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皇城记事(ABO)(67)

作者:祁小九爺/祁小九爷 时间:2018-06-14 13:12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对发情期的预估,也延续了之前备孕时的精准严谨的风格。迟熙言在假期的第一天准时地感到了小腹发紧发热,测得体温和信息素值也都在正常范围内出现了预期的升高。
  但是这一天他们并没有行敦伦之礼,迟熙言坚持要让容珩养精蓄锐,把最高质量的种子留待到时机成熟时播洒。
  到第二天的时候,迟熙言就感觉到这成熟的时机到了。
  早上醒来时迟熙言就觉得身体酥酥软软的有些乏力,他夜里睡得不甚踏实,但他也分辨得出这种乏力并非那种夜间没休息好的疲累,而是身体深处流窜着骚动的渴望时,似春水又似藤蔓的绵软。他熟悉这种感觉,于是眼睛都还没有完全睁开,就先迷迷糊糊地抓过了床头的信息素测量仪含到了嘴里。
  “怎么样了?”身旁的容珩支着半边身体,灼灼地望着迟熙言。
  其实就算不问他也知道。迟熙言的信息素自凌晨时就喷薄着漫溢而出,飘散得整个房间里都充斥着这惑人的气息。他被这涌动的气息勾醒,可这诱惑之源偏偏兀自睡得酣沉,又在头一天明令禁止他轻举妄动,他就只得抱着自己美味的爱人,满脑子乱飞着各种不可描述的该打码的画面,硬生生地熬了这半夜,熬得眼都要红了。
  他不无委屈地想着,迟熙言也就是欺负他定力好,若是换个人,任谁都没法像他这样坐怀不乱的。不,他怎么可能允许换一个人呢。思及此,他又赶快打住了思绪,心甘情愿地忍耐了起来。
  “基本上是进入潮期了。”迟熙言从自己嘴里抽出测量仪,迷迷瞪瞪地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数据,已经达到了发情期初期的数值。
  其实他也熬得难受。容珩的易感期也是这几天,那比平日更为浓郁的松柏气息熏騰得他身心具是热潮涌动酥痒难耐。但这毕竟不是纵欲的时候,还是得按最佳的进程来进行。
  他丢下测量仪,翻身钻进容珩的怀里蹭了蹭,深深地吸了一口又凉又热的气息,在一瞬的满足之后愈发觉得空虚。他轻哼似地说道:“我们起身吧。沐浴用膳,然后干正事?”
  容珩恨不得现在就扑倒怀里这人,可忍了忍,终于还是忍住了。他是精力旺盛得足够压着这人干上三天三夜,可迟熙言却受不住。omega每逢发情期身体本能的就会食欲减退,迟熙言昨天就没吃几口东西,现在若再不吃早餐,怕是身体得吃不消。
  两人披着睡袍起了床,都没去餐厅,就让侍者把早餐布在了内室外的小起居室里。迟熙言只勉强吃了一片面包喝了一杯牛奶就再吃不下了,先离席去浴室洗澡。他不肯与容珩共浴,怕两人把持不住。而容珩在他离席后匆匆地丢下早餐,去另一间浴室迅速地洗涮了一遭,就回到内室心急火燎地等着迟熙言。
  当迟熙言踩着发软的脚步走回内室的时候,不知怎么地就莫名想到了几年前他们新婚的那夜。
  分明是没有什么相似之处的,房间里如血如火的漫天红色早已撤去,坐在床边等待着的人也从他变成了容珩,甚至此时与彼时的心情都是大相径庭的——他早就扫尽了那些不合时宜的悲愤决绝,如今却是带着忐忑期待的——但他忽然就生出了如同那夜相似的紧张来了。
  他紧了紧身上穿着的浴袍的前襟,蹒跚着走到容珩面前,竟将心中忐忑说了出来:“哥,我有点紧张。”
  强忍着快要按捺不住的冲动、坐在那里都呼吸粗重而滚烫的容珩,听了这话却不禁地笑了出来。
  其实他也紧张。迟熙言这些日子以来战战兢兢如临大敌的态度,愣是把这以前不知做过多少次了的爱侣之间的亲密事情,搞得如同在做要命的医学实验一般严肃,传染得他都跟着紧张了起来。
  可真当这紧张二字戳破了挑明了讲出来,却像是把某个阴魂不散虚张声势的充着气的幽灵给扎漏了气,卸掉了某些不可言说的端着的负担,反倒骤然松快了下来。
  虽然他们都不曾提过,甚至有可能迟熙言自己都不曾深思过,但容珩心里却是明白的,迟熙言之所以这样战战兢兢的,未尝不是因为之前的那次流产所带来的阴影。他隐约感觉得到,迟熙言是将那事全然归结为自身的罪过,或许也正是因此,才更害怕自己再犯下任何过错,给他们那还不曾到来的孩子造成任何伤害。
  他之前一直下意识地回避着那段事情,可现在,却忽然在迟熙言的一句紧张里全都释然了。迟熙言此时就在他身边,以后也都会陪在他身边,过去的事情,又有什么不能释然呢。而他也希望,迟熙言也能够释然,不要再为着一段说不清孰对孰错的往事来惩罚自己、为难自己。
  他一把拉过走近了的迟熙言,将人圈在怀里坐在他腿上,双手难耐地隔着一层蓬松柔软的绒质布料温柔地摩挲着,蜻蜓点水似地浅吻上那嫣红的唇,又欲罢不能地含住柔软的唇瓣,流连地轻轻厮磨了片刻,才耳语道:“别紧张,好好享受,顺其自然,嗯?”
