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69)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石鑫听到元修云这么说也就放心了,反正他对于元修云那是绝对相信和放心的,在石鑫的心里,就没有这位办不成的事!元修云说能够在今天晚上喊醒易燃,那就一定能够喊醒他,他对元修云有信心!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也就放心了。我这就去和我大哥联系,最近百汇城这里比较乱,应该会比较好打听到消息。”石鑫说完之后就毫不犹豫的离开了,在他身后的元修云略晕,为什么他觉得石鑫比他还有信心?说实话连他自己都没有把握把易燃给喊起来。
    石鑫离开之后,屋里就只剩下元修云和易燃两个人。此时就连小傻蛋和小葫芦也因为之前耗费的力量太多而沉睡在他的丹田里,所以整个屋里面静得让人觉得有些心慌。元修云转头看向躺在灵石床上的易燃,这个人此时眉头微微皱起、脸色有些苍白,似乎在为什么事情担忧,但果然冰山脸就是冰山脸,即便是这样他的表情也并不明显,看的元修云莫名想笑。
    “喂喂,先醒一醒吧,把你的剑给收回去之后你再睡,不然等你醒了估计就会在人家的地牢里了。”元修云微笑着伸手拍了拍易燃的脸,然后觉得手感貌似还不错,就又多拍了几下。然后?然后他就直接被人给抓住手一个翻身给压在身下去了!
    元修云顿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有点懵,尝试着挣扎了挣扎发现被箍得死死的,直接抽了抽嘴角:“醒了你还装什么?别玩儿了,赶紧把你的剑收回去!”
    只是这话说完之后那个压在他身上的人没有丝毫的反应,元修云再仔细一看,这人竟然还闭着眼睛呢!“……你到底醒了没有啊?!”
    易燃还是压着他没有半点的动静,然后元修云就清楚明白的知道,这个人完全没有醒。
    “好吧,那就不要怪我了。”元修云说完,就准备把小傻蛋召唤出来再给这个头发又长成了短毛刷的剑修剃个头,结果小傻蛋刚刚从他手中冒出来,易燃就双手一个用力,直接把他的手给弯到了背面去,然后直接低头,一口、咬、在、了、他、的、脖、子、上!
    元修云:“……!!!”
    这一次感受着脖子处传来的温热的湿度,元修云再也没有心思逗这个睡美男玩了,小傻蛋直接出来腾的一下就烧到了易燃的头上,不得不说小傻蛋果然是天下第一火,原本看起来睡死了、好像风吹雨打都绝对醒不来的易燃身体猛的颤动了一下。等他慢慢地把自己的头抬起来的时候,元修云看到的就是那一双深邃的、似乎眼中只有着他的双眼。
    “呃,你是不是清醒的?”
    易燃眨了眨眼,而后那薄唇抿了抿,整个人双臂突然卸掉了力气,直接压在元修云的身上道:“没醒。”
    元修云直接翻了个白眼。此时易燃的力度已经松了下来,元修云把自己的胳膊给扭回来,毫不犹豫地把人给狠狠推下灵石床咬牙:“醒了就赶紧把你的剑给收起来!那么一把在燃元界谁见了都会流口水的剑,放在外面你就不怕被人给劫了?”
    易燃没有反抗地被元修云给推到了地上,眼神里的神色不怎么满意,不过他可没有把不满给说出来,非常高冷地从地上爬起来,然后伸手直接把墙角的那把断剑给抓到了手里。就在这个时候,那把原本看起来灰暗又残破的、怎么看都很不起眼的断剑瞬间亮起了一层金色和红色的光芒,屋内也在同时充斥着一股灼热、凶悍的气息。
    这确实是一把让人心惊胆颤的剑。
    易燃把断剑重新放回了丹田之中,元修云总算是松了口气,然后当他想要对着这个人说清楚这两天发生的事情以及要怎么应对的时候,易燃竟然上前走了几步,直挺挺地对着他倒了下来!
