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111)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他们从坤明秘境之中出来就直接去了星漩秘境的入口,到了那个地方的时候元修云发现已经有很多人等在那里了,或者说全部的人都在,就剩下他们了。
    “我们来的应该不晚吧?”元修云看着这一群人忍不住挑眉,肯定是他们来的太早了。
    其他人等了他们至少一个时辰,原本他们想要提前走的,可周存非要等人齐了才走,这会元修云这么一说,其他人不是冷笑就是翻白眼。还有人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被周存阻止了ーー“行了,时间已经到了,我们人齐了就不耽误时间了,不要因小失大。”
    想到天榜的无极土马上就要到他们的手里,大家也就没空再计较这么多了,一个个振奋了精神,就等着进入星漩幻境。
    周存别有深意的看了元修云和易燃一眼,然后微笑了一声:“之后我会开启星漩秘境,诸位无论如何要跟紧我,我并不知道秘境开启后能带进去多少人,所以如果进不去那便是诸位的缘法,诸位不要太过在意。”
    说完这句话不等别人回答,周存便轻喝一声手中亮起一道暗色光芒就直接往星漩秘境中走去,紧随着他的脚步,一群人几乎是挤着跟着周存冲了进去。期中距离周存最近的不是距离他只有一步之遥的元修云,反而是就在他身旁的斑斓!
   
    第139章
   
    在进入星漩秘境的那一刹那,众人睁开双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无边无际的阴森黑暗。这个秘境当中,似乎所有的存在都是黑色的——
    黑色的山、黑色的河流、黑色的狂风还有黑色的树木和黑色的土。这样的景色实在是让人有些意外,众人在心中想了各种各样的秘境,可他们谁都没有想到周存带他们来到的这个地方竟然会是这么一个压抑的地方。直到这个时候人们才忽然想起来他们之前刻意无视的一个事实——周存即便是表面上再怎么看起来和蔼可亲,他终归是一个魔修。而眼前这个地方无论如何都太符合魔族秘境的特征了。
    “呃,周前辈,这里就是你所说的拥有无极土的秘境吗?”
    周存此时的表情,已经显得非常放松了,在他的想法之中来到这里他就已经是无所不能的王者。所以他轻笑了两声道:“不错,这里就是我所说的地方。只不过这里到底有没有无极土,那我可就不能保证了。”
    顿时,跟着进来的其他九人露出了紧张和戒备的神色,其中有性子暴烈的更是直接质疑了起来:“你什么意思?!你故意带我们来到这里的?你到底有何居心?”
    而有些心急的则是脸色非常难看的想要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些什么,此时他们刚刚来到这个秘境,而且并不是正常到来,隐隐能够感觉某种莫名的不稳定性。
    “既然来到这里那就安静的呆着罢,这可是你们的机缘,你又为何要挣扎呢?”周存脸上的笑容开始变得阴邪起来,他挥手对着那个想要掏出东西来的修者,直接打落了他手里的符咒,在对方惊疑变色的时候猛的从手中射出无数股黑色的魔气,想要把跟着他进来的这十一个人全部捆住,而巨大的震动又在这个时候突然发生了。
    在其他九个修者愤怒的对抗着那缠人的魔气的时候,周存却心中一跳,猛地把目光看向了他身旁的一处空白处,同时一道黑色的火焰也在那里燃烧了起来,在确定没有什么人在这里躲着的时候周存微微放松,可心中的不安却在慢慢扩大,当那震动剧烈到让他们勉力才能站稳的时候,周存猛地感到腰间一紧,而后一个让他听起来简直觉得魂飞魄散的声音在他的耳边恶狠狠地炸裂了开来:“周道友,咱们好久不见——!!”
