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143)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这次先开口的,是美美子:“……说实话,现在您对我们说审判和轮回这些东西,我们也不会有什么实感。只不过,是因为夏油先生希望我们朝着‘好’的方向去做,那我们就会去做。”
  久苑:“……啊,我也猜到会这样了。”
  夏油杰也想到这种结局了,只要他还没有彻底灰飞烟灭,对双胞胎来说,他的指令似乎就还是第一驱动力。
  无论是对的还是错的,她们只想相信这个人。
  久苑也知道这些事都没什么好急的,这两孩子才多大啊,以后想法总会改变的。
  虽然她们逐渐意识到自己和夏油杰的不同,这又会是一次经历慢刀子割肉的残忍过程,但她们终究要长大。
  “既然你们活下来了,作为‘被留下的那一方’,也不是什么坏事。”
  “所以,先试着做些好事吧。”
  “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就此机会渐渐拥有属于自己的新的人生也说不定。”他说,“异能特务科那边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身份,现在算是潜伏考察期,不管怎么说,从被通缉的诅咒师变成政府组织的外编人员,也是进步嘛。”
  既然要洗白身份,只是做学生可不够。
  至于为什么是走异能特务科这条路子,主要还是因为咒术界那边太敏感了,五条悟如果替这两孩子操作只会反给他惹麻烦,毕竟她们也是犯下过人命的诅咒师。
  更何况她们就算留在咒术界,以后也未必有合适的生存土壤,搞不好还是要过着东躲西藏的生活。
  好就好在异能特务科也有培养属于自己的咒术师的打算——毕竟和咒术界合作代价太高了,而且价格存在非常严重的溢价,再加上咒术界的人员分配效率极低,仅凭异能特务科的权力还无法让咒术界听话。
  那还不如自己培养人才,反正给身份有问题的人洗白然后重新拿在手里用,异能特务科很擅长。
  什么?你说异能特务科又不会训练咒术师?
  那就捡现成的啊!咒术界可是有不少灰色地带的,捡几个实力不错又愿意来异能特务科的咒术师真的不难。
  像美美子和菜菜子这种情况,都不算罕见了。
  “对了,坂口先生那边有给你们安排工作吗?”久苑随口问道。
  美美子掏出一个手机,说:“这是带定位的手机,有什么特殊情况随时会联系我们。”
  久苑点了点头,这就很合理了。
  不管怎么说,坂口安吾还能让她们两人来上学就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了,当然,把女孩们送到久苑眼皮子底下,也是他在赌。
  赌久苑会不会选择站在异能特务科这边。
  此时久苑的想法只是——有点遗憾。
  毕竟美美子和菜菜子如果要为了异能特务科奔走的话,就没法让她们来自己店里帮忙了。
  就这么说着,他们已经走到了教室里。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他一拉开门,两边的同学都扭过头来注视着他们仨,久苑走在中间,两旁的美美子和菜菜子则是十分戒备的把他保护在中间,重新回到了座位上。
  刚走到自己座位上,就看到黄濑已经先一步过来了。
  久苑拉开椅子坐下,问:“你不和同班的同学一起吃饭吗?”
  黄濑看到好久不见的久苑还是这幅表情后,一时间也不知道是该欣慰还是该感慨,他叹了口气——
  “小久苑真冷淡啊,我可是特地来找你的,我们不是好久没见了嘛?”
  他当然没有忽略这两个存在感极高的女孩,他又不好意思大声问,只好掏出手机在底下敲字:“这两个女孩是?难道是你女朋友?”
  久苑:“……”
  他坦荡的说:“不,她们是我熟人家的孩子,那个熟人拜托我稍微照顾一下她们,仅此而已。”
  黄濑:“……”总感觉更可疑了。
  总之,三人还是互相做了自我介绍。
  黄濑问道:“对了,你们是新转来的,有考虑过加入哪个社团吗?”
  美美子看向正在吃面包的久苑,问道:“久苑大人有参加社团吗?”
  久苑摇头,旁边的黄濑说:“他是宅归社啦。”
  美美子、菜菜子:“那我们也……”
  久苑将吃完后的包装袋揉成球,打断了她们:“不用照着我的来,你们可以考虑一下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高中生活只有一次,如果不选个感兴趣的社团多可惜啊。”
  旁边的黄濑也点了点头:“是哦,我们学校可是有很多社团的。”他打开手机里的校园bbs,然后将社团信息列出来放在两人面前。
  “如何,有比较感兴趣的吗?”
  两位少女只是看着,不说话。
  善解人意的黄濑将资料传给了久苑,说道:“没关系,今天可以回去好好想想。东西我已经发给小久苑啦~”
  黄濑作为好友,主要是关心了一下久苑最近的身体情况,毕竟给他发消息他每次回得也都是“我很好,不用担心”之类没什么实质性内容的回复。考虑到这个年纪的青少年多爱逞强,黄濑也并不是很相信他真的没事。
  毕竟……真的没事为什么不来上学?!?!
  至于久苑身上那些传闻,黄濑只是半信半疑。
  但他不会去主动打探对方的隐私,除非久苑愿意亲自告诉他。
  加之先前召唤笔仙的经历,让他对这个世界上存在怪异之事已经相信了,并且心存敬畏。
  他也知道,摆在他面前更实际的东西——是篮球和升学考试。
  这一天真的很平常,美美子和菜菜子还会在课间请教久苑一些她们没听懂的问题。
  对久苑来说当然是很乐意的。
  这种将非日常世界中的人拉入“日常世界”的感觉,很奇妙,也很欣慰。
  这短暂的日常一直持续到放学,少女们的手机接到了十分重要的临时委托。
  “本来准备去看看学校的社团的……看来不行了。”
  就在这附近几站路远处,有怪异现象出现,并且已经出现了伤者,希望她们能去现场帮忙支援在场的咒术师。
  “久苑大人,那我们就先走了。”菜菜子背起书包,就打算开始寻找地址定位的路线。
  久苑却说:“我和你们一起去。”


第96章
  “……竟然在未来港附近?”
  在的士上,久苑看到就有了不详的预感。
  果然,在美美子她们接通了消息后,久苑的预感成真了。
  “海里似乎出了些问题!海中的鱼类变异了,出现了一只十几层楼高的巨型章鱼!除此之外还有——”
  刚到这里,那边的电话就断掉了。
  久苑赶紧打开手机,搜索未来港。
  只见前几分钟的现场直播里,有不少人被困在了附近,章鱼的巨型触手将他们束缚在附近,不敢轻举妄动,而试着偷偷带人逃离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差点被章鱼察觉到,触手猛然向下挥击,竟是将地面凿出一个大洞来。
  更离奇的是,久苑他们头顶分明是一片晴天。
  目的地的未来港竟然像是末日降临一般电闪雷鸣,狂风骤雨。
  哭喊声更是四处流益,屏幕再次黑屏。
  菜菜子讶异:“……能够被摄像机拍到,这大家伙竟然不是咒灵……”
  “啊,有实体……糟糕了。”久苑关掉手机,“更容易引起群众的恐慌了。”
  所有人此刻都注视着这一切,通过网络,通过bbs,通过这一切他们能汲取到信息的渠道。
  出租车司机打开雨刮器,抱怨道:“……怎么回事,这里怎么也开始下雨了?”
  久苑也注意到,越是往那边去,天空就越是阴沉。
  就像是要将所有人卷入这场暴雨之中,无一人能幸免。
  他又打开了另一个直播间,想看看现状。
  “嘶……”看到后,菜菜子吸了口凉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