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33)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夏……咳,小狐狸想问我为什么吧?”差点又喊出名字,花子连忙改口结果差点咬到舌头,他说:“麻烦你先给吉野同学解释一下什么是咒术师吧。”
  在夏油杰的一番解说之后,吉野也陷入了自我怀疑。
  “可是,按照这位狐狸先生说的,我没有术式……”
  “不,你有的。”花子很肯定的指出,“只是藏得太深了,需要借助一点外力来挖掘罢了。总之,你先听我的,闭上眼睛,然后在心中不停的告诉自己‘我是咒术师,我拥有术式’,在我说可以之前,不要睁开眼。”
  吉野心中虽有万般不解,但花子方才出手的样子已经让他对其充满了信任。
  此刻他没有多想,就闭上了眼睛按照花子的命令去做。
  (我是咒术师——)
  又来了。
  和他第一次召唤花子的时候一样,那种粘腻的空气,耳边古怪的簌簌声,窜动的黑影。
  (我是咒术师。)
  他只是按照吩咐继续默念。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感觉身子一轻。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触碰他的脸颊,轻盈的,柔软的,还有些冰冷——
  “睁眼吧。”
  在听到花子的指令后,重新睁开眼睛的吉野顺平,看到了一只荧光闪闪的透明水母。
  此刻正亲呢的依靠着他。
  一个大胆的猜想浮现在心头……
  “这就是……”
  “你的术式。”花子拍手鼓掌,“恭喜你,吉野顺平同学,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咒术师了哦。”
  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夏油杰仍然没明白花子是怎么做到——因为他根本什么都没做。
  面前的少年就自然而然的觉醒了自己作为咒术师的才能。
  这种事简直闻所未闻……他想。
  “看你们满脸疑惑,我就从头说起吧。首先,你知道我刚才用在那些坏孩子们身上的招数是什么吗?”
  吉野顺平思索后道:“……幻术?”
  “对。”花子点头,一副孺子可教的表情继续说道:“幻术本质依靠的是‘相信’的力量,你相信你会因为被冰冻而冻伤,你就真的在幻术中冻伤。中了幻术的人越是对幻术深信不疑,幻术的力量就越是强大,我只是借用幻术的力量来引导你的才能从冰海之下浮出水面罢了。”
  他继续说:“所以,在成功之前我也不能告诉你这是幻术,否则你无法全心全意的进入这种‘相信’的状态,我的幻术没法达到最好的效果。万幸的是一次成功了,恭喜你。”
  吉野顺平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孩。
  (他是真正的在为自己感到高兴。)他想。
  他还不至于连这种事都分辨不出来。
  妖怪都是这么直率的生物吗……?简直……比人类还要像真正的人类。
  “竟然是水母啊……”花子从椅子上跳下来,凝视着那只小小的水母,问道:“他可以变大一点吗?”
  “啊,可以的。”吉野顺平无师自通,让自己的式神变得和花子差不多大小,漂浮在空中看起来十分具有趣味性。
  花子:“你让它稍微蹲下来一点。”
  吉野顺平一边照做一边想:水母可以用“蹲”这个字吗?
  结果,水母落在了花子的腰处,花子竟然——
  直接坐了上去。
  他用手拍了拍水母鼓鼓囊囊的脑袋,还评价道:“手感不错。”
  吉野顺平:“……我的式神有毒的。”
  “没事。它怎么可能伤害到我。”说完,花子双手环在胸前,把水母当健身球一样垫着坐,他说:“接下来,就来商量一下报酬的事吧。”
  吉野:“……欸?”
  围观了全程的夏油杰:“……”
  等等,一般不都是先说报酬吗,这不是强买强卖吗?
  “放心吧。我又不是什么会吃人心脏肝脏的妖怪,不会让你用这些东西来回报我的,我也没有收藏人的眼珠什么的诡异爱好。而且,你是具有纪念意义的第一位客人,我自认为服务还算周到……你说呢?”
  吉野顺平:“……是。”
  “我们店正好缺人手,作为回报,就请吉野同学在我们店进行兼职吧。时间嘛……就到你高中毕业吧。如何?改变了你的人生,让你走上了咒术师的道路,只买断你几年的劳动,还只是兼职,我想这不过分吧?”
  吉野顺平认同了他的说法,事实上他确实认为自己是赚了。
  有哪个青少年不憧憬非日常的世界呢……?
  在签订了合同之后,花子就将吉野顺平纳入了自己的保护圈。
  既然是对待自己人,那就要如春风般的温暖。
  “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花子坐在水母上,心情愉悦,他看向旁边的夏油杰,问道:“这孩子以后要去高专读书吧?继续读普通的学校对他来说反而是一种才能上的浪费,更何况这种糟心的学校我觉得不上也挺好的。”
  然而提到新学校,吉野顺平依然有点一朝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后怕。
  夏油杰安慰道:“高专的学生很少,一般一个年级的学生只有个位数。作为朝夕相处的伙伴,大家感情都还不错,我想吉野同学会喜欢上那里的。”
  吉野顺平问:“……我能去看看那个学校吗?而且转学也要和我妈妈商量。”
  “啊,正好。”
  花子从柔软的水母上跳下来。
  “我听到有人在呼唤我,要是没错的话……就是在咒术高专。”
  ……
  ……
  “再怎么说这里也是男厕所……”
  “还不是你们说要在这里试着玩怪谈游戏的。”戴着眼镜的少女靠在门边,看着自己同班的男孩和熊猫,“话说你们要玩就自己玩,为什么还要拉上我?”
  “因为——”熊猫指着自己,说:“我不是人类,而棘也没法说召唤花子的台词。”
  真希:“……”还真是。
  他们的理由太过于充分,反而让真希找不出拒绝的话,否则显得太不近人情了。
  “我知道了!我说就是了!”
  她只好上前从熊猫手里拿过苹果,按照论坛的帖子念了出来——
  “花子君、花子君——”
  “我有苹果,如果你能听到我的声音——”
  熊猫在旁边小声提醒道:“说错了啦真希!不是这个,是要说‘苹果送给你’才行啦!”
  在熊猫身后的狗卷棘表示赞同:“鲑鱼!”
  “你们有完没完——”
  真希刚想把苹果扔出去告诉他们赶紧放弃这种幼稚的游戏,有这个时间还不如用来修炼。
  然而这时,只见旁边的隔间,被奇异的力量所包裹,黑色的烟雾和液体在墙壁上流动,最后又消散开来,在那扇敞开的门后,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房间,一双红瞳的男孩正在正中央,像是早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似的。
  就在他们以为对方会说出bbs中那句招牌台词,询问他们有什么愿望的同时,就见到男孩把身旁一个穿着校服的男孩推了出来,对他们说:“你们学校现在还招生吗?他想入学。”
  被推出来的吉野:“……”不,不是说要回去和家里人商量一下吗!
  真希:“……”
  这和BBS上说的不一样啊。
  表现出了强大的临场应变能力的熊猫竟然能接下话来,他十分靠谱的表示:“这要问下校长,介意我给他发给消息吗?”
  在得到花子的同意之后,熊猫拍了张照片,发给了夜蛾校长。
  [熊猫:[图片]解释起来会花很多时间,所以……这个孩子现在想入学,你要不要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