    当天翻地覆之后,众人们再睁开双眼就发现他们来到了一个似乎全是水的地方,由水流变成的山,由水流变成的路,还有各种各样由水组成的花鸟鱼虫,这里也是全部由一样事物构成的地方,可相比之前那满目都是黑色的魔气,这里到处都是透明的水流反而显得无比可爱亲切了。
    其他跟进来的修者对于这样的变化很是惊讶,他们还没来得及发表什么,就听到之前还胜券在握一脸狂妄的周存用气急败坏的声音大吼:“斑斓!!你怎么还没有死?!你把我强行带到这里有什么阴谋?!”
    然后众人就看到在他们面前慢慢的显示出一个人的身影,那一头七彩的头发绚丽耀眼,而这个名叫斑斓的妖修更是笑得一脸解气!
    “我没有死,你很失望是不是?可惜了,你就算再失望也没有用!我告诉你!我之所以一直熬到现在一切都是为了今天要亲眼看着你去死!当年你是怎么样对我的,我现在要十倍百倍的还回去!!”
    斑斓的话说到最后,脸都变得狰狞了起来,只要一想到他曾经是怎样的愚蠢、经历了怎样的痛苦他就恨不得把眼前的这个魔修给千刀万剐了,如今他终于等到了这次机会,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周存!
    周存虽然也知道自己曾经做了些什么事,更清楚自己做的事情如果暴露了会得到怎样的报复,所以他此刻是愤怒和惶恐的。这里的环境不知为何让他总有一种束手束脚好像被压制的感觉,如果不是这样他可能早就已经对斑斓动手了。而到了现在他已经不能再犹豫下去了,在这里拖的时间越长,对于他就越不利,他必须要在极短的时间内把这里所有的人都给杀死然后才能不走漏一点的风声,继续出去诱骗修者跟他去魔界秘境。
    想到这里周存便不再保存实力,周身的魔气大涨,在他的手中出现了一把黑色的镶着金丝、点缀着十几颗血红色的宝石的扇子,他双手执扇对着元修云、斑斓他们狠狠一扇,从那扇面当中就出现了十几个无比厉害的厉鬼,每一个都带着冲天的怨毒之气扑向自己的对手。
    元修云和易燃他们早有防备,而且他们有着天然的克制妖魔之物的灵火,当小傻蛋和金乌火一出现,刚刚还霸气侧漏的魔物就直接怂了,它们低声呜呜地叫着想跑,可哪有那么容易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所以,跑到元修云和易燃面前的妖魔那是最先灰飞烟灭重新投胎的。
    而且他人多少也有一些防御,斑斓早就熟悉了周存一言不合就会暗算的手法,在嗤之以鼻的同时也很快解决了威胁,不过他在解决完一个之后就会立马有另一个妖魔前来,与此同时周存还在用手中的那把黑色扇子时不时地扇出一股黑色的旋风,但凡被那黑色的旋风碰到的修者,都会惨叫一声然后被魔气包围整个人都被收入到周存的那把扇子里了。
    元修云试图用小傻蛋来烧那黑色的旋风,却发现没有什么大用,那些黑色的魔气非常的诡秘,在一小部分被烧到以后,就会自动地断绝那被烧着的地方,从而保住剩下的部分。元修云见烧没有多大的用处,就眯起了双眼,仔细的盯着那把折扇,最后猛的比起双眼,后退了一步。
    易燃把自家道侣给接个正着。“怎么?”
    “他那扇子有问题,里面似乎有一块仙石。我吃不透那仙石的属性,但肯定带有几分吞噬之能,我刚刚强行用神石探查,那里面竟然有几分像是小傻蛋的火光!接下来在没有找到克制之法之前,你我都不要动用火灵了,物理攻击他。”
    易燃听到这话明显的眯起了双眼,他倒是一下子就想到了什么,微微皱起眉头:“仙石是不会有吞噬之能的,除非那是魔眼……可魔眼不是已经被消灭干净了么?”
    “什么魔眼?”
    “一种阴毒无比的东西。”易燃冷笑了一声:“被我父亲给全数泯灭了,我全程围观。”
    元修云:“……”莫名觉得被炫了一把。
    “那要怎么破解?”