    “?!”你干嘛?
    易燃严肃冷静地道:“我内耗严重,可能还会昏迷一月。不过,如果有什么重大的事情的话,这次你只要对着我的嘴接触一下,我就会睁眼的。不管什么时候。”
    元修云:“……”你还是睡死过去吧!为什么才昏迷了十几天,你画风就这么不要脸了?!
   
    第84章
   
    不管易燃再怎么被元修云从心里吐槽,事实上他确实是又晕过去了,元修云用了各种暴力的方法都没有把这个人叫醒,所以基本上可以断定易燃确实是又晕了而不是在装晕。
    不过,晕了也实在是不算什么大问题,毕竟最大的那个问题已经被解决了,现在要处理的就是那两个明天、又或者明晚来动手的修者,元修云觉得无论如何他都得给这两个人一个很好的“问候”务必要让他们知道别人的东西是不能惦记的,免的会惹祸上身最后连自己的小命都会丢掉。
    第二天白天当石鑫充满期望地走进这间屋子的时候,特别不能相信的看着床上还闭着眼睛的易燃。
    “咦,他为什么还睡着?应该让他起来了。”他是完全没有想过易燃或许压根就没有清醒。
    元修云闻言在旁边有些无奈的开口:“他昨天晚上醒过一次,把剑给收回去了。所以现在关于剑的大问题已经没有了,他的伤也没有养好剩下的事情就由我们来做吧!也就是两个凝脉期的修者,东西都没了还是能够让他们打道回府的。”
    石鑫点头:“那我们就在这里等着他们吗?”
    “等他们干什么?我们去外面打听下消息,现在连中午都不到,他们再怎么也是不会在这个时候过来的。”元修云说完,就好像真的什么都不管似的直接出门了。石鑫在原地纠结了一会儿之后也一咬牙直接跟上了。反正修云说的肯定不会有错。当然,石鑫不知道的是,元修云已经让小葫芦在那里待命了,比起小傻蛋让人一看见就心生警惕想要离开的凶残外表,小葫芦那么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小东西在屋里,别说让人心生警惕了,指不定还会让人以为这是什么宝贝或者是装饰品,碰上那些贼不走空的家伙,说不定还会顺手牵羊的把小葫芦也给带走呢。
    所以,元修云这个离开,其实是有一种引蛇出洞的想法的。就是不知道那两条蛇会不会按照他的想法进来了呢?
    在百汇城的大街之上,即便是元修云就做好了人很多的心理准备,但当他第四次被人给踩着鞋子撞住肩膀的时候他也是忍无可忍了。这就像他前世商场打折的时候碰到那群疯狂的大妈一样啊!在这里呆的时间久了,指不定什么东西会直接零散了!石鑫在旁边也是挺辛苦的,不是他不想放开灵力去震慑别人,实在是现在百汇城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想要用灵力去隔开别人甚至让别人直接自动退散,那至少也要是金丹级别的大能才行啊——要知道为了寻找那件能够称霸整个燃元界的宝贝,燃元界的炼气和筑基期的修者就不用说了,就连本身都很少的凝脉期的修者都已经挤进了这里,同阶之间和能够互相推断对方的修为,同时也能够看穿下阶的修为,所以现在石鑫已经推断出来,现在在他身边挤着的几乎全都是凝脉期的修者,简直了。
    好不容易在外面逛了一个上午,元修云白着一张脸和有气无力的石鑫回来了。在他们站到院落的门前的那一瞬间石鑫就敏锐的察觉到院内的情况有些不同。石鑫一下子就按住了门挡在元修云的前面。
    “没事,把门打开吧,有小葫芦在这里面最安全不过了,虽然不一定能够把入侵的人给杀个干净,但把他们留下来还是可以的。”石鑫的双眼听到这话一下子亮了起来:“修云前辈!你是早就已经算计好的吗?这可真是太厉害了,简直兵不血刃!我们赶紧去看看那两个人到底是谁吧!既然有胆子来这里偷我们的东西,肯定是有他们自己依仗的绝技或者是宝贝的。”
    元修云非常赞同的点了点头,如果是什么自己的绝技那就不说了,但如果是通过某个宝贝才有这么大的胆子的话,小命可以给他们留下但是宝贝他们自然就留不住了。
