……
    “你确定让我炼那个东西?”元修云看着最后一个说自家有辣味灵鸭脖的胖子,嘴角有点抽搐。后者一脸的坚定:“是的,我就要一个能够用最快的速度带着我跑的灵器!”
    元修云顿了一下,然后点头:“好。你之前难道没有试过么?”虽然这人看着胖了些,但也不至于用不了普通的飞行法宝啊。
    那胖子闻言脸色一红,正要回答,旁边就有人揭了他的短:“大师你可别被他的样子给骗了!别看他看起来只有这一点胖,事实上他可是有巨鲸血脉的!所有的灵器到了他屁股下面全都得爆掉,他光是凭这一点都能够秒杀大部分的人了,所以他确实是挺厉害的,不过就算再厉害大师你也别上他的当啊!在咱们燃元界里,除了黑晶晶铁石之外什么东西都经不住他的体重的!大师你可要想好了啊!”
    听到周围人这么一说,元修云的脸上顿时露出了一种颇有些诡异的表情,他上上下下的打量了这个胖子很长时间然后才慢慢的开口道:“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你光给我你们家的绝味灵鸭脖恐怕是不够的,你可以回去再多想一点其他的东西,十日之后我还是会去找你,到时候我会试一试看看能不能用黑晶晶铁石给你炼制一艘飞船。如果到时候失败的话就什么都不用说了,成功的话你再多想点什么东西给我吧!”
    对于这个要求罗胖子是举一万只手赞成的,要知道他前前后后不知拜托了多少炼器师,最后的结果都是失败。甚至他还专门去铁家和百宝阁了一趟,最后得到的确切结论就是因为他的体型太过庞大,在燃元界之中很难找到能够完全承载他体重的东西,不过也不是说没有,最常见的一种比如黑晶晶铁石就可以承受住他的重量,但晶铁石是一种寒冰属性的矿石,本身的密度就已经很惊人了,想用寻常的火来炼制它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哪怕是他知道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成功的,罗胖子至今也没有一个自己的代步工具,想想他顶着这么重的身体每天要走那么多步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就算有些功法可以让他短时间的疾行,但那之后实在是让他累得够呛。所以罗胖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个自己的飞行法宝,其渴望程度已经到了疯魔的地步。
    这种心情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罗胖子这一次在离开之前脸上带着信心百倍的微笑,他是真的相信元修云这位新出现的大师是可以炼制成功的,想到之后他就能够有自己的飞行法宝了,罗胖子精神抖擞的回家搜集各种食谱去了,他一定不能在最后让大师失望!
    今天对于百器阁来说是一个相当热闹,又比较有收获的日子。等元修云带着石磊心满意足的离开之后,其他看够了戏的修者们也一个个的散了,准备回去就把这一通大八卦告诉所有的人。只是,在他们回去的路上,这些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发现了城中气氛的不对——原本舒适安逸的气氛中好像忽然混进了几分紧张和杀意。
    “怎么回事?”有人抓着旁边的人就问。
    “谁知道呢!好像是和前些日子突然失踪和失魂了的那些修者有关。总之,从今日起城内戒严了。”
    人们互相讨论着自己知道的一点点情况,但现在能得到的消息实在是太少了,大家都没有发现事情的严重性。不过能住在城里的人要么就是有身份要么就是很聪慧的,现在得不到确定的消息,不代表他们打听不到自己想要的消息。所以,在元修云第七天给最大酒馆的那一家炼制好了一件带有隐匿属性的法衣之后,回来的路上就已经基本听到了和事实差不了多少的流言版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