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112)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区区一个金丹也想在我手下撑过三招?还不受死!”
    元修云听着这话直接翻了个白眼,要知道刚刚他们打得你来我往,虽然自己吃了几个亏,可他们绝对打过三招以上了好吗?真是个自大的傻缺。
    把灵力全都推给小傻蛋,火焰在周围形成了密密的一层保护,即便是那黑色的扇子扇了上来,也没法伤害到元修云,只能把他扇得到处乱飞,而就在这个时候周存猛得感到心中一跳,他余光看到了周围那一把把长剑,瞳孔骤缩慌忙的召回了黑色大扇,也把自己给直接包裹了起来,想要抵挡那些长剑。
    易燃站在远处冷笑一声,手指画了一个回旋,那些原本气势汹汹的长剑竟然直接后退,而这个时候那些无声无息靠近的圣水竟然距离周存已经近在咫尺了!周存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不过当那圣水触碰到黑色魔扇的瞬间,他无比愤怒,和惶恐的大叫了起来:“你们算计我!”
    此时元修云已经撤下了小傻蛋,他仔细的盯着周存,“只许你算计别人,不允许别人算计你吗?你跑不掉了,还是乖乖的被净化成灰吧。”
    周存在圣水的包围之中疯狂的大吼了起来,他修炼到如今的这个地步其实是已经很难有敌手了的,可这个地方对于他的魔气实在是天然的克制和厌恶,这里的圣水甚至不惜用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法来消灭魔气,他实在是大意了!而就在这个时候,那原本退到圣水后面的数百把长剑带着凌厉的剑气直直的没入被圣水包围的黑色魔气之中!周存被扎了个千疮百孔,让他异常愤怒的是这些圣水竟然也顺着剑气进入了他的体内!他已经感觉到自己体内魔气的疯狂流失,就连他的境界也开始不稳了。
    “斑斓!我们做了数百年的道侣,你难道真的要赶尽杀绝吗?!”周存知道自己此时已经完全栽了,他扭曲着脸色忽然把自己的声音变得可怜了起来:“你真的不顾我们的情分了?”
    斑斓听到这话,整个人都咬牙切齿了起来,他的双眼恨得发红,即便是周存看不见他的动作,他依然指着周存道:“你还敢跟我提情分?!道侣?!有人会把自己的道侣骗到魔界、他困在祭台上,生生的用他的所有鲜血来做邪祭吗?!你自己害了那么多人,怎么到如今却觉得委屈了?!你就是最龌龊最冷血的那种恶魔,活该被圣水净化到神魂消散,如果有六道轮回那你下辈子也该是个该杀千刀的畜生!!”
    周存的表情变得无比狰狞,然后他狠狠咬牙五指成爪状竟然直接生生的掏向了自己的丹田处!那里有他已经到了分神期的元婴,如果是不知情的人看到他的动作会只怕以为他是想要自杀,可对于用灵水密切关注着他一举一动的元修云来说,他现在的动作一定是为了生存!而且,元修云看到那巨大的身子已经开始缩小,在那扇子的最中央有一点猩红特别的醒目,那就像是一只恶魔之眼。
    “葫芦!金树!”
    元修云低喝一声,就在周存咆哮着生生的扯出了自己的元婴,并且想要把原因塞入到扇子当中的时候,一道翠绿色和金色的光芒猛的穿过圣水,直击周存的元婴和扇子!
    周存的元婴直接被小葫芦给打掉了一只胳膊,而让那个元婴肝胆俱裂的却是那金色的光芒竟然直接组成了一个盒子,把那已经被圣水净化、消耗的差不多的黑色扇子给直接套了起来!
    “不!不不不不——!!”
    周存的元婴大叫起来,他气得双眼通红,可即便如此他已经无济于事了,怔愣了片刻之后,他整个脸上露出了阴毒至极的神色而后却突然大笑了起来:“好、好!!想不到我周某人竟然会在今日殒命于此!也算尔等的本事了!可是从来没有人可以伤我而不付出代价的!!你们今日想要杀我?还是先自己去死吧——!!”
    轰——!
    巨大的轰鸣声闪过,即便是元修云和易燃、斑斓已经用最快的时间架起了防御,但他们依然被分神期元婴自曝的灵力给狠狠的击中,而就在这个时候整个妖族圣地的毕竟似乎也因为此而震动了起来,斑斓猛的瞪大双眼,大吼一声:“不好!秘境、”
    在他的话语还没有说完的时候,整个妖族圣地的秘境就开始剧烈的震动了起来,只用了数息的时间,元修云三人和那离得近的两个修者直接被黑色的魔气包围,生生的脱离了妖族的圣地秘境。
    等元修云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他看着满眼那熟悉的漆黑,直接忍不住骂了一句:“……操!”
    他们又回到那个周存想要祭祀他们的魔界秘境中了!
   
    第141章
   
    谁也没有想到,在兜兜转转斗智斗勇了一圈之后他们竟然又回到了一开始被周存带入的那个秘境当中了,看着这满天满地的黑,元修云直接忍不住叹了口气,而易燃也拧起了眉头。
    斑斓把四周好好的看了一圈之后才特别无奈的回来,开口道:“不行这里到处充斥着魔气,在这里呆的时间长了我们的修为和身体都会受到恶劣的影响的。”
    元修云啧了一声:“我知道这里的情况特别不好,但现在我们也没有出去的方法啊。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股特别不好的预感,一开始进入这个秘境的时候周存就已经动了手脚,我们又趁着不稳的时候,再次强行突破这个秘境到达另一个秘境,然后周存自爆,我们又回到了这个秘境里。这接连三次的强行突破,搞不好会对星漩之地有什么不好的影响的。”
    斑斓闻言忍不住道:“这不至于吧!星漩之地可是存在了上千上万年了,如果真要出什么事儿的话,估计早就出事了,我们这点小动静应该不算什么的吧?”