    走进这座院落里,在其他地方理所当然的没有看到什么情况,想来那两个贼也是有一些本事的,直奔着易燃的屋子去了。等元修云和石鑫面上带点戒备的走进易燃的屋子里的时候,就看到有两个人直挺挺的倒在地上,其中一个人的手还直直的向着床的易燃伸去,显然是认为那把绝世的宝贝就在屋内这个人的身上。另一个人就算倒下了也能看出他神情戒备、其中一个手还按在储物袋上,应该是想着如果有什么事情就立马掏出法宝来应对。只不过他到底还是慢了小葫芦一步,或者说压根就没有意识到从一开始他们就已经走进了小葫芦的幻境里,以至于现在倒地不起。
    “就算是我也不得不赞叹一声他们两个实在是大胆,这是标准的贪心不足蛇吞象,妄想着凭两个人的力量就把宝贝给抢到手呢。”元修云哼了一声,快速的弯下腰把这两个人在储物袋全都放到自己的小福袋里,然后又从福袋里找出了两条捆仙绳,直接把这两个人给捆了个结实,最后才坐到床上,让小傻蛋把这两个人给烧醒了。
    “唔?!谁?”
    “老岳,事情不太对我们快点儿、你是谁?!”
    这两个人醒来之后第一时间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曾经晕过去过,不过当他们下意识的想要动手的时候,一下子就发现了捆在他们身上的捆仙绳。顿时就意识到了他们似乎碰上硬茬子了。
    两人抬头,看到的就是元修云那一张非常嫩的、带着微笑的能够迷死人的笑脸。
    “二位好啊,不知道你们来我们宅子里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不过不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这样一声招呼都不打他就闯进来实在是有些不太妥当呢,你看,我家看门的小宠物直接把你们两个当成坏人了,要不二位说道说道是不是我误会了你们?”
    这两个人原本在心里已经做了很坏的打算,不过这会儿看着元修云面带微笑而且十分脸嫩,顿时心思急转,两人对视一眼之后其中那个叫老岳的修者就立马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开口:“这位道友你果然是一个好人啊,我看着你的面相就知道你定然是一个温和如玉的君子,其实我们今天只是走错了地方而已。我两兄弟本来是要找一间和这个差不多的院子寻仇的,我这兄弟说的位置就是这里,所以我们都没有多想,认为这里就是那仇人的院子了,可谁想到我们是认错了呢!实在对不住啊道友,这件事情肯定是我兄弟两个人不对,作为赔礼我们的储物袋就给道友你了,之后我们保证不会再出现在你们的眼前!真的,道友你还是放了我们吧,我们马上就走!”
    这话说的,好像有理有据头头是道,如果元修云真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青年的话,估计想想还会放他们走。不过元修云可不是小青年,顿时就笑了:“听着这个笑话我能笑一年,你们当我的脑子被狗吃了吗?现在想活命只有一条,那就是……”
    两人同时精神紧绷的看着元修云,等着他说话。不过下一刻却是一片异香出现,两人还没来得及警戒就又陷入了幻境。这次的幻境之中,两人成功通过自己的智谋杀了元修云、拿到了他们想要的绝世宝刀,然后两人各自吹嘘了一番他们的追踪气息的天赋能力和隐秘的盗窃术——扶风手,就高高兴兴地出了屋子。元修云抱着小葫芦跟在他们的后面,而后两人的幻境又是一变,他们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特别厉害的金丹大能,这位大能挥挥手就把他们给放倒了,抢走了他们的宝刀、又夺了他们的储物袋扬长而去,他们两人奋起直追,直接追出了院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