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仙之废柴(96)

作者:打僵尸 时间:2018-06-07 16:13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桀——!!
    一声似金似玉的鸟鸣声响起,灵萧子等人就看到在易燃的身后缓缓的现出一个金色但带着黑光的灵鸟虚影,这虚影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而当他们看清了这虚影到底是什么的时候,那个最先喊出大妖血脉的金丹修者抖如糠筛,大叫一声就用最快的速度逃了。
    灵萧子等人心中一凛,可确实犹豫了一下没有离开。就是这一次犹豫,让他们永远没有了离开的机会。
    “三足金乌?!”灵萧子心下觉得不妙,可没等他有所行动,那虚影在顷刻之间变为了实质,似乎一只金色的、却散发着黑气的上古神鸟就这么被那个剑修召唤而来了!“逃!”
    他们刚刚转身,那金乌就桀桀地叫了两声,而后在他们不可置信的目光下,瞬息之间穿透了他们的脑海丹田心脏,让他们一下子化为乌有。
    当那黑色的米分末随着微风被吹散之后,这里安静的就好像从来都只有易燃他们两人一样。
    易燃长吁了一口气,然后头晕目眩地坐在了飞毯上。只不过他的表情却带着几分笑意,他已经能够召唤出虚影了,这就说明他血脉之内的毒已经消除了大半。想来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够彻底地消除毒素,然后和自己的道侣打回去了。于是心情还很激动、而且多少受了血脉影响的易原冰山现火山就抱着还在打坐的元修云直接亲了上去,当元修云好不容易把小金树给揍到了自觉和金灵根融合之后,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觉得哪里都不对!
    “唔!”
    易燃笑着继续侵占自家道侣的唇舌,心情愉悦。元修云惊过之后,想到刚刚这人肯定是拼死在护着自己,也就听之任之了。就在气氛好的不得了、易燃觉得自己可以和道侣完成一件终身大事的时候,元修云忽然全身僵硬的顿了一下,然后一把推开了易燃。
    易燃口干舌燥一脸不满:“……干嘛?”
    元修云眼波流露、唇红面热地道:“……我要进阶金丹了。”
    易燃:“……”卧槽。
    感觉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他不就是想好好睡、一觉吗?!
    深呼吸了好几次,易燃才咬牙切齿地道:“找个地方,我给你护法!”然后要做上三天三夜!!!
   
