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94)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于是两人二话不说就跟着小葫芦指向的方向去了,原本元修云因为这会变成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结果在走了将近半个时辰之后,元修云直接抽了抽嘴角按住了小葫芦。
    “如果你是一直往一个地方坚定的走过去的话,那我也就随着你了,可问题是你没有发现从刚刚到现在已经半个时辰了,你完全就是程一个大大的正方形在一个范围内兜圈子吗?我一直以为你和小傻蛋之间多少也应该是你负责智商他负责武力的,现在你这样是在逗我?”
    小葫芦被元修云特别没有烟火气的嘲讽了一顿,整个葫芦都不太好了,刷刷刷地伸出四片叶子在四个方向摆动来摆动去,好像在争辩着什么。当然,元修云在丹田之中也感受到了它异常不满的感情。
    “你是说那个宝贝就在这一大片的范围内吗?”
    小葫芦高傲的在元修云的肩膀上点了点叶子,表示你这个愚蠢的凡人终于听懂了我的意思。
    元修云低下头一看,想着刚刚半个时辰内走过的一大片金色林子,顿时觉得他实在是高估了自家的葫芦。不过能够在一片大海里给他圈出五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地盘也是不容易,如果他们运气好的话估计三天之内是应该能够找到一些线索的。只不过希望他们不会在第三天的时候就被强制给拉走。想到这里元修云往旁边看了一眼易燃:“我们下去收集一些长生金木吧,这东西就算不是结晶,本身也是挺难得的宝物的。就是如果没有上好的火的话是完全无法撼动它的。我们两个就算是占了便宜了。”
    易燃点头,然后道:“可以做暗器和长剑。”
    元修云顿时就想到了暴雨梨花针和土豪剑。嘴角抽了抽:“等拿到材料以后我再炼制吧。”不过这么坚硬的、本身还带有生长模拟性的金属性灵材,确实是炼制暗器的极好材料。
    于是两个人就下去了。不过绕是他们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被长生金木的“热情迎接”给弄的有些焦心,元修云修为本来就低,那一身的脆皮儿血量是绝对不够这些金枝戳几下的,所以只好全程都放着小傻蛋护体,然后木着脸把烧化掉的金枝给收到福袋里。当他收够了一百个大金球的时候,他猛然感到心中一轻,显然是供品够了。不过,他低头查看了一下,果然原本在他福袋里的那一百个大金球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了。
    此时小傻蛋在丹田中传来了几分坚持不住的情绪,元修云快速往上升,准备休息一下再下来。这样来来回回的上升下降,到时狠狠的锻炼了小傻蛋的力量和元修云的操控能力。
    不过在他旁边的另一个人全程就轻松得多了,除了一开始来到这里的猝不及防之外,易燃此时主动下来之后就做了一件事——他竟然站在那里不动任由这金枝扎他了。元修云在一旁看的以为他是有什么想不开呢,结果最后眼红的发现这家伙竟然生生地用自己的身体扛住了那些密密麻麻地扎向他的长生木枝!!
    换句话说就是,这些能够集体加一起秒掉元修云的金枝,对于易燃来说压根就不破防。
    元修云:“……”他现在特别想炼体,感觉受到了天大的恶意,比如他是个弱鸡什么的。
    易燃正为自己继承到的天生剑体和血脉之力感到满意的时候,忽然就感觉到背后传来一阵寒意,扭头一看就对上了自家道侣那猩红的目光,顿时身子一僵,迅速扭头回想自己今天有没有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可是让易土豪觉得郁闷的是,他真心没有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事情啊?他今天就抱了抱,连亲都没有。
    这下轮到易燃周围一团黑气的看向元修云了。
    两人对视一眼,各自觉得理亏又有一点不满,然后就互相不搭理的继续收集金枝、寻找结晶了。
    这种情况持续了整整一天,到了夜里,这个三灵秘境也暗了下来,这些长生金木竟然也随着密境内的时间而改变着自己的色泽,如果说白天的时候这些长生金木是金灿灿的颜色的话,那么到了夜里这里就变成了一片星星点点的银白,和秘境空中那不知道是什么存在的粉白色亮光相呼应,顿时让人产生了一种人间仙境的感觉。
    元修云和易燃躺在绝命飞毯上,看着天空和下方的银色树林,一时之间,两人都很安静,而心中也觉得异常的满足。
    “等咱们离开这里之后,我帮你一起报完仇,揍死那些害你的人,咱们两个就去三千世界走一走吧!”元修云温和清亮的声音响起,里面还带着一分笑意:“这里的秘境都这么美了,我觉得水世界一定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世界。那里鱼肯定很多,我们可以钓很多好吃的鱼烤一烤或者煮汤,一定很不错。”
    易燃听着这声音不自觉的眯起双眼,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平和和可爱,他微微点头附和道:“据说还有天空在下大陆在上的世界,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看那里的人是怎样生活的?”
    元修云轻笑一声:“好。”
    此时的气氛似乎好到了极点。两人躺在飞毯上比肩相依。
    轰!
    “我们已经找了一天一夜了!那结晶之木到底在哪里?!这么大一片几乎望不到边际的金木林,难道我们要一直耗在这里吗?!”
    “师弟师妹不要着急,我们才找了一天而已,相信我们这么多的人多用一些时日肯定能够找到结晶之木的,只要我们能把结晶之木找到并且带回去,那不管是掌门还是大长老都会对我们刮目相看以后何愁大道不成呢!”这个声音听在元修云耳朵里实在是很熟,他不怎么高兴地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些人真是特别会煞风景。
    而这个时候易剑修表示他已经要出离愤怒了,他刚刚还准备拉拉小手亲亲抱抱呢!
