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皇城记事(ABO)(33)

作者:祁小九爺/祁小九爷 时间:2018-06-14 13:12 标签:生子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谢谢。”明子熠正好也渴了,接过杯子就灌了下去。
  看着明子熠这样全然不设防地喝下自己给的果汁,容珣不由自主地生出些愧疚。但是他会在合适的时候向明子熠坦白和请罪的,他在心中劝慰着自己道,明子熠也一定会原谅他的。
  “能借用你府上的客房吗?我有点醉了,得缓缓。”明子熠放下杯子,直接地提了刚才就想说的话。
  其实他也可以不等容珣,让侍者领他去客房的,容珣早就已经安排好了足够的客房,有需要的客人自行过去即可,但他知道他若是径自走了,容珣定是又要到处寻他,因而还是先和对方交代一声为好。
  “啊?好……好啊。”按照容珣的计划,是该再等个半小时再与明子熠提回房间的事的,那时药效才要渐至峰值。但既然明子熠自己提了,他也总不好拒绝,更何况,这样一来也倒免了他在寻旁的理由了。容珣应道,“我带你过去吧。”
  “不用,你留在这儿玩吧,让人领我去就行。”明子熠说道。
  “没关系的,正好我也得回屋一趟。”容珣咬了咬下唇,露出点羞涩的模样,说道,“我的屏蔽贴好像快失效了,我得回去换一张,正好和你一起过去。”
  对方说出了如此私密的理由,明子熠自然不好再多说什么,只得客随主便,起身随容珣出了大厅,往后面的院子走去。
  容珣的府邸是个庭院式的宅子,由花园串起几个分别的小院子。容珣领着明子熠不紧不慢地从花园穿过,一路上还时时说着路过的各处景致,以及所见的花木的品种。他是有心再消磨些时间,却同时也存了想与明子熠夜游后花园、共赏花月良宵的心。
  正是盛夏花浓的时节,夜晚的园子里,花木朦胧看不真切,但越是朦胧越发察觉暗香浮动。一袭袭的香气直搔得明子熠心头发颤,他觉得自己莫名地有些呼吸急促,心中暗涌着阵阵悸动,一股难言的热流在身体里四处流窜,又汇聚着欲向下腹冲去。
  明子熠觉得自己有点像到易感期的感觉,心中紧张了一下,他没带抑制剂,可别再在这儿出了丑。但他转念又一想,似乎也不是,今天并不是他易感期的日子。他想到刚才喝了不少酒,想来或许是这会儿酒劲上来了。想到此,明子熠放下心来,也没再多想。
  他随容珣往前走,直到入了一道垂花门,进了这明显是内院的院子后,明子熠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问道:“你卧室也在这边?”说着,明子熠怕容珣误会自己的意思,又补充道,“我是说,你把客房和你自己的卧室安排在一个院子里?”
  “原本客房都是在西院的,但是今天人多,怕西院的房间不够,就把东院也腾出几间做客房了。反正我府里目前也就我这一个主人,而且我平时还都不住在这儿,也腾得开。”容珣一边把明子熠引进小楼里,一边跟对方说道。他悄悄搭理了一眼对方的神色,怕那人多心,为了避嫌不肯同他进来,又解释道,“熙言哥的房间也安排在这边的。”
  明子熠本是想避嫌的,但一听到迟熙言的名字,他就瞬间妥协了。他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可能什么也没想干,只要能和那人近一点,他都会很开心的。
  他随容珣上了楼,越走越觉得自己似乎真的酒醉得不轻,不然的话,他怎么会觉得他都闻到了一缕醇和沉静微带香甜的诱人的气息了呢?那是迟熙言吗?可他分明连迟熙言在哪个房间都不知道,更不知他们是隔了多少道墙多少重门了。
