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105)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唰——”
  那瘦长妖怪也直接被拦腰切断,然而这样他身型仍然未消散。竟是在地上分成两半,爬着朝前了。
  看到目标没有一击必杀,八尺兴奋的加大马力输出,将妖力凝聚成一片领域,直接将那妖怪烧成了灰烬——
  蛇女为了保护主人,则是将渡边三郎从站场范围内带离。
  久苑自然不会就这么将他放了,他摸了摸猎犬的头顶。
  “去吧,乖孩子。”
  ……
  ……
  渡边三郎的落败毫无悬念,他本就不算什么强者,虽说拥有的式神多,但式神的发挥也要看主人的容量。
  久苑在他身上发现了不少有趣的符咒,索性扔进仓库里。
  从这家伙口中,久苑得知了他还有个同伙。
  “诅咒师啊……他现在在哪里?”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那就算了,我自己找也行。”久苑起身拍了拍手,抖掉身上的灰尘,“哦,你们是来这边做什么的?”
  “为什么要……”渡边三郎先是想闭口不谈,但他突然想到个祸水引东的主意,“你知道友人帐吗?我和我的同伴是为了那东西而来的。”
  他早知道友人帐的主人身旁潜伏着一只大妖怪,若是让面前的家伙去送死……
  “你也是这样对你同伴说的吧?”久苑笑着说,“看来,你很恨他啊。”
  渡边三郎闭口不言了。
  小心思被对方看穿,他索性开始装死,把头别过去了。
  【系统:主人,那我们现在还要去找夏目同学吗?】
  久苑:“去,怎么不去。”
  正好借那诅咒师用用。
  ……
  ……
  令他哭笑不得的,是他们赶到时,夏目已经和那诅咒师打过照面了。对方颇为狡猾,擅长在暗处进行扰乱,并且提前已经做好了布置。
  即便是猫咪老师,也有不能面面俱到的时候。
  一道地/雷自夏目和斑中间炸开,活生生将二人各自推向左右两边。
  爆炸的冲击波让夏目飞出去小几米远,就在他以为自己要撞上身后的树时,有人突然从旁边扑来抱住了他——
  二人在草地上打了几个滚,满身是草屑。
  背后传来斑的怒吼:“夏目!”
  “我没事……老师……”少年下意识的回复对方,却发现自己正躺在地面上,而在他上方,方才将他救下的人,正两手撑在地面上,用自己的后背挡住了伤害。
  夏目瞪大了眼睛:“你——”
  这是那位被附身的少年!
  对方有些虚弱,但强撑起笑容,问道:“……夏目同学,你没事吧?咳、咳……”
  夏目这才发现对方左肩似乎被残片划破,手臂上有一道正在渗血的伤口。
  然而那少年丝毫不在意。
  “谢谢,你……为什么……”
  而那少年,只是对他笑了笑。
  “如果夏目同学愿意相信我,这些话就等会再说吧。”


第67章
  诅咒师并不关心突然介入战场的人,刀剑无眼,更别提他过去也犯下过不少杀孽,手中多上一条性命在他心中丝毫不会有芥蒂。
  久苑捂住手臂,疼痛令他眉头锁紧,想起夏目还在身下,他迅速起身,然后朝他伸手试图将他拉起来——
  “先起来吧,这边很危险。”
  夏目没有错过他因为伸手的动作带动伤口时,眉头微颤的小表情。
  握住少年的手,重新站直后,他看见久苑举起双手道:“我没有恶意,希望你能相信我。”
  一想到友人帐,这个念头就浮了上来:这份信任真的能够交付出去吗?
  但就事论事,这个人方才帮助了自己这件事没有任何疑问,否则绝对会撞到背后的树上,严重的话骨折也有可能。
  夏目点了点头:“刚才很感谢你,只是……你说得对,这里不是谈话的好地方。”
  “我们……去旁边吧?”久苑提议道。
  ——和这陌生少年离开?
  这显然不明智,他们之间的信任关系远远没有走到这一步。
  恰巧这时,夏目和斑的在这遥远的距离间对上了目光。
  “……这小鬼也来了么?”斑在心里暗道一句,“竟然偏偏在这时候。”
  那诅咒师的把戏不多,正面对上斑没有一战之力,可他的术式有古怪,像地/雷一样捉摸不透,每一次爆炸响起,这附近就扬起一大片灰尘和沙土,甚至让夏目下意识的举起手臂去挡住烟尘。
  眼看着那些残骸飞了过来,久苑下意识的就抓住了夏目的手臂,领着他往稍远一点的地方跑去。
  那诅咒师见他要跑,自己却又要竭尽全力从斑口中存活,几乎所有的注意力都要用在布置术式上。
  (可恶!都是渡边那家伙,竟然谎报了重要情报!)
  虽然知道有强力的妖怪守着友人帐,但他对自己的实力十分自负,没想到真的吃了大亏,现在看到那半路出来的陌生少年就要带走夏目了,他故意当着斑的面对着久苑大喊:“你要把友人帐带去哪里!”
  “啧——”斑对这种低级的挑拨离间置之不理,张开巨口,咬碎了这诅咒师推出来当挡箭牌的式神。
  而久苑在听到诅咒师的话后,抓着夏目手臂的那只手略一滞。
  紧接着,夏目就感受到对方渐渐放松了力道——他看到这少年另一只手握紧,紧接着,就是轻轻的叹息声。
  “……为什么要朝不相关的人泼脏水?我不会做这种事的。”
  本以为是因为对方的污蔑,会让少年受伤或者是愤怒,但他却仰起头来,对着方才那试图祸水引东的诅咒师投去一瞥。
  这一瞥,几乎和方才那个温和的少年完全不同。
  就像是在看什么碍眼的、欲除之而后快的虫蠡一般的表情。
  “虽然大部人人类还算得上可爱,但这种要下地狱的家伙永远不在少数啊——”
  就在夏目还没从他这几乎换了个人的变化中回神时,斑已经彻底将那个诅咒师制服,将他的式神全部破坏后,又一爪将其打晕了过去死死按在爪下。
  “夏目,稍微站远一点。”他提醒道,“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后手。”
  “我知道了!”夏目喊道。
  这时,一道白色的身影忽然蹿出,让他们再次进入戒备——
  那是位穿着白色长裙,戴着遮阳帽还披了层头纱的“女性”,她一落地,就朝着久苑奔来,还以为是要攻击久苑,夏目下意识的喊了句:“危险!”
  然而那妖怪只是猛冲上前,一把扶住了少年的双肩,在看到他受伤流血的手臂后,发出了极其尖利的叫喊声,旁边的夏目赶紧捂住耳朵。
  这声音似乎来自地狱似的,直接贯入脑海里,搅得人仿佛脑浆都在震荡。
  “您竟然、竟然!”
  “是地上那个该死的家伙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冷静一点。”少年温声安慰,看起来还挺有耐心。
  “等等、等等、啊啊啊……他把您弄伤了,您最最重要的的躯体……”
  “……安静,我没事。你先冷静下来……”
  “怎么可以……啊啊啊……”
  然而那长发女人还在鬼叫,夏目感觉有些眩晕,很快,他就听到一声冷厉的命令——
  “闭嘴。”
  方才还亲切十足的少年,表情骤然降温,就像是厌倦了这无休止的惊叫,直接命令那妖怪停下。
  夏目看向那妖怪。
  对方先是瞪大了那双黑漆漆的眼睛,眼珠子咕噜咕噜转动,接着,她嘴角开始抽动,似乎是像扯出笑容,但又在竭力克制这种冲动,只能从嘴角里露出几声“呵呵”的闷笑,显得有些惊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