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55)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付修云:“……”
    他现在非常想坑杀某个人。
    易燃很显然也从付修云的脸上看到了一种危险的表情,考虑到现在情况比较紧急不适合爆发冲突,所以易燃直接顶着付修云的目光脚步一踩就窜到了前方捡起了那个之前被他抛出去的黑玉盒子。
    手指上忽然传来了一阵热度,付修云低头一看,小傻蛋变成的火蚁正在他的手上焦急地转着圈圈,付修云神色一凝掏出由他新近改良的逃命飞毯鸡毛加急版,坐上去之后直接冲了出去,中途顺带带上了早就在不远处等候的石鑫和滴溜溜跟了上来的小葫芦,然后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反正他直接无视了在他正前方的那个亮闪闪的秃瓢帅剑修。
    易燃看着脑袋上空疾驰而过的鸡毛,嘴角一抽,忍了半天才忍住了要随便找个人去干一场架的暴躁想法,不情不愿的掏出付修云给他最新制作的那把雷鸣剑,一路踩着电闪雷鸣的跟了过去。
    就在他们离去的时候,没有了幻境迷惑的赵花容一行人很快就清醒了过来。只不过因为在他们的幻境中他们就在不停地向前走,和他们在现实中做的事情几乎没什么不同,所以他们没有感受到半点的不对劲,只是继续往前了。而觉得微微有些疑惑的就是赵花容和那个护卫头子,赵花容是觉得自己的车窗,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开了,不过后来一阵湿风刮过,让她以为是天气的缘故所以就不再怀疑什么,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在她的记忆里“她是一路上都清醒着的”车窗只是她没注意而已。
    让护卫头子觉得不对劲的是周围的灵气波动,此地的灵气波动似乎相当的暴躁,就好像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斗似的,让他觉得非常的不正常,明明之前他们进入这里的时候,灵力还是很温和的。
    不过,随着马车越拉越快离这个地方越来越远,疑惑也只能慢慢的压下心中了。毕竟,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不能光是他感觉到不对劲,四大护卫和夫人本人不可能没有一点点察觉的。
    所以,虽然有一些怀疑,但赵花容他们还是没有发现这一件让他们日后既愤怒又震惊后悔的“偷窃”,往铁家城去了。
    只是相比起赵花容的淡定,此时在赵家城里的赵中天简直要气炸了肺,如果不是现在时间不对情况不对,他非常想要直接飞到自己的蠢女儿面前大声的训斥她为什么会把最重要的东西给弄丢了!就是为了以防万一,他才会在那三个可以盒子上打上自己的手掌印,一方面是为了感应,另一方面也是想着如果有哪几个不开眼的东西想要来夺,那防不胜防的、几乎耗费了他五成功力的手掌印能够出其不意的重伤对方,好让女儿能够有所应对甚至是反败为胜。当然,在赵中天的意识和想法中,赵花容就算是再怎么蠢再怎么疯狂,也不会拿这个开玩笑的,所以他应该是多虑的。
    可事实直接给了他狠狠的一巴掌,他刚刚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打上的印记已经被触发了,这就代表不管怎么样,那装有元家骨灰的盒子被其他人给拿到手里过。
    “蠢货!”赵中天一巴掌打在了玉桌上。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就算是结亲也不应该离开赵家城!没有了那三盒骨灰,他们怎么把那个家伙给吊出来?而更让赵忠天觉得心塞的是即便是他发现了这个让人恼怒的事实,他现在也不能够直接用传讯符通知他的那个蠢女儿,毕竟现在这件事情只有他们两个知道,如果触碰那骨灰盒的人不是付修云那个小子,这件事情就还有回转的余地。所以在赵花容回来之前他都不能够有任何心虚气短的表现。
