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78)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雪女歪着脑袋,不解的看着他:“怎么?你想死的话大可以试试。只不过……”
  她抬起手点了点榎田的肩膀。
  后者立刻感受到一股寒意钻入被触碰的那处,身子一抖。
  “你怎么不知道我有没有在你身上留下点后手呢?”雪女森森笑着,“别忘了,我可不是人。如果我们之间有恩怨,你就连死后也会落到我手里不得安宁……想动手脚的话,大可以试试。”
  榎田:“……咳。”
  其实他对妖怪什么的,并不是很相信。
  这和他的家庭还有现在的职业挂钩,父亲是政界人士,榎田对能人异士的事也多少有所耳闻,在他听来,那些所谓的妖怪传说很可能只是被过度妖魔化的异能力者罢了,加上他本身就是和科技信息为伍的天才黑客,对神怪之事并不那么抱有信任。
  只不过,面前的女人给他的感觉确实很不妙。
  这让他不得不信赖自己的直觉。
  不过他本身也对对方没有恶意,他只是个情报商人罢了。
  很快事情就办完了,阿雪出手很大方。
  在看到自己的银行存款增长后,榎田也很高兴。
  榎田随口提了一句:“我认识的一个家伙对你们的事很感兴趣,不过……我和那家伙不怎么合得来,他也是个情报商人,你们最近经常买情报吧?搞不好很快就会和那家伙见面了。”
  “折原临也——是他的名字,平时是在新宿活动的,如果碰上了就留个心吧——就当是我对大方的客人赠送的消息好了。”
  山田从他那里拿过电脑,一副如获珍宝的表情。
  榎田挥了挥手示意他赶紧走,就在这时,包厢的门又被人打开了——
  “怎么了,你这里今天很热闹嘛?”头发蓬松的男人看向他们。
  “好了,我要做下一笔生意了。”
  榎田开始赶客。
  “哦……”雪女走之前看了眼榎田的新客户,“不愧是情报商人的客户,都不普通嘛。”
  离开时已经是晚上了,华灯初上的街头称得上热闹。
  “我们现在是回去吗?”山田小声问道。
  雪女抬眼看了下街边的电子屏幕,现在是七点多了。
  她随口问道:“博多这边有什么特别的吗?”
  久苑本是想着既然来了一趟,就这么直接回去也挺没劲的。然而山田却不是朝着这个方向理解的,在他看来,雪女是在问他这里有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于是他思考了几秒后,说道:“……杀手吧,福冈是个杀手超级多的地方,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除了大大小小的杀人承包公司外,还有不少独立的杀手屋,博多这边还有一些外国黑帮。”
  这的确是大大出乎久苑意料的答案。
  杀手啊……
  这一点能不能利用起来呢?
  在他思考时,山田的肚子很不争气的叫了。
  “那、那个……”
  “你去吃东西吧。”她说,“有什么事我会手机通知你的。”
  山田十分惶恐的抱着他的宝贝电脑走了。
  久苑则是在附近的公园秋千上坐下,开始思考能不能在杀手这件事上做点手脚。
  他本来是想把下一个马甲找个机会带出来的,身为裁决、审判方的新马甲,需要在其他人做错事、或者越过了规矩之后才能合理的出来,可惜的是咒术界的家伙们又不是笨蛋,没有给久苑动手“做错事”的机会,只能看能不能从雪男这边找机会了。
  秋千被雪女晃动着嘎吱嘎吱的响,在夜里无人的公园里格外清晰。
  想着山田差不多也该吃完了,正准备起身打电话给他,面前却突然出现了几个不速之客。
  为首的青年是茶色和黑色混杂的发色,还穿着身运动服。
  雪女眯起眼睛看向他——
  他身上缠绕的晦气……看起来似乎是虐杀过好几个人了。
  原田雄介眼神不善的看着面前的女人,问道:
  “小姐,大晚上的一个人在这里很寂寞吧?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玩玩?”


第50章
  “小姐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难道说是失恋了?”
  雪女垂下头看着脚下的影子,用鞋尖踩着影子玩儿,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
  “嘁。”那青年似乎很讨厌被人拂了面子,他说:“算了……喂,动手!”
  旁边几人早就形成了默契的团队活动,其中一人上来捂住雪女的口鼻,另一人则是从后面腋下伸出手来环住她,让她不得动弹。雪女假惺惺的流出几滴眼泪,假装真的被对方手里的帕子给弄晕了过去。
  她被运上了车,在车门关闭前,他听到方才那搭讪的青年遣散了自己的伙伴,似乎是打算独自享用“她”。
  (在夜晚的街上就敢这么动手……是自知绝对不会出纰漏吧?然而人的戒心怎么可能做到万无一失,更别提这家伙看起来就一副蠢样,多半是背后有个有权或者有钱的人给他擦屁股。)
  (结合那些同伴……不,狗腿子们,即使被他这么指使也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搞不好这人渣家里还挺有权势的。)
  青年将她带到了自己的公寓,甫一开门,就粗暴的将她往床上一甩,丝毫没有怜香惜玉之心。
  此刻,原田雄介眼里,这女人已经和待宰的羔羊无异,猎物已经到手了,还有什么值得他伪装的呢?
  方才的触碰中,对方那滑嫩柔软的肌肤、清新的体香,无时不刻在诱惑他的感官。
  在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正准备计划着要如何开始今晚的夜食时,才想起还有一道前菜未享用。
  这是由他父亲的保镖,也是经常给他处理“杂事”的那群人送来的,为了让他好好听话,不在父亲市长大选这么重要的时期惹祸,而给他买来的“商品”。
  那女孩已经被“整理干净”的捆好了,只不过还没有醒来。
  原田雄介无聊的关上窗帘。
  “为了不让我找外面的女孩子,特地给我买来了可以随意使用的女孩子……大家对混蛋老爹还真是忠心啊。”
  “不过还是没忍住下手了~”他看着昏睡在一旁的雪女,感慨道:“……反正大家也会替我处理干净的,都是为了那该死的大选嘛。”
  似乎是觉得她们都不醒来,光这么等着就太没意思了。原田雄介坐在床前拍了拍那个被绑住的少女的脸颊,抱怨道:“喂~起床了哦~”
  迷迷糊糊之中的林侨梅感受到有人压在她的身体上,呼吸不顺而慢慢睁开了眼睛——
  身体凉飕飕的,她只用余光确认就知道自己是一//丝//不//挂的状态……而且。
  “——?!”
  (为什么被绑起来了?!这是哪里?!)
  “终于醒了啊~这下可就不无聊了~”
  在他看来,对方眼中的恐惧就是最好的调味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脑海中早就走过千百万次,在哪里用力,都是提前计划好的,什么样的女孩子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料理,对于原田雄介这样的怪物来说是一种本能。
  就在林侨梅以为自己即将被对方拆解生吞时,房间的气温倏地降下——
  紧接着,在原田雄介的身后,吹卷起日色的雪花,那雪花转眼间汇聚成一个日色的圆轮,就像一轮纯日的满月挂在他背后。
  “唔——!!唔!!”林侨梅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挣扎,但是她疯狂的颤抖起来。
  “什么啊……突然这么冷……冷气坏掉了吗……”
  下一秒,那洁净柔软的日雪就像产生了自我意识,密密麻麻的覆盖上了他的身体,顷刻间他就成了一个雪人——
  被闷在雪里的原田雄介:“唔唔!!!——”
  下一秒,林侨梅的面前就是一片飞溅的红色。
  绒日的雪朝着四面八方划开,就像是切割刀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