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30)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夏油杰:“……这你倒是不用告诉我。”
  未免太贴近生活了,容易让人破灭。
  嗯……他老板是不是有点不懂人心?
  久苑“恍然大悟”,一副受教了的表情。
  最后像个平凡的高中生一样嘴里叼着面包飞奔踩点上学去了——
  夏油杰都担心他会不会转角撞到美少女然后因为不小心看到对方的胖次而被……等等,打住。这可是平凡男主的后宫作品,和他老板这样年轻帅气的男孩子有点不搭。
  收起无聊的妄想之后,夏油杰看着久苑远去的方向。
  房子里唯一的活人离开后,整座宅子就静了下来。
  唯有流风从窗缝擦过时窸窸窣窣的碎响,和偶尔能听到的几声鸟啼。
  平静祥和。
  紧接着,他就一直和花子等待今天的第一份工作,直到现在。
  已经是中午快到下午的时间了,不出意外的话,再过几个小时久苑就放学回家了。夏油杰突然感受到什么叫出师未捷,他心想开业的第一天就如此冷清,不知道是不是会打击到久苑的积极性。
  花子看出他的疑惑,说了句不算安慰的大实话:“放心,呼唤我的人是很多的。”
  显然,夏油杰不怎么相信,他语气不定的反问:“……是这样吗?”
  “你那是什么表情?你觉得我在骗你?”花子蹙起眉头,他觉得要告诉夏油杰事实:“现在大概就有两个人在呼唤我,不过我不打算回应他们。”
  夏油杰这次是真的困惑了,他终究是个新生的灵,对这一切并不了解。
  就像职场有潜规则,妖怪之间应该也是有一些潜规则的吧?他想。
  “这其中有什么原因吗?”
  花子表情冷冷的,他扯着嘴角笑了一声,看起来并不怎么可爱。
  “……我和久苑不同,虽然他的确是想对所有人一视同仁,但现在就将这边的世界暴露在普通人眼里,只会引来灾难。你也是人类,你应该明白这点吧?还不如只挑些特殊的客人。”
  “特殊的客人?”夏油杰知道他的意思了,他顺着说道:“你的意思是……本身灵感就比较强的那类人吗?的确,他们对这边世界的接受度会比较高,这么一来不容易出乱子。我赞同你的做法,那些普通人现在并不值得交付信任。”
  说到这里,他眉头紧锁道:“毕竟他们只不过是一群——”
  夏油杰的话戛然而止,这让花子莫名其妙的盯着他:“……一群什么?”
  夏油杰摇了摇头,重新恢复起笑容:“……没什么。”
  ……他刚才,似乎差点要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了。
  只是,他是想说什么呢……
  “比起这个,今天再怎么说也是第一天营业,竟然连一个合适的对象都没有吗?”夏油杰转移话题。
  花子也挺无奈的,他不想滥竽充数。
  正当他思考着要不要降低标准,随便回应一两个水平不够的人类的呼唤时,他感受到了自己正在被人呼唤。
  是拥有力量的人。
  “来工作了。”他悠悠的走到自己的椅子上坐下,敲打了桌子,“要出发了。”
  ……
  ……
  吉野顺平的脸因为疼痛而扭曲,但他竭力保护着自己最后一丝自尊所给出的体现就是让自己的表情能够尽可能的不要太过于凄惨,然而对施暴者来说,他越是这样难以驯服,只会让欺凌变本加厉,直到他们看到自己想要的悲惨模样时才会收手。
  或者是,等到他们打累了为止。
  然而男高中生的体力哪是这么容易消耗的。
  就算累了,他们也有着“一定要让这家伙在我面前凄惨的求饶”这样不达成目的不罢休的自尊心。