    但不可否认的是,此时赵中天对于付修云的戒备已经达到了最高点,不管这次事情是不是付修云做的,但这件事情到底是和付修云有关的。而在他的人生当中除了最开始的那奋斗的两百年,之后的三百年里都再也没有这么让他觉得一波三折、却没有什么保证的事情发生了。
    “……还是要早做准备才行啊。”赵中天抬眼看了看外面的夕阳,眼中闪过几分不悦。日暮之光,虽然依然明亮,但和那初升的朝阳相比,总归是差了许多。即便是他不想承认,也不行。
    在月色升起的时候,付修云和其他人来到了距离万毒血窟最近的一个城池。这个城池也是燃元界的五大城池之一,名为百汇城,取自百川汇集之意。不过这并不是说百汇城就是有几百条河流汇集到一起组成的城池,而是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修真者,在其他城池当中不怎么容易见到的妖修这里遍地都是,而在其他城市当中几乎就见不到的鬼修和魔修,在这里你也可以找得到。
    在五大城池当中,百汇城的实力是最强的。城池的领导者汇集了人、妖、魔、鬼、灵五位存在。在这里无关你的种族如何,只要你不做出危害城池利益的事情那就不会被驱逐并且会得到保护,而在这里只要你为城市做出了贡献,即便你是最讨人厌的魔族,也会受到应有的尊重。
    这是一个相当神奇的城池,正因为这样兼容并包的存在,才让百汇城变得无比强大,连五大家族和四大世家的势力都不能很好地渗透进来,但这却是一个很直白又很好懂的城池。因为强大,才无所畏惧,哪怕这座城池周围不是死亡黑沼就是万毒血窟。
    付修云刚刚踏进这个城池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因为这里的风气开放而自由,却又不是毫无节制的疯狂。这里是实打实的凭实力说话,只要有实力,在这里你就能得到相对公正的资源和待遇。
    “快快快快快!那边灵食大会又开始了!听说这次比赛过后灵食都会现场拍卖啊!那可是大补的好东西,饕客们可不要错过啊!”
    “哎哎哎,那边有两个魔修为了一个妖修打起来啦!吃什么吃啊!快去看热闹啊!”
    “你们这一群蠢的!东区有灵族的大能在给他徒孙找平等的契约人呢,这才是最重要的好吗!一旦签订契约可以少奋斗几百年啊!快走快走!”
    付修云听着这三个消息,纠结的不得了,小傻蛋想吃,他想看热闹,小葫芦想去看灵族订契约。这可该怎么选?
   
    第66章
   
    66
    最终这个问题并没有困扰付修云很长时间,因为后面跟上来的石鑫表示他想要去看看怎样和灵族签订契约。于是付修云就让石鑫但是小葫芦往东区那边走了,顺带付修云还塞给了石鑫一块记录灵石,如果能够把那画面记录下来的话,那他这一场就不会错过了。
    等石鑫和小葫芦离开之后,付修云就开始给小傻蛋做思想工作:“你看其实吃的东西吧他们还要做呢,要好长一段时间呢!最后拍卖肯定也会等到他们都做完了再拍卖,所以你先跟着我一块去看热闹吧!等我们看完了热闹之后,刚好可以去买东西吃你觉得呢!”
    小傻蛋觉得不怎么样它一点都不想看热闹,但最后它还是坳不过付修云的,一步三回头的趴在付修云的肩膀上看着南边的灵食大会。等易燃踏着奔雷剑找到付修云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一脸兴奋地看热闹的样子,原本就觉得挺心塞的心情更不爽了,带着一大股子的冷气走到付修云旁边,易燃直接皱起了眉:“二男争一女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去那边看灵食大赛。”
    小傻蛋听到易土豪的话特别兴奋的在付修云的肩膀上转了个圈圈表示赞同,它的表现让付修云切了一声,然后轻轻的退了一步稍稍仰头对着易燃耳朵边道:“仔细看清楚,这是二男争一男。”
    易燃听到这话瞬间睁大双眼,仔细的看了看那中间正哭哭啼啼的、穿着一身络纱裙的女子,半晌才用一种完全不能接受的眼神开口:“……什么毛病。”
    能够让易土豪绷不住说出这句话可见他是真受了点刺激,付修云忍不住嘴角上扬摇摇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还能管住别人想要怎么打扮怎样生活吗?”