  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仿佛被那若有似无的气息蛊惑了似的,渐渐地如同缺氧一般沉重地喘息起来,一颗心狂跳不已,滚烫的热流在他的身体里横冲直撞着,烧得他意识模糊,烧得他直想找到那诱人的气息的源头,对着那脖颈狠狠地撕咬下去,再撞进那人的身体里,深深地埋进对方最私密的地方,喷射出自己的液体,灌满对方,标记对方,占据对方。
  容珣正将明子熠领至二楼,下意识地又转头去看明子熠,这一看之下,却是也让他不禁心怦怦直跳。明子熠双目赤红,眼中烧着他从没见过的欲`望与狠厉,那人深沉地急促喘息着,胸口不住地起伏,□□的那处不知何时已撑起了一大块鼓胀的形状,而那人却犹如未觉一般。
  他心惊着那药竟然这般厉害,可他却又没真见过来了感觉的alpha是什么样的,他心想这可能就是正常反应,而有反应总比没反应好,无论明子熠想怎么样,他都是会配合的。
  这样想着,容珣又定了下心来。他按着原先的计划,没将明子熠送去客房,而将对方带到他卧室门口,打开门,一脸单纯而坦然地问道:“小明哥哥,能来帮我换一下屏蔽贴吗,我自己看不到后面,贴不正。”
  明子熠此时已被那股燥热烧得神志不清,他听到容珣在对他说着什么,可脑子却转不动,分辨不出那话语的意思,只近乎本能地想要靠近面前的omega。
  容珣见对方问都不问就进了他的卧室,心下欣喜万分。他飞快地关上门,将明子熠拉到内室,转身从床头柜里取了一片屏蔽贴,再面对面地站到明子熠面前,当对方的面揭下了后颈上的屏蔽贴。
  他微微偏过身,低下头,露出雪白泛粉的后劲,轻声唤道:“小明哥哥。”
  明子熠哪里还知道容珣要干什么。随着屏蔽贴的除去,方才那一缕醇和沉静微带香甜的气息瞬间漫溢开来,轰得一声点燃了明子熠所有的欲`望,烧尽了他所剩无多的所有神智。
  他彻底化作了一只被本能支配驱使着的野兽。身体中的欲`火在拼命叫嚣着,他再感知不到其他什么,只知道面前站着一个极其诱人的未经人染指的omega,而他这时应该做的就是撕咬下去,占据他,标记他。
  本能让他无法抗拒,他死死掐住对方的肩膀,低头冲着腺体的位置咬下去。


第39章 第 39 章
  容珣在被明子熠掐住肩膀的一瞬间有些紧张,明子熠下手很重,那力道大得像是要钻进肉里捏碎他的骨头。他从未被人这样对待过,不禁有些害怕,但一想到这是明子熠,他忽然就又不怕了,或者应该说,不是不怕了,而是快要心愿达成的巨大欢喜与幸福感压过了紧张恐惧,让他心甘情愿地、甚至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接下来更甚的疼痛。
  他之前都没敢想过明子熠会在今晚就愿意标记他,哪怕只是个临时标记,于明子熠这样一个对感情慎重而负责的人来说,也无异于是承认了对方的爱人身份了。
  明子熠冲击过来的动作称得上凶猛,滚烫的鼻息带着沉重的压迫感先于肉`体一步擦过耳畔逼上了容珣的后颈,激得容珣不由自主得打了个颤,而还没等他进一步的适应,燥热的唇舌与坚硬的牙齿就也撞了上来。
  容珣的心跳几乎跳成一线,他下意识地闭紧了眼睛,可期待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他有些忐忑,不知道是不是明子熠又后悔了,刚想睁开眼睛看看对方,却猛地被对方推了出去,重重地摔在了旁边的大床上。
  “小明哥哥?”容珣委屈地望着明子熠,这人还从来没有这么粗暴地对待过他,就算后悔了,也不至于如此嫌弃他吧。
  而明子熠哪里还能顾及到容珣怎么想,他原本只是本能地靠近了那个不断引诱着他的omega,想要标记对方,占有对方,也要一并发泄了这在全身冲撞着的燥热,可当他真的逼进对方时,他又猛然发现这气息不对,虽然有些相像,但真的不是他所熟悉的、镌刻入灵魂的那抹沉香般的气息。
  不对……不是那个人……
  不是迟熙言……
  迟熙言!
