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90)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天旋地转的那一刻,他在玻璃里看到了助理的脸。
  平日里对他唯命是从的助理,此刻就像完全换了个人。眼镜被他甩到了一边,但他眼中眸光清明,看起来根本不像是近视的样子,紧接着石田就感觉后脑被人重重的锤了一下,他一下子就疼懵了,感觉眼前都有了重影。
  石田下意识去摸,却发现后脑全是血。
  “你、你……”
  一阵目眩之感让他身子瘫软了下来,他费力的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他的助理高高举起手中的电脑的模样,电脑后壳上已经有了他的血。
  似乎是还不解恨,助理将平时放在口袋里的钢笔掏了出来,对准石田的大腿就是一刺。
  “啊!”石田痛苦的捂住腿,这刺痛竟然让他清醒了。
  然而助理的动作未曾停止,他右手在车内的抽屉里翻出了一把裁纸刀,对准石田的身体猛刺,刀片刺入血肉之后,他竟是狠狠的搅动起来,这疼痛让石田几乎昏厥。
  “不许昏过去!”他刚要闭眼,就被助理一拳砸在脸上,连带着咳出血来。
  助理竟然扯了胸前的领带,然后将自己的手机固定在车内顶上——
  “我要谢谢雪女给我提供了思路。”他说,“从雪女制裁了原田雄介那个人渣的那天起,我就想这么做了,没想到天助我也……”
  在看到那个酷似雪女的影子时,他一瞬间就明白了这是最好的时机。
  意识到他要做什么,石田却因为失血过多,只能发出“啊”“啊”的气音。
  助理打开了直播,还用石田身上的衣服擦了擦刀上的血迹,就像在做直播前的准备。
  “接下来,就让大家都看看你生前最后的样子。”
  “咳、为什么……”
  石田手指发抖,已经有些控制不住身体。
  “栗山美纪,你还记得这个名字吗?”助理抽出刀来,他的白衬衣上已经全是血迹了,他毫不在意,继续问道:“看你的表情,不记得了吧?也对,你这样的大人物怎么会记得被你害死的那么多人里的某一个!”
  “……我……我记得……”
  石田虚弱的说着胡话,结果更加激怒了助理。
  “你放屁!那我这么说!你还记得七年前被你儿子酒驾撞死的那个孕妇吗?那是我唯一的亲人,我的妹妹!”他根本不相信石田的满口谎言。
  跟着石田混了好几年,他替他处理过多少见不得光的事情,他深知石田这样的人为了活命什么话都敢说。
  “怎么、可能……”他分明记得,那个孕妇已经没有其他亲人了!
  在看到石田惊惧的眼神时,助理的笑容也逐渐狰狞了起来——眼看着大仇得报,他也不藏着掖着,又往下死死刺了两刀,却故意避开了要害。
  “求你……求……不……”
  石田知道再这么下去自己一定会死的,但盛怒之下的助理怎么可能放过他?
  知道自己求生机会渺茫,石田目眦欲裂。
  “没想到还有漏网之鱼吧?也多亏了你们办事不利,将我的户籍资料搞错了,中间又丢失了,真是天助我也!我可怜的妹妹因为你儿子酒后驾车身亡,你却用手段让你那混蛋儿子逃脱了法律责任,从那天起我就知道,除了我,没有人能给我妹妹伸冤了!”
  看着曾经害自己失去唯一亲人的人如今像一条死鱼一样在自己手里任他宰割,他心中有种疯狂的快感。
  “你是不是很意外?觉得自己不会栽在我这样的小人物手里?”