    易燃闻言冷笑了两声:“我不需要管他们怎样生活。”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简直就是不可理喻。而且这两个魔修估计到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个女人就是女人呢,那个中间的妖族绝对不是什么善茬。
    很显然付修云的想法和易燃是一样的,所以在看过一阵子热闹之后付修云就觉得索然无味了,这两个魔修的修为也只是刚刚凝脉而已,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还不错,但魔修相较于其他修者本身修为就更容易增长的,只是他们越到最后越会受到天道的排斥和厌恶,以至于他们进阶之路越往后越艰难,所以从金丹期开始,能够进阶的魔修就是除了剑修之外最厉害的修者,毕竟承受很多。可在金丹期之前,修为增长的速度又快、又没有多大的风险,导致凝脉期的魔修一抓一把,但卡死在这里的人更是不计其数。
    这两个魔修显然道行还不够,被那个妖修给耍的团团转。
    看过了热闹,付修云摸了摸肩膀上的小傻蛋跟它道:“行了,我们去看灵食大会吧,反正有土豪在这里,我们应该能够买到很多可以吃的好东西。”
    小傻蛋乐的不得了。只是就在他们要离开的时候,原本跪趴在地上的那名“女”妖修突然就直接开口了:“恩人,你们难道就这样走了吗?之前恩人救了小女子于危难之中,却又不留姓名,小女子无以为报只能日日思念恩人,今日我不是在做梦吧!竟然真的看见恩人来了?”
    易燃听到这声音的瞬间眼神猛地变得凌厉,他手中的奔雷剑闪过一道雷光,在转过头去看那个妖修之前,他先看了一眼旁边的付修云,然后凌厉之色缓缓收了回去——付修云听到这声音的反应虽然没他那么厌恶,但应该有的警觉却一样都没有少,就连他肩膀上趴着的小傻蛋也在听到声音的那一瞬间窜高了一丝火苗,付修云缓缓地眯起眼,然后慢慢地笑了起来。
    这世上总是有那些自以为是、自认为了不得的人。刚刚那声音如玉珠落玉盘清脆悦耳婉转悠扬半分都听不出来是一个性别为男?雄?公?的物种说的,而且付修云可以肯定的是那两个魔修之所以会这么无所顾忌的在这里上演相争的戏码,和这个本身带有魅惑迷惑之术的声音是完全分不开的。
    算计别人也就罢了,他一点都没想着要多管闲事。但如果要算计算计到他的头上,就要能够承受他反击的后果了。
    付修云正在前行的脚步停下,此时因为那妖修,双眼凝视的方向正是他们的位置,所以在场围观的人全都看向了他们,似乎是在等待更大的八卦和热闹发生,所以付修云一停下来,周围就发出了小声的嗡嗡声。而那个趴在地上的妖修则是慢慢的扬起了嘴角,脸上的表情更是把期待和激动演绎得淋漓尽致,那两个魔修看到了几乎要把所有的对对方的敌意全部转嫁到付修云身上了。
    “……其实吧!我真不太记得我在什么时候救过你了。不过你既然这么肯定的叫我了,我倒是突然想到一件事。”付修云此时也是满脸的认真不过很快她脸上的表情就变成了一种诡异的纠结:“那个时候我看你容貌迤逦、声音甜美、性子又温婉可人,还是很想带你走的,不过我家里有一种特殊的秘法能让我瞬间看到几分未来发生的事情……所以……哎,不好意思啊!我还是只喜欢姑娘,不喜欢男人的。尤其是,明明是男的,却非要扮成姑娘的男人,我真喜欢不来。所以,之前的恩情你就不用在意了,也别喊我,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再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