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皇城记事(ABO)(22)

作者:祁小九爺/祁小九爷 时间:2018-06-14 13:12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迟熙言的脸上还挂着刚才承受不住快`感而哭过留下的泪痕,又长又密的眼睫毛被泪水沾成一绺一绺的。容珩探出舌尖,将他脸上微带咸味的泪痕舔去,再吻上泪湿了的眼神迷茫的眼睛。
  “还好吗?”容珩问道,生怕刚才的放肆让迟熙言不舒服了。
  “还好。”迟熙言哑着嗓子,用气声答道。
  他是还好,各方面的感觉都还不错,身体还沉浸在高`潮的余韵里,快感实实在在地让他酣畅地享受到。原来他也是可以和容珩在不受发情期的支配时、清醒地做`爱的,这比他想象中的要好得多。
  其实也没多大差别,除了心空落落的。
  作者有话要说:
  获取方法如25章,更改章节数即可。


第29章 第 29 章
  迟熙言在第二天重新打开手机看到明子熠回过来的信息时,就知道自己在前一天晚上是会错了意了。
  小明:我跟他有什么事?
  小明:他怎么跟你说的?你是不是误会了?我就答应跟他交个朋友而已!
  小明:就是普通朋友!我发誓!
  小明:宝贝儿我爱你!只爱你一个!
  小明:我以后再也不理他了好不好?你千万别误会!
  小明:我不是要和你说这个的,我是想跟你道歉来着。
  小明:其实我刚才出了门就后悔了,我怎么能那样怀疑你呢。我知道你是爱我的,虽然你没办法承认,但我该明白你爱我。是我的错,我不该逼你的,我向你道歉。
  小明:我爱你,我还会继续等你的。
  小明:别把我的胡话放在心上,好不好?我错了,你别伤心。
  明子熠在他发过去那条信息之后,几乎不用反应时间的就发回了一串解释,可惜他那时像是有意回避什么不敢面对的东西似的,着急慌忙地就把手机给关了,也自然错过了这些解释。
  现在看到这些信息,迟熙言甚至都还能想象得出明子熠会是怎样的抱着手机坐立不安地原地打转的焦急样子。他有些想笑,可动了动嘴角,却最终也没能笑得出来。
  迟熙言心中翻搅地五味杂陈着,有些甜,又有些苦,最后都团在一起,结成了一股莫名的愤怒。
  他就知道明子熠也是舍不得他的,可他为什么现在才看到呢?迟熙言气明子熠为什么不早点说清楚,如果这些解释及时地到来,他也不会……不会……
  不会什么?不会向容珩求欢?不会下定决心全心全意地对待容珩吗?
  看着这些犹如普通情侣间解释误会表忠心的话,迟熙言瞬间又颓唐了下来。是啊,其实这些话对对于他们现在的关系来说,已然不合时宜了,而他再贪恋着明子熠的爱意也本就是个错误,他只是回归正道了而已,虽说触动他破釜沉舟的契机是个误会,但这也算是歪打正着了。
  他们再这样纠缠下去,哪里会有出路啊。
  一腔愤怒就这么倏忽间散了淡了,然后又氤氲化作另一番带着酸楚滋味的怨怼。迟熙言有些想怨明子熠为什么也要爱他这么深,让他每次在下定决心想要放下的时候,都会割舍不下,更生牵挂。
  可他们真的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迟熙言想了想,还是给明子熠回了条信息。
  迟熙言:不要再提那些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和容珩哥很好,你也别等了,该开始新的生活了。
  迟熙言看着最新发出的信息,忽而想到昨天晚上容珣那欣喜中又含憧憬期待的样子。他们之间也就这样了,何必再迁怒于无辜的容珣呢,迟熙言想了想,还是又补充了一条。
