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皇城记事(ABO)(34)

作者:祁小九爺/祁小九爷 时间:2018-06-14 13:12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迟熙言的心咯噔一沉,对方这身体的异状、失控的举止、以及触手滚烫的体温,分明都彰显着这人是因为外力而被强制进入易感状态了。
  迟熙言当然知道这不是正常的易感期,明子熠每当易感期时,虽说格外热情,但远不会到失控的地步。而且明子熠易感期的日子,他也是再清楚不过的。
  alpha与omega形成固定的关系后,彼此之间的易感期与发情期也会逐渐同步。他们两个的契合度很高,交往后很快地就达成了同步。直到后来他和容珩结了婚,他的发情期才慢慢地转换了日子,而明子熠身边一直没再有人,易感期的日子也没理由会变,可今天远不是这人易感期的日子。
  他望了一眼容珣紧闭的房门,心中尽泛着说不出的滋味。
  “明子熠,快跟我进来。”迟熙言拍了拍明子熠的脸,扯着对方的胳膊重新回到的了房间里。他不敢声张,他得保全容珣的面子,不能让容珣亲王给明子熠下药这样的丑闻传出去。
  他不知道容珣给明子熠下了些什么东西,是催发易感期的药?还是催情的东西?抑或根本就是什么违禁药品?如果只是易感期的话,那么悄悄让人拿抑制剂来或许就能解决,可明子熠这样子哪里是易感期这么简单。他知道现在只有叫医生来才是最好的办法,但这医生必须是绝对可靠的,毕竟如果容珣真的碰了什么不该碰的东西……他也还是不得不尽力保全容珣的。
  对,根结还是容珣到底下了什么。
  迟熙言逼自己镇定下来,他要先将明子熠安顿好,然后赶紧找到去找容珣。
  可迟熙言正转身锁着门,明子熠就忽然扑到他身上,冲着后颈的位置咬了一口。
  “明子熠!”迟熙言没有防备之下被吓了一跳,猛地挣开,闪到一边,伸手捂着后颈,瞪着眼睛看着对方。
  幸好他后颈的屏蔽贴还贴着,要是真让这人给咬上一口,恐怕这会儿体内信息素冲突得能疼得教他昏死过去,哪还能再有余力去照顾失控的明子熠呢。
  隐约听见对方的呵斥,明子熠眨了眨眼睛,混乱不堪的大脑中只记得自己刚才咬了人了,而那人就是他的宝贝儿,是他的迟熙言。他咬了迟熙言,想要标记迟熙言,却被人喝止了。
  他很愤怒,他只是想标记他的爱人,为什么要制止他?
  他只是想标记迟熙言……
  对了,迟熙言已经被别人标记了……而他忘了,差点伤到对方。
  他怎么能伤害迟熙言呢……
  这个惟一的念头,驱动着明子熠又猛地挥出拳头,不遗余力地再次砸向了坚固的墙壁。一拳过后,他还嫌不够似地,又扭过身来狠狠地用脑袋往墙上撞去。
  “你干什么!不要命啦?!”
  突如其来的两声闷响将迟熙言吓得半死,他慌忙地抱住明子熠,挡在明子熠与墙壁之间,生怕这人再次自伤。
  明子熠这一下撞得不轻,怔愣了好一会儿都没反应过来。迟熙言趁着他撞得发懵,又拖着他进了内室,来到周围没什么硬物的相对安全的床边,紧紧搂着他,把他按坐在床上。
  “宝贝儿……”明子熠几乎无意识地唤着对方。
  汹涌而来的药性已经让他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成为了本能与欲`望的傀儡,就连剧烈的疼痛都无法再唤醒他的理智。他本能地箍紧了迟熙言的腰,极力地汲取着对方身上让他赖以生存的气息,而那气息已然不再纯粹,这让他又恨又痛。他想撕碎这人、将这人吞吃下肚去或是重新沾染上自己的气息,可头脑中某一缕被冲击得气若游丝的理智,又在影影绰绰中死拽着他,螳臂当车般地叫喊着不能伤害这人。
  明子熠拼了命地想要控制住自己,人却不由自主地勒紧了圈在对方腰间的手臂,一双大手重重得握着对方的腰背,用如同从喉间挤出来的一般的声音,语无伦次地反复呓语道:“宝贝儿,离我远点……宝贝儿……宝贝儿……我想要你……宝贝儿……”
  明子熠的力道极大,箍得迟熙言难以动弹。迟熙言心焦着想要去找容珣,不得不试图挣开,可这挣扎的动作却激到了明子熠,使得圈着他的力道越发的大,一番拉扯下来,反倒教他彻底挣脱不开了。
  他被明子熠又勒又掐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可他竟觉得身体上的不适感都不及他心痛的万分之一。
  迟熙言突然心生悲愤,他不明白他们为什么总是要被迫承受着别人施予他们的磋磨与痛苦。
  他们顾及着皇室的颜面而忍痛分开,可皇室的这对兄弟却又对他们做了什么呢?容珩用那样的手段逼着他结婚,他怪不了容珩,因为那是他自找的,是他先行对不起容珩,所以他应当受到惩罚;而如今容珣却都能为一己私心对明子熠下了药,可明子熠又欠过谁呢?
