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64)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鸣赦的脸色慢慢的沉了下来:“我一开始也不确定这里是哪里,但是……在一刻钟之前,我感应到了我弟弟的灵力,虽然那里灵力已经极其微弱了,可确实是鸣惑的灵火之力。所以,这里一定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炼妖山海图。”
    元修云的脸色瞬间就郑重了起来:“你确定?那我们岂不是歪打正着了?虽然从内部突破到外面可能很困难,不过既然来了这里就应该赶紧去找鸣惑吧?”
    鸣赦顿时激动:“你以为我不想吗?!那不是因为我现在又感应不到他的灵力了!就算我用连心术呼唤他,他也没有一点回应!”鸣赦这样说着又在原地转了好大一圈,他的焦急之色溢于言表,想来是会担心那昙花一现的灵力表示着什么不好的意思。
    元修云顿了顿,“你不要激动,我们先找个方法换一个方向走吧。这里虽然死寂,但是那不还是多少要还的灵力的,虽然这灵力让我觉得不怎么舒服,但在这里面呆个十多天还是可以的。有什么十多天的时间,我们坐着绝命飞毯应该能很快就把这个山海图给转过来遍,到时候……”
    正当元修云说着的时候,突然他们感受到周围灵气的剧烈波动,让他们不得不三个人紧紧地抓在一起,皱着眉看着那黑色的上空巨大的黑洞。之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就从那个黑洞中传了出来。
    “哈哈,元家的小子,你现在感觉可还好?你怕是做梦都没有想到最后的结果会是这样吧!简直不知天高地厚,你以为你坑了四大家族的那几个青年傻子就会一路顺风顺水再无敌手了?别做梦了,这燃元界之中到处都是你看不透惹不起的存在!而我铁家,更是你碰都碰不得的!”
    铁丰术此时的声音再也没有了之前的爽朗和刻意的亲和,他的语气里充满了兴奋和自得:“小子,让我再给你上一课,识时务者为俊杰,现在你有两个选择。第一,告诉我破云枪锻造谱的下卷在哪里,如果你把这件事告诉我了,那我就会放你们出来,还会说动四大家族撤除你们的通缉令,到时候你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没有人会再追着你们跑了。”
    元修云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然后对着上空喊:“那第二个选择呢?”
    铁丰术的声音一下子变得狰狞:“那就是死在这里。”
    “你之前不是还想要找什么山海图吗?呵呵,现在你可以好好的体验一下这里的山海了,小子,这山海图可是七品的宝器,我可以告诉你在整个燃元界当中,我们铁家的山海图就是品阶最高的绝世珍宝了,就凭你们几个区区凝脉和金丹,就是到死也别想着从这里安全的走出来!”
    元修云看了一眼易燃,没有说话。
    “哈哈,反正我不急,我有的是时间跟你们耗,你们就在这里好好想想吧,三日之后你就会改变主意了。”铁丰术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离开了,而随着他的离开那上空的巨大黑洞渐渐的收拢,然后消失就好像它从来没有出现过似的。直到他走了,憋了很久的易燃才直接哼了一声。
    “现在此界之中最珍贵的法宝,是我的剑。”
    元修云闻言直接抽了抽嘴角,这都什么时候了?这位竟然还在计较着这个呢!不过如果认真计较一下这倒是没错,易毛茬的那把本命剑可是在坠落之初就直接引得整个燃元界天空火舞流星了。
    “那我的小傻蛋和小葫芦算什么呢?”元修云跟着歪了一下。
    易燃扬眉看过去:“那是天生地长的灵物,岂是一般法宝能够相提并论的?”这话听得元修云眉开眼笑,不用说这意思很明显就是他的小傻蛋和小葫芦可是比易燃的宝剑更牛叉的。
    “不过我一直都没有问过你,你的那把本命剑是什么品阶的?”随随便便给他一个储物福袋都是仙品,那他的本命剑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易燃闻言正要开口,那边鸣赦忽然大喊了起来:“东南!东南方!快点去!我弟弟的灵力又出现了!!”
    顿时易燃闭住了嘴,而元修云则是拿出绝命飞毯三人速度极快的上了飞毯,直接往东南方冲了过去。
    只是在冲向东南方的过程中,元修云他们三人遇到了从来都没有想过的各种阻力。这里的灵气似乎相当的不稳,并且狂躁阴暗。元修云只能够勉强的通过吸收灵力来控制飞毯不说,在疾行了半刻钟之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黑色的巨大的石块就冲着他们冲了过来,即便是有易燃和鸣赦在飞毯上打落那大石,也给元修云的控制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难道这就是山海里面的山?不至于吧!这明明是黑色大石头啊!把它们摞在一起的话说不定还能形成一个小石头堆?哪里是山?”元修云忍不住嘲讽了一下,然后易燃就咬牙:“闭嘴。”
    元修云真的闭嘴了,因为他的面前突然又出现了很多条河。这些河流不光是颜色是黑色的看起来很难看,最重要的是它们并不是像普通的河流一样在地上流淌,反而是像一条条黑色的长带从上空中一直连接到了地上。
    这种奇怪的黑色河流在前方比比皆是密密麻麻的就像形成了一张黑色的巨网,让元修云有一种他们只是在蜘蛛网中小心翼翼行走的小虫子的糟糕感觉。
    “……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山海图。”元修云又艰险的躲过了石头和那突然甩过来的黑河,脸色相当的不好:“山海图在我的想象里应该是非常美好的地方,这个地方,最多就是土河图。让人恶心。”
    鸣赦在旁边此时已经有些脱力了,他哼哧哼哧的看了元修云一眼赞同:“确实让人恶心的地方。只不过我一想到我弟弟在这里呆了五百年,就有种恨不得把这世界上的一切都毁了的冲动!我们三人在这里已经觉得很勉强压抑了,我简直不敢想我那年幼的弟弟在这里过的什么样的日子,又是怎样撑到今天的!”说到最后鸣赦的双眼已经通红,目眦欲裂的样子显得无比可怖。
    “不行了,前面的东西太密集,我不能再操控飞毯了。”元修云沉沉开口。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早就怒不可遏的鸣赦就仰天嘶吼着化成了一条通体碧绿的巨蟒,它的鳞片宛如最上等的美玉,额头上一只黑色的角显示出它的不凡。“上来,我们走!”
