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靠马甲成为百鬼之主(54)

作者:神泉院 时间:2021-07-30 09:02 标签:综漫 无CP 文野 咒回 少年漫

  “怎么办啊,爱丽丝酱……”森鸥外化身废柴大叔,往椅子上一倒,对着金发幼女抱怨:“好不容易摆平了意大利那边的麻烦,又有新的工作了……竟然是名副其实的妖怪,横滨竟然变成了妖怪的巢穴……”
  “笨蛋林太郎,意大利那边不都是你自己惹出来的麻烦吗?”幼女毫不留情的嘲讽道,“再说刚才在中也君面前那么自信的人不也是你吗?”
  森鸥外垂眸看向爱丽丝手中的画——
  幼女的画布上是夏目老师所提出的三刻构想的草图。
  虽然蜡笔画拙劣又有些显脏,但是如今在黑夜的那一块被重重的用红色的笔涂抹着,就像在游戏中弹出的“危险”标志。
  作为首领、作为组织的奴隶的森鸥外想得更多。
  不仅仅是对方的出现是否会对港口mafia产生威胁,更多的是在听到他们想要建立某种全新的制度时,森鸥外想到这是否会对如今横滨的局势造成影响。
  更何况,那两拨人意见不合,暗地里的交锋定然是少不了的。
  在他们的交锋之中所产生的碰撞,会不会就是那只在振翅的蝴蝶,在横滨引起轩然大波?
  “虽然在中也君面前说了漂亮话,其实心里也很没有把握呀。”
  森鸥外表现得十分哀怨。
  如果雪男吞吃组织只是为了一点小小的利益,不打算继续扩张了倒是还好。若是他继续保持这种强大的侵略性,就证明他同样需要人类的一些资源:比如钱和人。
  如今黑市上炒的最热的消息,不就正是雪男想要的东西了吗?
  ——70亿的高价悬赏。
  如果他要加入到这场人类的竞争之中来……想必不费吹灰之力。
  而且森鸥外最为忌惮的,是阿雪似乎表现出来一些精神力操控上的能力。
  港口mafia有一颗恐怖的定时炸//弹——Q。
  如果雪男的能力足以影响到Q……
  森鸥外的表情阴晴不定。
  “小爱丽丝。”森鸥外幽怨的看了一眼金发幼女:“70亿悬赏,就算是妖怪搞不好也会心动……”
  “是吗?那就没办法了。”
  爱丽丝冷淡的避开中年大叔的目光,继续画画。
  “再怎么说,也是70亿嘛……”
  嘴上这么说着,森鸥外心里想的却是——
  也不知道现在神社的神主和女巫,能不能除妖?
  ……
  ……
  广津柳浪那边差点吃了个闭门羹。
  他大概能猜到自己是没机会见到百矢君的,但没想到会被另一个人见到。
  阿雪上来就直接说:“无聊的试探可以免了,我知道你们人类最喜欢玩这套把戏。你所谓的想和他见面,究竟有几分真心我还是能摸出来一些的。”
  他笑得温柔又明亮,完全不像是会说出这种扎人心窝子的话的模样。
  广津柳浪:“……是他不愿意见我吗?”
  阿雪点点头:“你放心,他完全没把你的事放在心上。”
  一定要说的话,广津柳浪认为阿雪方才戳穿他的话基本上是完全正确的。
  虽然他对逝世的百矢君略有些愧疚,但他们之间并没有亲密到让着愧疚足以折磨他的内心,更别提作为老牌的黑手党,广津柳浪见惯了生死,就算是自己身陨想必也不会有太多感性的想法。
  他这次前来,更多的因为首领的安排。
  说穿了,就是广津柳浪是森鸥外找到的最好的上门拜访的理由。
  看出首领的意图,他也是欣然接受。
  吃闭门羹本就在预料之内。
  只不过……他没想到为什么阿雪会出来见他。
  要知道,这位所表现出来的高傲远胜于他的其他同僚。
  “你一定很疑惑。”阿雪笑得高深莫测,他说:“为什么我会主动来见你?”