  迟熙言这个名字敲击在明子熠的心头,让他惊惧地发现,他差一点,咬了别的人,差一点真的背叛了他的爱人与爱情。
  而这惶恐感觉也一下子震得他拽回了最后的一丝理智,让他知道,他根本不是醉酒,而是好像真的进入了易感期。
  alpha在易感期内会明显地对信息素倍加敏`感,欲`望也会更为强烈,但通常并不会强烈到失去理智的程度的。明子熠也不例外,他的易感期从来没有如此猛烈过,如果他还神智清明的话,一定会怀疑现在的状况到底是不是易感期,因为虽然症状有些像,但程度却实在太过反常,并不是易感期这么简单。
  可他已经完全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思考这易感期为何如此蹊跷了,仅剩的这一丝理智,也要用来控制住自己的行为,别让自己彻底失控,犯下什么不可挽回的错误。
  明子熠赤红着眼睛,茫然地环顾了一遭四周,突然攥起拳头抬起手来,狠狠地砸向床头的墙壁,砸出砰的一声闷响。
  “小明哥哥!你别这样!”倒在床上的容珣吓了一跳,连忙从床上翻身下来,拉过明子熠砸过墙的左手。那只手已然擦出一片伤口,从指节到手背处肉眼可见地由苍白迅速地变得红肿。容珣捧着那只手不敢乱碰,紧张地问道,“你的手有没有事?”
  “我到易感期了,你离我远点。”明子熠抽回手,左手剧烈的疼痛感让他稍微唤回了些理智,但他也感觉得到,更加凶猛的燥热还不停地席卷而来,他不确定他能保持理智多久,只能用尽全力地克制着情`潮与躁动,艰难地咬着牙喘着粗气地尽量向容珣交代清楚,“赶紧出去,锁上门,叫人拿抑制剂来。”
  容珣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分明是按照说明书上的标准用量,却激起了明子熠的易感期。可同时,明子熠向他交代的话一时也教他心情复杂,他不知自己是该开心于明子熠宁愿用疼痛转移欲`望、也不愿伤到他,还是该失落于明子熠哪怕到了易感期都不愿意碰他。
  他纠结了片刻,到底咬了咬牙,横下心来,没听从明子熠的话赶紧出去,反而伸手环住了对方的腰身。
  “我可以……”容珣轻声说道。
  那惑人的信息素直冲明子熠袭来,勾得他几欲发疯。他知道自己又快失控了,趁着自己还有些许理智,再也不与容珣多说什么,直接将容珣掀倒在床上,趁容珣反应不及的空档,扯起床单将对方裹了起来,绕了几圈捆了个结实。他慌忙起身,跌跌撞撞地往门口跑去。
  “小明哥哥?小明哥哥!”
  明子熠不顾身后容珣的呼喊,冲到门口,奋力地拧开门。他不知道他要去那里,只是不能再留在这里。
  迟熙言一出房门,就看见隔着小会客厅的另一端的房门前站着的明子熠。
  迟熙言刚才在房中握着手机呆坐了好久,原本还想着,如果明子熠发来信息约他见面的话他该不该赴约,可没想到他枯等了这许久,明子熠却一条信息都没发来。
  他本该因为免了他的纠结而松口气的,但却偏偏还是不能自已地生出些幽怨来,他们好不容易能得个相会的机会,那人倒是轻而易举地就弃之不顾了。他心中烦闷不已,在房中再也待不住,他知道他不该再去惦记明子熠,但或许也并不是一定要见那人,只出去转一转,转移一下这愈加蔓延的愁绪,也好过独自在这里胡思乱想着。这样想着,他就不由自主地往外走了去。
  却不曾想,一出门就见到这样的景象。
  那人扶着门,剧烈地喘息着,身体因为绷得太紧而微微颤抖,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双目充血目眦欲裂,而□□的那一处还激挺出迟熙言再熟悉不过的形状。
  明子熠的状态显然不对。
  “明子熠。”迟熙言心中一凛,连忙唤了对方一声。
  “宝贝儿,”明子熠散着的眼神倏地聚了起来,也不知是被迟熙言唤回了神,还是察觉到了对方那熟悉的信息素。他踉踉跄跄地朝迟熙言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对方,不住地在迟熙言脸上胡乱地亲吻着,口中还喃喃道,“宝贝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