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12)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虽然这些灵脉和那些名山大川、各大门派世家的内用灵脉完全不能比,但只要是灵脉那就是千金不换的宝贝!灵脉多难找啊?就算找到了,如果不是势力庞大的大家族或者门派,有谁能够得到呢?所以,郓城的这一片山脚也就非常的受欢迎了。
    郓城也就是凭着这一片山脚下的灵脉,才成为燃元界的五大城池之一。
    这片山脚被人给起了个特别好的名字——云峰登天角。
    意思是通过这里就可以登上天,也就是成为元婴以上的大能、开界门去其他大世界了。而从这片山脚往上看去,郓城外的这一座大山确实是高耸入云,在这座大山之后就是燃元界极为有名的千仞山脉,据说里面凶兽成群、妖魔乱窜、鬼怪成群。是燃元界有名的凶地。
    不过,这千仞山脉还有另一个说法,那便是灵石宝库。
    只要你有本事能够进去、然后再安然无恙的回来,那么去里面逛一趟所得到的收益是惊人的,多少修者就是凭借着这个从山脉中弄出了稀奇古怪的宝贝,然后得到了巨额的灵石,从而修炼成功的。
    所以,这片山脉让人又爱又恨,所以付修云在城内看,还能看到城外有人往山里飞过去。
    “有时间的话,也要去那山里看一看,说不定能找到木系的宝贝。”付修云嘀咕了一下,很快就被那边的争吵声给吸引了注意,转头一看才发现易燃竟然也在那片地方。
    “你这人怎么能这样不讲理?这片地方明明是我们先看上要定下来的,可你就是比我们快了一步就要抢我们的地盘,你是故意想要找茬的吗?!”
    说话的刚好就是之前那四个嘲笑易燃没钱的人其中之一,他此时脸色通红,一副要吃了易燃的样子,但他对面的、付修云本以为会大发雷霆的秃瓢剑修,却是顶着他那一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脑袋,扯了扯嘴角冷冷的道:“我掏了钱就是我的。”
    噗。付修云没忍住,笑了。
    偏偏站在旁边的云峰的接待者也跟着帮腔:“是啊,你们四个都在这里争了好半天了,没一个人愿意主动掏灵石的不说,这话的意思还说我们开辟的灵脉小洞府不好,想让我们降价。你们这么不诚心来租洞府、又没有掏灵石,这位来了在你们之前把灵石付了,那肯定洞府就是他的了。你们要是想要洞府的话,还可以另外去租便宜的一层嘛。”
    云峰登天角总共分为十层每层有几百到几十不等个洞府,越往上灵气浓度越高、距离灵脉也越近。甚至在第一层的天字洞府里,就有灵脉在它下面。里面的灵气浓郁无比,非常有利于修炼。当然这价格也是贵的无比。
    刚刚这四个人就是看中了六层中间的一个小洞府,但这个洞府的位置还算不错,价格自然也不便宜,租赁一天的话,需要一颗中品灵石,也就是一百颗下品灵石了,这对于普通的散修或者是小家族的人来说,是有些贵了。而这四个人虽然号称是好友,但每一个都不是光明磊落、能够为他人着想的人,物以类聚之下,这灵石到底由谁付也就一时说不好了。
    其实刚刚邓栋是打算和剩下的三人商量,每人出二十五颗下品灵石、一共租赁十天也就是每人二百五十颗灵石的,可就在他们要商量的时候,那个刚刚被他们明目张胆的取笑没钱的剑修就慢吞吞的走了过来,扔给了那招呼的接待者一颗中品灵石,把位置占了。
    这一下就让他们觉得无比糟心了。
    如果是别人的话还好,偏偏是这个刚刚他们取笑了没钱的家伙把灵石给扔了出来,这不是赤裸裸的打脸是什么?!偏偏这人打的还光明正大,他们还没办法说什么,毕竟他们之前是没交灵石的啊!
    于是周超也只能是愤愤不平地喊了一声,在接待者帮腔之后,他也就没话可说了,狠狠地瞪着易燃。
    易燃顶着他的程光瓦亮的脑袋,不说话。
    此时付修云已经走到他的旁边,看着他的样子莫名就觉得挺、顺眼的?“我们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你觉得住那里好?第五层或者是第六层吧?刚刚这个就挺好的嘛。”
    易燃听了却并不答话,只是问接待者要了一个租赁洞府的小地图,在上面查找蓝色的没有被租赁的地点。他貌似看的很认真。
    “啧,算了,那就七层三八零号吧,虽然低了一层,不过位置也还是可以的。”邓栋四人商量了一番,决定不和易燃计较,另选。
    但让他们差点没把肺给气炸了的是,就在他们准备掏灵石结账的时候,易燃又飞速地抛给了接待者一颗中品灵石,手指快速的点下了七层三八零号。
    这下,付修云看着对面那四个人宛如被掐着脖子塞了满嘴大粪的难看表情,转头看了看这边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秃瓢剑修,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哎!秃、呃易燃!我突然发现你特别帅!哈哈哈这小暴脾气!”
    易燃看到旁边付修云笑的浑身乱颤,心情很好地扬了扬嘴角,然后才点了四层的二十九号洞府,表示要租赁。
    对面的邓栋和周超四人肺都要气炸了,他们恨不得集体上前把这个踩了他们里面的人给狠狠揍一顿,但是用神识微微一探才发现,这个之前被他们嘲笑的土包子、没钱的穷逼竟然已经是凝脉期的高级修士了!!别说上去单打独斗,就算是他们四个一起上去群殴都不够这人看的!直到这个时候,邓栋他们才知道自己之前有多蠢。
    现在流的泪,都是之前犯的蠢啊!
