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90)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今日我家美人们选出的条件是,只有火灵根的修者才能进入。若是诸位有什么火属性的法宝、灵材的话,也可以在门前展示出来,若是能够入得我家火美人的眼,那自然是可以进来享乐的了。”
    顿时,原本和谐的状况一下子混乱了起来。有一个人直接拉住了他旁边的另一个修者大声喊道:“他身上有火鸟羽啊!咱们一起把火鸟羽给抢过来进去享乐啊!”
    “火鸟羽算个毛啊!那个刀疤脸身上穿的可是火麟服!扒了他的衣服啊!”
    “嘿,你们都没我身边这个厉害,他有天榜的白、呃?!”
    那个得意忘形的修者还没有说完自己的话,就被他旁边那个被他检举的火属性修者,给一把火给烧了个彻底。此时众人就能够清晰地看到他的火焰竟然是白色的,看起来像是霜一样,元修云就站在这个人的不远处,此时他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小傻蛋非常兴奋的想要往那边蹭,好像那里有非常好吃的东西似的。
    “那应该是白霜火,天榜排名第七十八位。啧,能够在这里看到白霜火,也算是难得了。”有人很快就说出了那火焰的名字。而这个拥有着白霜火的修者也被百花阁的女修们笑嘻嘻的请进了屋内。在混乱过后又有不少人都到了进入的许可,而本身都合格的元修云和易燃两个人,却在看了一段时间之后特别有默契的转身就要离开。他们还是去找别的地方买消息吧!
    不过,他们两个刚刚转身在而层阁楼上的那个罗莎女修就轻笑了一声,带着魅惑的声音直接传遍了整个百花阁附近:“那两位道友怎能过门而不入呢!两位都是身有火灵根的不是吗?虽然其中一位但是弱了些还是五灵根,不过咱们百花阁可是从来说话算话,两位都符合条件了,那就进来吧。”
    元修云握着易燃的右手猛地一紧,他的灵根竟然被别人一眼就看了出来。虽然说在这里暴露灵根并不会影响什么,可到底被人一眼望穿了底细实在不是什么好的体验。易燃安慰似的回握了元修云。然后拉着他直接进入了百花阁。不管怎么说,他们现在进入百花阁的安全度是要比直接离开要安全的多的,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被点了名,如果这些人有什么小九九的话,他们两个人实在是很难安全。
    进入百花阁之后,这里一如元修云他们两人想象的那般富丽堂皇,且在华丽之中带着几分旖旎之色,让人很容易明白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二位公子真是龙章凤姿让人看了都忍不住心生欢喜呢!不知两位进来之后,是想要选择怎样的服务呢?今日我们不收灵石,只想要两位的火而已。”那位身着米分色罗纱裙的女修施施然的走到他们面前,说出了自己的要求。易燃抿了抿嘴眼神压根没有看他,而元修云只能轻轻地叹了口气,对着这个女修微笑了起来:“如此便多谢姐姐了,我们道侣二人初来此地,想要向姐姐们打听一些事情可否?”
    那女修显然没有想到元修云会这么说,不过她仔细看了看元修云,又看了看易燃,忽然笑了起来摇头道:“我说怎么有人愿意带着你这小累赘来这里,不过你二人单凭气质和容貌来看倒也般配的紧。只是不知能不能配到何时?小弟弟,若是你哪一天走投无路了,过来投奔姐姐我也是可以的。就凭你笑的这么勾人~”
    元修云的笑容一僵,而易燃非常想要直接掏出剑砍了这个女修,不过刚刚开始就已经感应到这个女修的实力竟然是元婴中期了,比他生生高了三个阶段,就算是他再怎么厉害,在本命宝剑没有修复完成的情况下,和这个女修打斗也是败多胜少的。虽然易毛刷喜欢一言不合就揍人,但是那也是要看情况的。所以易燃只是把元修云给拉到了身后,然后瞪着这女修道:“不劳费心。”
    那女修闻言忍不住弯腰笑了起来,等笑够了才道:“行了,奴家红纱,今天姐姐心情好,就由我来接待你们两个吧!不然你们两个就算是道侣也要被那一群吃人不吐骨头的妖精给祸害了!”
