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92)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易燃完全没有卖关子直接道:“这是坤明石,只要加上灵虚草、五色土、琉璃金、清源水和你的小傻蛋就可以炼制一个独属于我们的小秘境。那将是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非常安全、而且有灵力可以修炼的地方。”
    此话一出元修云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他们两个果然是负负得正?在第一次进入秘境之后,竟然都找到了能够让他们抱有一线生机的好东西!想想混沌之城是多么危险的一个地方,如果他们在离开秘境到达混沌之城的时候能有这么一个毫无顾虑休息的地方,那将会是多么大的助益!再加上他若是能够练成缘丝,那么混沌之地对他们来说就不是一个可怕的地方,而只是一个真正的试炼之地了。
    元修云这样一想,忽然就抬头看着易燃道:“我们两个果然是绝配!”
    易燃虽然完全不知道元修云的脑回路是怎么想的,不过他半点都没有犹豫的附和:“对!”
   
    第114章
   
    当天晚上两个人通过那个推销妖族自产自销的好东西的妖修介绍,找到了一个比较安全价格又不贵的静修的地方。不过饶是如此,元修云也觉得他们的灵石实在是不怎么够用了,就连土豪大款如易燃,这个时候也觉得自己带的灵石实在是少了点,好在他们现在已经开始有回收益了,不然真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之后的接连三天,元修云和易燃都是卯足了劲在升妖塔里和妖修大战几百回合的,元修云稍稍好一点,因为他是凝脉大圆满的修为,所以在第三天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第八层,一路上抽到了不少的灵材和宝物,不过贵重一些的宝贝也就只有五个,其中有一颗就是灵虚草、还有一个却是琉璃金错银,距离琉璃金还差一点,但如果好好的提炼一下,应该可以当做琉璃金用了。
    这让元修云觉得属于他自己的小地盘已经在向他招手了。但易燃相比之下就略逊一筹,他一直卡在第六层的最后一关走不了,那一关的妖修是一只狂鹰妖,这只妖修特别擅长于操纵风,导致易燃这个特别喜欢直接和别人比速度和灵力的有些吃亏,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一只妖修已经是金丹后期的修为了。
    “嘿嘿,你还有金乌的血统呢!连我们狂鹰都打不过,桀桀,我觉得我现在走出去都特别的有面子!不过混血就是混血啦!肯定没有我们纯种好。”就在易燃咬牙切齿的准备发大招好好治一治这个欠揍的鸟的时候,他忽然感到一阵极大的牵扯力,这股力量实在是太过巨大,好像只要不顺着它走,就会立马被撕扯成两半似的。
    易燃干脆利落的直接放弃了最后的攻击,想也不想的就离开了升妖塔,而就在塔的入口处,他不出意料的看到了同样神色郑重的元修云。
    “时间到了?”
    “对。我们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很快我们就会被强制的拉离此地。”
    元修云点点头,任由易燃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扯到怀里,然后直接御剑冲了出去。大概冲出去不到几十息的时间,他们的周围就出现了一个隐形的吸力漩涡,很快把他们给扯走了。好在修者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他们的突然消失,也没有让妖修们多在意,只是抬头看了看而已。
    在从星璇出来的瞬间,元修云就发动小傻蛋撑开了最大的火炎屏障。因为小傻蛋那强悍的品阶,任何攻击在这里都会被化为乌有。这并不是元修云和易燃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是混沌之地每天都在上演的试探,如果出来的时候连最起码的防卫都不知道,那这个修者一定是个蠢的。但就算是知道防卫却防卫度不够的话,那也只能说明你太弱,活该被人欺负了。
    当接连三声痛呼从周围传过来的时候,元修云对混沌之地的混乱程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刚刚至少有三个人在攻击他们,还好他挡住了。
    “哼,用火当守护也算是你能耐了,小子下次别让我碰见你们!”
    这些围在星璇周围的修者也只是攻击了一次而已,毕竟这里如果太混乱就会引发星璇动乱,所以元修云也该庆幸一下,否则的话就是十几个人攻击他们了。
    易燃冷冷地看了那个修者一眼,快速地搂着元修云就飞了出去。虽然进入秘境才四天的时间,但是两个人的气势都有了巨大的变化,不再是燃元界那种毫无攻击性和闲散的状态了,此时不论是元修云还是易燃,都像是一把出了鞘的利剑,让人不可小觑。
    “红纱说过,第一次进入秘境之后就可以有五天的休息时间。而后的每一次休息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混沌之地滞留十日到半年的时间,只不过滞留的时间越长,进入的秘境有很大几率越危险,所以大部分的修者都会选择每隔一月再进入星璇秘境。”易燃搂着元修云沉声道。
    元修云靠在他怀里,好半天才说了一句话:“为什么从第一次到第二次之间,休息的时间这么少?”
    易燃顿了顿,带着人直接入城之后,找了另外一个看起来很偏僻的住宿之地,进去扔了五颗极品灵石之后。终于成功地抱着自己的道侣坐到了床上。“只怕是不愿意给人们喘息的时间。”