  迟熙言:既然答应了和容珣交朋友,就好好和他相处吧。别伤他的心。
  之后的生活又回归了平静,迟熙言平日还是去学校继续自己的学业,偶尔出席一些皇室的事务活动,和容珩之间也渐渐进入了寻常伴侣间该有的相处模式,似乎一切都已走上了预期的轨道,除了他还是没办法对容珩报以爱情,除了明子熠不知厌倦地每日都会向他发来不求回应的信息。
  也不知是不是他那两次回复给了明子熠什么莫名其妙的鼓励,在那之后,明子熠就天天不间断地给他发着信息,少的时候一天一两条,有时一天能发十好几条,不拘内容,也不需要他回复,很多时候就是早安晚安天冷加衣这样的问候,要么就是些干了什么见了什么之类的汇报行踪似的话,偶尔也有一些毫不掩饰地热烈的表白。
  迟熙言说不清自己是个什么滋味。也说不清是出于什么样的心理,他虽然再未回复过,却也没阻止过明子熠的自说自话。只是有时在独自一人的时候,仍会控制不住自己将每一个字都珍而重之地看了又看。
  相比迟熙言这边每日收到明子熠不请自来的打卡报到似的信息,容珣那边显然就没有这么热情的待遇了。
  碍于迟熙言的叮嘱,而且之前也确实答应过容珣了,明子熠倒也不好就完全不理他,但主动搭理肯定是不会有的。而容珣又怕打扰对方惹人厌烦,只能每天算好时间,想好措辞,再状似不意地发去信息,等着对方有空了回个三言两语,都够他抱着乐上半天。
  容珣不是没主动约过明子熠,但那人不是训练就是比赛,要么就是要回学校上课,总之就是永远都在忙。容珣心中有数,明子熠忙是不假,但忙到这种程度,或多或少也是在找藉口找托辞了,说到底不过是不想应他的约。不过好在,明子熠从一开始就直白地向他阐明过态度,这样的现状虽然让他有些失落,但也不至于全无心理准备。容珣知道追求明子熠的这条路会很漫长,但他也并没有打算放弃。
  本着山不过来我就过去的精神,容珣还真就找到了一个再度与明子熠见面的机会。
  在天气转凉秋意渐浓的时候,国内的乒乓球联赛也拉开了帷幕。
  明子熠所在的俱乐部主场就在帝都,揭幕战主场作战。离开赛还有十多分钟时,观众们已经陆续到场就坐,运动员们都在休息室里候着场。就在这时,原本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责有条不紊的后台,却不知为何忽然忙乱了起来,人来人往的颇有些喧闹。
  主队休息室的门没关,看到这番景象,有队员好奇地问是出了什么事。
  “来了位特别人士。人家自己买票进场的,之前都没通知。突然来这么一出,可不得现在临时增加安保嘛。”球队经理多少带着些抱怨地解释道,“也真是想一出是一出,他自己是不在意,可我们哪敢疏忽啊。”
  “什么人啊?这么重量级?”队员们愈发好奇。
  “容珣亲王。”球队经理答了一句,就又匆忙转出去协调场馆工作了。
  这个答案倒是教休息室里的气氛顿时浮动起来。容珣是这一代皇子中惟一的omega,人长得又漂亮,因而有一大帮粉丝,更是无数alpha和beta的梦中情人。此时听说容珣前来观赛,球队成员们,除了明子熠,一个个都不禁兴奋了起来。
  “容珣殿下怎么会突然来看比赛?他也喜欢乒乓球啊?”一个队员满脸憧憬地问道。
  “这你都不知道?容珣殿下一直很喜欢乒乓球的,”他的某个队友鄙视地望了他一眼,又向他科普起来,“他小学的时候还参加过校乒乓球队呢。皇室曾经公开过一段殿下打乒乓球的视频,那个眼神,超凶!不过依旧很可爱就是了。”
  “对了明哥,你见过容珣殿下吧?”有个队员忽然想起,向明子熠询问道,“殿下真人是不是也像屏幕上那么好看?”