    红纱的话直接引来了百花阁内那一群女修的娇嗔,不过红纱却不以为意,摆摆手领着两人进了她的屋子。
    “说罢,你二人想要知道什么消息?说出来以后我要看看你二人到底有什么样的筹码,才会考虑回不回答你。”进入屋内之后红纱很是直白,而元修云和易燃也是跟着松了一口气,虽然他们两个真不怕打架,但两个人实实在在的都是真·处男,完全不能应付女人,就算加上元修云的上辈子也不能。
    “我们想要知道混沌之城的现状,有没有人能够走出混沌之城?还有,在城外的星璇处,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提前预知到要去的秘境是凶险还是安全?就这么多了。”元修云说出了他们想要问的问题,然后他就看到红纱一下子笑了出来。
    “我说两位弟弟,你们的胃口可还真不小。过来就直接问我这么厉害的问题,倒让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不过,这问题倒也是进入混沌之城之后的修者们都想要知道的问题了,我倒是也能回答一些,只不过回答这些问题的报酬可不能底了。不过你们也放心,不说别的,保证你们在我这里打听到的问题结果,一定不会比别人更加详细准确了。”
    元修云看向易燃。后者啧了一声,直接掌心朝上然后一团金红色的火苗就出现在他的手心里。“他就不用了,普通的火灵根而已。”虽然他自己的火露出来以后一定会引人垂涎,不过相比元修云的那洪荒第一火实在是还差个段位,这个时候如果元修云的火暴露了,那搞不好整个混沌之城的修者都会来找他杀人夺宝的。
    红纱闻言挑眉,不过此时她的全部心神已经被那团金红色的火焰给吸引住了,她细端详了很长时间之后忽然捂住嘴巴惊呼了一声:“这是金乌火?!”
    易燃翻了个白眼,认出来了还吼什么吼?然后他是右手一握就把火苗给熄灭了,让红纱想看都来不及仔细的看,最后只能不满的哼了一声,然后又妥协的道:“这只怕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火了,行了,单凭这一团火我便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如果你愿意再给我一团的话,我还会给你一个你一定用得上的宝器。”
    易燃眯起双眼:“说说看。”
    红纱耸耸肩:“我这里有一块玉牌,上面记录着近十年混沌之城的情况,到时候你们可以仔细回去再看。至于有没有人能够出混沌之城,答案自然是肯定的,虽然这些出了混沌之城的人有记载的只有三人,但我相信真正进入这里又离开了的人至少不少于这个数。”红纱两个手一个手举三一个手握拳。
    “三十人。”
    “聪明人。”红纱笑了笑,“不然的话也显得我们三千世界的修者实在是太无能了不是?至于怎么出去?这个是没有答案的,能够出去的人没有留下答案就直接走了,而留下来的人都还没来得及出去。不过,自然是有人也有组织在研究这个问题的,毕竟谁也不愿意在这里困守终生,这里又不能直通仙界不是?”
    “至于你们的最后一个问题,有没有能够在进入新选之前预测凶险的方法。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有,不过代价极其高昂,现在的你们只怕是付不起的。而我给你们的那个宝器,是仅限于第一次进入秘境的修者使用,是可以找到和你们修为同等级的秘境进入的宝器。能够保你们至少第一次不会死,所以,你们要吗?”
    元修云和易燃对视了一眼,而后齐齐点头:“要。”
    “另外,你可以告诉我们那个代价高昂的方法或者宝物到底需要怎样的代价吗?虽然现在得不到不过,我们可以努力努力,不是么?”