    元修云微微耸肩:“这我就不知道了,先走一步看一步吧,我们至少要找一个魔气相对稳定和稀少的地方修炼,在这里就不要到处乱跑了只会消耗越来越多的灵力,直接等出去吧。”
    “那祭品呢?到时候秘境把我们拉走的时候肯定会收取等价的东西的,我们如果只修炼不寻找宝贝的话只怕最后也过不了关的。”斑斓摇了摇头,然后他忽然眼睛一亮道:“我刚才突然想起来,有一个地方的东西肯定很贵重,能够算得上是宝物!”
    易燃在这个时候特别果断的道:“祭台。”
    斑斓点头:“就是祭台,那里的祭台和洞穴本身就有一些宝物,我们多找一点,应该是可以的。”
    于是三人商量了一下,没有多余的动作就直接往祭台那里去了,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此时在星漩秘境的外面正发生着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星漩竟然会发生如此大的震动?”
    原本打算进入星漩秘境的人却在星漩秘境的入口处被直接震飞了出去,那停驻在那里上万年都没有变化、仿佛会这样一直到地老天荒的巨大星团,此时却像是受到了什么巨大攻击一般由内而外的不停的震动着。随着它的震动,星团的星子竟然像是在一点点消散一般的消失了,这样的发现简直让周围的修真者们吓尿了,如果说整个混沌之地什么最重要的话,那么眼前的这个星漩绝对是排名在第一位的,如果星漩出现了问题,那么整个混沌之地只怕都不安全了,至于混沌之城这个附属在混沌之地的城池它从来都没有重要过,只不过是修者们无望中的一丝寄托罢了。
    “星漩周围的星子开始消失了!这是什么意思?是秘境不能进去了还是整个混沌之地出了什么问题?!有没有人能解答这个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
    “天,我们要赶紧去通知城主!上万年都没有发生这种事情,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出问题了?”
    星漩的问题是绝对瞒不住的,毕竟这里每天都会有修者要进入秘境,于是星漩震动、星子消失的消息很快就在混沌之城和城池周围的简易客栈中传了个遍,几乎所有的人都惶惶不可终日,有出生在这里的修者更是觉得天都塌了。只有少部分的修者才会一边在心中忐忑不已一边同时祈祷着这是一次离开混沌之地的机会。毕竟,连星漩都震动了,那么是不是这三千世界里的壁垒很快就会被打破?
    所有人各自有各自的猜想,同时他们又按兵不动着。
    混沌之城的城主和修为在分神期以上的十几位大能此时全部聚集在城主大殿之中,他们这些人的脸上没有一个表情是放松的,相比那些天真的期待着壁垒被打破从而出去的修者们,这些经历了更多的大能们,却能够猜想到,甚至是预感到当壁垒被打破的那一瞬间会有怎样的可怕的事情发生——这个世界将会直接暴露在洪荒之中,而后它将承受不住那巨大的力量,从而直接崩溃、消散。
    “只怕这是无可避免的劫数,混沌之地存在了如此多年或许到了如今也要撑不住了。”混沌之城的城主此时已经是分神后期的修为,即便是在大世界当中也是跺一跺脚能震动一方的人物了,可是此时,他却是带着几分忧色道:“云光真人,此事事关重大便不得不请你出手了。”
    名为云光真人的修者听到这句话没有拒绝就点了点头:“此事确实事关重大,三日之后我会把结果告诉诸位。”
    其他人对此没有异议,之后就各自离开了。三日的时间不长,不过对于在秘境当中的元修云他们三人却实在是有些煎熬了,他们已经找到周存血祭的山洞和祭台,但让人不怎么高兴的是,这山洞里竟然有很多魔物在守卫着,他们想要进入山洞到达祭坛就必须把这些魔物给清理掉,他们清理了整整三天,才算是把魔物给震慑了。但因此,他们体内的灵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唯一直都高兴的就是在这三天之内他们算是攒够了给星漩秘境的供品,接下来他们只要安安静静的在那里静修、等待离开就可以了。当然这个时间不能太长,这里是魔界秘境,待的时间太长他们体内的灵力无法补充,最后只怕会境界下降很多。不过这个对于易大剑修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到了这个时候元修云就会非常的羡慕混血什么的。
    “你说我们还要在这里呆几天?”斑斓有气无力地问话,元修云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想了很久之后才道:“不知道。”
    “不知道!?你怎么能不知道呢!我之前经历过那么多秘境,时间最长的也不过是呆了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我们总不至于会在这里呆个一两年吧!哈哈,放心吧,咱们很快就会出去了!”
    元修云不吭声,看了一眼旁边易燃,后者的眼中也多了一分焦虑,虽然他的想法和斑斓是有所不同的。
    此时,在秘境之外的混沌之城中,三天的约定时间到了,混沌之城的城主大殿里又坐下了之前的十几个修者大能,云光真人也在这里,不过如果仔细看他的脸色的话就会发现,相比三天之前这位真人的脸色苍白憔悴了许多。
    “此劫无解。”云光真人淡淡地说了这四个字,引得所有在场的修者们心中一沉。
    “可有一线生机?”混沌之城城主忍不住开口询问。
    云光真人倒是真的点了点头,“五行之力、绝境之地、生死相通、一飞冲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