  明子熠说遇见他是最幸运的事,可依他看来,其实遇见他,才是明子熠痛苦的根源。如果没有遇见他,明子熠一定会拥有一切令世人羡慕的幸福,优越的家世,出色的个人条件,一份热爱的又实现了很高成就的事业,定然也会有一个情投意合相处融洽、至少是能常伴左右的伴侣……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拥着一个所谓的心爱之人,却苦苦挣扎着,连多触碰一下都是罪过。
  迟熙言莫名地憎恨起来,却不知道自己是在恨容珩,还是恨容珣,抑或只是恨他自己。
  他就在这里啊,而明子熠想要他,他为什么不能给?
  他紧紧地搂着明子熠,手抚在对方的后脑,两个人的胸口紧贴,一齐地剧烈起伏着。他突然无所畏惧了,不想再去考虑别的任何人任何事,管他什么责任义务,管他什么体面规矩,他什么都不想顾及了,只想与他怀里的这个人在一起。
  哪怕不可能天长地久,那他也要争这一朝夕。
  迟熙言偏过头去,寻着明子熠还在不断呓语着的唇,深深地吻了下去。
  (此處省略1469字)
  迟熙言准备好了。
  他等着明子熠进入那个本就只想让明子熠进入的地方。
  他知道完全标记不同于临时标记,是不会被覆盖的,而信息素冲突引起的疼痛却会加倍剧烈到他想象不到的地步。他可能承受不住,但那又何妨呢。或许,能死在明子熠身下那也不错,至少他就不用再失去明子熠了。
  他想要的明子熠都会给他。在一阵冲刺之后,那人终于进入那个等候多时的地方,以格外沉重的代价作为付出,迟来已久地更深地拥有了彼此。
  作者有话要说:
  全文微博私信“《皇城记事》第39章 ”


第40章 第 40 章
  在结渐渐消退的时候,迷乱人心的燥热也一点点地退去,明子熠的神智也逐渐重新清醒了过来。
  看着眼前迟熙言双眼紧闭面无血色的脸,明子熠一时间还懵得反应不过来,直到他感觉到了自己的某个部位自身下这人的身体里滑出时,他才真正地意识到,自己刚才到底做了些什么。
  “宝贝儿!宝贝儿!”从未有过的巨大的恐慌铺天盖地地向明子熠袭来,他不知所措地唤着对方,想把迟熙言叫醒,问问迟熙言有没有事,可任他怎么叫,迟熙言依旧无知无觉地躺在那里,丝毫不再对这深爱的人报以半分回应。
  迟熙言就这么蜷在床上,被撕扯得破碎褴褛的衣服下,瓷白的身子上布满着红紫的指印掐痕与咬痕,一眼瞧去便觉触目惊心。而明子熠知道,这些触目惊心外伤都远还不是最疼的。
  明子熠小心翼翼地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脸,这人便顺着他手下微弱的力道乖顺地偏过了头,仿佛一只精致却死气沉沉任人摆布的人偶娃娃。如果不是迟熙言间或不自觉地全身抽搐一下,恐怕都教人看不出这人是不是真的还活着。
  这个想法让明子熠瞬间被恐慌淹没,而自责、愤恨、后悔、以及许许多多的说不清的情绪也一齐袭来,教他顿然近乎崩溃。
  他伤了迟熙言……
  他竟然真的伤了迟熙言……
  信息素冲突情况严重的话是会有生命危险的,而如果迟熙言死了,他就是害死他最爱的人的凶手,那他也断然不会独活。
  明子熠恨得直想去死,但迟熙言还活着,他现在不能去寻死更不能乱,他得冷静下来,得救迟熙言。
  明子熠呼呼地喘息着,他抬起手来狠狠地抽了自己一耳光,借着脸颊火辣辣的刺痛、以及左手上莫名的剧痛,来告诫自己必须要冷静下来。
