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116)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我不懂你的意思。”
  “一个人的身体里,竟然有两个存在。”八尺说,“平时是你主导吗?还是那个妖刀?”
  杏里下意识的看向四周,发现没有人注意到她们这边的古怪。
  八尺体贴的笑了笑:“放心,那些人听不到的……我原本是想将妖刀从你这里夺走,现在看来,你比我想象中还要有趣。”
  杏里丝毫没有放松警惕,事实上,她已经用衣服的松垮垮的袖子遮住了手臂上出刃的罪歌,方便自己随时抵御对方可能到来的攻击。
  越是交谈,越是容易让对方麻痹大意——杏里认为这是面前女性妖怪的战术。
  “呵呵……对陌生人有一定的戒备是好事。但是……若是无法从你口中得到有用的信息,我也只能用强硬的手段了,不是吗?”
  面前的女孩似乎是打算继续守着自己的秘密,即使八尺已经将周围的人隔绝开了,她也丝毫不打算暴露。
  只不过,越是抵触,被裂口男刷好感的机会就越高。
  对园原杏里来说,八尺是会打破她现有生活的不安定因素。
  只是这个不安因素的力量太强,不是她能轻易驱逐的。
  “……别紧张啊。”八尺缓缓从地上站起身来,“……那把刀……无法从你身体里被剥离出来吗?呵呵……你不觉得这样很可惜吗……”
  八尺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黑色的匕首,缠绕着凌乱的闪电般的外壳。
  屏住了呼吸的园原杏里,不知道罪歌的能力对面前的妖怪来说能不能起到作用——
  (妖怪,应该不是罪歌所爱的对象吧?)她兀自冒出这个念头。
  下一刻,面前的人影骤然消失,感受到空气变得灼热的园原杏里下意识的将刃挡在面前。
  然而想象中的女人的身影并未出现在面前,反倒是一个黑色的背影挡在了她身前。
  (是塞尔提小姐?不……)
  那是位身形瘦削的青年男性,黑色的长摆风衣被战斗时荡起的冲击扬起衣角,一只手持着一把巨大的奇形怪状的剪刀,生生挡住了那白衣女人的攻击。
  (什么、怎么回事——)
  (这个人又是?)她不敢放松警惕,快速的观察起面前的人来。
  八尺在看到自己的动作被挡下后,不悦的加大了手中的动作。
  兵刃抵在一起,一黑一白的二者皆没有退缩的打算。
  空隙间,园原杏里听见那黑衣青年轻声说:
  “看来是赶上了。”
  “……稍微站远一点,会很危险。”


第75章
  裂口男挡下八尺的攻击,后者被挡了也不生气,他看起来比先前要理智多了,竟然自己主动退后半步,挥了挥手表示他没有敌意。
  塞尔提和静雄动作要慢一点,他们先看到裂口男迅速的切入战场,然后挡下了对方的攻击。
  紧接着,园原杏里就被裂口男转告让她离远一点。
  她本想跑开,但那条黑色的包围圈还未消散,她在边缘处不敢轻举妄动,察觉到少女的动作,裂口男拆开剪刀,竟是两把刀刃被他像二刀流一样使用,他左手挥出刀刃,将那边界线竟是斩断了。
  园原杏里听见那线被斩断时,竟然发出了像人类一样的哀鸣。
  【别听!】罪歌立刻提醒道。
  少女捂住耳朵,跌跌撞撞的往外围跑去。
  “谢谢您——”
  裂口男则是重新收好武器,看向八尺。
  见八尺是真的没有动手的欲望,他这才略将武器往后收起,问道:“……你是不是改变主意了?我以为你……”
  “呵呵……”
  八尺理了理裙角,一只手扶着帽子。
  “我的确改变主意了。那孩子的体质特殊,想要从她身上得到妖刀,就得用些暴力手段……这真是太可惜了。”他惋惜道,“久苑君不会允许我伤害这孩子的。”
  “是他的作风。”裂口男点点头。
  “一个身体里寄宿两个灵魂……实在是难得又珍贵的研究对象。”八尺再度看向不远处的园原杏里,那目光就像想要将少女给生吞活剥了似的,“……真可惜,真想好好研究一下这女孩。”
  裂口男不懂他在说什么,只是皱起了眉头。
  他感觉到八尺的欲望在升腾,随后又被他自己重新压抑下去。
  (……他真的对这孩子这么感兴趣?)
  (也许一开始只是为了寻找妖刀,没想到却发现了对方身上有趣的地方吗……)
  “被你关注,还真是那孩子的不幸。”
  八尺反倒是笑了:“……呵呵,好感性的发言啊。”
  在久苑的设定中,八尺和裂口男算是交集最少的了,但他们之间没有什么无法跨越的矛盾和选择冲突。只因为八尺在对待主人之外的事都显得漠不关心,裂口男则是对大多数事情都不太关心。
  这样两个人,没有不死不休的局面,根本不会选择对对方下狠手。
  因为很麻烦还没有意义。
  所以,在塞尔提还以为他们会一枪打响战争时,这硝烟还没扬起来就已经熄灭了。
  裂口男看着气定神闲的八尺,问道:“发生什么了?”
  “……嗯?”
  “你和久苑君……果然是吵架了吗?”裂口男做出冥思苦想的模样,随后道:“……因为你对人类肆无忌惮的动手了?”他手中的信息,只能推算到这个程度。
  果然,听到这句话的八尺表情就有些僵硬,他分明是不喜欢裂口男的结论的。
  裂口男:“……真的是因为这个吗?”
  八尺咬牙切齿的挤出几个字:“当然……不是……”
  随后,他竟是瞪了裂口男一眼——
  “你那么想知道的话……自己去查吧……”
  说完,像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朗声笑了起来。
  “对……你想知道就自己去查……我保证结果会十分有趣……”
  说完,他看都不看裂口男,放心的转身将背影留给他,就这么离开了。
  因为有结界保护,导致周围的人对他们这一处发生的事情关注度降到极低,除了几个当事人,也早就知道事情经过的塞尔提他们外,无人知道这里方才发生了什么。
  好几分钟后,才有人看到地上陷进去了一个大窟窿。
  “诶,这里之前有这个洞吗?”
  “……谁知道。”
  而始作俑者早就离去了。
  裂口男回到队伍之中,此时另外三人都在街角的树荫之下等他。
  他们只是远远的看到裂口男和八尺说了些什么,后者就离开了,这也让塞尔提对裂口男进行了重新评价。
  裂口男看了眼握着手臂的园原杏里,她额角上还有些冷汗。
  裂口男:“……你还好吗?”
  少女点了点头。
  看出不对劲的裂口男继续道:“……有问题就说出来,不要忍着。”说完,他又觉得自己的说话方式有点儿不近人情,停顿两秒后,他又补了一句:“妖怪的手段……很多,可能会有后遗症……如果你觉得不舒服一定要重视。”
  旁边的静雄听着听着总感觉就像保健室老师在训学生。
  他也接触过“非自然”、“非科学”的人或者生物,但是,裂口男给他的感觉和方才的八尺是完全不同的,在见到八尺的瞬间,他就明白了为什么塞尔提会如此戒备,他隔着好远就能感受到八尺身上那股阴冷的、不详的气息。
  对比之下,裂口男和塞尔提更相似。
  只要他们不故意露出那些非人类的特征,几乎可以将自己完美的隐藏在人群里。
  (……话说回来,裂口男好像本身就是从人类口中诞生的,而且生前是人类的妖怪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