  (此處省略1359字)
  之后的三天,迟熙言几乎就没怎么下过床。
  等到终于退了情热,迟熙言也还依旧窝在容珩身侧,一双半睁着的眼睛里尽是失神的迷茫,不知是沉在经久的余韵里回不过神,还是精力消耗得太多以至于聚不起精神来。
  容珩侧着身,拥着仰面躺在床上的迟熙言,搭在对方身上的右手还在这湿漉漉的滑腻身体上徘徊着。他在这人耳鬓吻了吻,又耳语道:“去沐浴吧,解解乏,也让人来把床单换了,然后再回来好好休息。我抱你去?”
  方才还神智模糊的人听了这话立马回了神,不住地摇起头来。
  容珩先是不解其意,是不想现在去洗澡还是不想要他抱,无意中眼神一错,望见迟熙言双手正捂着平坦的小腹,这才了然这人估计是怕现在泡澡会不利于受孕。
  他心口像填着朵又甜又软的棉花糖似的,搂紧了这人,又埋头在颈窝里蹭了蹭,边吻着那带着淡淡咸味的肩头,边用含糊的声音说道:“不碍事的。要是实在不想泡澡,那淋浴也行啊。”
  迟熙言想了想,还是用他那已然没什么力气的声音轻声说道:“算了吧,明天再洗。”
  容珩笑着在他肩头上嘬了一口,又道:“身上黏糊糊的都是汗,能睡得好?”
  “那我去别的房间睡?”迟熙言扁着嘴,转头望着容珩,不太肯定地说道。
  “别啊,不许走!我又不嫌弃你,我恨不得就一直抱着你不撒手,能和你黏在一起才好呢。”容珩手臂一带,将迟熙言翻了个身,侧躺着整个窝进自己的怀里,又抬起一条腿搭到他腿上,膝盖一弯别住他的腿,让彼此的小腿交缠在一起。容珩在笑着在他唇上深深一吻,又问道,“就这么想要个我们俩的孩子?”
  这问题让迟熙言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
  毫无疑问,他是想要给容珩生个孩子的,但他对那孩子本身,却是很难说有什么特别的期待与渴望。或者准确地说,应该是,不像从前那样,有着对作为爱情的结晶、彼此生命的融合与延续的一个新生命的期待与渴望。
  毋宁说,是因为容珩期待着,而他想对容珩更好一些,所以他才会有所期待的吧。
  他不知道这个答案会不会令容珩失望,只能往下缩了缩,把脸埋在容珩结实的胸口,闷闷地应了一声:“嗯。”
  这答案让容珩不禁轻笑,而自他胸口漾开的一串细微的震动,却震得迟熙言生起了更加浓重的愧意。
  “阿言,”容珩低沉的声音在迟熙言的耳畔响起,“如果这次我们真有了个孩子的话,孩子的名字由你来取吧。”
  迟熙言听闻这话立刻从容珩的怀里退开些许,仰着头望着容珩,疑惑地问道:“你的长子,按祖制不是该由父皇来赐名吗?”