  明子熠坐在一边不吱声就是不想搀和到这个话题里。不是他自作多情,可容珣除了是来看他的,他真想不到别的理由让容珣这么做。他不太想和容珣牵扯上什么更深的关系,也不想让队友们误会他们有什么特别的交情,所以有关容珣的话题他也不太想谈。可这些队友们实在是不懂体谅他,还非得问到他头上来。
  “嗯。”明子熠没办法,只得应付地答道,“就长那样。”
  “小明眼光够高的啊,连容珣殿下也就只能落个‘就长那样’的评价。”另一个队友调侃道,“不过说起来,今天这俩俱乐部的选手们,殿下见过的也就你一个,他这次不会是专程来看你的吧?”
  “人就是来看个比赛,能别想那么多吗?”明子熠无奈地糊弄道。
  还好队友们也就是开个玩笑,没真觉得他们之间会有什么更多的内情,很快又将话题转回容珣身上,倒是放过了明子熠一马。
  比赛很快开始,球员们也悉数登场。
  容珣买的是最前排的内场vip票,坐席离比赛区域很近,因而明子熠在登场后,都没有意寻找就一眼看见了那人。容珣的目光也正一直追随着明子熠,看到他朝自己望过来,立刻笑着向他挥了挥手。明子熠也不好这时再装没看见,只得点点头以作回应。
  联赛是团体赛的赛制,明子熠打一单,率先为主队取下一分,而主队的其他队员们也都很给力,之后连得两分,没给一单再次上场的机会,直取了揭幕战的开门红。
  比赛结束在场边收拾东西准备离场时,明子熠想着,作为朋友,既然看到容珣来看他们的比赛,那于情于理也该打个招呼问候一声。他翻出放在球包里的手机想给容珣打个电话,却看到了容珣先前发来的信息,告诉他自己来看他的比赛了,又问能不能在赛后去球员休息室找他。明子熠犹豫了一下,到底没有拒绝,在同队友们一起先行回休息室的同时,交代了工作人员等一下将容珣领过去。
  是以,当有人敲响主队休息室的门、而门里的某位队员随手开了门、见到来者是容珣的时候,一干队员都惊呆了。尤其是,他们平时在一起训练相处时都大大咧咧的粗犷惯了,随手换衣服什么的都不当回事,分明休息室里间就有更衣间却也都懒得多走一步,就在休息室里换了起来,此时容珣过来,就见着众人具是一副衣冠不整的样子。
  站在门口的容珣也挺尴尬,他知道自己该先退出去,可当他的视线落到明子熠身上,就又舍不得这么退出去了。明子熠刚换上一条深色的牛仔裤,裤链还没拉,腰带也没系,就这么松松垮垮地斜挂在□□,而身上的长袖T恤才套上一半,底摆还卷在胸口,正好露出结实而整齐的腹肌。
  容珣又偷偷地打量了一眼,才转开视线底下头去,红着脸唤了一声:“小明哥哥。”
  明子熠也没想到容珣来得这样快,所以都没跟队友们提醒一声,造成了这样的尴尬场面,但他这时也顾不得窘迫了,连忙拉好衣服系好裤子,准备先把容珣带去方便说话的地方。
  他往外走去,又回头对队友交代了一句:“我先出去一下。”
  队友们此时都一边手忙脚乱地拉扯着衣服,一边脑中唰唰地纷飞着弹幕,根本来不及分辨是该惊呼终于见着容珣真身了,还是该哀嚎被容珣看见衣衫不整的窘态了,抑或是该嫉妒明子熠……
  某个向来嘴贱的队友最先反应了过来,也不顾自己在容珣面前丢了脸了,冲着明子熠一仰头,抛了个恶心扒拉的媚眼,学着容珣的称呼打趣道:“快去吧,小明哥哥~~”


第30章 第 30 章
  明子熠领着容珣来到走廊尽头,又朝他身后望了望,问道:“你一个人来的?没带保镖?”
  “我一个人。”容珣笑着答道,没敢告诉明子熠,他为了给自己创造机会,刚把三名保镖给打发走。
  “你不带保镖自己一个人跑出来?还是来的这种人流密集场所?!”明子熠简直佩服他心大的程度,瞪着眼睛冲他道,“拜托你记得你自己的身份好不好?”
  容珣也不恼,就笑着看着对方。虽是被训斥了,可他却觉得心里甜滋滋的,他就知道明子熠也还是关心他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