  助理兴奋得浑身颤抖,对着石田的肚子又接连刺入好几刀,他说:“你那狗屎儿子肇事逃逸,我妹妹大半夜在马路上死死挣扎了很久才咽气,我不敢想象她死得有多痛苦……我妹妹上学时每逢休息就去养老院和孤儿院做义工,从小就十分善良,却被你们这样的人渣害得失去了性命……凭什么你们还可以好好的活着?我要让你也明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死去是多么的痛苦——”
  “对了,还有你那去年因为酒驾坠下山崖的混蛋儿子。”他咧嘴笑了起来,“当时我负责去给他收尸,看到他被动物啃食得七零八落的尸体,现在回想起来我都想放声大笑,即使你费尽心思保下他又有什么用,他还是死了,接下来就只剩你了。”
  “好好享受你死前最后的时间吧。”
  他说完,再次高高举起手中的刀。
  镜头下刀芒闪闪,而下一秒,血迹四溅。
  ……
  ……
  商业街中心那块超大的电子屏幕上,再次发生了变化。
  方才汇聚在这里的人们都看见了雪女的视频,还有些人在附近转悠,没有离开,在见到屏幕上的画面之后,先是茫然,随后变得激动,渐渐的……他们却感到了一丝凉意。
  屏幕画面上,突然分成了十几个宫格,似乎每个宫格都在直播,下面还有单独的视频号,只要在网上搜索就能看到内容,有的是ins、有的是推特、还有的是在油管上。
  每个直播的内容看起来都有些不妙,就像是……死亡直播间。
  有的人已经顺着开了其中的一个直播间,看着看着他的脸色就越来越难看。
  画面中,一个青年正将另一个中年男人按在车上拼命的捅刀子。
  喷溅出的血花有的都溅在镜头上。
  屏幕中的青年说的话也一字一句的传到了大家的耳朵里,几乎是字字血泪,这让他拿着手机的手都有些发抖。
  与此同时,各大论坛和网站都在热议此事。
  今天可以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众人都忙着吃瓜。
  【你们看到了吗?我在@UIddee222的直播间里,听到他口述说他正在对他的仇人进行报复。】
  【@eeeeeoh21114的直播间也是一样的,她把害得她家破人亡的那个有钱有权的强奸犯给绑了……我看到她已经在准备把那人阉了。】
  【@krine090的主播说被他浑身扎满钉子的,是因为抢占他们家土地不成于是将他家人全部杀害的罪魁祸首,用钉子扎他,是因为当时他的父母尸体上全是碎玻璃……】
  网友们迅速总结信息,视频中的人罪行一条又一条的被放了出来,那些施暴者竟然是曾经被人施暴的受害者。不仅如此,他们全都是因为迫害方有钱或者权势,导致他们申冤无门的可怜人。
  【14号画面上的那个被绑起来的男人我知道!他们家似乎是某个富甲一方的大财阀……】
  【等等,17号的我似乎认识!他来我们学校做过演讲!听说还做过很多慈善,没想到竟然是性/侵幼儿的变态,我靠,亏我当时还说以后要像他一样给福利机构捐款,恶心到我了。】
  【8号我知道,他是……】
  【1号前不久在杂志上也有……】
  一个小时前,大家还只是乐呵呵的吃瓜网友,可是如今谁也没那个心情做一个开心的吃瓜群众了。
  这画面过于魔幻现实,导致很多网友吃瓜都心情沉重了。
  ……
  ……
  太宰正在去往久苑家的路上,边走边看手机上不停轰炸的消息,各大网站的推送一条接一条的蹦出来。
  终于到了久苑家门口,他象征性的敲了敲门,对着里面说道:“织田作,我来玩了哦。”就自己拉开门进去了,而织田作之助则是将早就放在一旁准备好的茶具端了过来。
  太宰笑着问:“什么啊,你知道我要来。”
  织田作点点头:“就是有这种感觉。”
  太宰环顾一周,发现一楼的正厅一个人都没有。
  “嗯……虽然我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小,不过我姑且还是问一句——所有人都出去了吗?”
  织田作之助则是将试着烘培做出的小蛋糕推了过去。
  “不,不如说几乎都在。”
  太宰娴熟的就像在自己家一样,他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电视,在看到画面后又关上了,还抱怨了一句:“果然啊,现在除了这个就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