    拳头大过天,邓栋他们一下子就安静如鸡了。
    而对面的接待者显然也没想到这位会专门花两块中品灵石来打脸,不过这种大款他是最喜欢的!他对着易燃略微有些狗腿的道:“前辈选的地方真是很不错,不知前辈要租赁多久呢?这四层的洞府都是一日五颗中品灵石。”
    易燃这回是直接扔了一个小袋子给他:“先住一百天吧,反正我有的是钱。”
    付修云:……
    这是有多记仇?另外,和土豪做朋友的感觉真好。
    邓栋周超四人:……
    T皿T,脸好疼,求轻虐啊!
    作者有话要说:  吐槽小剧场:
    1,土豪。
    付修云: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易土豪拉人上床。
    付修云:等等我说的是朋友不是炮友!
    易土豪:炮友也是友,给你买最贵的衣服。
    付修云:……
    他竟然屈服了- -,说好的富贵不能淫呢!
    2,记仇。
    邓栋:我不就说了一声,你是穷逼吗?你隔得住这么记仇吗?
    易土豪:呵呵,谁是穷逼?
    邓栋泪流满面:我们是!
   
    第15章
   
    有的是钱的易土豪和土豪的朋友付修云很快就被接待者给领到了四层二十九号洞府。
    因为洞府主要的功能就是用来修炼,所以里面的摆设倒并不是多么的华丽,洞府只有两间房,其中大的那一间只有一张玉石制成的床、一张古木的桌子和两个打坐用的蒲团而已。不过在另外一间里倒是有一个小小的温泉,里面有丝丝的灵气往外冒。
    四层的洞府最值钱的地方也就是这个小温泉了。想一想吧,当你打坐了一天或者一个月之后,疲惫的醒来能泡一个温泉会是多么舒服的一件事儿,又或者你刚从千仞山脉里浴血出来,泡个温泉又是多么的爽利!
    所以,有个暂时可以住的窝是很重要的。
    这里也算是易燃重伤之后第一个比较安稳的落脚点了,只要有钱就可以一直住下去,周围有人在固定的巡逻、且各种买卖都很方便,就算是从大世界里出来的易燃,对于现在的处境总算是比较满意了。
    虽然他挺想直接定前三层的洞府的,但那份地图上三层的洞府已经被人给订满了,压根就没有位置让你进,有钱都不行。中途接待者对于易燃的疑问很温和地做了解释:前三层洞府都被燃元界的几个大世家大门派或者大势力给长期租赁了。要不是规定不能买,这会儿估计前三层没有一个洞府还属于郓城。
    所以从理论上来说,普通的散修还是有可能租赁到前三层的位置的,但是要看运气和财力还有实力。
    对于这一点,易土豪略有些不高兴,他的运气一向都一般、财力和实力现在对于普通修仙者来说还可以、但碰上大家族或者门派势力,那就有点不够看了。所以易燃在进入洞府之后就下了禁制,准备先闭关一个月再说。
    付修云其实也准备先闭关修炼,至少要把自己的修为给提升到炼气八九层左右吧,有可能的话他还想一下子修炼到炼气大圆满然后直接筑基,毕竟他现在的修为实在是太差,就算有小傻蛋那个逆天的家伙在,也没法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但这两个人现在都没有办法这样闭关修炼。
    易燃是在打坐之后才脸色难看的想起他体内的灵根已经被破坏的差不多了,丹田也碎了,别说长时间闭关了,就算是打坐一个时辰,他都全身剧痛。这点疼痛他可以忍受,但这样的打坐对于他的修炼却是一点都没有用处的。
    所以易燃冷着脸,开始疯狂的在脑海里想象他那一天到底是怎么误打误撞的去除掉了一些毒素。不然的话他完全无法修炼。
    而在易燃冷着脸思考回忆的时候,付修云也在想之后要怎么办。虽然易燃已经提前支付了这个洞府百日的租赁费,但这也已经够了。即便他和易燃成了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但这并不代表他能够就这样安心的吃易燃的喝易燃的用易燃的灵石和东西,他们现在只能算是一般的朋友,连生死之交都算不上,不管是出于自尊还是信任上的考虑,他都要自己赚灵石,然后和易燃一起支付他们以后要花费的所有费用。
    这样一来,他就要赶紧赚钱。这个不难,有小火在,他甚至可以尝试各种炼丹炼器,成功一定会很高说不定还有惊喜。但当务之急是关于赵建章的事情,他自己住到云峰四层之后,就想到了住在云峰三层的赵建章。
    这个人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把自己送到了他面前,如果他不做些什么,那简直就是对不起自己之前那卖力的表演。他都卖笑了,赵建章不死也要脱一层皮!
    付修云想到这里又笑了起来,那笑容挺阴森的,看的易燃直皱眉,不过就是这个笑容让他灵光一现,似乎找到了之前他体内毒素突然变少的原因了!
    于是,在付修云还没狞笑完毕、恢复温和的时候,易燃突然上前一把抓住了付修云的胳膊,那脸上凝重的神色让付修云的笑容猛的一僵,半天他才有些忐忑地问:“你怎么了?难道是又要发毒了?”
    易燃破天荒的抽了抽嘴角:“你那天是用什么火烧我的?”
    付修云一愣:“啊?”
    易燃抓付修云的胳膊又紧了紧,顿了一下像是怕付修云想不起来似的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又用另一只手指着自己的脸道:“就是那一天你笑成我这个阴险样子、放了一把火烧我还说烧死我的那把火是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