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125)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天——!
    围观的修者们齐齐的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们就算不清楚这个叫做易燃的剑修到底有多么的厉害和天才,可他们却非常明白孔家家主究竟有多厉害,那可是分神后期的大能啊!这个易燃竟然能够只一招就破掉大能的招数,他的厉害已经不可否认了!更可怕的是,这个叫易燃的家伙,现在只是元婴期啊!
    每个人的心里已经开始齐齐的大喊大叫了,人比人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啊!为什么这么屌的不是我?!
    易燃在所有人的面前装了一次大逼,全程都是高冷牛叉范儿。但元修云就是知道这家伙在装逼,因为他从御剑之后就再也没有动过,妥妥的用尽全力来攻击了。
    “呵,想必我道侣回来这件事情让孔家家主你很是惊讶,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心中惶恐不是吗,我们就不在此打扰了,等几日之后再来拜访呀。”
    元修云面带着微笑把这件事情说完了,就直接拉着易燃的手坐上升级版绝命飞毯,眨眼间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当中了。而被他们丢在身后的孔嫣然和孔冯德一个比一个的脸色更差。孔嫣然在呆滞了片刻之后突然凄厉地喊了起来:“是他!一定是他!是他对我和寿齐下了毒!他在报复我!!”
    孔冯德心中恼怒异常,他竟然一个交手就被那个元婴期的小子给伤到了,虽然这并不是重伤但也要耗费数月才能修复到巅峰期,这实在是让人不悦。但相比这个,易燃竟然真的能够解掉百毒榜第一的奇毒、并且重新修回元婴期才是让他更加忌惮甚至是惊恐的,当年他们孔家、徐家和周家伙同孟家一起给易逍一家造成了重创,易逍最好的兄弟重伤身亡,孟瑶从小一起长大的侍女更是魂飞魄散,再加上易燃这个原本万众瞩目的天才毒发惨烈,那时的易逍和孟瑶心中有多么的愤怒、杀出重围时有多么的惨烈,他是片刻都不愿意回想。
    因为一旦回想起这个,他就能够想到在之后的一年之中,易逍和孟瑶两个人是怎样疯狂的报复着四大家族——孔家老太爷、徐家当时的家主以及主母都是死在易逍的手中,他和妻子以及徐铭盛也被最少的接连三次重伤濒死。就连嫣然和寿齐也被易逍生生的打断过四肢泄愤,如果不是他们赶到的及时,只怕这两个孩子都活不过一个时辰。
    直到那个时候众人才知道易逍竟然是魔界魔王之子,身上还具有上古神兽的血脉。孟家家主就算是孟瑶的亲大哥,也被易逍生生地砍下一臂,虽然孟瑶阻止了易逍杀人,但从此孟瑶却和孟家恩断义绝。周家的家主因为躲的厉害,所以没有被这两人报复,但在那一年当中徐家、孟家和孔家几乎是提到他们夫妻两人就会色变。直到这两人在沧澜大世界当中没办法找到解除他们独子易燃身中的奇毒,易逍才冷笑着抛下一句“我还会回来的”生生用神兽之力破开界门,离开了沧澜大世界。
    那个时候,不管是他还是徐铭盛甚至是孟孝博都对他们的离开松了一口气,虽然易逍说过他还会回来,但谁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回来呢!说不定他们的独子易燃一死,这两个人也就心如死灰了?更何况,等他们再回来的时候那个时候谁弱谁强又有谁知道呢?
    孔冯德他们想得都很好,这种想法在十年之中各自当上了家主、并且都有所成就的情况下就变得更好了,他们甚至认为,凭着自己现在的修为即便是易逍再来,他们也能够把他拿下了,可如今易燃的出现生生的让他们做了十年的美梦一下子破碎了。而今天易燃凭借一己之力以元婴期硬抗他一个分神期大能的攻击,更是直接往孔冯德的脸上狠狠扇了一巴掌,或者说往四大家族所有的人的脸上都扇了一巴掌,他们原本以为能够轻易的对付老子了,可现在老子还没来呢,他们好像连儿子都打不过了。
    孔冯德的大脑在飞快的运转,他在权衡利弊的同时绞尽脑汁的想着要如何面对现在的危机。
    易燃回来定然是为了复仇的,而他的那个四灵根的道侣从一开始就算计好了嫣然和寿齐两个,明显的要让他们体会一番易燃当年受到的苦楚,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至于他夫人,那个四灵根也同样是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夫人想要夺灵,现在却已经被破了丹田识海,再也无法修行了。
    深吸了一口气,孔冯德隐隐觉得心中发凉,他竟有一种在劫难逃的挫败感。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心情,他经过了那么多大风大浪,总不至于连两个毛头小子都对付不了。今天易燃那一剑确实惊人,但他也发觉了他只是具有一击之力而已,如果不是他的道侣拉着他跑了,他定然能够直接灭杀易燃。
    即便是天才又如何?他一个人对付不了,再加上几个人便是困也能困死他了!至于那个四灵根的道侣,呵不过是多会一些小把戏罢了,修为升不上去,那是硬伤!
    此时,坐在飞毯上的元修云眼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问易燃:“接下来要干嘛?你准备好单挑一群了吗?”
    易燃闻言特别干脆利落的摇头:“怎么可能,先找个地方进阶罢,我感觉自己快要进阶了。进阶以后再去打他们,就能多打几个了。”
    元修云闻言一笑:“你不笨嘛。”
    易燃扬眉,“他们接下来肯定会耍手段的,不能冲动。我陪你找点净魔之物,等你炼化了无极土,应该也能从元婴升到分神了吧?”
    元修云笑眯眯地点头:“对呀,到那个时候四大家族肯定会一脸懵逼的。”
    作者有话要说:  孔冯德:一会儿群殴死那两个元婴!
