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97)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好在那五颜六色也知道自己的表现在这里显得非常的显眼,自己虽然是个元婴初期的修者,但在这个混沌之城里可是有着不止一个的交恶的人,他只要在这里和别人打起来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有他的对头,闻声赶到来趁火打劫。
    五颜六色于是头一昂,看着对面那一群等着凑热闹的人冷笑一声:“怎么?现在不走是等着本座和你们打一场再走吗?本座不过是看到两个朋友进阶金丹而高兴罢了,值得你们这样大惊小怪?”
    五颜六色的话自然是没有人相信的,但是眼看着他们三个又打不起来了,便宜捡不了了热闹看不成了那大家也就不留在这里了。等人走的差不多的时候五颜六色死死的盯着元修云和易燃两个人,像是想要从他们脸上看出一朵花儿来。不过元修云两人可没有那么好的脾气任他看,刚刚这个人差点造成了大麻烦,再加上之前这个人对元修云相当的不友好,易燃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就带着元修云走了。
    可等他们到达选好的可以暂住的旅店的时候,发现那个五颜六色虽然一路上一直跟着他们没有离开。到了店里是不允许互相攻击的,否则会受到店主的追杀,元修云皱眉转身:“你要是真想和我们打一场,就去外面我们两个金丹和你一个元婴打起来也不能确定是谁胜谁负呢。”
    五颜六色此时才干咳一声脸上略有些尴尬的解释:“我并没有要和你们打一场的意思,我只是想确定你们两个是不是真的还在一起,嗯,现在我发现你们确实互相提携没有背叛对方,不过你们不要得意,在这里呆的时间越久,对于实力和宝藏的渴求就越大,你们总有一天会分开的、呃!”
    这一次五颜六色直接被无视,元修云拉着脸色阴沉的易燃往屋里走去了。
    留下五颜六色自己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怔怔发呆,许久之后他才狠狠地呸了一声:“总有一天你们会分开的!我就不信一年以后你们还能在一起!如果你们依然还在一起的话,那我就、我就……”
    “行了,一个脑筋不正常的人用得着你这般在意?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修炼,等待下一次的秘境之行。目前我手里的缘丝想要炼制成功还需要双心结、情人石、和白首草。”元修云说着忍不住叹了口气:“这三样东西都是成双成对的出现,根据我的三千世界珍宝概要记载,它们只会出现在一个名为‘姻缘谷’的秘境之内。虽然我们现在一出去就能够进入各种秘境,但是三千世界的秘境何其多,如果没有特殊的办法或者是运气的话,这个缘丝实在是很难炼制成功。不过混沌之城本身就有交易场,我们可以去那里看一看有什么。”
    “听你的。”易燃点头。“那坤明石呢?”
    说到这一个元修云的脸色立马就亮了起来:“这个已经差不多了!没有想到我们的运气竟然还不错,只走了两个秘境就已经找到了灵虚草、和琉璃金错银、加上你最后不知道怎么弄到手的十几滴清源水和本来就在旁边的小傻蛋,能够炼制咱们自己秘境洞府的宝物到现在就只差最后一样了!只要能够找到五色土,那我们的安全不管是在秘境当中还是在混沌之地都能够非常好的得以保证了!”
    易燃听到这话心情也是不错,总算是把刚才那个五颜六色的疯子给忘到了脑后,他想了想对元修云道:“你在这里先闭关修习灵术,我去交易场看看,咱们在上个密境之内取得的长生金结晶是非常珍贵的炼器材料,比五色土只贵不贱,相信我在那里待一个月应该有很大的几率交易到五色土的。”
    元修云点点头:“那就辛苦你了!”
    易燃直接挑眉,上前直接捏住元修云的下巴,直接啃了一口后才道:“不辛苦。以后你辛苦的事应该会多些。”
    元修云觉得这句话听起来总觉得有点不太对劲,但是看着易燃非常正经的在旁边打坐,元修云觉得自己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也闭上眼不谈。之后元修云潜心修习《五行造化术·上卷》修习的途中他忍不住感叹幸好这上卷是记载五行灵根元婴以下的造化之法,而不是五行只有两种或者三种,那样的话万一他得到的灵根时间和造化术不匹配,他就只能再去学习别的功法,那样肯定很难发挥威力。五行造化术在金灵根上的传授的灵术有三种,分别名为千金散尽、千金护、和金光漫天。
    目前元修云能够学两种,但尽管如此他也已经满足了,之前他修习火灵根和木灵根的功法的时候,最开始的时候还只能修习一种呢。不过后来随着修为的增强,就能够自然而然地学习第二种了。不过现在能够学习的是千金散尽和千金护两种术法,当元修云认真地沉入识海修习之后,他的嘴角忍不住微微抽了抽,小傻蛋和小葫芦的功法都挺厉害和靠谱的,小傻蛋的拟态和火流星几乎是全方位和单体攻击的首选,而小葫芦一个幻雾、一个葫芦汁、外加一个藤蔓主要是补助了。结果小金树这里……
    “你能够告诉我为什么你这么费钱吗?”元修云忍不住在丹田里戳了戳那个一动不动的小金树,后者懒洋洋地摆了摆自己的枝条,表示反正不是我浪费,关我什么事?
    元修云狠狠地翻了个白眼幸好千金散尽不是用灵石散,不然他可真的要心疼死。不过就算不是用灵石,千金散尽作为大杀招也必须要用长生金或者其他高阶的金属性物品才能发动,实在是太费钱。就算现在已经成为别人眼里的土豪了,元修云也决定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用这个太费钱的招式!好在千金护还是个很不错的技能,不过估计小金树走的都是这种土豪路线?反正这个技能是召集一切周围的金属性灵物来帮他抵挡攻击。真是……有种吸铁石的感觉呢。
    等元修云把这两个技能认认真真的学会并且掌握了的时候,他已经在这个旅店当中不知不觉的闭关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当他睁开双眼的时候看到屋内并没有人,想了想就起身往混沌之城的交易场去。
    这都一个月的时间了,难道还没有找到五色土吗?