    易燃道:“好在这里是妖族圣地,有圣水在,即便是无法泯灭它,也能用金树困住它了。如果这真是魔眼的话,那我们务必不能让他出去,不然再想要杀他就难上加难了。”
   
    第140章
   
    不得不说,斑斓选择的这个妖族圣地是一个非常适合干掉周存的地方。不说其他方面,单就这里的圣水天然对于周存有着克制的作用,就已经让他们占了大便宜。
    元修云和易燃既然已经肯定周存手中的那把黑色扇子有古怪,自然就不会选择硬碰硬了。在周存的第一轮攻击结束之后,他骗到秘境当中的十一个修者,就只剩下了六人。其中这四人当中还包括易燃和元修云。能够躲过第一次攻击的修者多多少少都代表着他有自己独特的保命方法,元修云没有等周存开始第二次攻击,直接对着剩下的修者们道:“这里是妖族圣地,所有在这里的圣水都可以对周存这个魔修造成伤害,诸位可以适当的利用圣水。不过如果自己也是魔修的话,就请老老实实的呆在旁边不要添乱了。”
    元修云说完这个忽然看向旁边的易燃,他想起来自家的道侣也是一个拥有魔族血脉的修者,不知道妖族圣地里的圣水对他有没有危害?易燃很快就理解到了元修云的想法,他只是扬了扬眉,冷哼了一声,表示自己的不屑。元修云撇撇嘴也没有再说什么。
    元修云的提示给了其他几个修者转变战局的巨大帮助,同时也给周存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到了这个时候周存已经肯定自己是没有办法把所有人,都给杀了的。那既然如此就去杀最该杀的人!他而且把大多数的攻击都给了斑斓和元修云。
    元修云直接让小傻蛋出来护体,而后操控着小葫芦和小金树攻击周存,虽然他们之间一下子差了好几个等级,奈何元修云收服的小傻蛋他们全都是天榜上数得上号的天材地宝,等级的巨大差异竟然就在这种天材地宝的弥补下被稍稍的拉平了。不过,元修云还是没有支持很长时间,毕竟他就算攻高防高但他依然是个脆皮儿,有一次来不及用小傻蛋来护体他差点被那一团黑雾给打的吐血。
    而旁边斑斓的情况要比他好上一点,但也没有好很多,毕竟即使是再受压制周存也是一个分神期的大能了,他们的实力还是差的太多。
    “哼!斑斓把我设计到这个地方就一定能够杀了我吗?”周存冷笑着挥舞着扇子:“简直是痴心妄想!你也不看看你自己到底有几斤几两重?!就敢设计我!等我今日抓到你以后一定会再次祭祀一遍,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还有能力再逃过一次?而且除了你之外,你们所有人都会成为我的祭品、成为我的养料,你们都等着受死吧!”
    周存此时觉得所有的人都不是他的对手,已经胜券在握了。可他没有注意到的是,在周围各种被圣水模拟的山、水、鸟兽正在慢慢的向着他而来,那种动静是让人察觉不到的,但它又并不缓慢,而在这些圣水模拟的鸟兽山水旁边,有无数把透明的宝剑闪着寒光。
    “哼,我痴心妄想?!是你太过于自大了吧!周存你是不是傻?现在我只是元婴期而已,而元修云只是一个金丹期的修者,面对我们两个人一个分神期的大能竟然不能一招把我们灭掉,你还有什么好自豪和高兴的?!这一次我可以肯定,你一定会有来无回!”
    斑斓的话说到了周存的痛脚,他确实不能理解为什么他竟然连一个金丹也收拾不了,这样的情况让他忍不住在心中觉得焦虑,同时也让他有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他想如果再不把这个金丹拿下,或许他真的要有大麻烦了!于是,周存大喝一声,那把黑色的扇子骤然暴涨了起来,变成了一把巨大的长扇,扇子的边缘还带有黑色的魔气,似乎想要吞噬着什么似的,如果不是这里的圣水有着天然的压制,只怕这些魔气现在已经张牙舞爪地四散开来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