    巨蟒用它那双深紫的双瞳看向元修云和易燃,之后他们势如破竹地冲进了那密密麻麻的石头山和黑河之中。
   
    第77章
   
    当那一条碧绿的巨蟒冲天而起的时候,在这片几乎一见不到一点光明的、如同死水一般的世界里,仿佛一下子就有了刺目耀眼的光和惊天动地的变化。
    鸣赦此时因为担心弟弟的缘故已经到了不管不顾的地步,他仗着自己巨大的身子在整片区域里横冲直撞,无视那越来越密的如网一样的黑河、更无视了那层层叠叠几乎一刻都不停歇的撞上来的巨石。
    他只是瞪着那双幽深又带着疯狂的双瞳、直直的向着东南方而去。现在谁也不能够阻挡他的脚步,他要去见那个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站在鸣赦的身上,元修云和易燃一言不发地抵挡着那扑面而来的黑河水和石头,他们沉默着没有说一句话,即便他们都知道鸣赦此时的情绪并不正常,可如果换作是他们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只怕这个时候谁都平静不下来,所以就这样吧,一切都等到他们找到鸣惑再说。一块巨大的石头滚着黑色的河水冲来,被鸣赦的角给直接抵碎,不过那碎裂后的石块并没有就此消失而是循着原来的路线往元修云和易燃身上撞。
    元修云虽然有小傻蛋和小葫芦护航,不过一路上的抵挡已经让他觉得很是疲惫了,况且他本身皮脆攻高,这会儿看着那想要糊他一脸的碎石也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滞。就在那些碎石要砸到他身上的时候,他猛的被一个人给拉到了怀里。
    “你发什么愣?”
    易燃有些不悦的声音响起:“如果我不在这里的话,你现在估计已经掉下去了。”
    元修云在被拉的那一瞬间就已经反应过来了,听到这话之后也觉得有些失误:“是我大意了,不过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加强的训练,不然有些僵持的局面我可能应对不过来。”
    易燃听到这话微微扬起了眉,虽然没有再说什么,但是他忽然就想到这是一件必须考虑的事情,虽然元修云现在天赋极好、又心性坚定,但是他的实战经验实在是太少了,这样是非常不利于他以后的对敌的。如果自己在他旁边或许还能够保护着他不受伤害,但他却不能保证自己无时无刻都在这个人的旁边,这样等到有什么大危险的时候,那就不好了。
    所以易燃决定之后的万仞山之行一定要带着这个人一起,并且努力不出手,他希望这个人能够陪着自己走到大世界的顶峰,可如果一味保护,即便是天才,那也无法成为最顶尖的强者的。
    打定了主意之后易燃就收回了心神,而就在他跑神的这一段时间里,鸣赦已经冲出了数百里的距离,在他们的面前忽然出现了一座巨大的黑色的石山,这石山上的石块正是那些飞散而来的石块的源头,可让人觉得惊叹的是,这座石山明明是在无时无刻的释放着石块,可它本身却是半点都没有减少,看上去好像直冲天际,给人一种阴郁的压迫感。
    当元修云看到这座山的时候就知道他们找到了地方,且不说他们脚下的鸣赦是多么的激动,单就是那座石山上有一片无比显眼的白色,就能够确定些什么了。
    鸣赦此时几乎已经疯了,他摆动尾巴飞快地冲向那座石山,想要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把弟弟给解救下来,可他越是疯狂越是激动、就越是惊恐地发现,他不仅没有距离弟弟越来越近,反而距离那座石山越来越远了!于是鸣赦仰天嘶吼了一声,又一次地加快了速度,他这个时候,几乎已经不顾自己的身体了。元修云都能够感受到脚下这条巨蟒的颤抖和强撑。
    完全不用怀疑,如果鸣赦这样的状态再多几刻钟的话,那么他最后的结局一定不比他弟弟强多少。更不用说,但凡理智一点的人都能够看出来这是一个陷阱、或者说是一个阵法罢了。不过此时的鸣赦,是没有理智的。
    “这样不行,快让他停下来,再这样下去他会耗死自己的。”元修云皱起了眉头。“那座山外面一定有什么阵法遮挡住山或者干脆就是个幻觉了,我们要下去看一看,至少也要让小傻蛋试探一下。”
    易燃对此没有异议,不过他一点都不想松开自己抱着的人,还是最后元修云忍不住踩了他一脚,他才撇了撇嘴把自己的不满给转移到了鸣赦的身上。
    元修云只感觉到易燃对着脚下的鸣赦跺了一脚。他原以为这一脚最多也只是撒个气而已,可下一刻这十几丈长的巨蟒竟然就像是被什么巨大的东西砸到了脑袋一样,整条蟒都是一弯,然后竟然就那么直接晕过去了!
    鸣赦是在空中驰骋的,他现在晕了。
    所以很理所当然的他掉下去了啊!易燃和元修云是站在鸣赦的身上的,他们自然也是掉了下去。不过相比鸣赦是晕下去的直接把大地给砸了个大坑,易燃和元修云落下去的时候都很轻,就像是从一阶石台上跳了下去似的,稳稳地落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