    第119章
   
    元修云进阶金丹的时间绝对是特别不合时宜的。当然这仅仅是在易燃看来而已。而在元修云本人来看,这个时间可是刚刚好,在秘境之中虽然有些危险,但秘境里的人多少都是来寻宝的而不是来寻仇的,只要他们两个人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呆着老老实实的进阶金丹,危险会有,但绝对不会太大。
    可如果他是在混沌之地进阶的话,那问题就大了,在那个地方进阶的时候绝对是最危险的时候没有之一,如果找不到信任的人给你护法,那么你很有可能会在进阶成功的那一瞬间被人群体攻击而后抢夺宝物。更何况在混沌之地的人都清楚多一个金丹就多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怎么可能放任对手进阶?
    所以元修云在心里是松了一口气的。易燃郁闷了一会儿之后也觉得这个时候是个好时间,不过他刚刚力竭,元修云结丹一定会引发天地异象,如果秘境中的修者把这当成是重宝出世那就不怎么好了,他们当务之急是找一个够隐蔽的地方进阶。更何况他刚刚可是把水灵派的人给杀了个精光,如果秘境之中还有他们同门派的人,那一定不会善罢甘休,他们要好好准备了。
    在火急火燎的转了一大圈、找了一个时辰之后,元修云和易燃最后决定把一座什么特点都没有的、一眼就能够看到头的小土山当做进阶的地方。在秘境之中本身灵气就比较充足,所以就不必特意寻找灵气充沛的地方了。只要这个地方没有重宝,能够让人一眼看到是有人进阶,那就算安全了。
    把小土山给草草地开了一个洞府,元修云直接在里面打坐,这个时候外面的天空已经隐隐有雷声出现,易燃站在洞府外面向上看,微微挑眉发现那雷云的颜色竟然是红、绿、金三色的,想到自家道侣已经拥有了两个堪比天灵根的火灵根和木灵根,现在就要有第三个金灵根,易燃很容易就明白这三色的劫云是怎么出现的了。
    轻啧了一声,光是想想就知道这雷劫一定不好过。
    这样的异象不可能不让人发现,只不过就像是元修云和易燃所猜测的那样,当修者们高高兴兴以为自己看到了重宝,而赶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一个凝脉大圆满的修者在进阶金丹。这种失望实在是让人觉得不爽,但进阶又不是宝贝,他们也没法抢,更何况旁边还有一个虎视眈眈的剑修在给那个进阶的人护法,这让他们想要捣乱,或者杀人夺宝的心思一下子就淡了下来,反正在秘境当中还是先找宝贝更重要一点。
    因此有不少修者看见这样的画面之后就失望地离开了,但还有一少部分的修者不动声色地站在远处没有离开,这些人不用说就是想要等着占一些便宜的了。他们到底会不会对元修云动手来个趁火打劫,就要看易燃的武力值了。至少现在看来,易剑修的狂暴冰山脸还是比较能镇得住的。
    首先下来的是红色的雷劫,那一道道宛如火龙的雷劫打在小土山上,直接就把土山给打秃了,元修云此时的心情挺遗憾的,如果早知道会下来三劫雷云,他找本命灵物的时候就应该按照相克的属性来找,这样此时的火雷他就能够用水属性的法宝和功法抗了。可他现在只有木系的可以用,实在不好抗。
    元修云就一件件的从储物袋里抛出保命的宝器。在这一点上,元修云做到了让周围留下的修者们眼红的土豪。
    “他竟然拿那个三品宝器去抗雷劫!”
    “他明明可以用自己的功法抗!”
    “那宝贝还不如给我呢!”
    周围的人看到元修云这么浪费宝物忍不住窃窃私语,而讨论的人多了就有人开始想要出手了。不过,那人偷偷放置的三只金色蝎子还没来得及爬到易燃的脚边,这被他一剑轻轻的给砍成了两半。
    “这不可能!!我的黄金蝎是用金刚金石炼制而成的!就算是三品的宝器都不能伤他们分毫,你怎么可能一剑把它们给劈了?!”
    那个偷偷放置黄金蝎的修者先是猛地喷出一口鲜血,而后就满脸不可置信的死死地盯着易燃手里的剑。那目光无比贪婪。
    易燃冷笑一声,下一刻就直接瞬移到了这个修者的面前而后一剑便把他的丹田给捅了个结实。他现在魔性还没有下去呢,没来得及用舒服的方法发泄,那就只能用杀人来发泄了。更不要说此时周围的修者没有一个心存善意的,杀鸡儆猴就是最好的让他们安稳的方法。