    交易场上。
    易燃眯起双眼看着围在他周围的那五个金丹中期、后期的修者,脸上不见慌张的表情:“你们是打算交易不成强抢了?”
    “你这话说的!好像我们几个有多么不讲理似的。我们不过是看着你来这里一个多月了,都没有找到交易的对象,所以才辛辛苦苦的给你找到了你想要的土,结果我们几个人这么辛苦,你却不愿意和我们交易,这到底是我们的不对还是你的不对呢?”说话的是一个浑身穿着金色铠甲的体修,这人浑身的肌肉鼓鼓的、似乎每一个地方都蕴含着惊人的力量,他的头发根根向上竖着,颇有一种怒发冲冠的感觉。只不过此时这个体修脸上的表情却是相当敷衍并且奸猾的,而他周围有四个和他穿着打扮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的体修,也都笑嘻嘻的看着易燃。
    “如果你们的眼睛和脑子同时出了问题,那应该去找药修或者医修去治,而不是在这里丢人。”易燃一脸真诚的你们都傻逼的表情看着对面五个体修,只是每个人手里各不相同颜色的土:“我要的是在不同的环境下能显出不同颜色和属性的五色土,而不是五种颜色不同的土混合到一起,你们是不是傻?如果这样的话我都和你们交易,那岂不是我傻?”
    周围围观的修者们早就轰然大笑了起来,不过笑过之后却是有些担心这个看起来很正直的短发剑修的。元鹏刚这五个人算是混沌之城比较有名的无赖混混了,他们杀人夺宝的事情做了不知道多少,只不过因为他们五个人随时抱团、同时在混沌之城内也巴结上了一个化神期的修者,所以才一直嚣张到现在。这群人就是欺软怕硬的典型,现在估计是盯着这个剑修一个多月都发现他总是单身一人、身旁没有别人一起,所以才敢这么胆大包天的欺负人。也不知道这剑修要怎么应对现在的情形了,希望他不会被元鹏刚这五个人给杀了吧。
    “你这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元鹏刚脸色一黑,直接挥手:“上!”
    于是这五个人齐齐大喝一声、气沉丹田而后五个人同时举起右拳带起五股灵气气流随着他们的出拳一起狠狠地砸向易燃!易燃眼中露出一丝几乎无法察觉的轻蔑。想当年他爹和他娘可都是能够齐齐用手砸碎金刚灵山的存在,他的体质在防御上几乎已经达到巅峰,除非这五个人都是元婴,不然的话是绝对没法伤他的。
    就在众人看着易燃不动如山的等着他们打而惊呼出声的时候,忽然元鹏刚他们五人身上穿着的黄金铠甲不知为什么突然齐齐脱落了下来、而后直接挡在了易燃的面前,生生地抵住了这五人的攻击!
    “怎么回事?!”
    “咦!好厉害的金系术法!”
    “谁来了么?”
    元修云就是这样在众目睽睽之下面带一丝冷色的缓缓走到易燃的身旁,而后直接一团火把那五个黄金铠甲给烧成了一个大金球,然后朝回来在手里抛着玩:“你们是当我道侣好欺负么?拿着五把土当五色土呢?!”这话说着,元修云就把大金球给直接砸向了元鹏刚五人,“简直找死!!”
    在这一瞬间,那巨大的金球不知怎么突然就化成了漫天的牛毛金针,像密雨一般地扎向那五人。
   
    第121章
   
    看着那漫天飞舞的牛毛金针,元鹏刚我个人简直一脸懵逼,他们刚刚如果没有听错的话这个拿着大金球想要砸死他们的竟然是这个独行剑修的道侣?!看着这个独行剑修总是一脸你们都是愚蠢的弱鸡、偶尔不服来战的表情,元鹏刚和周围围观的修者们都表示这可真是万万没想到啊!这么一个看起来特别不好相处的人都有道侣了,他们还是单身修狗简直有违天道好吗!
    而且这个道侣看上去长得不错、最关键的是实力也特别的不错还护短,简直是最佳道侣的不二人选,啧啧……
    元鹏刚五个人几乎是狼狈的在整个交易场上到处乱窜,可这些牛毛金针就像是有自己的意识似的,竟然自动分成了五波、满场都在追着他们跑。到了最后,这五个本来想要拦路打劫的人反而被扎成了筛子,想来他们的心情一定很糟糕。
    不过就算如此元鹏刚五个欺软怕硬的家伙也不敢对着元修云和易燃再做什么了,他们只是无比愤怒的指着元修云两个人道:“你们两个给我记住了!我们是不会放过你们的!有种别落单!”
    元修云看着口头威胁了他们之后就转身就跑的元鹏刚五人,忽然嘴角露出了一分邪恶的笑容。“咱们两个人的目标肯定比他们五个人来的小,你说如果我们两个单独去击杀他们五人,会不会很方便?”
    易燃闻言思考了一下之后觉得此事可行,直接点头。
    在他点头的瞬间,周围围观凑热闹的修者们都速度极快的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这两个果然不愧是道侣,竟然连打家劫舍的事情都说的这么随意和亲密。不过话说回来了,今天元修云的话倒是让他们想起了自己之前的一个盲点——元鹏刚五个人他们对付不了,那么当他们落单的时候呢?也就是防御力比较高的体修而已,想要击杀的话实在是很容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