  施暴者的自尊心和受害者的自尊心,在这校园一角进行着没有一个观众感兴趣的博弈。
  其中一个男生有些累了,一个人走到旁边打开手机,滴滴答答的按着,他的按键音很吵,吉野顺平隔着几米都感觉要钻入脑袋嗡嗡发响。
  “哦,这是什么?”他似乎看到了什么新鲜事,将手机屏幕对着两位同伴说:“——你们知道吗?小翼说厕所里有妖怪哦,同年级里似乎传开了。”
  “……哈?”收回正要踹下去的脚,另一人说:“这种老掉牙的故事,不就和笔仙差不多的吗?真亏她还信这些啊。”
  “不,据说是新的怪谈故事。我把地址发给你们。”
  吉野顺平迎来了短暂的中场休息。
  他捂着腰腹蜷缩成一团,其中一人坐在他遍体鳞伤的躯体上不让他走,他只好痛苦的咳出几声,但又扯到了伤口。这些不知轻重的家伙搞不好真的会杀了自己,他迷迷糊糊中这么想到。
  少年在心中计算着这场单方面霸凌的持续时间,今天的分量也差不多快结束了。
  ……只要再等一下。
  少年闭上眼睛强忍着让自己不视不听。
  然而杂念和噪音还是绵绵不绝的入侵他的神经。
  “这什么?爱吃苹果的花子?肯定是被编出来的吧。”
  “有点笨蛋过头了,嘛,也只有那些笨蛋才会相信这些东西,不然怎么能把那群傻子骗上床啊。”
  “比起这个。”最初看到消息的人像是有了新的主意,“不是正好可以去试试吗?反正有吉野那家伙……”
  “笨蛋,当然要自己先许愿个一亿日元才行吧!”
  “是真的的话不如考虑下会不会被神隐吧,你这蠢货。”
  眼看着他们差点要为一点口角整的脖子粗红,吉野顺平闭着眼心想他们最好赶紧内讧,然后大打出手。
  可惜的是人渣就算是人渣,也有所谓的内部团结和朋友制度。
  他们说走就走,真的去搞了几个饱满的大苹果。
  也没忘记要带上吉野,一行人就这么去了二楼教学区的厕所里。
  被当做包袱的吉野顺平被他们甩到一旁,他的头差点撞到水管上。
  (这些家伙!)少年咬着牙。
  “花、花子君花子君,你在吗——”第一个少年还挺有包袱,说完后,他的伙伴还嘲笑起了他这幅傻样,这也让他根本没说完这句台词,就把苹果往地上一砸,气急败坏的说:“这么幼稚的东西到底有什么好试的……”
  然后就一个人靠着盥洗池开始抽烟了。
  “什么啊?这么大火气,害羞了吗你?”另一人也上前,这次他完整的念完了台词,果然还是什么都没发生。
  最后剩余那人性子不同,他有着奇怪的谨慎。
  即使在两位同伴以身试险后他仍然对神怪有所避讳,他的选择是提着吉野顺平的领子,将遍体凌伤的少年扔进了厕所隔间里。
  “喂,吉野,你来试试。”
  “……哈?”这是旁边的同伴,“这是什么你想出来的新玩法吗?”
  生怕被同伴看出自己对超自然的敬畏和怯意而被嘲笑,这人临时改了口说道:“就让吉野那小子试试,如果妖怪不出来,就让他喊到出来为止。”
  以为是他发明的对吉野的新刑法,同伴们也跟着起哄,其中一人把苹果砸在吉野脸上。
  “喂,快去。妖怪不出来你小子不许停下,听到没——”
  瘫坐在厕所地砖上,头发垂落下来的少年被苹果砸到了眼眶,差点要流出几滴生理泪。
  他费力的捡起滚落到隔板旁边到苹果,背对着那群霸凌者,几乎要咬碎自己的牙。
  “花子……花子……咳……”吉野咳了一声,他还有些大脑发懵。
  “花子君,花子君,如果你能听到的话——”
  (如果,如果真的有妖怪的话——)
  “我把苹果给你……”
  (即使要让我献上灵魂也好,请你帮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