    果然,当众人看到易燃这么轻易地就结果了一个金丹期修者的性命之后,每个人都如同被拔了毛的鸡一样半点不敢动。生怕这个剑修一言不合就把他们也给杀了,虽然他们有自信不会像刚刚那个人那么弱,但问题是这个金丹级别的剑修也没有用全力杀人啊。所以热闹还是不用看了能走就走吧!
    在这个时候红色的劫云已经消失,紧接着是那绿色的云朵,看起来淡淡的很是清新,可当那绿色的闪电砸在元修云身上的时候,他也疼得忍不住骂了一声。这除了对他体质上的攻击、竟然还带着精神攻击!
    好在此时元修云已经可以动用小傻蛋来帮他在身体上形成一层防护了,不然双重打击之下,他说不好真的会走火入魔。此时他的识海之中闪烁着各种各样的片段,而大部分的片段却都是他小时候那十年所遭受的最不好的对待。
    元修云一开始还有些生气,不过慢慢的他就开始稳住了自己的心神。谁小时候没有受过苦啊?更何况他在那十年当中并不是一味的受欺负,多多少少也有反抗和希望的。这一点点的神识攻击还没法让他心神大乱。所以当半个时辰过去之后元修云也顶住了那绿色的劫云,到此为止元修云的金丹之劫也就只剩下那金色的劫云了。
    元修云还在思考着金色的劫云会以什么样的形式来攻击他的时候,铺天盖地接二连三的金色闪电就从云朵中爆发了出来,直直的打向元修云,元修云怎么也没想到最后的一关竟然会是如此狂风暴雨的攻击生生就是想要打死他的节奏!难道连雷劫都知道他是脆皮的法师?就是想要给他炼体还是怎么着?!元修云咬牙切齿不过却只能够生生的受着,我想他已经让小傻蛋来防御、小葫芦也随时给他补充灵力和生机,但那种每一道闪电都在折腾他的体质的感觉实在是让他觉得无比疼痛。
    这种疼痛比之前他接受小傻蛋强制淬炼体内经脉的感觉也差不了多少了,元修云嘶嘶地抽着冷气,到了最后反而慢慢的笑了出来,到了这个时候,他反而被激起了极大的斗志。既然这雷劫是看准了他体质弱,那他就趁着如此把他的弱点给修复了!他能感觉到那金色的雷劫打到了他的身上之后身体的肌肉也会慢慢的变强一些,虽然过程非常的痛苦但那又怎样?生活在这片世界的人们,只要想往上走谁能够一劳永逸?!
    元修云就这样忍着、受着,在其他围观的修者们都面露不忍、心生动摇的情况下,硬生生的挺了一个时辰。当他感受到那小金树彻底的和他的金灵根相融、同时丹田之内由三根灵根慢慢的结成了一个小小的三色金丹的时候,顶着那惨不忍睹的脸,对着易燃笑了起来。
    易燃觉得,他从没看到过如此惊心动魄的笑容,那双眼里带着无比强大的自信和摄人的风采。于是易燃也跟着笑了,然后一把上前把人给拥到了怀中。他觉得自己的道侣实在是太好,不管哪一方面都好!
    这两个人如此闪瞎眼的行为让周围围观的打着小心思的修者们忍不住撇嘴捂眼,这是走到哪里都有秀恩爱的家伙,大道漫漫就不能让单身狗好好修炼吗?!
    而就在这个时候两人忽然感觉到一阵巨大的拉力,熟悉的感觉让易燃直接抽了嘴角带着元修云就跑,毕竟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就消失,只是这一次的秘境之行,时间也没超过五天。
    第二次从秘境出来元修云很自觉的就把小傻蛋护体给放了出来,果然还有人不死心的攻击,不过在发现无法攻击之后也都消停了。
    元修云和易燃这一次出来之后就放松的多了,毕竟在一群金丹当中凝脉实在是太显眼弱小的存在。长期这样下去的话就算是易燃想要护着都会有所疏漏。可现在元修云也是金丹期的修者了,即便是刚刚进阶成功,但元修云隐隐有所感觉,他现在的实力就算是对上普通的金丹中期都不会处于弱势,他需要好好的回去闭关一下,从《五行造化术·上卷》之中学习更多关于金灵根的术法,而且火灵根和木灵根也可以加以合力运用,等他出关之后他和易燃就可以好好的为离开这里筹谋了。
    就在元修云和易燃两个人心情都很好的时候,旁边忽然想起了一个人不可置信的惊叫声:“怎么可能!你们竟然还没被分开呢?!你反而还进阶金丹了?!”
    元修云两人微微皱眉,扭头一看,果然是最开始来这里碰到的那只五颜六色。
   
    第120章
   
    原本还平静的场面,被那个五颜六色给这么一叫就变的有些凝滞了起来,之前突然都顿住了脚步,饶有兴趣的看着元修云他们三个人,似乎是在等待着他们使劲儿地斗一场,然后他们就可以捡便宜或者顺带做一些什么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