  他将迟熙言平躺着放在床上,颤颤巍巍地探了探迟熙言的呼吸,那轻浅微弱的鼻息简直是世间最美好的温度。他又伸手贴上迟熙言的颈侧,摸得他自己心脏都快停跳了,才在那里探到了极其缓慢而凌乱的跳动。
  他现在能做的不多,也只能是时刻关注着迟熙言的呼吸心跳,以免应激反应下的心跳骤停的发生,而更多的治疗则必须要有一个专业的医生。
  明子熠没有太多犹豫,迅速地在扔在一边的裤子的口袋里找出了迟熙言的手机,用自己的指纹解了锁,翻出了那个他不愿意找但此时却又不得不找的号码,破釜沉舟地播了过去。
  “阿言?”电话很快被接通,传来了容珩微带愉悦的温和的声音。
  “我是明子熠。”明子熠没心思多说什么,哑着嗓子急急地交代了现在最紧要的事情,“赶紧带医生来,最好是omega专科的,熙言现在在珣亲王府东院小楼的二楼,来的时候千万避着人。赶快!”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容珩再开口时声音不自觉地低了下来,阴沉得吓人:“你碰他了?”
  “是。”明子熠承认道,像是察觉不到容珩的威压一般兀自催促着,“快带医生来。”
  “他现在怎么样?”容珩问道,声音中听不出任何情绪。
  “昏迷不醒,有自主呼吸,心率很慢,大概三十左右。”明子熠强忍着心焦向容珩叙述道,深重的无力感甚至让他不再顾及尊严地对着情敌示弱哀求,“他现在需要急救,求你快点!”
  容珩没再说什么,直接挂断了电话。
  明子熠看着被挂断的电话,重重地呼了口气。
  他也不知道容珩能不能相信。
  如果容珩因为迟熙言的失身而心生恨意,从而想要报复他们,那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他不怕容珩向他下手,那人要想将他送进监狱他也毫无怨言,他伤害了迟熙言,这本就是罪无可赦的事。他只怕容珩会不放过迟熙言,更有甚者,会因为接受不了伴侣的失身,而故意拖延医生的到来、或是在医疗上做些手脚,让迟熙言就这么无声无息地死去……
  其实他更想打公共急救电话,现在只有这样的没有利害关系的医疗才最能让他放心。但是他不敢,如果他真的打了公共急救电话,那么今晚的事情必定是会曝光的,而他知道迟熙言最看重的是自己身为太子内君的责任,是国家与皇室的体面,如果等迟熙言醒来,看到了丑闻曝光的局面,恐怕那人是要自责到生不如死的。
  明子熠没有办法,只能赌一把,赌容珩也不会置皇室的名誉于不顾,赌……容珩也同样足够爱迟熙言。
  他知道迟熙言必须尽早治疗,他不敢等太久,半个小时,如果半个小时之内容珩没有带着医生赶到,那么他便什么都不顾了,管他什么见鬼的皇室尊严,什么都阻止不了他打急救电话,哪怕之后要他以死谢罪,他也得让迟熙言好好活着。
  而这等待的半个小时里,他也还有事情要做。他得把迟熙言身上残留下来的他的□□都尽量地清理干净,不为别的,只是想让迟熙言能少受一些他的信息素所带来的痛苦,虽然现在也已经迟了。
  就在明子熠替迟熙言收拾干净身体、把房里的空调调成通风模式、又守在这人身边等得快要忍不住打急救电话的时候,迟熙言的手机就先响了起来。他看到来电的是容珩,于是立刻接了起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