    元修云、易燃:去升级,然后单挑一群。
    孔冯德:……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第158章
   
    最近在沧澜大世界发生了一件大事,或者说发生了一件众所周知的热闹事。这事情的热闹程度到达了整个沧澜大世界的修者没事就要说一说、讨论讨论、在问问情况的地步,而被所有人当做谈资的沧澜界孔、徐、周、孟四大家族,却是前所未有的安静并且草木皆兵了下来。
    自从易燃毫不掩饰自己的身份在孔家大门前用一剑破了孔冯德的泰山压顶之后,四大家族就就在第一时间全部都知道了此子归来的消息。
    对于他们来说,这简直就是最不想见到的噩梦活生生的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这十年之内所有的想当然都成了碎片,让四大家族的每一个人都开始担忧了起来。
    “这可如何是好?怪不得我这些天总是提心吊胆道心不稳,竟然是易家易燃回来了?!他竟然没有被毒死,这简直是大劫难啊,孔兄、孟兄我们要怎样度过这劫难?!”
    徐家家主赤红着双眼几乎是在怒吼着询问问题。孔冯德看到他的这幅表情,实在是没有忍住,直接哼了一声:“能怎么办?不过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罢了。那易燃同我们是不死不休之局,难道我们过去跟他讲和,他就会同意吗?”
    “更何况他不过是一个元婴后期的修者罢了,即便是加上他那个四灵根的元婴道侣,他也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突破。即便是他能够破掉我的泰山压顶,可那也不过是用尽全力的一击罢了,真打起来的话,境界上的差距依然是不可逾越的。”
    徐家主听到孔冯德这么一说,刚刚激动无比的心情总算是安定了一些。即便是过了这么多年在碰到和孟瑶有关的事情的时候,他依然会显得有些癫狂。这并不是因为爱到了极致,只是徐家主从小便是天之骄子,一生太过顺遂,想得到的东西从来没有失手过,于是,一被拒绝、一次失手,就像是永生的耻辱一样,能够让他记住一辈子。
    孟孝博从头到尾都没有多说话,这时他看到徐家主这种受不得半点打击的模样,即便是这人和自己算是一条船上的同盟,可孟孝博也不得不承认算起来还是自家妹子的眼光好,如果当年孟瑶真的听他的话嫁给了徐家主,那得到的绝对不是尊重和喜爱,只怕会被狠狠地报复和无视。
    只是事到如今,他已经变得骑虎难下了。易燃虽然是他的侄子,可他们之间却是半点情分都不讲的,要是突然间碰到,估计也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的节奏。而他如果真的对易燃下了重手,那么定然会引来孟瑶和易逍第二轮疯狂至极的报复,到那个时候孟家已经没有了免死金牌,族灭也是可能的。但他要是不动手的话和孔家、徐家的几十年的连盟交好必然要土崩瓦解,只为了一个修真者,未免有些太过了。想到这里孟孝博微微叹了口气,先这样吧!反正孔嫣然和徐寿齐已经吃到了自己当年种下的恶果、孔夫人更是因为当年的事情付出了,再也无法修炼的代价,最重要的敌人已经除去了,往好一点的方向想,说不定从此以后易燃就停手了呢?
    “你说,反正那个叫易燃的小子已经把仇报得差不多了,假如我们许以重利的话,未尝不能找一个口才了得的人去说服他啊!”孔家的另外一个长老有些想当然的开口:“毕竟和我们四大家族为敌,总也太蠢了些吧!”
    孔冯德用“太蠢”的目光看了自己这位长老一眼,然后皱着眉道:“其实众位也不用把此事看得太重要,只要在去什么地方的时候不要落单、身旁总跟着一个奴仆或者追随者,我就不相信那小子能到手眼通天的地步,今天他一人之力就能够越级对付我们了。”
    整个这一次会议的碰头就商量出来了“不要自己一个人落单”这重点而已,其他的什么用都没有也是让人觉得有些荒唐。可除了已经对外的隐匿了的周家之外,其他三大家族的每个人尤其是族长在出入的时候身边都跟了一位至少元婴期的修者。他们似乎是已经做好了打一场的准备。
    可是,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十天过去了,已经做好准备的四大家族却并没有等来易燃和元修云的叫门或者突然袭击的报复,除了在短短几天之内就传遍了沧澜大世界的关于易家和四大家族的恩怨情仇之外,一切都安静正常的不像话,就好像压根就没有易燃这个人似的!
    剩下的三大家族很疑惑,但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月过去了,流言都快被传得没有意思了,易燃和元修云依然没有出现。等到六个月都过去了之后,三大家族当中最多疑的孔冯德都忍不住开始相信“易燃已经报仇、不会再找上他们”的说法了,而这种说法在易燃和元修云消失了一年之后,彻底站稳了脚跟。
    “哼,不过是一个胆小又没有本事的黄口小儿罢了,有什么好在意的?大不了就直接揍一顿显威呗,只不过是一个小辈,何足为惧!”这是徐家家主最新的说法。
    而就在三大家族在心里都开始忍不住放松的时候,在距离三大家族所在地位置都不怎么远的流泉城之中,正有一种几乎闪瞎人眼的天地异象出现在整个城内人的眼前——虽然他们在这流动着灵泉的流泉城内总是很容易看到有人进阶,但动静如此惊人可怕的、甚至连整个城都被进阶的声势给卷入的修者进阶,却几乎是千年难遇的奇景了。
    “哎哟,这进阶的人是水灵根吧?看看这城里水流欢动的,几乎整个流泉城的活水都被它影响了!”
    “胡说!这肯定是一位金灵根的大人在进阶!没发现城内金石银石都已经开始狂闪了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