    “可是我们这么多人难道就耗在这里吗?三灵秘境可是还有水灵和木灵的!这个秘境百年才开启一次,一次才只开启十天,现在已经是第四日了,再等等我们就没有机会了!明明那边的重宝都已经快要出世了!”这是白天那个方脸男修的声音:“一直在这里我实在是不甘心,二师兄我就不信大师兄和三师姐会什么都不做的一直在这里,他们肯定会派人去取灵水的,二师兄,我们这里有将近二十人呢,派出去三个人去取大家的灵水那是没有什么事的呀!”
    程方闻言面容一板,正要反对,宋雅的声音就柔柔的出来了:“程师兄,雅儿觉得郭师兄说的很有道理呢。咱们又不是不做师门不下来的任务了,只不过宝山在眼前哪有过而不入的道理呢!那水灵精华对于我们都是有巨大好处的,取得它也不会特别凶险,所以找两三个人去取水灵精华,我们连夜寻找宝物,不好么?”
    “对啊对啊!”
    “水灵精华可是相当难见到的灵材呢,二师兄,就让郭师兄他们去一趟呗?”
    程方在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抱怨下,最终还是退了一步,他放手让郭济和章途去取水灵精华了。宋雅原本也是想去的,不过却被程方用不安全三个字给驳了回来。
    宋雅眼神一暗。心中不悦。
    “行了,其他的不说什么了,继续找。”程方下令,众人只能连夜继续寻找结晶之木。他们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脑袋上的那隐入夜色的飞毯,自然就没有注意到他们头顶上还有两个人呢。
    “咦,前面好像有亮光。那是金色的光,而且……”
    “而且什么?!”
    “天!那是一棵金色的巨木?那一定是结晶之木!在夜晚的长生木林之中只有它是金色的!而且最高大!”
    当水灵派的弟子喊出这些话之后他们面面相觑了片刻,继而就用最快的速度冲向了那金色巨木所在的位置。他们的脸上都带着喜色,毕竟他们现在应该算是距离这结晶之木最近的人了!
    不过这里的动静这么大,又是在夜里,自然不可能只被程方他们发现,元修云趴在飞毯上,看到从逆境的不同方向向这里疾驰而来的各色灵力。
    “我们也去看看,刚刚小葫芦激动的不能行了。”元修云双眼闪着亮光,易燃在旁边黑着脸点头,刚好可以趁乱揍人。
   
    第117章
   
    在一片银白之中突然出现了耀眼的金黄色,映衬的整个夜色都明亮了起来,这样的动静自然是吸引了许多在秘境中探宝的人。他们本身就是冲着宝物来的,此时这样的异象看起来就是重宝出世的样子,只有傻子才会视之不见。
    元修云和易燃是稍稍等了片刻才冲了下去的。在他们冲下去之后,那棵巨大的闪着金光的长生金树周围已经聚集了五六十位修者,他们都目光灼灼的此次盯着这棵巨木,要不是此时这巨木还在生长,他们一定早就动手了。而从四面八方狂奔而来的修者还有许多。
    等这金色的巨木终于长成一棵参天大树、不再生长的时候,金色巨木的旁边已经聚集了数百位修者每一位修者的眼中都散发出贪婪、激动的神色。
    元修云细心的发现那程方一行人似乎和他们所谓的大师兄二师姐汇合在一起了。这样一来,光是水灵派在这里的人数,就有百人之多了。很显然,他们占据了优势,不过即便是占据了优势在其他的修者人数加起来比他们多的情况下,水灵派的大师兄也就没有轻举妄动。这时候画面就变得有些诡异了,明明应该是绝对不安静的场面却偏偏安静的不得了,每个人似乎都在绷着,等待其他人开口说第一句话。好像这样一来,他们就能够名正言顺的反驳或者抢夺争论了似的。
    可大家都不想要第一个开口,于是就都憋着。
    最后,还是易燃忍不住扬了扬眉:“都愣着干什么?不动手么?”这两句话就像是滴入滚水中的油一样,激起了巨大的反应。
    “动什么手?你到底是什么意思竟然鼓舞怂恿大家动手?你是想看到大家身受重伤之后再趁火打劫吗?果然是不安好心!”
    立马就有人站出来反对易燃的话了,而易剑修对此的反应就是直接翻了个白眼:“有本事你不动手。”这么明摆着不可能和平解决的事情,非要那么道貌岸然的折腾,不累啊?
    那修者被噎的不行,还要说什么,水灵派的大师兄灵萧子就轻轻笑了一声走了出来,“其实也是可以不动手的,这棵巨木结晶如此之大,就算你我加起来有数百人,每人想要取一块也是足够的。不过我水灵派的人多了一些,也就只能占个人数上的便宜了。”
    这灵萧子走的是和元修云非常相近的耍帅路线——都是平易近人,风流倜傥,温和如玉的谦谦公子样子,而且他的笑容还会让人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长的也比元修云好看点。这样一看好像元修云从头到尾都输了。
    不过易剑修表示这么想的人绝对是眼瞎,那个灵萧子假兮兮的样子还叫好看?从头到尾都透着一股让人讨厌的算计味儿,更别说他笑起来简直就像一只偷了鸡的狐狸,看着自己特别想用剑去抽他!还是他自家的道侣最好看了,笑容迷人而且性格讨喜!没有长的一脸女相,还是炼器大师,妥妥的最佳道侣!
    易燃看了看这个是水灵派的大师兄又看了看元修云,最后满意地点点头。他的眼光最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