  “您确实没有见我的理由。”广津柳浪实话实说。
  阿雪微笑道:“不,有的。”
  青年捧起双手,在空气中凝聚出一朵六角雪花——
  寒冷的雪气在二人咫尺间翻滚,这朵精致如艺术品的雪花似乎被完美的凝固,永远不会融化。
  “帮我给你们的首领送上一份礼物。”
  青年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这是来自新邻居的伴手礼,希望我们相处融洽。”
  最终,广津柳浪还是接下了这朵冰花。
  贸然拿去给首领肯定是不行的,他会招专门的人做鉴定。
  “感谢您的赠礼。”他说,“我也该告辞了。”
  “再见。”阿雪笑道。
  他已经意外惊喜,不介意给对方多绽放一点笑容。
  在广津柳浪因为阿雪制造冰花的那不到一秒的分神时,阿雪趁虚而入——读出了他浅层意识里最强烈的内容。
  也许是他最近的烦恼、亦或者是一直专注的工作内容,只有几个字——
  “七十亿。”
  阿雪低喃。
  “……谢谢新邻居给我的情报了。”
  ……
  ……
  在高专的厕所盥洗池洗手的久苑,听到这个消息,差点在心中大喊——
  钱,好多的钱!
  “系统,我们要发财了。”他说,“这可是七十亿……”说道这里,他又卡壳了。
  就连□□也没那么快找到悬赏的目标,他还不会自大到认为自己就能立刻解决问题。
  久苑想起上次抽卡时抽到可以招魂的铃铛了,他决定今天把剩下的三次十连用掉,算上前几天日常补给抽到的糖果,今晚用招魂铃铛,让附近的鬼魂来替他寻人,就用妖力糖果之类的作为报酬,相信他们会很乐意的。
  他要赶在□□前面抢到这七十亿。
  少年甩干手上的水滴离开了盥洗室,就被八尺大人的怀抱给牢牢包裹住。
  久苑:“……”为了不掉人设,我好拼。
  旁边的虎杖悠仁已经花了两天时间来接受“穿着飘飘裙的八尺大人是男人”这个劲爆的事实。
  与他同步陷入惊讶的,还有今天第一天来上学的吉野顺平。
  在和家人商量好之后,他还是进入了高专——尤其是在得知花子这段时间也会经常往返高专时,他莫名安心了几分。
  初次来到陌生的环境,只有熟悉的人才能给他安全感。
  只不过……
  “顺平要在花子君那里打工?”
  下课后,本来想约顺平一起看电影的虎杖在知道这件事后也充满了好奇。
  虽然说在这之前,人类和妖怪、诅咒之类的事情是隔得很远的,但是短短几周的时间里,虎杖的世界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积极接受这些之后,他的好奇心边际也被无形的延伸了。
  “嗯。”顺平点了点头,热情又懂得分寸的虎杖是他抵抗不了的类型,所以明明相处时间不就,但他却有种自己能和这个人成为关系不错的朋友的预感。
  顺平解释道:“我能够觉醒作为咒术师的能力,是因为花子君的帮助。否则,我现在也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
  地狱般的校园生活仿佛还在昨日,吉野顺平呼唤出自己的式神,抚摸着它柔软的外壳时,才能找到一点对如今生活的真实感。
  ——这一切,原来都是真的,我的生活确实发生了无法想象的大转变。
  这么想着,顺平的表情也轻松了些。
  “我能和你一起去花子君的店里看看吗?”虎杖悠仁表现出了满分的好奇心,但他依然体贴的说道:“如果会给你们添麻烦就不用了,我只是有些好奇。”
  “本就是‘店’……应该不会拒绝他人进入吧?”吉野顺平也不是很确定。
  “店?”
  “嗯。似乎是销售某些特定服务……和特殊用品的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