    元修云点了点头:“我有同感。那么基本上可以肯定,咱们的第二次秘境会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地方,但因为是初期,应该不会直接给元婴大能们的秘境,所以,金丹期的秘境十分有可能。对我来说金丹期的秘境如果没有你护着的话理论上是必死的。”
    易燃听出了元修云的话外音,嘴角微微上扬:“嗯,只是理论上而已。”他说着就抓起元修云的一丝头发在手中转着。
    “所以,我们要赶紧把得到的物品换制成需要的东西,炼丹……啧,我还是炼几把宝器吧,总比炼宝物级别的灵丹来的快。”元修云不怎么高兴地撇了撇嘴,但尽管这样他还是决定一定要自己试着炼一炉丹!
    易燃看着元修云的表情似乎就明白他在想什么了,笑了一声又说了一个让元修云高兴的消息:“我在升妖塔那里得到了云母丝。”
    元修云一开始还有些发愣,不过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云母丝?!那个可以温养你本命剑的上品宝物?!”
    易燃也很高兴,不得不说第一次的秘境之行,确实是相当不错的。
    之后的五日易燃温养本命剑,同时拿着由元修云炼制出的几样宝器去混沌之城的天兵楼去卖。每到这个时候易土豪在心里就会微微的觉得有些夫纲不振——毕竟以前都是他拿灵石养道侣的,现在到了这个地方,却变成了他被道侣养了。元大师即便是在混沌之地,炼制的东西销路也还是很好的。
    于是到了下一次进入秘境的时间前,元修云和易燃就交换到了足够的灵药和灵石,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在这么危机四伏的地方,元修云精神紧绷得让他完全无法容忍自己浪费一炉灵药,所以他最后还真的一次性炼制成了一炉丹药!天知道那个时候他有多激动,就连旁边一直盯着他看的易燃也有些惊讶,以为自己的未来道侣是个炼制的天才呢!
    可当元修云激动不已的打开那丹炉的盖子的时候,他感受到了混沌世界的恶意。
    “……这是在逗我呢?”
    易燃在旁边忍不住咳了一声。要知道元修云选择炼制的是最基础的宝物级别的丹药生机丹。其他的丹修如果炼制这么一炉丹药的话,同样的药材可以炼制至少二十枚灵丹。可到了元修云这里,那精巧的炼丹炉当中就只有两颗红彤彤的灵丹,大咧咧地躺在那里。
    “嗯,说不定这两颗灵丹是精华呢?收着吧。”易燃赶紧安慰快要暴走的道侣。
    元修云呵呵了两声,如果真的是精华的话那总该有什么异象吧?结果别说异象了,就算是浓郁一点的灵气他都没闻到!!算了,他果然不是炼丹的料,还是继续炼器吧!
    愤愤的把两颗可怜的丹药给装到了两个红色的小玉瓶当中,元修云把其中的一个玉瓶递给了易燃。一刻钟之后,他们就到了星璇之地。
    这一次和第一次不同,易燃和元修云并没有隐藏自己的形迹,而是大大方方的和不少修者一起走到了星璇的旁边。没有了第一次的优待,他们和这里的大部分修者没有什么不同,而在这里又不允许大规模的争斗,所以他们只要排好队等到轮到他们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星璇了。在这个时候,他们倒是被人给主动打了招呼。
    “两位道友?你们来这里的时间不长吧!既然前几次的已经过了,就应该知道这秘境自己一个人或者两个人进入实在是独木难支,如果长时间这样下去的话很难在混沌之地站住脚,我看两位道友都是很有后福的面相,不如加入我们青凰阁,以后在混沌之地就有人罩着你们了,就连进入秘境也能够有其他道友一起陪伴、渡过艰险,何乐而不为呢!”
    这个游说的修者满脸的真诚,似乎他们错过了这一次机会就多么的可惜和罪大恶极似的,不过这样的话也只能坑一些头脑简单或者初来乍到的人罢了。毕竟如果成群结队真的有用的话,那么混沌之地就不会死人、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修者的总人数永远都超不过万人了。三千世界很大,运气差进入混沌之地的人每天都有几人到几十人不等,可即便是这样,混沌之城也没有人员爆满,反而是微妙地维持着一种平衡。这就是说,在这个地方,每天死掉的人至少也有几十个左右,否则的话,混沌之地早就成为一个国度了。
    于是易燃直接拒绝了这个修者的邀请,他的语气比较冷,多少让其他人不敢再上前。虽然混沌之地大部分的人都是金丹期的修为,但同等级之间的强弱还是很容易分辨的。很快易燃和元修云就走到了星璇的入口处,这次因为不需要冲进去,元修云看到至少有十几个修者和他们是一起进入星璇的。这也就是说他们会被分入到同一个秘境中吗?
    元修云的思考还没有结束,耳边就响起了易燃的大吼:“修云!火护体!”
    元修云下意识地放出巨大的火炎屏障,下一刻就感到一股重力狠狠地砸在了他的身上!当他能够看清周围事物的时候,才猛的倒抽了一口冷气——他们竟然直接被送到了一片长满金属倒刺的树林中!!
   
    第115章
   
    和上一次的安安稳稳地被送到妖族的秘境不同,这一次元修云和易燃两个人一进入秘境就直接陷入了空前的危机当中。那写长满金刺的树木就像是活了一样,把他和易燃生生地笼罩在中间,而后那些金刺飞速的生长起来,如果不是有小傻蛋的守护,这个时候他们两个人只怕都已经被扎成了刺猬,身上满是窟窿了。
    可就算是如此,元修云也知道他们两个撑不了多久,小傻蛋的火焰虽然厉害但这里显然是这些金树的大本营,小傻蛋烧的厉害,可这些金树生长的也越来越快,元修云甚至觉得如果在这里呆上一个时辰的话,他和易燃搞不好会被这些融化掉的金汁给淹了。
    “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元修云拉了拉易燃的袖子,易燃那边不用说就直接召唤出了他自己的本命剑,那把剑此时被金色的火焰包裹着,被易燃向着上方狠狠的一挥,上方的那些尖刺和树枝一下子就融化了,然后易燃飞快地抱着元修云升空,大约这样一刻钟之后他们两个人总算脱离了这一片金树的包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