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119)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园原同学,你这样情况特殊的员工我们是非常欢迎的。不如说,我接待过不少像你这样特殊的客人,也算是颇有经验了。”花子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谎,“我也只是随口一提,如果让你觉得太有负担……就将这件事忘了吧。”
  园原杏里声音很轻,少女摇了摇头。
  “像我这样的人,是做不好这种事情的……抱歉。”
  面对这种贬低自己的发言,花子叹了口气感慨道:“还没开始就泄气了?不过,我不也不勉强你。”他掏出一张黑色的门票递给园原杏里,“要是改变主意了,就使用这张门票,我们随时欢迎像你这样特别的人加入我们。”
  虽然认为自己不可能会用到,但出于礼貌,园原杏里还是问了句。
  “请问这个要如何使用?”
  黑色的票摸起来冰冰凉凉的,在暑气十足的夏日里是足以让人醒神的存在。
  (好神奇的触感……)
  “唔,当你需要使用它的那个时刻,使用方法你会无师自通的。”
  花子微笑着,用谜题回答谜题。
  这当然是经过特殊处理的门票。久苑虽然有招纳贤才的心愿,但未必次次都能如愿,不论是园原杏里还是塞尔提,他都只是抱着“可以试试”的念头去接触的。
  所以这些被特殊加工过的门票,更像是身为幕后面试官的久苑偷偷做好的走后门小票,只给他已经心悦的对象,这之后的事,就看缘分了。
  虽然平和岛静雄也很好,但他是纯粹的人类,过多卷入这边的世界对他未必是好事。
  人类的躯体终究有上限,会有无法解决的情况,他不希望这种绝望和不幸降临到自己认识的人头上。
  园原杏里不太好意思的斟酌措辞:“请问我们这边……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听出了她话中询问是否可以离开的意思,花子对“提供了有用情报”的园原杏里格外温柔,他扯出堪称柔和的笑脸,点了点头。
  “没什么了,园原同学回去好好休息吧,吃点喜欢的食物,然后舒服的睡上一觉,明天又是一切正常。”
  他说这话时,一点儿也不像个小孩。
  倒像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人缘极佳的那个前辈。
  静雄点了点头,他本来就只是放不下心一起过来的,事实上他也知道自己能帮上忙的地方很少,事情既然解决了,他可以就这么离开。
  【那我们也……】
  塞尔提在pda上敲打文字,裂口男却走上前来,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歪着脑袋问塞尔提:“电话号码?邮箱?或者line……”
  塞尔提:……这是在找我要联系方式吗?
  被对方那双纯真的、充满乞求(塞尔提视角看来是这样)的双目盯着,塞尔提有种“要是拒绝了自己会有负罪感”的念头涌上心间。
  最终,还是交换了联系方式。
  除此之外,本来打算离开的静雄也留下了联系方式——因为自家弟弟的奇妙经验,他感觉就算自己用不上,留一个联系方式好像也没有坏处。
  ……大概吧。
  “对了对了,塞尔提小姐,这边也给你一份。”花子轻快的上前,将递给园原杏里的那种做过特殊标记的黑色门票也给了塞尔提一张。
  塞尔提犹豫着要不要收下。
  【这是希望我也成为你们店员的意思吗?】
  “的确。”操控着花子的身体,久苑明知她头顶空空,却故意朝那儿看去,然后说道:“……或者,你要成为我们的客户也是可以的哦。”
  花子的目光过于直白,塞尔提立刻明白了。
  【请问,你这边能够寻物吗?】
  【啊不,应该说是寻人……?】
  “是想要找到头颅吧,塞尔提小姐。理论上是可以的——”男孩小声嘀咕,“不如说‘寻物’、‘寻人’才是我的专长啊,其他交易内容都是副业……”
  就在塞尔提以为自己今天就要找回丢失的头颅了,对方却话锋一转——
  “但是,今天不行。我们店正在重新装修,过几天正式开业,到那天塞尔提小姐再来吧。”
  久苑不是故意要吊她胃口,塞尔提要占卜的东西不是凡物,消耗的力量绝对会比平时要多。
  而且花子的占卜未必是百分百准确,如果想要替塞尔提做到精准占卜,可能不止要占卜一次。
  这么一来,消耗的力量他不敢轻易估算。
  可是接下来久苑需要做的事,要大量的抽空力量,目前能省一点是一点。
  ——正是因为他知道塞尔提在日本寻找了多久自己的头颅,才要更加重视的去对待。
  给人错误的希望,等同于给予绝望。
  塞尔提想到希望就在眼前,却还要叫人忍耐,实在是太过困难了。
  塞尔提合理提问:【……但是今天不是和杏里做了交易吗?】
  “那个啊……”花子扯了扯嘴角,看向旁边若无其事玩手机的裂口男,“是因为我感受到是那个笨蛋在召唤我……还以为有什么好戏看,结果……”接下来发生的,大家都知道了。
  “……我不是笨蛋。”
  无视裂口男的反驳,花子按了按自己太阳穴,解释道:“所以,这并不算是正常的店内业务。给园原杏里小姐的东西,也只是我从自己私库里翻出来的……这算是我和她之间的私下交易。”
  【……这样啊。】
  毕竟这么多年也等了,塞尔提稍微调整了下心态,就说道:【具体什么时候联络您比较方便呢?我是说——那家店什么时候开业,我又要怎样去找——】
  “门票。”花子说,“给你和园原同学的,本身就是一张门票。开业那天,门票上会出现新的花纹,接下来只用使用门票就行了。”
  看出她们还有些不自在,知道要留给她们商量和思考的时间。
  花子选择了主动离开,他走进隔间里,离开前还对着裂口男说:“……虽然很想对你也说一句欢迎来玩,但是雪男大概不会这么乐观吧。”
  “嗯。”裂口男认真点头,“……阿雪会很忙的。”
  “我也这么觉得。”
  说完,他就消失在了这个隔间。
  【那孩子离开了吗……?】
  塞尔提围观了花子消失的过程,隔间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
  “嗯。”裂口男说,“……花子君,好像还有工作。”
  塞尔提想了下这孩子有没有到自己的腰,不自觉的在pda上敲下:【这算是雇佣童工吗?】
  “啊?”裂口男摇了摇头,“不,他比我年纪大呢。要说的话……我觉得我才是童工吧。”
  不知道怎么接话的塞尔提:【这、这样啊,那他还真是忙啊。】
  裂口男十分赞同的点了点头——
  没办法,要去赶下一个片场啊!
  ……
  ……
  这一边,结束了工作的花子回到了久苑宅。
  而久苑本人从空荡荡的新店大宅离开后,正在慢悠悠的回家路上。
  他只用定一些简单的家具找人送过去就行了,再来就是采购一些日用品,重头戏永远都是他手里那些奇怪的商品和信息。
  按他预计的,真要早点开业,这一两天就行,但没必要那么早。
  让消息再多传一会儿比较好。
  今天竟然破天荒的有人来买旧书,还真卖出去了几本。但是很快久苑就发现他们不是真实的路人客户,只是在门票发出去后过来试着想和他们接触的家伙。
  久苑:……看来旧书店这条路可以不考虑。
  门票这件事本来他就不遮遮掩着,消息流通速度也快。
  随时监控信息流向的雪男那边已经得到了不少反馈,在加上经手过门票的人,资料都会被笔记本强制记录下来,顺着反查过去简直一查一个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