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151)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那你怎么解释横滨港的怪鱼?[图片][图片],这些都是拍下来的附近的场景,被撞毁的围栏、坍塌的建筑……总不可能是大家集体臆想症了吧?】
  也有人表示,今天不是有很多人去学校那边围堵黄泉川吗?
  到时候不就真相大白了?
  而当事人此刻才毫无紧张感的打开自家大门,正欲去往学校。
  门前站立着的,正是昨晚陪同他一起去神社的阿银。
  女性的狐妖笑盈盈的看着少年,竟是主动上前在他身侧,替他撑起一柄伞来——鲜艳的橘红色大伞上是复杂的花纹,若是注视着,便会有种被摄入神念的恍惚感。
  【系统:主人,我们这样好招摇啊。】
  久苑这次竟是轻声笑着,如玩笑般反问道:“——你不喜欢吗?”
  【系统:……喜、喜欢!】他不敢不喜欢啊!
  两侧的行人都不自觉的朝着少年投来目光,无他,只是因为这个组合太过于惹眼。
  那位女性头顶的狐耳十分灵动,尾巴也栩栩如生,甚至自然的摆动着,不由得让人产生“这似乎是真的狐狸”的想法,更莫提抱着这样的想法打量她时,自灵魂深处就要传来一种微妙的震响,惹人不自觉的想要更多的关注她。
  然而,如此美妙的狐妖,也做足了下仆的姿态,竟是认真的在替身侧的那位少年撑伞。
  那少年更不必说,容貌出众,乍看之下,容易让人心生好感,不自觉的想要替他做些什么。可若是不小心扫到他那双没有感情的蓝色眼睛,就会为自己这种自大莽撞的念头感到羞耻。
  他是更不容人靠近的存在。
  尽管,他只是在去上学而已。
  越是靠近学校,四周的学生就变多了,很容易听到四周传来小声的议论。
  “那、那是黄泉川同学吧?”
  “那么久苑君身旁的,真的是妖怪吗……?我好像在电视上看到过,是狐妖?”
  “骗人的吧,尾巴和耳朵应该是假的,这世界上真的有妖怪的话,那久苑君可能真的也是妖怪……”
  久苑依然面无表情,拥有着土地神权限的他,这些话对他来说已经听得够多了。
  所以,他索性让阿银来回应。
  只见阿银对着议论声最大的那群人投去一瞥,他们就立刻噤声了。
  阿银满意的朝他们微微一笑后,重新收回了视线。
  【系统:……主人,您真的好恶趣味哦。不过您不是说异能特务科今天会找上门来吗?为什么您不直接在家里等就好了。】
  “这也显得太刻意了。”久苑难得有些嫌弃,“……傻不傻。”
  他故意比平时出门还要早,一个是为了不被人堵在路上,而是他要拉长时间,借着这些关注着他的人的势头,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穿得更玄乎,所以,他当然要给这些群众一个足够长的到场时间。
  不过,异能特务科的人也差不多该来了。
  他昨晚特意把海水周边的观测数据篡改了一下(变得更严重了),如果他们的监测手段不算太差,这会儿应该开始着急了。
  他磨磨蹭蹭的走到便利店买了瓶乌龙茶,然后就看到了朝着他这边过来……好几台车。
  只见车上下来一个戴眼镜,但不是坂口安吾的青年,拦住了他的去路。
  他掏出自己的证件——
  “……公安警察?”久苑念了出来。
  【系统:咦,竟然不是异能特务科的人吗?】
  久苑:“这也很正常,你看看我们周围围了这么多人。这种时候,异能特务科并不合适直接曝光。”
  少年温声道:“请问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昨天在横滨港发生的事……事关重大,并且涉及到保密项目,需要麻烦这位同学和我们走一趟。”他虽然言辞一板一眼,但态度十分的柔和。
  最后,还小声添了一句:“我们也是受人之托。”
  “……我明白了。”久苑做出一副为难的模样,“可是学校那边……”
  “我们这边会帮您安排的。”在得到他的同意之后,那青年显然松了口气。
  不由得态度也更加恭顺了。
  他拉开车门,说道:“请麻烦您跟我们来。”
  与此同时,在不远的校门口等待久苑出现的记者们,在听到他被接走之后,反应快的已经有了新的对策。
  “快!我们也开车跟上去!”
  “可、可那是政府的——”
  “怕什么?!出了问题我担着,还是说你不想要报道了?”
  有一个人,就有第二个人和第三个人。
  这边公安的人虽然想将尾随他们的媒体人员甩掉,但对方也是有经验的。每次都远远的跟着,他们只好直接将人带到了异能特务科的大楼前。
  由于是特殊部门,所以门口并没有什么特殊标志,只有极少数人才知道这里是异能特务科的办公场所之一。
  下车后,也是阿银在一旁撑着伞。
  那领路来的人为难道:“这位妖怪小姐……上面只说了让黄泉川同学一个人去。”
  阿银:“如果我非要去呢?”
  说完,她还更加“护崽”的往久苑身旁凑近了些。
  “这……”
  就在他犹豫之时,耳机里传来了坂口安吾的声音:“让他们进来吧。”
  阿银收了伞,垂眸跟在久苑身后,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顺从的侍者。
  很快,他们就和坂口安吾再次见面了。
  这一次,坂口安吾似乎是以副手的身份出现——坐在椅子上的,是一位光头的中年男性。
  种田山头火也是头一次和久苑面对面。
  久苑上次给坂口安吾的那些“门票”,在经过他的手之后到了许多人手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已经不是坂口安吾能够掌控的了,他只是个凡人,哪能约束那些人想要去久苑的店里做交易的欲望?
  分明他只是给了一点点甜头那些人——甚至还说过,普通人不是他的客户,他作为店主不会保护他们的交易权力,那些看到这些甜头的人依然趋之若鹜。
  他们想要店内神奇的物品,想要交易牌上的那些情报、道具,他们不得不主动花更多的钱找人替他们进店,或者胆子极大的,自己伪装成妖怪混进去……
  最恼人的是,面前的少年早就想到了这些。
  或者说,这就是他故意留给那些人的“一条路子”。
  然而门票的获得方式,却只掌握在黄泉川久苑一人手中。
  一旁的坂口安吾在心里叹了口气。
  要不是昨天夜里对港口的观测表示那片的能量异常活跃,他也不会觉得时间如此紧迫。更何况那些想要接近久苑的家伙早就想找个由头和他解除了,坂口安吾知道,如果任由他们和久苑接触,他们一定会在这个少年身上陷得更深,还不如他这边主动出击,封死那些人的退路。
  政敌只要不变强,就等于自己变强了,不是吗?
  久苑对坂口安吾的印象还是不错的,是个靠谱的家伙。
  不光是帮夏油杰那边解决了美美子和菜菜子的问题,还顺便帮自己处理了学校那边的事……可真的太贴心了。
  “黄泉川同学,想必你已经知道我们请你来的意图了。”
  种田长官根本不废话,他不清楚久苑身旁的阿银到底是什么性子,为了避免让对方从谈话中找到切入点,他决定根本不给对方切入的机会。
  “坂口君,麻烦你向黄泉川同学说明情况。”
  “是。”坂口安吾拿着平板上前,摊开给久苑看。
  “横滨港出现了无法判明产生原因的特异点,目前,我们只是怀疑和组合的成员有关,但并没有明确的证据……”他不带任何废话,“只是现在没有充裕的时间给我们了,按照我们观测的数据,如果无法在24小时内将特异点的异变清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