  “我前些日子向父皇求了个恩典,我们长子的名字由我们自己定,公开的时候从父皇那里走个过场就好。”容珩抚着他的脸,带着笑意地说道,“那孩子将是你赐予我的珍宝,也是因你而珍贵,自然完完全全都该是你说了算。”
  作者有话要说:
  欲知下半章的完整版,請微博私信~
  方法與之前的省略章節一樣~私信“《皇城记事》第68章 ”(其他省略章節更換相應章節數即可)


第69章 第 69 章
  即使知道在发情期期间进行以内腔成结的方式的亲密接触受孕率极高,但在十几天后,迟熙言在得知确诊怀孕的检查结果的那一瞬间,还是不由自主地生起一阵如释重负的感觉。
  不过这如释重负的感觉也就片刻而已,毕竟孩子还没有落生,还有近十个月的时间要在他肚子里,而这十个月是不是顺利、又发育得好不好,这些都要持续不断地注意着,还远没到可以真正松下一口气的时候。
  他依旧延续着备孕时期的严谨而慎重的态度,严格地按照医师们的建议来管理自己的生活起居饮食运动,甚至除此之外,连手机电脑这类可能有影响的辐射源都主动封存了。
  从备孕期间起,迟熙言就对孕育孩子的整个过程仔细地做过功课,因而此时早已是做好了被孕吐折磨到死去活来的准备了。可事实上,他忐忑地又等了一个多月,也没有出现除了嗜睡之外更多的反应。
  章谨在进宫探望迟熙言时听了迟熙言这么一讲,直说这孩子像迟熙言,在肚子里时就特别乖巧,一点都不折腾人。
  容珩本就庆幸于迟熙言没有被孕吐所困扰,听了章谨这话更是欢喜得好几天脸上都透着压不住的笑意。他是真的期待一个如迟熙言一般的孩子的。
  容珩曾在睡前的闲聊时,躺在床上拥着迟熙言畅想道,希望这孩子能长相性格都更像迟熙言,但最好能是个alpha,毕竟他的长子是要继承他的位置的,而这位置坐着也并不轻松,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他倒是希望他们的幼子能是个omega,有一家人宠着,只快快乐乐地做个小开心果就好。
  迟熙言听了这番畅想,也不禁跟着笑得莞尔。
  最初的一段时间,迟熙言的生活过得几乎与怀孕前无异,这太过平顺的过渡,让他虽然知道自己肚子里正生长着个初来乍到的小生命,可偶尔还是会在愣神时觉得有着些许的不可思议。直到春末夏初的时节,又到了他的生日,一个多年的习惯的突然改变,才猛然让他有了他真的又在孕育一个全新的生命的实感。
  迟熙言生日的时候怀孕才在刚满三个月。他和容珩都怕巧克力中的可可碱和□□会对孩子造成不利影响,因而迟熙言这一年的生日,少了一只陪过他二十来个生日的巧克力蛋糕。
  不过为了弥补这个缺憾,容珩又特意亲手为他做了一只水果芝士蛋糕。
  那粉`嫩幼滑的芝士冻上堆着玛瑙般剔透的深红的大樱桃和草莓,而嵌在芝士冻里贴边装饰了一圈的对半切开的草莓,还被容珩在去蒂时稍作修饰了一下,一颗颗都修成了爱心的形状。
  迟熙言小心翼翼地捧起一块蛋糕,扑鼻的果香让他还未咬下去就已先食指大动。而等他咬下一口,混合着樱桃和草莓香甜果肉的浓郁芝士瞬间化在口中,末了还化开一缕柠檬的清香。那酸甜馥郁的味道,竟是比他能够想象的还要合他的胃口。
  他一时几欲落泪。
  他努力掩饰着情绪,与容珩玩笑地说,若是不是太子,容珩或许倒是有天赋可以做个很好的西点师。
  而容珩却说,就算自己是太子,也可以做他的西点师、做他的保镖、做他的侍者、做他的爱人……做他需要或是想要容珩成为的一切一切。
  在迟熙言生日的约一个月后,于他们结婚四周年的纪念日那天,皇室正式对外公布了太子内君有孕的喜讯。
  这期待已久的好消息让国民们都为之欣喜乃至沸腾。而作为当事人的迟熙言,生活却依旧还是如之前一般波澜不惊地进行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