    红纱笑了起来:“小子们的野心还不小,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来这里只是准备走个过场,然后就去大世界逍遥的呢。”
    元修云闻言看了一眼易燃,笑了。
   
    第112章
   
    虽然红纱心里非常笃定,他们两个是不可能离开混沌之地至少是短时间内绝对不可能离开的,但她最后还是按照元修云和易燃的要求,把那可以断定星璇秘境安全等级的宝物告诉了他们两个。然后银货两讫,元修云和易燃顶着整个百花阁女修们的灼灼目光,强撑着淡定的离开了这里。
    好在他们离开的比较早,刚刚好是守在门口的人没有耐心离开了、而进去想打他们主意的人却没有完事儿的中间离开的,所以在一路上即便是碰上了有面色不善地想要动手的人,也被易燃的长剑给顶回去了。
    他们两个人在住宿的店里打坐了一个时辰、元修云祛除易燃体内的毒素保证在未来十五日之内都不会发作之后,两个人就二话不说的前往星璇了。
    他们两个人速度极快的离开,总算是没有什么人盯上他们。不过,他们之所以这么着急要进入星璇秘境,就是因为来这里三天之后,基本上整个混沌之城的人都知道这里来了两个新人,而新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所以盯上他们是非常自然的事情。更何况这两个新人还只有一个是金丹,另一个只是凝脉而已,实在是就差在头上写上“我很好打劫”了。
    他们迫切需要进入秘境探听虚实,然后出来之后就可以低调隐秘的在混沌之城找一个住处了。
    “能够预知星璇危险的宝物是一块名为定星盘的罗盘,这东西目前在混沌之城城主的手里。他偶尔会向城内的人借出这件宝物,但同样会收取大量的费用,红纱说没有人知道混沌城主的实力到底如何,但她只知道即便是最后合体期的高手大能都被城主一巴掌给打飞出去了,想来那位城主之少也是渡劫期的修者。”元修云说着轻轻地吸了一口冷气,忍不住脸上露出几分苦笑:“我觉得这跳级跳的也太厉害了,那你说我们现在应该在中世界里,能见到的最高的修者也只不过是分神,即便是有偶尔合体期的大能在那也是行将就木的修者了,可到了这个地方竟然是完全不分等级的了。好像把整个三千世界都连出了一条线交汇到这里似的,一下子就能够看到合体、渡劫期的厉害修者了。”
    易燃能够听得出元修云话语中的紧张,抓着他的袖子往前走到星璇旁边道:“再厉害的修者也是从筑基期开始修炼的,况且,这里厉害的修者大能并不算多,城主和我们太过遥远了,我们还是先提升自己的实力之后然后想办法离开这里吧!这里再好,也只是一个看似广阔的囚笼罢了。而且我们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崩塌。”
    元修云听到这话悚然一惊,瞬间就想到了一件比离开这里更危险的事情:“你说这里存在了多长时间了呢?如果我推测没有错的话这里应该是三千世界的空间夹缝,是在取得了一个微妙的平衡之后才组建成的空间。如果、我是说如果忽然连接着这里的有一个世界出了什么大问题,这个空间夹缝的平衡被打破了,这里会不会?”
    元修云的话没说完,易燃就抽着嘴角扭头看着自家道侣:“……莫要乌鸦嘴。你我还需要时间。”
    元修云呃了一声,想想也觉得自己确实有点那什么的性质,至少幸运值一直不高,所以他赶紧补救的说了一句:“一定能撑到我们离开的。”
    易燃在心里呵了一下,手中微微握紧了一块玉牌。现在元修云隐身状态,不过这也只是聊胜于无的防御罢了,灵蛇隐在燃元界那个小世界里是个非常厉害的宝贝,因为那里没有金丹期以上的修者,或者即便是有也不出来露面,所以元修云几乎等于无敌。可在这里就完全不同了。光是在星璇周围站着的修者之中就有三位元婴期的大能,他们三个在元修云和易燃来这里的第一时间,就看到了隐身在易燃旁边的元修云。不过,三个人都没有多大的兴趣罢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